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8大優點

譯有《修行百頌》、《你可以更慈悲》、《大圓滿之歌》、《如是》、《達賴喇嘛說佛教》等書,目前與家人定居美國西雅圖。 本書第一部份詳細說明業的源頭,業的運作,以及它如何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影響著你的行為與你的人生。 第二部份具體說明,業對於肉身、精神身、能量身上的影響,以及如何消除業的包袱。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印度一位十六歲的少年,突然歷經瀕死後,頓悟生命的真實本質,於是毅然拋下一切,只留下一紙字條,離家修行。 少年沒有在字條上署名,不再自稱「我」,而以「這個」替代。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只因開悟後,那個俗世的名字、我執的身分,已然消失。 這個少年,便是當代最著名的印度靈性導師,直探生命真我的大悟者:拉瑪那。

目錄(立即跳往)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作者

喜馬拉雅聖者們所傳播的愛,能讓全宇宙覺知到那個光明、生命、美的源頭。 《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是一本從通靈少年蛻變為一代宗師的真實告白,毫無保留地呈現了一個修行者的追尋與掙扎,是一本給所有尋道者的療癒之書。 此時此刻,你的問題在於,你為了十年前發生的往事而受苦,或為了可能會在後天發生的事情而受苦。 但這兩者都不是活生生的真相,它們純粹是你的記憶和想像的戲碼。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他的著作充滿了驚歎、敬畏和智識挑戰的時刻,對於任何對自我轉化感興趣的人,我極力推薦本書。 美國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電機系博士,曾任職於美國通訊科技公司貝爾實驗室研究開發部門。 2019年完成〈內在工程〉線上課程,同年10月於印度德里接受薩古魯的香巴維大手印的啟引。 每回談話都是由羅睺羅提出一個問題作為開端,每個問題都攸關我們能否徹底改變看待自己、他人、生命和死亡的方式。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正面思考」是另一個過度使用而變成陳腔濫調的短語。 當「正面思考」被過度簡化,被用來當作一個速成速效的口號時,它就成為掩蓋或粉飾現實的方式。 當你無法處理即時的資訊和控制心理戲碼時,你就揪住「正面思考」不放,把它當作一種鎮靜劑。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剛開始,它似乎使你的生活充滿嶄新的信心和樂觀,但在本質上,它卻是有限的。 長遠來看,如果你否認或切除一部分的現實,你就會對人生產生一種不平衡的觀點。 在今日的世界中,流傳著許多謬誤的教法,其誤導性已經到了危險的程度,「處於當下」(be in the moment)即是其中之一。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 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2冊合售) eslite誠品

‧只有練習冥想,才能獲得真正的滿足感,因為它會… 作者提供了鮮為人知的釋放業的方法,與業保持距離的方法共12種。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不論你是哪一種修行傳承,都可以從本書中找到可以幫助自己的日常練習,更具體的掌握並實際運用在生活裡。 讓業成為自己生命的創造素材,而不是需要擔心逃避懲罰。

自母親搬入道場,尊者便開始一連串的修行訓練,不斷打破傳統習俗加諸於其母的桎梏,也帶領母親突破親情的枷鎖。 習俗本身是小事,但若過度重視,便會阻礙修持。 為確保母親不再遵循這些習俗,尊者會開她玩笑。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商品描述

香氣四溢的布朗尼是不少人下午茶的甜點首選,小小的一塊布朗尼配上黑咖啡,瞬間就能滿足甜食胃。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戳破吸引力法則的盲點,網友一致好評推薦, 一部你人生中不該錯過的重要攻略。 通過讀取您的前世和未來的可能性,從您的阿卡西紀錄裡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見解!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拉瑪那尊者的存在,集印度靈性之大成,尊者日常的行住坐臥,皆是修道者的典範。 拉瑪那行不言之教,即便在門徒、信眾之前,許多時候都默然以對,宛如靜默的阿魯那佳拉聖山,以肉身示現芸芸眾生,在長處三摩地之中,給予參謁者無盡的恩典。 知名的門徒查德威克問尊者,他是否從不以手觸啟蒙,也不接受某些人成為其弟子。 尊者說:「何必要如此大動作呢?沒有手觸,你就不覺得被接受了嗎?」事實上,每個人內心皆知其是否有被接受。 雖然拉瑪那一生從未收過弟子,也沒有指定的傳人,不過當代許多靈性導師都宣稱師承拉瑪那。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Amber 生活日文課, 28 單元開啟自學之旅

喜馬拉雅聖者和大師所教導的智慧,如同黑暗中的明光,引導著一心向道之人。 他們所傳達信息的目的,在喚醒每一個人內在本來具有的神性火苗。 當我們以靈性的行持,善加點燃這一火苗,它就能級級上升至真理的弘光中。 它是由生命能的心意中升起,穿越我們心念的天空,最終到達光的天國,那是它位於永恆真理中的終極家園。 身為一個古魯,我沒有可教導的教義,也沒有可傳授的哲理,更沒有可弘揚的信仰,這是因為「自我轉化」才是解決所有困擾人類之弊病的唯一方案。 「自我轉化」不是漸進的自我提升和改善,不是藉由道德、倫理規範、態度或行為舉止的轉變而達成,而是藉由體驗我們的無限本質而達成。

  • 一九九二年,薩古魯成立艾薩基金會(Isha Foundation)。
  • 用他們的眼,才最能看清整個宇宙的一體性。
  • 「自我轉化」不是漸進的自我提升和改善,不是藉由道德、倫理規範、態度或行為舉止的轉變而達成,而是藉由體驗我們的無限本質而達成。
  • 拉瑪那行不言之教,即便在門徒、信眾之前,許多時候都默然以對,宛如靜默的阿魯那佳拉聖山,以肉身示現芸芸眾生,在長處三摩地之中,給予參謁者無盡的恩典。

