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狗詳細介紹

鬼頭在試音演繹禰豆子時,被要求發出「像野獸般聲音」;正式選為禰豆子的聲優後,會有意識的去發出野獸的叫聲和呻吟。 而演繹叼著竹枷說話的場景,鬼頭一邊咬著自己的手指一邊配音,為了發出這種聲音而做出各種嘗試。 未變成鬼之前的禰豆子是個很賢淑的少女,身為家中長女,自幼時就自己代替母親擔起照顧弟妹的責任,也認為炭治郎不要有著「貧窮就是不幸」的想法。 和炭治郎一樣屬於性格溫和但生氣時很恐怖的類型,曾在幼時把一個欺負孩童的大人嚇得跪地求饒、讓大弟竹雄對此相當恐懼。 上弦之伍,藏身于壶中,与壶相连,嘴巴长在双眼位置,眼睛长在额头和嘴巴位置,从头等处长出几个小手臂的异型鬼。 血鬼术能从壶中召唤出各种不同的水中生物,如果壶被破坏术式就会解除。

血鬼術是從口中吼出超高分貝的破壞聲波,其威力輕則使受擊者頭昏眼花,重則耳膜破裂、直接失去意識。 同時,空喜四肢的鳥爪能夠輕而易舉地將巨石抓碎,配合上其獨有的飛行能力,更是能像猛禽般突然襲擊獵物。 半天狗的情緒十分混雜,作為其本體的“怯”個性膽小懦弱,且思考負面,但其觀點只有一個——“自己沒有犯過任何錯”。 無論做下何種惡行,半天狗都總是認為自己是迫不得已或者是被迫的,只要能逃避面對自己的罪行怎樣都無所謂。 临死之际,半天狗看见了自己身为人类时的走马灯,回想起自己还是人时就恶事做尽,而且为了逃避责任,曾犯下过装瞎、说谎、杀人灭口等恶行,最终被人们称为“自相矛盾的骗子”。

半天狗: 半天狗の初めの分身【喜・怒・哀・楽】

不过黑死牟能像猗窝座一样能够以强大意志力再生头部避免死亡,再生后头部长得更像野兽,实弥见状后立即进攻,黑死牟从实弥剑中的反射望见自己的样貌,惊愕自己不惜变成鬼也要钻研追求剑术的至高境界,保持武士的荣耀,怎么数百年来做出的努力,结果却让自己异变成内心都觉得厌恶的丑陋怪物。 半天狗 及后再回想幼时的缘壹说过想成为自己的话语,却还是执迷不悟,尝试着再生被无一郎的赫刀重创的腹部并使出血鬼术,但还是于事无补,并继续承受实弥及行冥的猛烈攻击后,身体渐渐崩毁。 后来想起老去的缘壹可怜自己的情感后,黑死牟终于想起自己当初想成为弟弟的宿愿,但用错方式让自己变成鬼完成宿愿而悔疚。 所以在与半天狗的战斗中,恋柱甘露寺、玄弥、祢豆子多次给炭治郎制造机会接近半天狗的本体,炭治郎最终才能将半天狗斩杀。

半天狗

隨後,積怒、可樂二鬼故意再次被不死川玄彌斬首,藉此再度分裂出了空喜和哀絕。 當半天狗遭遇危險時,半天狗的強烈情緒喜、怒、哀、樂就能夠依靠此血鬼術實體化,並保護本體。 半天狗 四個分身分別掌控着四種完全不同的血鬼術,且血鬼術並不會對自己的細胞起作用,因此完全不用擔心會誤傷自己人。

