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瘋必看攻略

動畫瘋小幫手近期伺服器端有協助調整設備,情況應該會比前1.2個月改善一些,建議您也可以嘗試向您的網路電信商反應此狀況,部分案例是能透過電信商調整得到改善。 巴哈姆特一向以電玩和電競方面的發展居多,但可能因為日本動畫已逐漸普及,巴哈姆特官方在今日正式推出一個線上動畫平台「動畫瘋」。 「動畫瘋」上有最新連載未完的新番動畫,例如《一拳超人》、《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牙狼 -紅蓮之月-》等,最古老可以拉到1989年後的《蠟筆小新》和《怪醫黑傑克》等,除了新、舊番連載的動畫之外,亦有提供部份特別的OVA和電影版。 由巴哈姆特推出的正版線上動畫平台「動畫瘋」,正式發表了確定將與日本同期推出的 2020 年秋季新番動畫。 3.9.1 修正在高解析度下截圖時造成擷取畫面不完整、修正過濾關鍵字(擴充版)在刪除最後一個關鍵字時沒更新播放器內的彈幕、其它小修改。

動漫瘋

3.0.0 更新程式架構、修改UI設計、修改網頁全螢幕設計、更換錄影功能、新增滑鼠觸碰滾動彈幕時,該條彈幕會停止滾動、截圖系統新增清除全部、全部下載功能、刪除可拖移彈幕輸入框、空降足跡新增時間戳原文。 動漫瘋 動漫瘋 3.7.0 新增QR Code方便在動畫瘋APP觀看、修正使用網頁全螢幕時彈幕跑出位置錯誤、修正截圖按鍵&彈幕開關按鍵可重複設定同個按鍵、其它小修改。 1.21.0 因動畫瘋播放器改版做緊急更新,刪除plus插件可在全螢幕發送彈幕、刪除plus插件影片速度、其他錯誤修正。 2.3.0 因動畫瘋彈幕改版而做的更新,此版本可以右鍵選取彈幕消音用戶和檢舉彈幕了,修改彈幕過濾可自行編輯再過濾、其他問題修正。

動漫瘋: More by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3.1.0 動漫瘋 因動畫瘋改版而做的更新,修正外掛闇黑模式並更名為真●闇黑模式,將套用動畫瘋上的原生闇黑模式,可使用動畫瘋上的闇黑模式開關設定、變動截圖工具位置、其它小細節修正。 3.3.1 因動畫瘋更新彈幕系統:修正滑鼠右鍵選取彈幕失靈,修正開啟截圖&錄影加入彈幕時呈現的彈幕位置錯誤、其它小修改。 動畫瘋小幫手因為疫情影響最近伺服器負擔有增加,這個可以嘗試和您的電信商反應,有部分案例是能透過電信商調整得到改善。

動漫瘋

3.4.1 修改FB評論插件的網址權限、修改FB評論插件暗黑模式CSS、需啟動插件的FB網站存取權,影片下方的FB評論插件才能套用真●闇黑模式。 如題,最近一直發生同樣的問題,用台灣之星4G網路觀看1080P畫質時,時不時就會遇到讀取卡住、變很慢的情況,但換成家用WIFI(中華電信)的時候就跑得很順,這種情況不論早上晚上凌晨都會發生。 我用台灣之星4G看YT、Twitch,或是netflix畫質調最高都跑得相當順,希望站方能盡快改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動漫瘋 遇到這類情況,可以向稅務局申請反對評稅或暫緩預繳稅,想了解申請流程和可接受的申請理由,便要留意以下內容。

動漫瘋: 巴哈姆特動畫瘋

3.8.0 修正真●暗黑模式CSS、移除空降座標功能、空降快捷鈕更名為時間跳躍,並可自定義想跳躍的時間點、修正自動同意分級標識警告會重複執行的問題,導致非付費方案用戶會看到黑畫面廣告或重複廣告播放、修正取消右鍵搜尋後重新開啟瀏覽器還能右鍵搜尋的問題、其它小修改。 3.3.0 自動切換至下一集可以設定選擇是否開啟倒數秒數、新增動畫瘋影片的播放訊息在Chrome瀏覽器及Windows10使用者界面的全局媒體控制台、修改部分錄影功能程式碼、修改部分暗黑模式CSS、其它小修改。 3.7.1 新增自訂顯示反白右鍵搜尋,點擊插件icon設定、修正有時自動同意分級標識警告失效的問題、空降座標及影片播放器右鍵新增空降快捷鈕、其它小修改。 3.9.0 新增過濾關鍵字(擴充版)、優化截圖&錄影工具、新增截圖錄影 加入資訊功能,此功能內含節目名稱及目前影片播放時間、此版本可在非全螢幕下截圖時解析度為1920×1080、其它小修改。 動漫瘋 功能有分級標識自動同意、自動切換至下一集、影片空降座標、網頁全螢幕、子母畫面、影片截圖&錄影、影片右鍵選取彈幕、時間跳躍、過濾關鍵字(擴充版)。

  • 功能有分級標識自動同意、自動切換至下一集、影片空降座標、網頁全螢幕、子母畫面、影片截圖&錄影、影片右鍵選取彈幕、時間跳躍、過濾關鍵字(擴充版)。
  • 3.1.0 因動畫瘋改版而做的更新,修正外掛闇黑模式並更名為真●闇黑模式,將套用動畫瘋上的原生闇黑模式,可使用動畫瘋上的闇黑模式開關設定、變動截圖工具位置、其它小細節修正。
  • 「動畫瘋」上有最新連載未完的新番動畫,例如《一拳超人》、《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牙狼 -紅蓮之月-》等,最古老可以拉到1989年後的《蠟筆小新》和《怪醫黑傑克》等,除了新、舊番連載的動畫之外,亦有提供部份特別的OVA和電影版。
  • 3.0.0 更新程式架構、修改UI設計、修改網頁全螢幕設計、更換錄影功能、新增滑鼠觸碰滾動彈幕時,該條彈幕會停止滾動、截圖系統新增清除全部、全部下載功能、刪除可拖移彈幕輸入框、空降足跡新增時間戳原文。
  • 3.9.1 修正在高解析度下截圖時造成擷取畫面不完整、修正過濾關鍵字(擴充版)在刪除最後一個關鍵字時沒更新播放器內的彈幕、其它小修改。
  • 3.4.1 修改FB評論插件的網址權限、修改FB評論插件暗黑模式CSS、需啟動插件的FB網站存取權,影片下方的FB評論插件才能套用真●闇黑模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