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露營區5大著數

整體而言,我覺得《溪部好呆庄》的環境十分不錯,有小孩子喜歡的草地遊戲區與沙坑山洞等等,未來老闆也規畫陸續有許多行程(如摘菜、步道、溯溪體驗等),很適合親子旅遊,或者三五好友相聚一起溜小孩泡茶話當年。 主打懶人露營,免裝備、免搭帳,並提供一泊五食,基本三餐外還有下午茶、宵夜,活動有編織花環、特調香水、手工卡片等,體驗手作樂趣,夜晚則有導覽員活動,讓你一同認識森林豐富生態。 入森林.露森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海拔約560m,附近好玩:營地對面東光溪玩水、建議開車750公尺安全水域,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老街、環湖。

現為健康遠見(遠見雜誌)、IBABY愛貝比親子網(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KidsPlay親子就醬玩、MamiBuy媽咪拜、媽媽經、嬰兒與母親雜誌專欄作家。 已完成英國牛津大學正念中心MBCT正念認知療法一二階段師資培訓,持續學習及練習,推己及人,將接納、慈愛、專注,注入諮商工作、家庭生活及親子關係中,讓關係成為美好的一刻。 早餐吃飽飽,拿出泡泡貴妃的泡泡工具,孩子們玩得好盡興。 雖然露營凡事都要自己來,但是交錯於忙碌及放鬆之間,卻是身心靈的放鬆與滿足,隔天起床時迎接朝陽,感受著充滿生命力的自己,我想,那是因為我們與大自然如此接近。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埔里 咿喲ㄟ故鄉露營區

小胖親子露營區位在南投國姓鄉,2019年5月開始營運,這裡為全草地營位,可收約39帳,另有6帳雨棚區,每帳空間足夠,還有保留給小朋友玩的大草皮空間。 擁有湖光山景的沐光山居,景色優美,有提供住宿及露營區,適合親子與長輩盡享悠閒時光。 其他還有沙坑、籃球場(自備球具)、划船、高爾夫球區、看小動物、溪邊戲水等。

南投親子露營區

亨宿露營區腹地非常大,營主大器的營地規劃完全可以帶風箏來放,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巨石迷宮、戲水池和兒童遊戲區,尤其鄰市區又有營主家的紫林莊原木特色餐廳可完全不外食好輕鬆,是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的優質營地。 畫眉園親子露營地位在南投仁愛,2017年1月開始營運,這裡全為草地營位,車子可停在帳篷旁邊,設有戲水池、沙坑、溜滑梯等遊戲設施,營地附近有梅園,到了冬季可就近欣賞優雅的白雪花海。 營地衛浴寬敞乾淨,硬體設備有吹風機、大型冰箱、冷凍櫃、飲水機與脫水機,也有提供裝備租借,適合沒有裝備且想體驗露營的爸媽前來。

南投親子露營區: 親子露營如何選擇?

營地舒適寬敞、不超收不臨收,在第二營區更增設了小朋友為之瘋狂、並搭了遮陽天幕的兒童遊戲沙坑與戲水池,還貼心在旁邊設有沖沙池呢! 另外還有我最愛的週六露天音樂會,不只聽到動人的歌曲、更看見全家五口凝聚一起的深刻感情。 例如:距離松林農場僅15分鐘車程的”南投縣自然史教育館”是個寓教於樂的親子共遊景點,結合原住民文化導覽解說、手作DIY活動。 當日沒有滿帳,營主很大方的免費提供一個雨棚區給我們作為公共空間使用,小朋友們在這邊開心玩耍,以及我們的用餐區。

每逢夏季螢火蟲、青蛙等小動物驚喜出沒,是一個適合休閒、生態觀察的私房旅遊地。 園區裡的咖啡屋,是用火頭磚打造的森林小屋,提供暖呼呼鍋物和花茶飲品,完善的設施對初露體驗者十分方便。 近年來親子露營正夯,不論是自己搭設帳棚,或是租借露營車,戶外露營區都是假期外出的好選擇!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地區露營適合中部和南部地區人前往,連續假前則為北部人朝聖之地