半天狗: 上弦の肆・半天狗の担当声優予想 まとめ

性格开朗,喜欢大笑,在战斗时喜欢通过戏弄对手来取乐。 性格乐天爱玩,甚至在战斗时也会一直保持着玩乐的态度。 因为战斗时总是不认真,而与身为领导者的积怒关系恶劣。

  • 分身即便遭到斬首也不會消失,甚至可以自由地進一步分裂出劣化了的小型分身。
  • 最终,炭治郎非但没能将“怯”斩首成功,还使得感受到恐惧的“怯”也开始大喊大叫。
  • 在分身出现后,半天狗的本体立即逃走并躲藏了起来,而可乐则使用团扇刮出大风,吹飞了无一郎。
  • 能使用影子的血鬼術將對手給束縛或拖入影子內的異空間然後殺害對方,也可利用影子進行瞬間移動或是召喚狼型怪物進行攻擊,能全身纏繞影子變為狼獸人型態,若直接以肉身觸碰則會在一瞬間被削毀。

個性非常殘忍無情,對正在找尋自己的人,或是違逆自己意志的鬼都會立即處決。 能夠完全擬態外表、性別、氣味等,擁有女人或少年等多個面目。 有著僧侶風格的打扮,額頭上有一條極長的傷痕,雙眼全盲的黑髮巨漢。

半天狗: 半天狗の強さ

對人類本身是無害的,只對鬼以及鬼所產生的東西有效,另外也有著不燒傷人體就可淨化由血鬼術生成的毒素作用。 累被斬殺後由於鬼殺隊發現炭治郎與禰豆子一起行動而違反隊規被帶往總部。 被產屋敷認可後,因風柱•不死川實彌不滿而刺傷禰豆子,在炭治郎呼叫禰豆子的意識下最終還是靠著自己的意志來避免失控。

在本体陷入极度危机时,四个分身便会合体,进化为力量爆发式增长的“憎”,轻易地碾压敌人。 半天狗的情绪十分混杂,作为其本体的“怯”个性胆小懦弱,且思考负面,但其观点只有一个——“自己没有犯过任何错”。 无论做下何种恶行,半天狗都总是认为自己是迫不得已或者是被迫的,只要能逃避面对自己的罪行怎样都无所谓。 在这种形态下,当脖子被砍断后,半天狗就会分裂出“积怒”,“可乐”,“空喜”,“哀绝”四种分身,他们的外貌是半天狗年轻时的样子;而半天狗的本体则会变得只有老鼠大小,但脖子却坚硬得能让日轮刀崩口甚至断掉。 在无一郎拼死限制住黑死牟时,玄弥通过鬼化改造的枪发射出了会生长出树木的特殊弹丸,并成功限制住了黑死牟的行动。 之后,实弥在被黑死牟重伤之际,又凭借着自身意志,利用留在黑死牟体内的子弹再次发动血鬼术通过树木大量吸收黑死牟的血液以限制其再生,抓住了这个时机的不死川实弥和悲鸣屿行冥随即联手将黑死牟斩首,并最终令其在突破限界后由于无法再生而身体崩坏而死。

半天狗: 半天狗・楽【可楽(からく)】

虽然没有找到青色彼岸花,但却意外发现了锻刀人的村子,玉壶随即便和半天狗计划好,一同袭击村子并消灭所有的锻刀人,以削弱鬼杀队的战力,并意图以此来避免因没有找到青色彼岸花而触怒无惨。 ,三位實力相當於柱再加上一位火力全開的真柱,動用了這麼多力量,把四位逼得不得不使出全部絕跡才勉強獲勝,半天狗的實力的確名符其實。 在无限城决战时,曾以自己结合血鬼术的月之呼吸对战众柱,并在车轮战中占据上风,后来若不是因为自己陷入悔恨与自责,也不可能被柱们消灭。 半天狗 与其他鬼不同,没有上进心也不想永留于世的童磨,自愈能力比普通的鬼还要弱,所以若自身受损严重,便会彻底崩坏消散。

