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myhouse詳細懶人包

K(金峻秀)作词作曲,这次的主打歌与第四张专辑主打歌风格完全不同,本次创作的主打歌性感与可爱并行。 K表示这首歌的歌词创作灵感来自于男子见到心仪异性后最真实的情感表现,表达的是感觉异性变得性感且可爱想邀请回家,而不是那种不问青红皂白就说‘上我们家吧’想要一夜情类的歌词。 这次创作中,金俊秀对自己要求严格,歌词一共修改过7次,录音也追求完美,只要一不满意就重新录制。

《My 2pmmyhouse House》是2PM组合演唱的一首歌曲,由2PM成员Jun.K 2pmmyhouse (金峻秀)作词作曲,收录在2PM组合第五张韩语录音室专辑《No.5》中,是该专辑的主打歌,于2015年6月15日发行。

  • 《我们家》的MV是以一场热闹的派对晚宴为背景,女主角仿佛被邀请到童话的舞会,2PM各成员则化身王子,舞蹈精彩性感、画面唯美华丽。
  • 主打歌曲《我们家》由成员Jun.K作词作曲,该歌曲以洗练利落的旋律为底,歌曲整体不失流行性却又不流于陈腔滥调,是一首节奏感极强且朗朗上口的歌曲。
  • 歌曲曲风特别,以电子源和原声吉他、Synth Sound编织出愉悦的和谐音乐。
  • K(金峻秀)作词作曲,这次的主打歌与第四张专辑主打歌风格完全不同,本次创作的主打歌性感与可爱并行。
  • 嵌入电音的方式充分表现了男生被女生深深吸引时的心情,歌词和旋律对女生也很有杀伤力。

《我们家》的MV是以一场热闹的派对晚宴为背景,女主角仿佛被邀请到童话的舞会,2PM各成员则化身王子,舞蹈精彩性感、画面唯美华丽。 主打歌曲《我们家》由成员Jun.K作词作曲,该歌曲以洗练利落的旋律为底,歌曲整体不失流行性却又不流于陈腔滥调,是一首节奏感极强且朗朗上口的歌曲。 该歌曲展示融入原音、Urban、R&B、朋克、电子乐等呈现多元化的音乐。 歌曲曲风特别,以电子源和原声吉他、Synth 2pmmyhouse 2pmmyhouse 2pmmyhouse Sound编织出愉悦的和谐音乐。 嵌入电音的方式充分表现了男生被女生深深吸引时的心情,歌词和旋律对女生也很有杀伤力。

2pmmyhouse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