2015年12月開幕的四草舟屋營地,四兄弟結合弟弟陳啟源的輕艇教練專業,將祖先用來養殖魚蝦的魚塭,整修為親子族能輕鬆體驗獨木舟泛舟樂趣的T字型水域,提供救身衣、船隻與船槳等裝備。 小朋友只要120公分以上就能體驗,下水前仔細聽教練教學,簡單的直覺操作,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 築夢森居男主人劉朝維花了五年時間,買下種滿檳榔樹的土地,以生態工法砌石、整地,打造成適合動植物生活的營地與生態教室,深刻體會到「種樹很慢,毀壞卻是一瞬間的事情」。 慢慢地,野生動物回來了,甚至屋簷下住著一窩燕子、蝙蝠族群出沒,大地的回饋是最真實的。

南投親子露營區

青綠園南投縣魚池鄉,有小朋友喜歡的滑草道、戲水道、沙坑、遊戲區,可以讓孩子放電玩耍,是個很適合親子露營的好地方。 |營地特色:有提供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有乾淨舒適的廁所浴室、不超收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營主親切負責、有生態導覽富教育意義。 瑞峰溫泉民宿位於瑞穗溫泉區,占地1甲半,也提供露營服務,每人300元可以露營兼泡湯,吸引許多露友年年來訪。 南投親子露營區 露友可以無限次使用個人湯和大眾池,露友可以無限次使用,以含鐵質的碳酸氫納泉黃金湯療癒身心。 夜晚泡茶聊天觀星,一早擁抱瑞穗清新空氣,民宿也提供腳踏車租借,親子可沿著自行車道賞玩,和牧場牛隻說嗨。 營地裡有餐廳供應簡餐,想省煮一餐的話記得事先預定,另有販售飲品,有提供飲水機與冰箱,衛浴處還有脫水機,乾淨寬敞的浴廁,給露友一個舒適的使用空間。

南投親子露營區: 海拔

小路露營區是由階梯式果園改造,低密度的營位安排,以青蛙蝴蝶命名各營位。 因為汽車不能停在帳邊,雖然搬運有點麻煩,但保留了空間給小朋友玩耍,在這裡露營就像在自家別墅依樣自在、放鬆。 小路也曾是高爾夫球練習場,所以保留下來的果嶺和沙坑成了孩子們最愛的遊戲區! 小朋友們赤腳奔跑,樂此不疲地在草坡上一遍又一遍拖著滑草板滑下來,精力十足。 水秀休閒農場是園主林老闆與妻子,為了紀念父親所開闢,純淨的山林芬多精與梯田景色,都令人忘卻煩惱。 營區內最具特色的,莫過於五百多棵南洋杉林立,夏季能遮去炙熱豔陽,森林裡寧靜、涼爽,躺在帳篷裡一下子就睡著了。

南投親子露營區

在開上一條根本不像路的土坡、挑戰駕駛的技術和乘客的心臟後,就能抵達一片翠綠茶園,是拍茶飲廣告或網美照的最佳地點,再往上就是深山林內的園區了。 尤其這些巨石原來就都在這個地方,要搬也需要花費時間和人力,倒不如留下來設計成如今看到的樣貌,意外的成為了亨宿露營區獨特的亮點。 有提供吹風機,一般大概就是1~3支左右,但是亨宿總共擺了8支吹風機是怎樣啦! 凡患有心臟、氣喘、懼高症、高血壓、孕婦、其他疾病之不適合參加戶外活動者切勿報名,請務必確認自身的心理、生理、體能是否適合從事該項活動,如有隱瞞需自行負責。 參加者同意本活動出行時所拍攝的影片、照片將授權給輕裝上陣、onelife玩生活平台作為商業推廣用途。 ,如有攜帶寵物入住需加收清潔費TWD$300/隻(現場收費)。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親子營地:亨宿露營區