虽然最后被炭治郎发现了,他却面临是斩首半天狗还是拯救妹妹祢豆子的局面。 经过艰难的考虑,炭治郎选择斩首半天狗,当然妹妹祢豆子虽然暴露在阳光下,但是也没有死亡,而是觉醒了语言能力。 但是当半天狗脖子被砍断后,就会出现四大分身,分别是积怒、可乐、空喜、哀绝,他们都是半天狗年轻时候的模样,还是挺帅气的。 四大分身都拥有不同的能力,比如积怒能够制造出能够释放雷电的锡杖,可乐能够制造出能够扇出狂风的团扇,空喜从口中吼出超高分贝的破坏声波,哀绝是制造出能够发出数道冲击波来进行攻击的十字纹枪等等,除了四大分身之外,还有一个本体怯鬼,就好像老鼠一样大小,躲避在暗处来控制分身们去战斗。 最帅气就是分身们合为一体的憎珀天,同时也是最强的,会和恋柱展开激烈的战斗。

半天狗: 半天狗の名言・名セリフランキング20選

之后,猛然回想起自己本来目的的玉壶本想直接杀了钢铁冢,但已经觉醒斑纹的无一郎及时赶到阻止了玉壶。 他從一開始就布好了整個戰局,鬼殺隊的炭治郎、不死川玄彌、禰豆子、甘露寺蜜璃等都被他牽制住,半天狗掌控著整個戰局。 如果不是沒有預料到炭治郎的實力,他不會那麼快就死去,因此,我認為,半天狗是一位實力與頭腦兼具的十二鬼月,是一位實力派。 变鬼前,黑死牟与继国缘一并称人类最强剑士,变鬼后成为最强十二鬼月。 为了打败自己的弟弟缘一,在无惨的怂恿下变为鬼,然后与无惨以合作的关系成为同阵营,并在缘一死后继续帮助无惨追查并消灭与日之呼吸有关人员。

武器是一对金黄色的锐扇,血鬼术是将自己的血液结成「冰」,配合挥舞扇子释放能撕裂肺脏的粉状冻风,让吸入者的器官瞬间坏死,使猎鬼人无法使用呼吸。 人类时期的名字是继国岩胜(継国巌胜),战国时代武家的长男,是霞柱. 双胞胎弟弟是呼吸法创始人继国缘壹,一开始觉得弟弟缘壹不会说话而且差点一出生就被杀很可怜,后来发现缘壹不仅会说话,而且天生开纹又能使用全集中呼吸法和通透世界,实力远超其之上,便开始心生嫉妒。 之后知道缘壹实力超群后其父本来要将岩胜送出家并栽培缘壹继承家业,但后来缘壹自愿出家,并且在路途中无故失踪,于是由岩胜继承了家业。 成年后被失踪已久的弟弟从鬼的手中救出来后,为了变强而抛弃了家室加入鬼杀队。

半天狗: 无限城篇

而本体则在憎珀天做出木龙进行防护的同时,趁机通过树木之间留下的暗道逃走了。 之后,玄弥向炭治郎承认自己无法斩下半天狗的头颅,并希望改由炭治郎来负责斩首。 最终,炭治郎非但没能将“怯”斩首成功,还使得感受到恐惧的“怯”也开始大喊大叫。

半天狗的血鬼术本身能够将想法转化为现实,从而创造出有着自己记忆和意识的分身。 而分化出的四只分身除了空喜是通过从声带发出血鬼术,其他三只分别以锡杖、团扇和十字纹枪作为发动血鬼术的媒介。 血鬼术是从口中吼出超高分贝的破坏声波,其威力轻则使受击者头昏眼花,重则耳膜破裂、直接失去意识。 同时,空喜四肢的鸟爪能够轻而易举地将巨石抓碎,配合上其独有的飞行能力,更是能像猛禽般突然袭击猎物。 就连最神秘的同时也是最强的黑死牟也有画面,其实要是不去观看黑死牟的正脸的话,光看侧面会感觉非常帅气啊! 而第三季中主要要应对的半天狗,他是第四位,平常的形象是一个老年人,而且攻击力也很弱小。