除了詳述尊者打破長年靜默,對慕尼開示的機緣,還有許多珍貴的記錄,特別是尊者與其母互動的片段,也讓人了解尊者是如何的身體力行、教人探究真我。 就世俗的層面而言,這本書指出了我們是誰,以及我們該如何獲得快樂和成功。 它啟發我們要勇於任事,對自己的付出要有信心。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服務條款

《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轉心向內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即是出路》呈現了薩古魯的洞見和教法,令人著迷。 如果你已經準備就緒,它就是一個工具,可以幫助你喚醒你內在的智力,以及映現宇宙智慧之終極無上的天賦。 暢銷歐美20餘年 印度瑜伽大師-斯瓦米‧拉瑪 專為冥想入門者撰寫的指南 冥想能讓心念轉向內在,進入到自我更深層次的存在, 達到意識的最高境界, 使人獲得智慧、力量、平靜與滿足。 ‧除了練習冥想,沒有其他能夠真正控制全部意識的方法。

本書分為四部,第一部為靈性修持這個未知的地帶繪製地圖,它提供了一系列根本且重要的內觀洞見。 第二部至第四部提供使用這張地圖來定位導航的方法,比較偏重於實際的修持,共有廿五項生活中隨時可做的「靈性修持」,幫助我們打破僵固,重寫內在的生命程式,重新創建新的自己。 薩古魯不屬於任何一個特定的傳統,他的生平事蹟讓世人明白,古老瑜伽的內在修行絕對適合且可充分應用在現代的生活裡。 他把瑜伽科學最適合現代生活的面向融入其教法與修行之中,這套符合科學的自我轉化方法,深深吸引世人。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免費下載 mobi epub pdf 電子書

拉瑪那與羅摩克里虛那、甘地、奧羅賓多並列近世印度四大聖者。 拉瑪那聲名遠播,海內外信徒訪客,紛來請益,如英國哲學家保羅. 布倫頓、名作家毛姆、法國攝影師布列松等皆不遠千里,前往印度參訪,留下許多寶貴的紀錄。 這本書裡,記錄了斯瓦米拉瑪長大的過程、受過什麼樣的訓練、跟什麼樣的聖者一起生活,以及從那樣的體驗中學到了什麼。 也許你會被其中離奇的情節所吸引,或是覺得那些故事並不足信,但無論你是否相信它們確實發生過,斯瓦米拉瑪在每段敘事之後所總結的心得,才是他要傳遞給讀者的要旨所在,如果能細細體味,必然會有所得。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而拉瑪那過世之後,名聲不墜,他的智慧透過文字傳播,成為全球當代修行者的明燈。 著名的超個人心理學家肯・威爾伯(Ken Wilber)在坐禪二十年後,讀到拉瑪那的一句話,仍舊感受到拉瑪那智慧的震撼,其後更努力繼續修煉,直到自我死亡。 一九九二年,薩古魯成立艾薩基金會(Isha Foundation)。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它是一個由志工經營的非營利國際組織,致力於推動能促進人類幸福安樂的所有面向。 艾薩基金會受到全世界三百萬名志工的支持,其活動範圍從公共衛生、生態、教育等大規模的人道主義計畫,到個人靈修的瑜伽課程。 艾薩基金會所有活動的目標在於賦予個人力量,使其了悟其內在的終極潛能,並且促進全球的包容性與和諧氛圍。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作者介紹

他獻身致力於提升全人類的身、心與靈性的幸福,是一個廣受歡迎的演說家,曾經在頂尖的國際論壇發表演說,其中包括聯合國世界和平高峰會議、世界經濟論壇、TED,以及無數所大學。 所以,本書所提供的不是一場佈道,而是一門科學;不是一個教法,而是一項技術;不是一種戒律,而是一條道路——那就是瑜伽。 透過克里希那穆提與諸位佛教學者、科學家的五次談話,以及末章關於克氏對人性的闡釋,或許能啟發我們獨立思考,探究改變的可能性,並找到真正付諸行動的方式。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參與對話者包括佛學大師羅睺羅‧化普樂(Walpola Rahula),他對大乘佛學與小乘佛學皆有研究,巡迴世界各大學講學,也撰寫了許多佛學教義的書。 博姆(David Bohm)及科學家梅赫塔(Phiroz Mehta)。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商品運送說明:

但真正的你,是那個非時空性的存有,沒有任何身分能夠限制住你。 然而,當我們找尋真理時總帶著形體,去找尋有形有相的真理,結果徒增煩惱。 因為生命能量一旦消失,便無名無形,連同希望和野心,也統統歸零。 我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去體驗我自己、我的導師、我的生活,以及周遭世界,一切都消失的感覺。 當下只有平靜仍然持續存在著,以及無限的靜默。 不幸的是,我們已經忘記這個字的真實意義。

【靈性導師薩古魯套書】(二冊):《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薩古魯談業力》: 商品評價

尊者告訴她,這些習俗有其侷限,信仰是在這些規範之上。 每當她對尊者有關愛之舉,尊者便會予以斥責,甚至有幾次忍不住為此落淚。 恰似母親提供了他肉身,他也想給她永恆的生命。 這本傳記是拉瑪那尊者在世時出版的,作者多次祈請尊者修訂內容,也因而被認為是最權威的版本。 本書保留了許多尊者不為人知的故事,讀來或許覺得不可思議,卻又感受到字裡行間對上師深深的敬愛。 其中尊者與信徒間的互動,相當啟發人心;而尊者對於動物同伴的關懷,也讓人為之動容。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