▼這次我們沒有在這兒烤肉,而是自備食材野餐趣;大人小孩先玩水一輪,累了就上岸補充熱量,吃飽後又有體力再繼續玩水了。 座位區就打造在農場之中,或許第一眼會覺得這裡非常陽春,但待上一陣時間,就會覺得充滿那種原始樹林的氣味,心情也更加放鬆自在,自然也就不會要求的太高了。 ★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補光用,禁止使用高功率電器產品,如電磁爐、暖爐、電鍋、烤箱等,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您的個人數據將用於支持您在整個網站上的體驗,管理您帳戶的訪問權限以及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中描述的其他目的。

南投親子露營區

旅客評價:複合式經營的旅宿,有露營場地租借,住房區則有一般房型跟小木屋,住宿還有包含免費泡湯跟早餐,算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露營趣 | 亨宿親子露營區、全台獨家巨石陣戲水池、厚實草地可以赤腳踩,大空間不會帳帳相連

南投露營場地不少,而近年來崛起的「懶人露營」更是超夯!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以「玻璃屋」聞名竹山的「深山林內生態農場」,豪華設備、壯觀美景、自然生態,是親子出遊、好友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園區內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滑梯、沙坑、戲水池,以及多項免費遊具租借:射箭、軟式飛盤、法式滾球、芬蘭撞柱、跳跳床、手足球、羽毛球、足球、棒球九宮格等,也有現場DIY活動可報名。 隱藏在南投竹山雲霧間的「山思雲想」,坐擁大草坪、浪漫雲海、無敵星空,搭配神殿帳與蓮花帳,免搭帳、免裝備露營服務,網美也能輕鬆露營。 山思雲想不僅是在露營裝備上的升級,更可感受到營主在各處的精心巧思,結合產地餐桌的美食感動,與山林為伍的互動趣味,拉近我們與這片大地的距離。

  • 我今天帶的兩個顏色分別為白色和紅色,一樣是搭配且充滿聖誕氣息對吧!
  • 烤肉設備有提供桌子、椅子、烤肉爐;烤肉耗材需自備:食材(可代訂)、木炭、烤肉網、飲品、夾子、噴燈瓦斯、鋁箔紙、紙盤(碗)及免洗碗筷等。
  • 加人不加床服務僅開放國中(含)以下的孩童,國中生酌收清潔費用TWD200/人,入住時以現金支付;國中以下免費加人。
  • 營地衛浴寬敞乾淨,硬體設備有吹風機、大型冰箱、冷凍櫃、飲水機與脫水機,也有提供裝備租借,適合沒有裝備且想體驗露營的爸媽前來。

豪華親子露營有提供戲水池、戲沙坑、手作DIY、星空電影院、烤肉BBQ等,豐富的設施讓孩子玩得開心,讓孩子走進大自然,爸爸媽媽也能放鬆體驗露營,小孩放電,大人充電,本篇幫大家整理只要人去就好的親子露營推薦。 再也不用大包小包整理行李,輕輕鬆鬆一同露營去,現在立刻帶著孩子,在大自然下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吧。 沐晨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海拔約1100m,蓮花帳與涵館屋是一大特色,是懶人露營的首選,營區設備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不如選一個好的親子營地,來場走進大自然的親子露營吧~許多營區不只有讓孩子玩得開心的兒童遊樂設施,如溜滑梯、沙坑、戲水池等,還有不少親子活動,可以體驗DIY手作竹筒飯、弓箭、搗麻糬等等!

南投親子露營區: 住宿類型

溪泮小屋為複合式營區,提共草皮.景觀露營屋,提供帳棚寢具等露營用品出租免裝備露營,區內設有沙坑.戲水池,臨東光溪旁可戲水釣魚,夏天夜晚溫度20-25度間,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露營。 南投親子露營區 農場生態園區內生態資源豐富,擁有大片的竹林、杉林及各式樹種,栽植了近2公頃的台茶十八號茶樹及各品種櫻花,每年四、五月還有螢火蟲季。 另有親子戲水池,非常適合夏日前來親水嬉戲,我們也提供完善的露營場地,歡迎各位露營朋友一同蒞臨。 「南投國姓覓境露營x行者咖啡」是露營區結合咖啡廳的概念,不需要跑到高海拔的深山,在低海拔就能體驗到森林裡的露營樂趣,營區除了有DIY紮營地,也能選擇輕裝露營的小木屋直接入住,在露營的同時還能到咖啡廳悠閒地喝下午茶呢!

