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景點5大優勢

之前親朋好友周末假日想帶小朋友去公園放電都要跑到台中的鰲峰運動公園、員林百果山公園或是苗栗獅山親子公園等公園,南投終於有首座大型親子公園。 開幕前就已經造成轟動,周末假日才有空來名間親子生態園區野餐的家長們,記得早點出發,以免被人潮擠爆。 樹德半山夢工廠結合冒險體驗設施、文化藝術、台灣品牌、在地食農的「室內學旅觀光工廠」,可以在這裡進行DIY體驗、逛逛文創市集、品嚐特色美食。 這次要分享南投結合住宿、美食、渡假園區、採果、生態導覽、婚宴、團體會議於一身的「楓樺台一渡假村」。

  • 最新的喝喝茶在一樓保留製茶設備,讓旅人看見製茶工法。
  • 離開虎頭山後,推薦大家來到位於埔里的鯉魚潭風景區。
  • 除了可以大拍美照打卡、DIY體驗、吃盡巧克力與美食,甚至現場提供王子與公主的禮服,讓大家可以走進童話故事裡。
  • 秉持著”運動的品質決定健康的價值”的信念,藉由…
  • 為延續集集山蕉的美味,傳承集集的在地故事,「集元果」品牌於焉誕生;取自於自然元素、回到原點的意涵,重溫、回味當年集集山蕉風光的金蕉年代。
  • 玩日月潭的話可以搭配魚池景點、埔里景點一起規劃南投旅遊路線。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的九族文化村,係由水沙連歐洲花園、歡樂世界與原住民部落景觀區三大部份組成,佔地62公頃,最高海拔900公尺。 擁有臺灣遊樂園8大最─臺灣最高的自由落體、最大的歐洲花園、海拔最高、樹最多、原住民文化最豐富。 玄奘寺是仿唐式建築,前臨日月潭,後依青龍山,這裡是玄奘大師頂骨舍利最佳安奉處所。 玄奘寺對面的店家說,前方不遠的看台,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

南投親子景點: 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 好玩影片!

第一天晚上的住宿,會推薦大家住在埔里,主要是因為南投市較沒有適合住宿的地點,而且隔天要繼續行程也會來的比較方便。 南投親子飯店房價跟隨著淡季、旺季,以及平日、假日,有很大幅度的價差,每年寒假、暑假與周末是旺季,其他日子都是屬於淡季,評價好的南投親子飯店、親子住宿在平日時,都可以找到2-3千多台幣的房價,非常親民! 星級飯店約要9千台幣,在假日時,比平日價貴上1-2千元,因此大家可以把握好低價的機會,帶寶貝孩子來南投,吃美食、逛景點不需要排隊。 台灣最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日月潭》,湖光景色無限美好,可以搭船遊湖或到伊達邵商店街吃美食,還有許多五星級飯店進駐,可是以停留二天一夜或是一日遊的好選擇。

南投親子景點

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 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 南投埔里|桃米生態村 以紙管為建材的教堂,原先是1995年阪神大地震時,由日本建築師坂茂設計於神戶建造的鷹取教會臨時集會,也因為該教堂主要採紙管建造,又被稱為 Paper Dome。 後來於鷹取教會重建時,拆卸捐贈給南投埔里桃米社區。 這次沒有進到紙教堂裡參觀,對紙教堂有興趣的可以看之前寫的遊記。 隨著導覽人員的介紹,來到了工廠內部製作山茶油(苦茶油)的工作區域。 現場不但能夠看到機器把山茶籽變成山茶油的過程,還直接就在現場販售新鮮的第一道山茶油呢! 華秝農場是以專業生產山茶油(苦茶油)為主的觀光工廠,從種植樹苗、收成果實、日曬種子到製油,從上游到下游都是親自操刀,把關產品各個環節的品質。

南投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日月老茶廠

每次來南投旅遊,除了日月潭、清境景點外我們最常來的就是埔里,埔里景點很多,不論是情侶約會的浪漫景點,或是親子同遊適合的地方,都應有盡有,算一算咱們也去了不少埔里熱門景點,吃了不少美食,放假很推薦大家安排南投埔里一日遊。 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市-南投,匯聚了全世界知名景點台灣第一高峰玉山、合歡山、日月潭,這裡的自然景點讓人為之一亮。 玩具也是用最高檔的,往下看就知道是哪間餐廳囉~親子景點必玩一定是大自然美麗的湖泊日月潭、清境農場、奧萬大風景區,yo編還列出DIY的景點,累了就去吹冷氣動動手。 南投親子景點 館內提供很多工廠過去各種音樂盒、胡桃鉗娃娃的展示、另提供各種DIY活動,價格約100~400元,可以做木器音樂鈴DIY、木器彩繪等。 這裡也擁有兒童遊戲室,小朋友可以來這裡玩辦家家酒,還有戶外草坪可以休憩一下。 平日僅開放給團體參觀,小家庭散客建議在六日假日來,不需預約,免費參觀哦。

南投親子景點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為中台灣發軔的健身運動新品牌,深耕台中。 秉持著”運動的品質決定健康的價值”的信念,藉由… 台中萬楓酒店總經理Daniel Roland Meier),將為楓橋餐廳的料理帶來家鄉的瑞士風味! 萬楓酒店4月份歡樂時光Happy Hour主… 國境因疫情遲未開放,促使國內旅遊業發達,相關業者不停精進,近日最夯的野奢露營也不例外!

