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歌詞介紹

张惠妹录《勇敢》时是处于情绪低落状态,由于当歌手有很多鲜为人知的辛酸事,许多时要很勇敢才能撑过来,录音后她不禁哭了出来。 《勇敢》是张惠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03年6月27日发行的第11张个人专辑《勇敢》中,该歌曲亦是线上游戏《A3》的中文主题曲。 《勇敢》是一首抒情歌,以mini Movie的形式让大家眼睛一亮。 张惠妹的造型也以更率性的衣着,比基尼内搭纱质外衣,表现个性化的女人味,大家立刻可感觉到她企图所给的视听新鲜感。 勇敢歌詞 音乐本身并不见得多么“勇敢”,是直接拿韩国抒情歌来填的词,虽然这样的歌曲被称作为“罐头音乐”,总有不新鲜不原创的坏处。 勇敢歌詞 我认为我自己最勇敢的瞬间 勇敢这两个字本来是与我没什么联系的,因为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胆子特别小的人。

《勇敢》是一首励志、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该歌曲体现了《甘味人生》中角色正面向上的精神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 勇敢歌詞 歌曲全长4分39秒,有闽南语和普通话两个版本的歌词,国语版歌词由香港著名填词人林夕所创作。 很多少女对恋爱都充满憧憬,张惠妹也希望谈恋爱,因她很享受恋爱过程的感觉,而该曲便很符合她的心境。

勇敢歌詞: 歌曲

可是,有一天我的智齿开始发炎了,而父母却不在家,饱受牙痛折磨的我于是毅然决然的自己去了牙科诊所拔牙,看着那拔牙器具,现在想起来真的是觉得自己很厉害,很勇敢。 《勇敢》电影版MTV由导演邓勇星执导,张惠妹花了10天10夜才拍摄完成,每次都从凌晨3点拍到第二天凌晨4、5点收工,配合剧情的张力,她也有突破性的床戏演出。 勇敢歌詞 MTV制作费达800万,张惠妹却分文不取酬劳,而全剧中NG最多的一场戏就是她和苗子杰的激情戏。 勇敢歌詞 勇敢歌詞 在剧中,张惠妹扮演一位外地女孩,到台北上班,并且和普通女孩一样对爱情拥有美丽的幻想。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