  • 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我們才剛完成了沒有帶三小的偽頂客族露營,猶記得我下車時沒有人使喚、沒有人幫忙的不習慣,露營也還是要孩子們一起吵吵鬧鬧,這就是生活的溫度。
  • 有提供吹風機,一般大概就是1~3支左右,但是亨宿總共擺了8支吹風機是怎樣啦!
  • 早餐吃飽飽,拿出泡泡貴妃的泡泡工具,孩子們玩得好盡興。
  • 園區內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滑梯、沙坑、戲水池,以及多項免費遊具租借:射箭、軟式飛盤、法式滾球、芬蘭撞柱、跳跳床、手足球、羽毛球、足球、棒球九宮格等,也有現場DIY活動可報名。
  • 「南投溪頭溪部好呆庄」位在溪頭與杉林溪的縣道151旁道路之間,是溪頭入口的第一站,海拔約高900~950公尺,庄園緊鄰北勢溪與竹海為溪頭海拔較低之景點。
  • 這邊還有提供推車,方便將露營用品推至營區,省去許多麻煩。
  • 在開上一條根本不像路的土坡、挑戰駕駛的技術和乘客的心臟後,就能抵達一片翠綠茶園,是拍茶飲廣告或網美照的最佳地點,再往上就是深山林內的園區了。

提供1泊2食1點心,晚餐是BBQ自助燒烤,早餐則有麵包、香腸、水果及現煮紅茶,園區內還有酒吧提供小酌。 娛樂設施超豐富,有高爾夫球場、星空電影院、旋轉木馬、摩天輪、電動賽車、戲水池,大人小孩都能玩的不亦樂乎。 ★如您是下雨天不露營者,建議不要提前預訂營位,可於露營日當天確定天氣狀況,適合您露營再電話聯繫營區管理員訂位,以免造成營區與露營者之間的困擾。 南投親子露營區 ★如攜帶寵(動)物入營,請將寵(動)物繫上繩圈或放進籠裡,勿讓寵(動)物在營地內自由活動,避免叫聲擾人,並請自行清理排泄物。 南投親子露營區 請勿攜帶有列管、危險性、攻擊性、不受控制的寵(動)物,為維護露友安全,營主保留現場拒絕進入營區之權利。 如有傷害他人或損壞他人裝備,請自行負責,與本營區無關。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懶人露營推薦?

都達實驗小學有原住民特有的傳統屋,學校教室也都有原住民特色,有幾位熱心的原住民小朋友帶我們參觀學校,小朋友們一起賽跑、大人則一起打籃球,讓這次的旅行增添許多豐富好玩的記憶。 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管轄,公辦民營的瑞穗露營區,位於秀姑巒溪泛舟服務中心旁,若要安排泛舟加露營的行程,這裡是一處不錯的選擇。 瑞穗露營區有35個有頂木棧板,每個都有編號,編號20~35的營位,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還可以遠眺翠綠山巒,視野開闊。

被譽為「五星級露營區」的小野柳露營區,結合精彩的海蝕奇岩風光與規畫良好的環境,受到露友喜愛。 全區分為有頂和木造平台營位兩種,沒有採購天幕、擔心下雨的露友,可選擇有著峇里島風情的有頂位置;以感應卡進出的衛浴設施,乾淨、安全,太陽能熱水器穩定供水,能舒服地洗個熱水澡。 每年5~10月可預約參加「夜訪小野柳」活動,跟著導覽人員認識生態與天上星宿,浪漫極了。 營區內大家能盡情享受野炊、烤肉之外,餐廳將在地養殖的文蛤、草蝦入菜,自製海鮮小火鍋供大家預約品嘗,還能順遊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台江國家公園等充滿生態之美的精采景點,來一趟兼具放鬆與休閒的知性之旅。

