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gmsony詳細懶人包

最後遮光罩加入了小窗口,像 GM 的遮光罩一樣,可打開來調節偏光鏡或其他濾鏡。 FE 24-70mm F2.8 GM II 同時使用了「鬆」「緊」兩個鬆緊度的變焦環。 在拍攝 roll 機途中需要 ZOOM 近或 ZOOM 遠,轉動焦環時可以更加順滑,帶來像 PowerZoom 的電子變焦效果。 XD 線性摩打是近年 Sony 的皇牌之一,而作為 GM 鏡頭當然亦用重料。

用來拍攝人像將不會擔心對不近模特兒的臉部,因為鏡頭都快要貼近模特兒的臉了,在測試時為免遮光罩撞到 model,都要靠偏一點拍攝,所以相片也只影到她的限角。 瞭解使用 Sony E-mount 鏡頭進行影片拍攝的四大獨特優勢。 Sony 鏡頭配搭 Sony 相機,此組合可提升您的影片創作體驗。

2470gmsony: 第一代鏡皇減價繼續發售

5 個非球面元件,包括 2 個 XA 類型元件、2 個低色散和 2 個超低色散鏡片元件,提供高解析度影像。 G Master series 鏡頭以驚人的高解析度以及柔和虛化的背景散景,讓拍攝和表達影像的方式提升至以往無法達到的水平。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G Master series 鏡頭以驚人的高解析度以及柔和虛化的背景散景,讓拍攝和表達影像的方式到達以往無法企及的水平。

不過此鏡的設計已屬多年前產物,好多用家都希望 Sony 能推出新版,提升一下周邊畫質、最近攝影距離,特別需要的是將鏡身減輕。 Sony 今日就正式發佈 FE 24-70mm F2.8 GM II 全新鏡皇二代目產品,追求輕巧鏡身,而且回應了好多用家的期待。 小編就在日前參與了 Sony 的「試鏡」活動,以下同大家分享在會場的試用感受,兼用 flickr 分享一下試相。

2470gmsony: 第一、第二代 FE 24-70mm F2.8 GM 比對

數字上只有約 200g 2470gmsony 的分別,但小編作為第一代 GM 鏡頭用家,新鏡實際拿上手,發現這 200g 的分別可說是相當大。 而且新鏡鏡筒更細,高度由 136mm 減至 119.9mm,拎出街攝影或者放入相機袋,整體體積都可有所輕減。 而且配合 FX3、A7C 等細機時,機身與鏡頭的平衡也能更好。 隨附的鏡頭遮光罩設特別開口,方便兼容環型偏光濾鏡或可調式 ND 濾鏡(選購)。 更輕巧機身當然令操作感大幅提升,而鏡身有更多設計提升鏡頭各種耐性。 包括用上最新膠邊令鏡身防潮防塵效果更強、鏡頭表面鏡片加入特製塗層令水點、指紋難於黏在鏡片表面。

XD 線性馬達提升自動對焦和追蹤表現,可以高幀率錄影,捕捉精緻細節。 產品設獨立變焦和光圈環,而線性反應手動對焦可確保在手動對焦時,對焦環能夠作出直接線性反應。 與之前的型號相比,本產品具備四個 Sony 原裝 XD(極高動態)線性馬達、浮動對焦機制及進階鏡頭控制,可帶來高精準自動對焦、並在對焦時提供約 2 倍的追蹤表現。 全新光圈單元亦有助高速拍攝,即使光圈縮到最小時亦可使用全自動對焦追蹤。 鏡頭在高空間頻率表現出優秀對比度,即使在 F2.8 光圈下仍能提供卓越解像度。

2470gmsony: 產品支援

直驅超音波馬達 系統更有效減少動態模糊,同時改良後的演算法有效提升自動對焦速度,讓拍攝影片時有如靜態拍攝時般暢順寧靜。 今時今日 2470gmsony GM 鏡以至 G 鏡都有的無段光圈環,現在都加入了 FE 24-70mm F2.8 GM II。 無段光圈環最重要是拍攝影片時,可順滑地調整影片的景深,配合變焦焦點改變,可製造出極具創意的影像效果。