南投親子景點: 台灣好湯金泉獎票選 苗栗泰安溫泉榮獲中部溫泉第1名

爸媽默默躲在旁邊的遮陽涼亭等待,另外,遮陽處也有一個黃土的沙坑,只不過若是要玩耍的話,要自行攜帶挖沙道具喔,旁邊也有簡易盥洗地方。 園區室內的設施(有冷氣的地方),就屬VR、彈珠台及電子遊戲室了,炎炎夏日,這些地方真的超救贖,冷氣大放送(笑)。 』,引入大量小朋友喜歡的海盜元素,連園區的員工也化身成虎克船長,和大家一起同樂。 去年八月才剛轉型的『海盜村』,園區最吸睛的就是三層樓高的海盜船實景,可以爬上船板體驗海盜的帥氣出航! 各種3D彩繪的歐風小鎮場景、夢幻白色旋轉木馬、VR星際飛船、迷你海盜船等等,室內外的設施通通無限暢玩,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玩遍海盜世界。

南投親子景點

布拉格旅館鄰近猴探井天空之橋、星月天空和微熱山丘等南投市知名景點,不論順遊或交通都是十分方便的住宿地點。 南投埔里也有隱藏版約會景點,這裡是馨之所向許願花莊園,有著濃濃地中海風情。 南投埔里的半山上竟然有這麽一間藍白地中海風的馨之所向許願花莊園,環境舒適,給人舒適放鬆的心情,來這可以拍拍照、吃個餐點喝喝下午茶,感受片刻悠閒。 來南投日月潭旅遊那麽多次都沒有好好的去日月潭文武廟裡面走一走,想不到裡面那麽壯觀,風景那麽漂亮, 很值得一去。

南投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鹿篙咖啡莊園

它有多元化的住宿環境及美食饗宴,又能親近大自然原生生態園區,最適合安排個2天1夜或是3天2夜來玩了。 『海盜村』位在前往溪頭的路上,所以可以安排在此用中餐,整體遊玩時間大約抓3個小時,當作一個中繼站也很不錯喔! 南投親子景點 其實海盜村的園區不大,設施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長,只有簡單爬坡的設計,是個輪椅、嬰兒車友善的旅遊環境! 然後,這裡比較特別的是,購買門票後裡面的設施都可以無限暢玩、一票到底,實際遊玩後,分享我自己覺得的五大特色給大家參考。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因位於濁水溪支流北勢溪上遊而得名。 南投親子景點 南投親子景點 海拔約 500-2,025 南投親子景點 公尺,總面積 2,514 公頃,園區內種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遍佈等,且森林步道四通八達,非常適合親子共遊健行。 每到秋季可以欣賞到一片金黃色的銀杏林,喜歡銀杏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日月潭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隱藏在台灣中部的叢林和山間,層巒疊嶂,難怪薄霧繚繞,潭水澄藍無比。 隨著陽光、天氣、水氣的變化下,使得日月潭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有各具特色的美景。

南投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武昌宮浙江泰順廊橋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2006年從網路發跡。 以Feeling18為名,是由於攝氏18度的溫度,對於巧克力來說,無論是生產、保存、或是品嚐,都是最能呈現巧克力風味,這裡的冰淇淋的口味眾多,目不瑕給,孩子們光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就得掙扎一番。 南投的「竹山紫南宮」又稱為社寮紫南宮,主要供奉福德正神 (土地公),與中和烘爐地的南山福德宮、屏東車城的福安宮並稱「三大土地公廟」。 位於海拔 1,750 公尺的「清淨農場」,可稱得上是空氣清新、綠草如茵,每逢假日勢必人潮擁擠,只為了徜徉在寬闊恬靜的草原中,放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多肉秘境是販售多肉植物的店家,因為將庭院打造成宇宙花園而吸引網美們美拍上傳,一夕爆紅成為了南投埔里的新亮點。 南投親子景點 週末紅豆薏仁 2 隻小蘿蔔頭又無聊到想抓門,為了家庭和諧與家具安全只好求助 Google 大神,發現南投埔里的廣興紙寮還沒帶她們去玩過,立刻催油門出發。

南投親子景點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以「杉林溪十景」、「十大森林步道」、「六大名花」聞名,是台灣知名的渡假聖地。 糖果屋的櫥櫃裡,每一顆巧克力都好繽紛、好漂亮、好吸引人,而且還多次獲得世界巧克力大賽金賞,非常厲害。 即使明知她們的熱量是那麼的高,卻還是讓人抵擋不住她邪惡的光彩。 ,浪漫歐風城堡莊園超級好拍,還可以免費體驗Cosplay換裝,用餐吃冰、玩巧克力DIY,也別錯過一系列獲得巧克力世界大賽肯定的漂亮巧克力,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是蠻有特色。 南投日月潭是台灣聞名國際的南投景點,湖光山色美不勝收,不管是藍天白雲或是雲霧渺渺,她彷彿都能展現截然不同的山水畫在旅人的眼前。

