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棟ktv詳細資料

一樓質感獨具的空間,是民宿老闆精心打造的休憩大廳,精巧的吧檯、榻榻米的座位就是要給來這的旅人擁有像家的自在。 這裡是採取自動化電子設備管理、無人化遠端操控,入住的方式與民宿的注意事項老闆會事前透過簡訊和line告知,根本不需要有人來特別接待,免去雙方約定入住的間壓力,有完全的隱私和自由,這點一直深受旅客好評。 包棟ktv 無論人數多寡,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即使兩人也能包棟! 接待入住後民宿老闆會自行離開,不會打擾客人度假放鬆的心情。

親水公園主要設計理念,以「親近水、擁有綠」為題,重建人與水的自然倫理為訴求,並運用宜蘭傳統建材,呈現既樸拙但又不失精緻的獨創風格。 梅花湖位在宜蘭縣冬山鄉,景色綺麗,青山翠巒雲影天光倒映,湖面波光潾洵;可供遊客騎乘自行車,彷彿世外桃源。 民宿包棟人數定為12人,加人或加床另計。

包棟ktv: 墾丁初見恆美

館內有3間客房每一間都是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的簡約設計,搭配峇里島進口的原木家具、以手工編織的香茅草屋頂、峇里島空運過來的露天浴池,讓你在房內完全放鬆享受。 外觀看起來相當低調,一推開門完全充斥著峇厘島氛圍的民宿,有完整獨立的包棟制度,每回僅招待一組客人,讓你不用擔心有可能碰到陌生人,會館裡還備有專屬管家為你打理一切,當一群人包棟時,下午茶就會以buffet的方式提供。 位於宜蘭員山的十六崁民宿,是一處不用人擠人的落羽松秘境,民宿主人種植了300棵落羽松,設置了夢幻的人工湖,但湖水並不深,無論划獨木舟或是SUP立漿,都可以安心體驗,湖邊設置了一個白色大畫框,拍起來很唯美。 【芋見幸福】 六人和室,一大群朋友來入住這間超合適,可以一起打枕頭戰的概念,都想約孩子們的同學一起來這玩了,一群孩子們一起入住和室,很安全的空間。 【築夢農莊】有廣闊的草地,草地上還有著木屋溜滑梯及鞦韆,二兄弟一到這裡,自動解散,開玩喔!

外觀以潔白流線型設計,搭配別墅前方舒適庭園造景,異國風情濃厚。 房內空間大,乾淨舒適,隔音好,適合聲音較大、或是有小朋友的旅客們一起包棟熱鬧休憩一番,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房客。 民宿地理位置在小琉球中央,鄰近多個主要景點,位於制高點海景視野好,從頂樓望過去就是一片蔚藍的海。 民宿靠近烏鬼洞風景區,只需一分鐘即可到達景點,兩分鐘就能享受陽光沙灘及一望無際的大海。 每間小木屋都是四人房,共有五棟,可入住三十人。 房內風格採童趣設計,如拉拉熊、嚕嚕米、佩佩豬,皆為大人小孩喜愛的卡通圖案。

包棟ktv: 山上林園埔里民宿 訂房資訊

墾丁生存遊戲位置與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及勇闖森林沙灘車是同一個地方,所以可盡興的完遍整個場所的陸上遊戲,每一項的遊戲也都可以玩的很刺激,很開心。 包棟ktv 基於安全,活動場地與活動器材皆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讓活動更安心。 ★攜帶寵物請遵守不上床,不在浴室尿尿,禁止進入泳池戲水,一旦發現會收取清潔費$5000,如果無法遵守請勿帶。

  • 這裡有舒適寬敞的涼亭、超大的原木桌椅、精緻的石像與木品、大水池裡有非常多錦鯉、後院還設有籃球場。
  • 此外,館後2F還有個望海咖啡廳,一杯咖啡35,也有賣冰(海水淡化冰),一枝只要12元,價格都很實惠,真是個非常適合午後的地方。
  • 是由一間老宅改造的新屋,四周環境安靜,附近還有一間小雜貨店。
  • 每個細節都能看出民宿老闆的品味,像是地板採用花磚設計,窗戶是古早的鐵花窗,還有提供台灣少見的復古munro電動車租借。
  • 私房逸居Villa位於壯圍鄉,如果還沒有想法要著什麼樣的包棟民宿可以先看看這間!
  • 早晨起來非常適合出來曬曬太陽,順便感受一下花蓮新鮮的空氣。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為確保顧客能找到實用的評語,我們僅接受在退房後 3 個月內送出的評語,而且當評語在頁面上顯示超過 36 個月,或者住宿有所有權變更的情況時,我們就會停止顯示這些評語。