2470gmsony

擁有極致表面精確度的 XA (極致非球面) 元件與 ED 元件完美配合,呈現能捕捉驚人質感和細節的非凡解析度。 如果用家同時有 Sony 便攜相機,就要留意新推出的白色無線遙控器手柄,特別適合白色機身的 ZV-1 影像網誌相機。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Sony 亦指 FE 24-70mm F2.8 GM II 採用了 Nano AR Coating II 最新塗層,能進一步降低面對強光拍攝時的色散現象。 用戶在零售商購買後,須於 2022 年 5 月 31 日或以前登入 MySony 帳戶及為產品進行登記保養。

2470gmsony: 放大率提升 近攝爆散景更好玩

有賴進階光學設計和全新 11 葉片光圈單元,鏡頭可以 F2.8 光圈在整個變焦範圍內帶來精緻散景。 Sony 在設計和所有鏡片的生產過程中精確控制球面像差,令散景效果更加出色。 兩個具備 0.01 微米精確度的 XA 元件,可有效抑制洋蔥圈散景。 最近對焦距離在 24 毫米時為 0.21 米,70 毫米時為 0.30 2470gmsony 2470gmsony 米,最高放大率為 0.32 倍。 全新鏡頭設計技術可減少影像偏移和視角變化,帶來流暢而具表現力的影片影像。

2470gmsony

FE 24-70mm F2.8 GM II 大堆頭用上 4 個 XD 線性摩打,Sony 稱其追焦速度較上一代快 2 倍。 而且 XD 線性摩打操作時的噪音能大大降低,在寂靜地方拍攝影片,都不用擔心將摩打噪音收錄到影片中。 同時新鏡也減低了呼吸效應,在改變對焦對象時,不會作巨大範圍的伸縮。

2470gmsony: XD 線性摩打提升對焦、追焦速度

兩個高精密度 XA(極致非球面)元件、兩個 ED(低色散)鏡片元件、兩個超低色散鏡片元件及浮動對焦機制,可在所有的變焦和光圈設定有效控制色差、散光、失真和彗形像差。 Nano AR 塗層 II 有效減少光斑及殘影,實現一流的清晰度。 FE 毫米 F2.8 GM 是更新版的「三合一」標準變焦鏡頭,具備更進一步的光學和自動對焦表現,設計輕巧方便,為相片和影片拍攝提供極高的流動性。 此鏡頭非常適合搭配高效能輕巧 α 系統機身,可在多種不同拍攝條件下發揮出色表現。 最近對焦距離同放大率,其實對於追求大光圈散景的朋友來說是相當重要。 今代 FE 24-70mm F2.8 GM II 將最近對焦距離縮短至 0.21m(Wide端)至 0.3m(Tele端),令最大放大率由上代的 0.24x 提升至 0.32x。

2470gmsony

已登記之用戶,將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自動獲取額外星級服務 1 年。

2470gmsony: XD 線性摩打提升對焦、追焦速度

除了可更近捕捉小型物件的細節之外,更可進一步增強背景的散景,得到更淺的淺景深效果。 我們可比對官方公佈的第一代、第二代GM的 MTF 圖表,在70mm 的最大光圈時,第二代的 MTF 曲線都比上代更加平直同貼頂。 在記者會中我們未能詳細測試這方面(請留意日後的評測文章),但亦可看看當時的試相。 自從 Sony 無反相機推出以來,24-70mm F2.8 G-Master 可說是數碼工作人士、追求大光圈散景朋友的必備大三元鏡頭。

  • 無段光圈環最重要是拍攝影片時,可順滑地調整影片的景深,配合變焦焦點改變,可製造出極具創意的影像效果。
  • 在第一代 GM,或者 85mm F1.4 GM,好多用家都因為它的散景夠靚而揀了 Sony。
  • 已登記之用戶,將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自動獲取額外星級服務 1 年。
  • FE 24-70mm F2.8 GM II 大堆頭用上 4 個 XD 線性摩打,Sony 稱其追焦速度較上一代快 2 倍。
  • FE 24-70mm F2.8 GM II 同時使用了「鬆」「緊」兩個鬆緊度的變焦環。

作為 G-Master 鏡頭,其實開發者最重視散景時背景燈光所呈現的「散景波波」。 在第一代 GM,或者 85mm F1.4 GM,好多用家都因為它的散景夠靚而揀了 Sony。 至於今代 FE 24-70mm F2.8 GM II,Sony 就提供了更加純淨的散景波波。 波波裡面的洋蔥圈效果降得更加更加低,令相片氛圍不會被波波裡面的雜質搞爛。

2470gmsony: 第一、第二代 FE 24-70mm F2.8 GM 比對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