南投親子景點: 日月潭涵碧步道

寺內綠草如茵花木扶疏,就像是隱身在樹林中的秘境,從停車場出來就是天梯,筆直的階梯通往上方的樹林中,而兩旁掛滿了祈福的黃燈籠,又有另一番風味。 南投親子景點 如來園供奉露天大佛石雕像,而四周供有五百羅漢石雕神像,每一尊的臉孔跟表情都不一樣,壯觀的景象蔚為「如來傳法」之聖圖。 這裡還有一個傳說,據說求子夫妻只要耐心摸完這500尊者頂首,就能喜獲麟兒。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這棟隱身山林間的「毓繡美術館」,最大的特色便是清水模的建築設計,以「當代、寫實」為立館主軸,搭配東方庭園概念,呈現低調優雅的美。

  • 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隱丹廚主廚Daniel Negreira,將於今年第二季在台中西屯區開設新餐廳 D…
  • 步入校園裡,簡直是世外桃源,看著奔跑的孩子們,感覺就像落入凡間的精靈,無憂無慮的開心奔跑著。
  • 南投清境農場、合歡山是熱門的高山旅遊景點,尤其是冬天遇到寒流來更是吸引很多遊客上山賞雪,而夏天也是很棒的避暑勝地。
  • 即使明知她們的熱量是那麼的高,卻還是讓人抵擋不住她邪惡的光彩。

門口一片翠綠的竹林,有一種隱世的清幽,半露天的長廊巧妙地引進光線,從間隙中灑落形成千變萬化的光影效果,簡約、俐落,卻深深吸引漫步於長廊中那如夢似幻的感覺,到這裡能享受到身心靈都富足滿溢的文青旅行。 在這座星球秘境裡每一處都是自帶仙氣的美拍場景,並有提供DIY盆栽造景教學。 透過老師的指導下與小朋友們一起完成可愛療癒的多肉盆栽,享受親子互動的DIY樂趣。 並有提供手作巧克力的DIY課程,除了可以讓小朋友們自己製作巧克力外,還能在上面畫畫塗鴉,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巧克力棒棒糖帶回家。 180度的璀璨百萬夜景點亮了星月天空的大草原,草原上有小動物穿梭其中,駐唱歌手的浪漫歌聲和許多可愛的地景裝飾,儼然就是一座小朋友的幸福遊樂園。 一整區以木材搭建的4D的立體造景,如同小朋友們打開睡前最愛的歐美童書立體繪本,好拍又好玩,豐富小朋友們的想像力。

南投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合歡山

第一站帶大家來到這紅透全台,甚至到國外設點的甜點工廠,微熱山丘。 (查房價)內,被綠色包圍的NINA巧克力工坊,從樹林透出繽紛的色彩,就真的好像是藏在森林裡的糖果屋,吸引著每個來此地探訪的旅人們。 除了原本的林間步道、天空步道之外,最近溪頭還多了這條銀杏橋,波浪形狀的外觀正是以銀杏葉子為意象來設計,一旁就是銀杏林,不過這時候還綠油油,如果等天氣變冷葉子轉黃,肯定又是另一番迷人的景致。 南投魚池三育基督學院整片充滿綠意的校園真的是美極了,原本對這裡並沒有很高的期望,但是當真正走入校園中的時候,卻被身旁這片似乎無窮無盡的綠給深深的吸引住。

接著前往位在南投市的猴探井天空之橋,在宛如天空中的一抹微笑天梯中鳥瞰彰化平原的風光,更設有自行車步道提供親子享受美好的單車時光呢。 到了晚上就來去僅有一步之遙的星月天空賞夜景吃晚餐吧,還有許多可愛萌寵陪伴,保證讓小朋友們都瘋狂阿! 晚上可入住在布拉格旅館,寬敞舒適的住宿空間讓大人小孩一夜好眠。 南投親子景點 2021年8 月全新升級的海盜村,位於溪頭杉林溪熱門景點必經之路,三層樓高的實景海盜船、歐洲童話小屋與3D彩繪牆、都讓人彷彿置身夢幻童話世界。 特色海盜竹屋,園區內還有豐富多樣化遊樂設施及學習體驗活動,無論是VR虛擬實境探險飛船、旋轉木馬、氣墊城堡、親子沙坑、神鬼騎航等設施都是一票玩到底,是個適合全家男女老少旅遊散心的好地方。

南投親子景點: 中秋烤肉免動手 台中最美味炭造料理直上餐桌

台灣被稱為寶島福爾摩沙,物產豐富,幾乎每個縣市都有溫泉,不用遠行就能享受溫泉的美好。 今年中秋連假9/9(五)-9/11(日)共三日,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準備出遊了,而行程連假的行程已經規劃好了嗎? 為延續集集山蕉的美味,傳承集集的在地故事,「集元果」品牌於焉誕生;取自於自然元素、回到原點的意涵,重溫、回味當年集集山蕉風光的金蕉年代。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