【關於作者】 Anity(小桃媽),職業是諮商心理師,為台灣輔導諮商學會認證合格心理諮商督導。 有兩位女兒,熱愛旅行、美食、親子活動、將正念帶入生活、分享親職育兒點滴。 教養之路學習以溫柔而堅定的態度持續給愛,期許孩子成長過程中,學會愛、學會生活規矩、學會與情緒在一起。 豐富的遊樂設施,如跳跳床、沙坑(有遮陽棚和一些挖沙玩具)、溜滑梯,夏天還會開放漂漂河,還有免費的DIY活動。

南投親子露營區: 日月潭露營推薦|畢瓦客露營區

喜歡獨立空間裡擁有屬於自家的炊事棚、草皮區,您可以搭設、華麗的布置,盡情享受自家人的親密時光,也可包場。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舒適的木鑲板客房享有山間景致,四周雲海與連綿山巒圍繞,將合歡山、翠峰之美盡收眼底,不時還有老鷹在窗前翱翔飛越。 日月潭最美婚紗壩,網美不容錯過的視角,就在民宿旁邊哦! 向山旅客中心,壯觀美麗的清水模代表建築離民宿只要1分鐘車程,水社碼頭商圈離民宿3分鐘車程。 近年來南投露營正夯,不論是自己搭設帳棚,或是租借露營車,戶外露營區都是假期外出的好選擇! 再也不用大包小包整理行李,輕輕鬆鬆一同露營去,現在立刻揪親朋好友一起,在大自然下享受芬多精的洗滌吧。

如果不想自搭帳篷,可以預約網美們推薦的神殿帳,住起來舒服也能大拍美照呢! 山裡的嵐卡除了露營之外,還可以預約品嚐布農族風味餐,基本菜色有烤山豬肉、馬告烤魚和當地種植的季節蔬菜等。 翠林農場環境清悠、厚實草地、不超收以及生動活潑寓教於樂的生態導覽,讓營地每次一開放訂位總是瞬間秒殺額滿,而且我總是記得週日早上被在帳篷旁散步的雞群們吵醒的田園雅致。 平坦的道路,停車場腹地廣闊,下雨天也不必擔心變成窒礙難行的泥濘道路。

南投親子露營區: 南投景點

設有沙坑、溜滑梯、羽毛球網等設施,以及有趣的親子DIY體驗,讓小孩不無聊,晚上還有歌手駐唱,一起聽歌放鬆一下。 主打懶人露營,免裝備、免搭帳,提供晚餐 BBQ 食材代訂服務,還有菜園可以採收,絕美的鐘形帳,怎麼拍都超上鏡。 園區設置戶外露天泳池、打卡必備的月亮鞦韆,還有採果體驗、夜晚音樂會、小組團康活動、星空電影院、營火晚會等豐富活動。 山林鳥日子擁有苗栗鯉魚潭水庫的湖景第一排美景,除了保留原始地貌的分區分層,還有鳥老闆團隊那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協助,最令人驚豔的是,洗澡還有工作人員專人帶位,彷彿置身在五星級飯店的尊榮服務,為這個營地帶了更多人情的溫暖。 是我們家的第15露,也是我們第一次選擇有溫泉的露營區,沉醉於群山環抱的自然美景,享受自在快樂的假期。

交通方式:北山露營農場位於國道6號北山交流道25K下交流道左轉,看到隧道洞口再由北山橋左轉走,看到北山警察站後右轉馬上左轉直走往九份二山方向,延路即會看到往北山露營農場指標。

從保母到幼兒陪玩夥伴,我們建立專業審核機制,透過公開檔案與評價、一鍵案件發佈+應徵自動通知,讓爸媽即時找到所需的育兒救援。 乾淨無異味,然而淋浴間多人一起使用時,難免會稍微有水溫忽高忽低的情形,不過水溫的高低是還能忍受的範圍。 從德魯灣橋到松林農場露營區途中有一小段路需要會車,會車並不困難,只是晚上開車時就要小心,選擇夜衝者需要注意。 Zack和好友想訂玻璃屋的時候,發現預約都已經爆滿,如果想挑戰星空玻璃屋,絕對得提早超久預訂啊! 最後大家只好訂了兩頂狩獵帳,一帳在假日要價$8000,錢包都開始瑟瑟發抖。

南投親子露營區: # 苗栗桃樂絲露營區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