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醫院掛號費詳細攻略

101元以上每100元間距自付20元,最高自付額200元止。

國泰醫院掛號費

國泰醫院不需要現場排隊,看診當天門診”網路”比”現場”還要早開放,秒殺!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正常上班時間請與本院病歷室聯絡,或嘗試回本院網站,再次進入系統操作,十分抱歉造成您的不便,國泰醫院非常感謝您的光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全民健康保險法第43條、47條明訂保險對象至健保特約醫療院所就醫時,必須自行負擔部分醫療費用(即健保部分負擔)。 指定看診日期的網路掛號(可以多選),可看診日期需要一次給齊。 開工後,約定好的訂單結束日期是不可以改變,在這範圍內,其他日期需要增減是可以的。

國泰醫院掛號費: 醫療服務

總院:上午00:30起,新竹國泰:上午08:00起,汐止國泰:上午00:30起,內湖國泰:上午00:30起。 國泰醫院掛號費 總院:上午06:30起,新竹國泰:上午08:00起,汐止國泰:上午07:30起,內湖國泰:上午06:30起。 ※「身份證號」欄位只可使用10碼統一證號,如初診登記時使用的不是10碼統一證號,請記住並使用病歷號碼進行網路掛號。 國泰醫院掛號費 國泰醫院掛號費 國泰醫院掛號費 門診藥品部分負擔:藥品費用100元以內免自付額。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