曬衣架ikea不可不看詳解

在各品牌、型號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型號。 不必因為追求不必要的功能額花更多錢,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到不合用的曬衣架。 曬衣架ikea 曬衣架ikea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這款產品可懸掛在門頂邊緣,充分利用門後閒置空間,可掛包袋、毛巾或浴袍。

這款曬衣架的優點在於無需組裝,因此使用時不必擔心吊桿滑脫、零件掉落。 而且收折後體積輕巧,適合居住空間有限,或是習慣將私密衣物另外晾放的人。 360度旋轉設計,讓衣物們不會糾結在一起,通風更快乾,取掛也很方便。 而曬衣桿前端皆附有防風夾,即使擺在陽台或戶外使用,也可以避免毛巾被風吹落。 三層曬晾架更能依需求自由拆卸,各個貼心細節都很令人滿意,每個家庭都很值得擁有一款。

曬衣架ikea: 晾/曬衣架 室內/戶外用, 白色

認為收納不僅是將物品歸位、讓空間變整齊,而是透過整理,陪伴客戶一起把家變成喜歡的樣子,使在這個空間居住的每個成員感到舒適及療癒。 另外,除了高度與橫幅可調整伸展外,兩側的多個 X型支架還能大大提高穩定性。 而三個橫桿更有隱藏式伸縮管,將它展開後能讓曬衣量更倍增,可說是面面俱到,難怪能在眾多曬衣架商品中脫穎而出。 只有通過我們嚴格審查的產品,才有機會在嚴選良品商店上架販售。

曬衣架ikea

雖然所附的配件頗多,組裝步驟較為繁複,組裝或改變用法時可能都得花上一些時間,但只要熟悉以後,相信它一定能大大活躍在您的生活當中。 最長可延伸至240cm 曬衣架ikea 的超大容量,攤開後共有三根曬衣桿,可一次滿足各種需求,長短衣物、大型棉被、床單皆可掛曬。 另外,雖然展開時擁有令人驚豔的收納量,不使用時卻能折疊成長形柱狀,收納與搬運移動都很輕鬆。 但有些衣物還是比較適合用衣架來掛曬才不至於變形,因此您不妨與其它曬衣架做搭配,並依照衣物類型分別使用。 另外,除了小尺寸以外,同系列還有推出加大、立式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

曬衣架ikea: 洗衣籃 / 洗衣袋 / 曬衣架

許多人都會在陽台或家中搭設簡單的曬衣桿來晾曬衣服,但隨著人數與衣物的增多,曬衣空間的不足,也成了眾多家庭的共同難題。 此時只要擁有一款符合需求的「曬衣架」,所有困擾就能輕鬆迎刃而解。 市面上的曬衣架除了尺寸、耐重程度不盡相同外,構造與設計細節更是五花八門,挑選起來真是一門學問。 衣服、褲子、包包要穿搭,吊衣桿、衣架、掛袋也要配對,讓你的每件衣服都能被看見,打造多功能的衣物展示組合,依據你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吊衣桿。

曬衣架ikea

IKEA也專為沒有陽台的室內空間,設計小空間也能靈活使用的晾衣桿或曬衣架,讓洗衣曬衣服不再凌亂麻煩。 操作簡單的折疊式三桿設計,附加可固定式滾輪,能輕鬆移動到各個空間,並依需求晾曬大量衣物,加上整體可耐重50kg,用來掛曬厚重棉被也沒問題。 比起多格設計或是附有各種複雜功能的曬衣架,這種看似中規中矩、造型簡單的款式,反而更符合各種族群的使用習慣。 若居家空間不夠寬敞時,建議您選擇能便於收納的折疊式商品。 此時最需要留意的關鍵點就在於曬衣架摺疊收納後的「厚度」,能壓縮得越薄的商品,可收納的方式則越多元,例如放於櫥櫃縫隙或床下空間等等,擺放的自由度也就更高了。

