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婚禮7大著數

新郎一般穿白色衣服,上衣是寬鬆的鑲金邊襯衣,下衣穿寬鬆的褲子或圍裙式的布裙。 在印度北方,新郎還要頭戴精緻的頭巾和一串串的花朵,幾乎把新郎的臉都遮住了,但是在印度南部,新郎頭上則不佩戴任何裝飾。 新娘的脖子上掛著用玫瑰花和金盞草編成的大花環,一直垂到膝蓋。 印度新娘雖然很少人迎娶,也幾乎沒有外籍新娘仲介在提供相親娶印度新娘的服務,不過我們還是來簡單介紹一下印度結婚婚俗…. 印度婚禮 第一個部分是洗腳(kanyadaan),新娘的父母用牛奶和清水為這對新人洗腳,祝福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印度傳統婚禮也是印度傳統特色的文化之一,在新人舉行婚禮時,所有的家庭成員都須參加。

  • 婚禮一般在由四根竿子支起來的帳篷(mandap)下舉行。
  • 我在台灣練習了十萬遍之後來到現場,還是請 S 先生的姊妹幫我重穿哈哈,但能透過服飾融入他們的習俗,我自己覺得很有趣呀。
  • 雖然印度各地對婚禮服裝樣式和顏色各有不同要求,但是大多數時候新娘都是穿金邊的紅色和白色婚紗。
  • 《愛經》中的另一種婚姻形式是結合羅剎及畢舍遮的「搶婚」模式,幾乎是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強行進行結婚的儀式。
  • 另外,新娘和新郎的手中必須拿著大米,燕麥,樹葉等,象徵著財富,健康,繁榮和幸福。

現在透過相親的方式完成婚姻大事,雖然主流還是以大陸新娘與越南新娘為主,但還是有不少人以各種方式認識泰國女性而娶了泰國新娘 而娶了泰國新娘,或許就會去泰國的寺廟拜拜。 然後,在帳篷中央點燃一小堆火焰,新娘的兄弟或表兄,表弟帶領新娘和新郎圍繞火焰走數圈。 另外,新娘和新郎的手中必須拿著大米,燕麥,樹葉等,象徵著財富,健康,繁榮和幸福。 最後,新郎的兄弟們向新人抛灑玫瑰花瓣以驅除邪惡。 典禮儀式過後,新娘要餵新郎滿滿五口印度糖果吃,說明照顧丈夫和給全家做飯是她應盡的義務。

印度婚禮: 印度結婚婚俗

這是許多諮詢外籍新娘的朋友,會詢問我們的問題。 現在,要在台灣順利完成婚姻大事,並不是那麼的容易,使得大陸新娘或外籍新娘,就成為許多人解決婚姻問題的選擇。 而也有不少人因為政治因素與其他等原因,不願意娶大陸新娘,就會比較偏愛娶外籍新娘,使得透過相親…

印度婚禮

如果在台灣因為種種因素,不能順利找到伴侶來完成婚姻大事,透過相親方式娶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等,就成為許多人的熱門選擇。 而外籍新娘,相對比起大陸新娘,要求上較低,且比較容易娶到未婚、年輕漂亮的女性,使得… 新郎新娘面朝東方站立,中間生著一堆火,視火為神,以火為證,完成結婚儀式。 新人雙方依祭師的指示向火中投擲拉瓦 (炒熟的大米),祈求火神保佑對方,並望婚姻圓滿。 印度婚禮 另一種是新郎新娘繞火轉圈的一種儀式,新郎新娘朝拜火神,祭師要新郎向新娘以梵文說道:我如拉瑪神一樣值得稱頌,你如同梨俱吠陀一樣值得讚揚,你猶如地球,我好似太陽。 我倆歡歡喜喜地結婚,早生貴子,兒孫滿堂,各個長大成龍成鳳,我們自己也健康長壽。

印度婚禮: 泰國刺符法刺紋身

宴會過後,開始了婚禮的高潮,因為這時大家開始陸續離開,而新娘也要借機大哭一場,這其中既飽含新婚的喜悅與羞澀又不乏對娘家的眷戀與依依不捨,從此新娘將與她的丈夫一起開始他們的生活了。 我在台灣練習了十萬遍之後來到現場,還是請 S 先生的姊妹幫我重穿哈哈,但能透過服飾融入他們的習俗,我自己覺得很有趣呀。 第二個部分是牽手(hastamelap),新娘的右手被放到新郎的右手中,牧師誦讀完聖經,在新郎和新娘的肩頭纏繞24圈白布,象徵他們的結合。 在印度舉辦婚禮第一天稱作 Function 這時候會在女方的家鄉舉辦;第二天則是 Wedding,男方這邊為主。

印度婚禮

保姆的女兒或是閨蜜正排坐在她的兩旁,吹捧新娘的美貌,讓新娘以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酸梅可以加啤酒或高粱,鳳梨或柳丁也可以放進啤酒和威士忌裡面,可樂加威士忌也是一款簡單又順口的調酒,而檸檬汁通常是客人單點來醒酒的。 (意思是長相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要瘋狂愛上他)哈哈哈,真是太可愛的印度人了,我只能說 S 弟實在俏皮。

印度婚禮: 我們重視與每對新人間的溝通及互動,矢志要為每對有情人勾勒出真正量身訂作的(故事性)情境,並且營造出幸福的夢想與未來。這一切屬於您倆美麗的永恆將在這剎那間停佇在鮮明的影像中,成為最佳的回憶。

