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醫院網路掛號詳細攻略

十、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慢性病人無法返臺親自就醫,代為陳述病情或代領藥,請先簽「代領藥切結書」,再至本院就診。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慢性病人無法返臺親自就醫,代為陳述病情或代領藥,請先簽「代領藥切結書」,再至本院就診。 若為行動不便、出國遠洋漁業、在國際船舶上服務或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患者代領藥,請先簽立代領藥切結書再至本院就診。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內、外科初診患者請先至內、外科測量身高體重血壓處(在本館一樓)報到,複診預約患者請接至診間候診,門診後再繳費。 初診掛號請填妥初診單,持健保卡及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等)至一樓大廳批價掛號櫃台沿紅龍排隊報到。 若您前一日夜診就醫需申請報告,請於「隔日」攜帶看診收據至「病歷申請」櫃台,將以看診當日申請標準收費。

  • 初診掛號請填妥初診單,持健保卡及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等)至一樓大廳批價掛號櫃台沿紅龍排隊報到。
  • 十、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慢性病人無法返臺親自就醫,代為陳述病情或代領藥,請先簽「代領藥切結書」,再至本院就診。
  • 未依規定取消掛號視為爽約,累計爽約三次,不接受網路或電話語音掛號,請現場掛號。
  •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正常上班時間請與本院病歷室聯絡,或嘗試回本院網站,再次進入系統操作,十分抱歉造成您的不便,國泰醫院非常感謝您的光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 若為行動不便、出國遠洋漁業或在國際船舶上服務或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患者代領藥,請先簽立代領藥切結書,並持委託人健保卡及雙方身份證件(委託及受託人),至本院就診。
  • 內、外科初診患者請先至內、外科測量身高體重血壓處(在本館一樓)報到,複診預約患者請接至診間候診,門診後再繳費。
  • 您的操作方式有誤!

看診當日若無法就診,為維護民眾就醫權益,請於就診日前取消掛號,凡有三次爽約紀錄者,需親至掛號櫃台辦理註銷爽約紀錄。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慢性病人無法返臺親自就醫,代為陳述病情或代領藥,請持委託人健保卡(正本或影本或影像取代)及受託人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至本院就診,於門診簽立切結書。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您的操作方式有誤!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正常上班時間請與本院病歷室聯絡,或嘗試回本院網站,再次進入系統操作,十分抱歉造成您的不便,國泰醫院非常感謝您的光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配合電腦掛號系統轉換,內湖國泰診所原4碼醫師代碼與2碼診察室代碼前請加0,例如醫師代碼1234者請輸入01234,診察室代碼56者請輸入056。 若為行動不便、出國遠洋漁業或在國際船舶上服務或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患者代領藥,請先簽立代領藥切結書,並持委託人健保卡及雙方身份證件(委託及受託人),至本院就診。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就診須知

為了保障您(未曾至本院就診者)就醫權利,若預約掛號已額滿,請於看診當日該診開放掛號時間內持健保卡及身分證(幼兒請攜帶戶口名簿)至掛號櫃檯,加號方式掛號就診。 為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保護,當您使用本院網路系統掛號(含取消掛號)時,將記錄您的 IP 位址及時間。 建議使用【安全加密傳輸】,該網頁經由SSL安全系統傳送,使用加密格式在網際網路中 傳送的安全設定,資料均受SSL保護。 凡於瀏覽器右下角見有 … 預約掛號後未能來院看診時,請於一天前利用網路或語音電話取消掛號。 未依規定取消掛號視為爽約,累計爽約三次,不接受網路或電話語音掛號,請現場掛號。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總院:上午00:30起,新竹國泰:上午08:00起,汐止國泰:上午00:30起,內湖國泰:上午00:30起。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總院:上午06:30起,新竹國泰:上午08:00起,汐止國泰:上午07:30起,內湖國泰:上午06:30起。 ※「身份證號」欄位只可使用10碼統一證號,如初診登記時使用的不是10碼統一證號,請記住並使用病歷號碼進行網路掛號。

國泰醫院網路掛號: 國泰醫院 代掛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