曬衣架ikea: 組裝與安裝

這款商品無須組裝、能快速折疊收納,同時還擁有一物多用的多功能設計。 平常不僅能拿來晾曬衣物,還可折疊成梯子使用,換燈泡、打掃等登高作業也能一次搞定。 加上其尺寸足、重量輕,穩定性也相當強大,即使用來掛曬大量衣物、棉被也無須擔心傾倒。 同樣是頂天立地型的曬衣架,上下兩個曬衣桿皆可伸縮,以配合不同空間、衣物調整尺寸。 雖然為雙層設計,卻不會太占空間,最適合擺放在牆壁、窗邊,或是固定架設於陽台長期使用,以省去每次拆裝、搬運的麻煩。 除了曬衣服外,它還是收納的好幫手,可以用來當作開放式衣櫃、或是暫時掛置雨傘等物品也十分方便。

除了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寬度與升降高度以外,兩層曬衣桿還可以展開,甚至360度旋轉角度,讓您輕鬆擺放於任何地方,即使是轉角空間也絲毫不浪費,同時還能確保衣物的通風性,加快曬乾速度。 除了單品販售外,還有附加衣物收納盒、防滑衣架等各種組合商品,對於正準備搬家添購整組家具的人來說相當便利。 不過畢竟當作梯子使用時必須踩踏,甚至搬運到灰塵、髒汙較多的地方,但同時又用來掛曬乾淨衣物的話,難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 展開時最多可掛三桿衣物,用來晾曬棉被、大衣外套或是玩偶抱枕都沒問題,非常適合洗衣量偏多的家庭使用。

曬衣架ikea: 洗衣籃 室內/戶外用, 藍色

A:可以將曬衣架設置在陽光可照進的窗邊,再配合除濕機加快乾燥速度。 另外,曬衣空間也建議盡量避免堆積容易吸濕的書籍、衣服、棉被,以免物品受潮損壞或讓除濕機負擔加重,而降低乾衣速度。 閱讀完曬衣架的選購要點並看過以上推薦之後,若尚未掌握明確方向且想再進一步了解,不妨繼續參考以下由專家解答的常見問題。

A:針織衣建議以折疊方式收納進抽屜,一來可以將吊掛空間省下,二來可以維持針織衣的彈性,不會因吊掛而拉長衣服。 能夠如蝴蝶般展開兩翼的設計,在每一根橫桿上都能吊掛不同的衣服,無論是直吊、平攤都沒問題,將晾曬空間與方式發揮得淋漓盡致。 除了衣褲以外,如果家庭成員較多,加上無法每天洗衣服的話,所累積下來的毛巾、襪子等小物品數量其實十分可觀,此時這種曬衣架就是最實用的輔助幫手。 直立式設計不占空間,同時架上還附有32根曬衣桿與24個曬衣夾,讓您能一次晾曬大量毛巾、內衣褲與襪子等。 加上高度設定在130cm 左右,也有無須組裝,僅要展開即可使用等便利性,除了一般家庭外,也很受到在外租屋、平常衣物較多的小資女們喜愛。 不過因為整體商品寬度長,卻只能靠左右兩側的四個小支架支撐,掛滿衣物時的穩定性似乎略顯不足。

曬衣架ikea: 洗衣袋, 洗衣網, 白色

獲得專利的多格掛勾可直接用來掛衣,不再像傳統曬衣時必須搭配衣架使用,能替您節省空間與時間,讓曬衣、收衣時都更加快速。 加上掛勾採快乾空氣流學設計,即使曬衣空間不大,也無須擔心衣物擠在一起、不容易乾燥等問題。 雖然無法用來曬棉被、床單等大型布製品,但少量衣物及毛巾仍可輕鬆應付。 不過由於安裝時最上方必須頂到天花板,若是居住於挑高設計房間的人,務必事前確認曬衣架高度是否足夠。

曬衣架ikea

因此在挑選折疊型曬衣架時,除了商品的長、寬尺寸以外,更別忘了確認折疊後的厚度。 A:適合方便折疊且折疊後體積小的曬衣架,例如翼型/蝶型,另外因為居住空間小,可能每次使用完後都需要收進櫃子裡,因此也推薦選購有輪子的款式,方便每天搬運。 曬衣架ikea 曬衣架ikea 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雙層設計曬衣架,實際上卻隱藏了一個獨特又便利的優秀機能。

曬衣架ikea: 吊衣桿, 室內/戶外用/黑色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