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介紹

動力火車在節目中也曾透露過晚上駐唱、白天從事各種臨時工的歲月,以地下道清潔工的經歷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生活困境一直到正式出道後才有所改善(註:尤秋興的外甥女是歌手郭曉曉)。 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 註:1993-2004年僅頒發“最佳組合獎”,包含所有團體。

  • 2021年5月1日、5月2日,2021金鑽苗北POWER LIVE動力火車演唱會 (苗北藝文中心)。
  • 動力火車在節目中也曾透露過晚上駐唱、白天從事各種臨時工的歲月,以地下道清潔工的經歷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生活困境一直到正式出道後才有所改善(註:尤秋興的外甥女是歌手郭曉曉)。
  • 註:2010年起Hito男團體獎、Hito女團體獎合併為「Hito團體獎」,2011年改辦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年此獎項改為「Hito最佳團體」,2020年未頒發該獎項。
  • 註:1993-2004年僅頒發“最佳組合獎”,包含所有團體。
  • 2013年,“莫忘初衷 繼續轉動”中国保利剧院巡回演唱會 -呼和浩特、邯鄲、鄭州、青島、煙台、合肥、馬鞍山、張家港、常州、常熟、無錫、泰州、昆山、寧波、溫州、武漢、宜春、重慶、深圳、東莞、惠州等20個城市演出。
  • 2016年,「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旗艦場-台北小巨蛋,門票於兩周內售罄,於5月21日攻蛋成功。
  • 兩人以演唱西洋搖滾歌曲起家,1997年與熊天平、迪克牛仔共同被上華唱片列為年度新人推出,並確立中文團名為“動力火車”,發行中文專輯後也延續其搖滾曲風,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即創下百萬銷售量。

2016年,「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旗艦場-台北小巨蛋,門票於兩周內售罄,於5月21日攻蛋成功。 動力火車 兩人以演唱西洋搖滾歌曲起家,1997年與熊天平、迪克牛仔共同被上華唱片列為年度新人推出,並確立中文團名為“動力火車”,發行中文專輯後也延續其搖滾曲風,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即創下百萬銷售量。 動力火車 ),是臺灣演唱組合,由尤秋興、顏志琳兩位排灣族歌手所組成。 因其歌聲特殊且具震撼力,於1990年代末期竄起於臺灣歌壇,並曾獲金曲獎肯定。

動力火車: 音樂作品

註:2010年起Hito男團體獎、Hito女團體獎合併為「Hito團體獎」,2011年改辦全球流行音樂金榜,2012年此獎項改為「Hito最佳團體」,2020年未頒發該獎項。 2021年5月1日、5月2日,2021金鑽苗北POWER LIVE動力火車演唱會 (苗北藝文中心)。 2015年,在多倫多、溫哥華演出後又緊接著「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馬來西亞,在最後安可部分全場歌迷以手機點亮滿場星空,畫下完美句點。 動力火車 2013年,“莫忘初衷 繼續轉動”中国保利剧院巡回演唱會 -呼和浩特、邯鄲、鄭州、青島、煙台、合肥、馬鞍山、張家港、常州、常熟、無錫、泰州、昆山、寧波、溫州、武漢、宜春、重慶、深圳、東莞、惠州等20個城市演出。 在爆紅之前,兩人為了完成音樂夢想而過著四處打零工的生活,一起度過困頓的日子。

動力火車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