包棟ktv: 台南大邱包棟民宿

位置絕佳距離落日亭、蛤板灣、觀星亭騎車都不用五分鐘,絕對是親子出遊的好去處,整體簡單有質感,屋外還設有發呆亭,可以看海放鬆身心靈,也是觀看日出的好選擇。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包棟ktv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宜蘭安農白宮莊園民宿在設備上,不但擁有大理石中島式廚房,還有個超大戶外泳池,更提供了卡拉 ok 設備、麻將,就連小朋友的玩具也都有,大人小孩都開心。 宜蘭安農白宮莊園民宿在設備上,不但擁有大理石中島式廚房,還有個超大戶外泳池! 更提供了卡拉ok設備、麻將,就連小朋友的玩具也都有,大人小孩都開心。

包棟ktv: 宜蘭璞邸傳藝親子渡假民宿

圖片來源:agoda宜蘭小島 包棟ktv Villa 頂級人文休閒渡假別墅結合周邊環境可以從事許多戶外活動,像是划獨木舟、釣魚、騎自行車,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愜意舒適。 為了讓入住旅客皆享有高品質休閒及聚會空間,民宿重資提供最優質設備。 民宿所提供場所及器具(例如鍋子)如經佈置或使用,用畢請恢復原狀及歸位。

包棟ktv

台南樂宅1960為老宅改造,一樓的設計保留了復古的痕跡,身在其中真的會讓人有種回到60年代的錯覺。 房內設計則是結合了復古與工業風,不管房內、房外都超好拍,記憶卡記得先準備好。 苗栗響水客棧為老舊住宅改建,因此在這間包棟民宿中雖然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新潮裝潢設計,但卻不失原有的溫度和味道,搭配上復古的燈籠,也不會讓人感到突兀。

包棟ktv: 台南包棟七股莊園秘境

所有房型都是四人房,每間房可入住二至四人,每棟四間房,讓三五好友到小琉球能輕鬆包棟享有自己的空間。 房間風格採簡約工業風設計,房間乾淨舒適,採光佳,適合三五好友,家庭,小資旅行。 最大特點是民宿有專業酒吧,依照旅人的口感去調配,在民宿與好友暢飲不用擔心酒駕問題。

房型採多樣化風格裝潢,有小朋友喜愛的卡通房型,也有大人感的現代時尚,無論年齡都能享受舒適的休憩空間。 民宿前有一大片草皮,適合小朋友們跑跑跳跳、團體出遊玩遊戲,大人們也可以在夜晚來罐啤酒,暢談整晚。 「墾丁住宿‧Happy兔主題包棟民宿」內備有二至四人房型,房型分有童話風、鄉村風、工業風、南洋風等多種房型,多變的風格滿足您的需求,房內空間寬敞明亮,親子房內有小城堡與低落差的床組讓您可放心小孩在房內玩耍。 應好友的要求,我們參觀了主建築內的房間,二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一間六人房,參觀的第一間是【稻香】 包棟ktv 雙人景觀雅房,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因是雅房房間內沒有浴室,但不用擔心喔! 樓下的浴室超大的,也有浴缸,民宿主人家說:因是雅房,價格上較為便宜,週末大部份都是包棟同遊的客人,也因此使用起來不會不方便。 墾丁聖都Villa民宿為寬敞的包棟民宿,不但擁有精緻的陽台,還附有能夠曬日光浴的戶外游泳池(秒看何時入住最划算☛),在這邊想玩水、做SPA,甚至要BBQ都沒問題。

包棟ktv: 羅東夢行館

龍鑾潭是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更是台灣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龍鑾潭自然中心就是為此而設的。 自然中心位於龍鑾潭的西岸,為避免驚擾到鳥兒,從停車場到自然中心有一段路。 包棟ktv 初見自然中心,站長還真驚艷於她別緻的建築風格,一種好輕穎的感覺,因為她彷彿如水鳥般的憩在那兒修整雙翅,得輕輕的接近才行。