然後新郎再同樣餵新娘糖果,說明供養妻子和全家是丈夫的責任。 雙方的親戚給新人額頭點上紅點,並向他們抛灑大米,祝願他們能長久,幸福的生活。 可是,現在要娶外籍新娘,不論是透過相親方式,或透過親友介紹、或自己認識談戀愛,都必需瞭解相關手續並不簡單,甚… 現在要順利娶個老婆,並不是容易的事;所以,透過相親娶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等,已經成為許多單身男性解決婚姻問題的方式。

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娘的父母要舉行一個小的典禮來歡迎新郎的家人和親屬。 雖然印度各地對婚禮服裝樣式和顏色各有不同要求,但是大多數時候新娘都是穿金邊的紅色和白色婚紗。 因為白色象徵純潔,而紅色象徵生活富裕和人丁興旺。

印度婚禮: 台灣人愛亂問「有鬼嗎」 民俗學教授狂白眼:拜託別再問

祭司對祭品和新人表示祝福,然後把他們的手握在一起,然後新郎新娘要圍繞火堆走7步,被稱為七步神。 其後,新郎新娘向長輩行觸腳禮,即跪在地上用前額去觸長輩的腳,或用手先觸長輩的腳再觸自己的額頭,同時接受長輩的祝福。 在台灣要盡早完成婚姻大事是不容易的事,所以透過相親方式娶外籍新娘,就成為不少人的解決方式。

在舉行婚禮前幾天,牧師要到新娘的家中誦讀祈禱,祝福婚禮能順利舉行。 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娘的父母要舉行一個小的典禮來歡迎新郎的家人和親屬。 印度婚禮 印度婚禮 但是這段時間是不允許新娘與新郎見面的,因為那樣將給他們的婚姻帶來不幸。

印度婚禮: 應該娶那邊的外籍新娘比較好?有什麼可以建議的?

而新娘和新郎的母親更是在婚宴上承擔重要任務。 婚禮一般在由四根竿子支起來的帳篷(mandap)下舉行。 新娘則由伴郎和一名年輕女孩陪伴,女孩的任務是不斷搖晃一個裝了硬幣的金屬壺來使新郎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愛經》中的另一種婚姻形式是結合羅剎及畢舍遮的「搶婚」模式,幾乎是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強行進行結婚的儀式。

如果考慮語言相通、生活習慣相近等問題,當然以大陸新娘為優先選擇;但如果以想娶個未婚、… 典禮儀式過後,新娘要喂新郎滿滿五口印度糖果吃,說明照顧丈夫和給全家做飯是她應盡的義務。 然後新郎再同樣喂新娘糖果,說明供養妻子和全家是丈夫的責任。 相較於西方開放的戀愛婚姻觀,結婚是男女個人意願的結果,相愛可能是一時的事,但相處絕對是一生的事,現代印度人決定結婚,相當在意雙方「家」與「家」之間的和諧,因為結婚乃是涉及雙方家族的大事。 就算觀念已不像過去迂腐,但多數印度人還是覺得婚姻裡,有高於愛情的事情存在。 迎親隊伍回到新郎家後,此時祭師已把大米、樹葉、燕麥、玫瑰花瓣等象徵財富、健康、幸福、繁榮的各種祭品擺在祭壇上。

印度婚禮: 泰國刺符法刺紋身

《愛經》中也有乾闥婆方式成婚的介紹,它形容這種婚姻方式,是以女方主動以未婚妻角色公開,強迫男性承認她的身分,與她成婚,而且雙方親友只能接受事實。 然後,在帳篷中央點燃一小堆火焰,新娘的兄弟或表兄,表弟帶領新娘和新郎圍繞火焰走數圈(至於具體走多少圈,不同地區有各自的規定)。 通常在婚禮前一天晚上,由新娘未來的婆婆點下第一筆手繪圖案,然後由資深手繪師接著畫下最精美最複雜的圖案。 第二天,手腳畫滿圖案的新娘將前往夫家開始全新的生活。 而現今印度教徒多為合法的相親結婚,只是即便是接受西式教育的年輕人,也多半會聽從家裡安排,電影中的自由戀愛到結婚的例子真的很少。

  • 而現今印度教徒多為合法的相親結婚,只是即便是接受西式教育的年輕人,也多半會聽從家裡安排,電影中的自由戀愛到結婚的例子真的很少。
  • 而也有不少人因為政治因素與其他等原因,不願意娶大陸新娘,就會比較偏愛娶外籍新娘,使得透過相親…
  • 保姆的女兒或是閨蜜正排坐在她的兩旁,吹捧新娘的美貌,讓新娘以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 就算觀念已不像過去迂腐,但多數印度人還是覺得婚姻裡,有高於愛情的事情存在。

一路上唱唱跳跳,當新郎和迎親對到來以後,新郎要把朱砂塗在新娘的頭髮分縫處,那朱砂最好是水狀的,讓它流到額頭上一些,這樣子才可以使夫妻相愛到老。 然後,最後一天我們要去機場飛回台灣時,S 弟傳了訊息來,他說,請我們期待他明年的婚禮,明年婚禮上見。 10月初,南非當地某城鎮舉辦了印度教的重要節日「排燈節(Diwali)」,在放煙火的過程當中因為聲音響亮,讓某居民家裡的年幼狗狗皮普從家裡跑了出去,並且躲進一條狹窄的排水管中,找安全的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我想日本人應該沒幾個人會去討論「妖怪是不是真的存在」,也只把妖怪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會覺得遇鬼的「心靈現象」可信度比較高。 掀開新娘房門外的紗簾,會看見新娘已穿好顏色鮮豔的紗麗,手上畫好象徵吉祥的彩繪,抹上氣味濃烈的香水或香膏,全身再被貴氣的珠寶裝扮。

印度婚禮: 台灣人愛亂問「有鬼嗎」 民俗學教授狂白眼:拜託別再問

印度婚禮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