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癮難耐詳細介紹

成功女性佐伊,事業順利,夫妻恩愛,一雙兒女承歡,看上去似乎擁有一切,完美無缺。 對於這種帶著一點冒險的快感,她就如上癮一般難以抗拒。 她向治療專家求助,卻好像無濟於事,而她的婚姻、家庭和她自己,命運全都懸於一線。

危情癮難耐

佐伊有體貼的丈夫和一雙兒女,而且事業有成,生活看似美滿的她,卻開始對其他男子產生永不滿足的性慾….。 劇情內容:比莉過去可不是待在郊區相夫教子的好太太。 在和堪稱完美丈夫的庫柏結婚前,她和好友莎夏在紐約認真工作、瘋狂玩樂。 危情癮難耐 而現今相對安穩的日子,讓她開始懷念狂放不羈的過去,並幻想自己和性感渣男前任的各種可能。

危情癮難耐: 危情癮難耐 Addicted

《性 / 生活》改編自 BB Easton 書作《44 Chapters About 4 Men》,以火辣性愛場面呈現女性的身份掙扎及慾望。 本影集由《山巔之城》莎拉夏希、《穹頂之下》邁克沃格爾、《愛巢進行式》亞當狄莫斯、《布吉闖籃關》瑪格麗特奧黛特主演,《水底情深》金獎製作人 J. 危情癮難耐 Miles Dale 擔任監製之一。 主角柔伊從一開始的第一個謊言開始,就必須用一連串的謊話來瞞著家人朋友,除了性上癮外,恐怕這一個一個謊話也是造成他龐大心理壓力的原因之一吧……

对于这种带着一点冒险的快感,她就如上瘾一般难以抗拒。 危情癮難耐 她向治疗专家求助,却好像无济于事,而她的婚姻、家庭和她自己,命运全都悬于一线。 危情癮難耐 劇情內容:凱薩琳懷疑丈夫不忠,於是聘請了性感的克洛伊,考驗丈夫是否不會被誘惑,跟著劇情發展,三個人之間的關係竟然越變越複雜。

危情癮難耐: 影片資訊

對於這種帶着一點冒險的快感,她就如上癮一般難以抗拒。 暢銷書作家保羅•謝爾頓(詹姆斯•凱恩 James Caan 飾)帶著他的最新作品《米瑟莉》驅車走在回家的路上。 途中他遭遇了可怕的暴風雪,轎車發生側翻事故,保羅的雙腿嚴重受傷,幸好被獨居在附近山頂的護士安妮•威爾克斯(凱西•貝茨 Kathy Bates 飾)及時相救。 安妮是保羅的頭號書迷,在她的悉心照顧下,保羅的傷勢日漸好轉。 劇情內容:改編自情慾小說作家贊恩的暢銷小說,這是第一部向該作家取材的長片。

Sam 危情癮難耐 Alvelo Sam Alvelo是一名電影副導演,主要參與的作品有《木星上行》、《危情癮難耐》等。 Sam Alvelo是一名電影副導演,主要參與的作品有《木星上行》、《危情癮難耐… 成功女性佐伊,事业顺利,夫妻恩爱,一双儿女承欢,看上去似乎拥有一切,完美无缺。

危情癮難耐: 影片圖庫

危情癮難耐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