半天狗: 上弦の四・半天狗の強さや血鬼術は?最後や過去と喜怒哀楽の名前についても

半天狗的血鬼术不仅牵制能力极强,同时也被称为最强的血鬼术,不同于其他鬼所拥有的单一血鬼术,半天狗依靠情绪具象,自身就拥有了分裂、木龙、狂风、雷霆、音波、飞翔六种能力。 之后,半天狗故意被无一郎斩首,并分裂出了积怒和可乐。 在分身出现后,半天狗的本体立即逃走并躲藏了起来,而可乐则使用团扇刮出大风,吹飞了无一郎。 随后,积怒、可乐二鬼故意再次被不死川玄弥斩首,借此再度分裂出了空喜和哀绝。 半天狗 当半天狗遭遇危险时,半天狗的强烈情绪喜、怒、哀、乐就能够依靠此血鬼术实体化,并保护本体。

半天狗

人类时期住在渔村,因为这个原因,其血鬼术都跟水中生物有关,喜欢虐杀动物后将它们的骨头跟鳞片贴在壶上,其他村民因为受不了这样的恶行而将他从村子里赶出去。 最终,玉壶直到自己的头颅落地几秒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斩首的事实。 随后,无法接受自己败北的玉壶的开始大吵大闹并不断对无一郎恶言相向,结果被听烦了的无一郎一刀切裂了头颅,彻底消失了。 随即,玉壶向钢铁冢发动了攻击,意图打断钢铁冢的行动,但钢铁冢即便身受重伤也丝毫没有停止磨刀的打算。 对此无能为力的玉壶便开始抓狂,并将解决村长这一原本目的完全抛在了脑后,同时为了毁掉钢铁冢的集中力而不断对其攻击。

半天狗: 日本13岁男孩突然消失,7年后妈妈收到一条消息:救救我

通过血鬼术可以看出半天狗有多么怕死了,所有的分身都是自己情绪的具象化表现,被斩首也不会消失,在这重重保护下,单独的柱几乎没有胜算,半天狗这个分身能力完全有资格争取一下上弦前三的名额,也许跟他的懦弱性格有关,几乎都是被动使用的血鬼术,不到生死攸关的时刻,不会用出自己的底牌。 曾与黑死牟交战不敌,战败后饮下对方的血而成为鬼,在堕姬和妓夫太郎死后成为新的上弦之陆。 时透无一郎与不死川玄弥交战并使两人重伤,后又与风柱.

進入村子後,半天狗很快便遭遇了時透無一郎以及灶門炭治郎、灶門禰豆子兄妹。 其威力能夠輕鬆地破壞掉人類的鼓膜,並使其頭昏腦脹,甚至直接失去意識。 當喜、怒、哀、樂四大分身合體時,就會進化為力量爆發式增長的“憎”。 但由於維持“憎”會相當消耗體力,因此除非被逼至絕境,否則半天狗不會輕易讓“憎”出現。 半天狗的血鬼術本身能夠將想法轉化為現實,從而創造出有着自己記憶和意識的分身。 而分化出的四隻分身除了空喜是通過從聲帶發出血鬼術,其他三隻分別以錫杖、團扇和十字紋槍作為發動血鬼術的媒介。

在逃跑的途中,“怯”不斷地向炭治郎求饒,但全被炭治郎無視。 隨即,憎恨之情湧上心頭的“怯”再度分化出了身形巨大、長相兇惡的第五個分身——“恨”,並在同一時間將自己的本體轉移至了“恨”的心臟之中,以隱藏蹤跡。 感知到本體陷入極度危險狀況的積怒,隨即便將其他三個分身的身體碾碎並吸收,然後進化為了力量爆發式增長的“憎珀天”,並再度壓制住了眾人。 而本體則在憎珀天做出木龍進行防護的同時,趁機通過樹木之間留下的暗道逃走了。 在尋找無果的情況,半天狗和玉壺決定消滅掉村子裏所有的鍛刀師,並分頭展開了行動。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