包棟ktv

海景星空民宿為一樓獨棟平房,私人停車場,20坪的海景客廳中,設有開放式廚房,KTV,麻將桌,大冰箱,飲水機,海景花園,可以烤肉,數星星,看日出,徐徐的海風,越晚越涼快,很適合帶上老人和小孩,邀上幾組朋友一起入住。 提供的設備有私人泳池,庭院BBQ,KTV,麻將桌,戶外廚房提供煮食,室內及室外的私人區域,綠油油的大草皮與民宿主人的植栽搭配著四周山景環繞的氛圍,給每組包棟的旅客更有在大自然中度假的放鬆感。 新的一年就來住宜蘭全新的「峇里島風包棟民宿」,親朋好友一同共度愉快的假期! 位於宜蘭三星鄉的「漫夜星空民宿」在今年二月新開幕,寬闊的海島風設計宛如秒飛國外,還有450坪大草坪、BBQ烤肉設施,加上專屬娛樂廳KTV、自動麻將桌等設施,兩天一夜免安排行程就能輕鬆玩樂。 明亮的空間,浴室乾濕分離,有KTV可以唱歌,可以在車庫烤肉,還有提供碗盤餐具,真的非常優質,雙人床也很大,應該是加大型的床鋪,房間非常乾淨,而且房間還有陽台,採光也很好,床鋪柔軟棉,棉被舒適。 老闆處理事情的速度也很快,下次還會想再來住。

包棟ktv: 花蓮Hualien

鄉村風格房型中您會在角落裡發現清新的小驚喜,在你的心中留下可愛倩影;而工業風房內則是飄散著自在不羈的氣息,時尚與懷舊結合一體的家飾引領著旅人在這專屬的空間裡盡情放鬆,享受靜謐時光。 墾丁 新台北潛水中心,提供的PADI的潛水教學、潛水導遊、體驗潛水、潛水裝備租借、氣瓶租借與裝備維修…等各式潛水所需要的服務。 童趣親子歡樂園區,位於墾丁南灣路上,是一個適合親子同樂的主題遊樂園區,有迷你挖土機、飄移車、搖搖船、小火車,讓家裡的小朋友度過歡樂的時光。 墾丁831運動休閒農場的彈跳場位於台26線恆春往南灣方向大馬路旁,提供飛躍彈跳體驗、漆彈射擊、沙灘車等遊戲項目。 ★包棟提供免費歡唱卡啦0k,提供麻將,有冰箱,提供鍋碗瓢盆碗筷,消耗品調味料需自備、瓦斯爐具可煮食。 Louis.0716 | IG當你經過小琉球中正路上,便會被這座白色城堡吸引,內外都充滿設計感的山邑家,期許這裡成為每個旅人到小琉球的安靜城堡。

包棟ktv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包棟ktv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編輯悄悄話:這間包棟民宿有提供免費的自行車哦,可以在周邊的自行車道騎著單車四處繞繞感受田野鄉村的休閒。

包棟ktv: 花蓮何家

揮別近三年的疫情阻撓,全新的2023年將充滿新的希望。 這回礁溪寒沐酒店為了一同慶祝熱鬧的跨年夜,特別將在12月31日舉辦「泰雅情緣 熱力跨年」晚會,除了有多款種類酒直接「不醉不歸」無限喝到飽之外,還有知名「門諾漾文化藝術團」原住民舞蹈表演等多項精彩節目,陪伴賓客享受美好的跨年之夜。 先調查好大家想要哪一些風格、以及偏愛哪些可以同樂的設施,找一個你最訴求的入住特色,讓成群好友一同共渡愉快的假期。 推薦幾處網路評價高分,住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好評的包棟民宿選擇供參考。

包棟ktv: 宜蘭相關內容

鄰近勝洋水草休閒農場、八甲漁場,距離宜蘭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開車不用五分鐘就可到達,可以一併列入遊程的景點規劃。 【築夢農莊】民宿雖沒有太多精緻的裝潢,卻有著滿滿在地人的熱情,讓人難忘的苗栗旅行,接著整理行李後,跟主人家依依不捨道別,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簡簡單單的中式早餐,民宿家男主人說:我們一起吃光光喔!

包棟ktv: 【寬敞客廳85吋大螢幕搭配熱門串流平台 – 烤肉電動麻將桌KTV包棟獨享】庭院溜滑梯|兒童戲水池|OSIM按摩椅|dyson吹風機|廚房電器設備提供|親子溜滑梯|Switch|民宿打掃品質要求讓住過的客人讚不絕口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