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傳說梅莉達9大伏位

梅莉達了解到「修補被傲慢撕開的裂縫」可能意味著必需縫合那張掛毯以及家庭的融恰。 梅莉達和她的母親艾琳諾皇后、父親弗格斯國王以及淘氣的三胞胎弟弟哈里斯、休伯特、哈密許一起住在位於蘇格蘭的一個名叫登布拉克(DunBroch)的神密王國。 艾琳諾從小想將梅莉達教育成一個傑出的公主,但這和梅莉達的個性相違背。 勇敢傳說梅莉達 梅莉達傳承自她的父親,喜歡騎著愛馬安格斯穿越高地、練習射箭和劍術。

  • 在國王眾人的追捕下,梅莉達帶著變成熊的媽媽跑出去想去尋找解除咒語的方法。
  • 梅莉達勇敢而無畏,雖然她是皇宮里的小公主,集萬般寵愛于一身,但她卻一直渴求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
  • 但是弗格斯發現了她們,誤以為艾琳諾是魔度而開始攻擊她,梅莉達擋住了弗格斯讓艾琳諾逃走。
  • 梅莉達提議以射箭決定出贏家,並親自下場射箭贏得比賽,想藉此獲得自由,但也引發了她和艾琳諾的強烈衝突。
  • 動畫工廠皮克斯又一部原創全新作品,也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皮克斯動畫。
  • 梅莉達和她的母親艾琳諾王后、父親弗格斯國王以及淘氣的三胞胎弟弟哈里斯、休伯特、哈密許一起住在位於蘇格蘭的一個名叫登布拉克(DunBroch)的神密王國。

梅莉達出手介入保護了她的母親,但隨後魔度出現並且擊敗了領主們。 當這頭惡熊正要開始吞食梅莉達的時候,艾琳諾掙脫了束服救了梅莉達,在戰鬥中她推魔度去撞擊附近的石柱,石柱倒塌壓死了魔度,王子的靈魂也因此獲得解放。 理解了女巫的謎題的梅莉達將補好了掛毯鋪在艾琳諾身上並和母親合好。

勇敢傳說梅莉達: 電影預告爆炸的一早《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還有「星際異攻隊3」、「聖鬥士星矢」、「印第安納瓊斯 5」等新作紛紛出爐

然後艾琳諾皇后立刻變回了人類,三胞胎弟弟也回復原樣,一家人開心地團圓。 梅莉達和艾琳諾重新縫製了一張屬於她們兩人的掛毯並和領主們道別。 兩人騎著馬一起目送領主離開,母女之間的感情變得比以前更加堅強且親密。 她們兩人衝回城堡,發現弗格斯和領主們為了梅莉達已經打起來了,梅莉達步入大廳停止了打鬥。 勇敢傳說梅莉達 在母親的指導之下,梅莉達發表了一場動人的演說,說服領主們她必需要恢復他們間的友好關係,並且讓他們的兒子自己選擇結婚對象。 領主們不情願地同意了並跑去慶祝,梅莉達和艾琳諾則爬上樓梯到達掛毯的房間想縫補破掉的掛毯。

梅莉達是皮克斯在2012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勇敢傳說》中的主人公。 梅莉達是一位生活在10世紀蘇格蘭高地的公主,勇敢、堅韌不拔是她的性格特點。 整個故事是以梅莉達為中心,展現了她由魯莽到勇敢的心路歷程。 梅莉達勇敢而無畏,雖然她是皇宮里的小公主,集萬般寵愛于一身,但她卻一直渴求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 勇敢傳說梅莉達 逃離城堡的束縛、張弩舞劍和心愛的坐騎安格斯在無盡延綿的高地上馳騁,才是她真正醉心向往的生活。 皇室的女兒,梅莉達(Merida)是一名個性外向急躁,有著橘紅色蓬鬆捲髮的公主。

勇敢傳說梅莉達: 電影 »

艾莉諾皇后為了讓梅莉達學習知識和皇家禮儀費盡了心思,期望她能夠達到自己心目中一個優雅的公主應有的標準。 但是梅莉達天性不羈又渴望自由,讓艾莉諾皇后無計可施,最終釀成大禍。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梅莉達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一時衝動就跟女巫學了咒語,想要用來擺脫父母的拘束。 沒想到,梅莉達的一句真心話卻鑄成大錯,引發蘇格蘭邦聯之間的戰爭。 闖出大禍的梅莉達知道,要讓這個世界回歸和平,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謎的關鍵,才能解救岌岌可危的家園。 梅莉達也是「無盡頭奔跑」電子遊戲「神廟逃亡:勇敢傳說」中的主要人物,這是遊戲「神廟逃亡」的一個延伸版本。 這個遊戲在電影上映一週後的2012年6月14日推出。 故事以一個被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為舞台,主角梅莉達是有著一頭紅色毛燥捲髮的公主。

勇敢傳說梅莉達: 電影

電影中當其他領主前來比武時,艾琳諾皇后讓她穿上中世紀風格的綠松色絲製長袍,有著長袖和金色的鑲邊,且配戴金色的項鍊和用白色的包頭巾將她頭髮全包起來。 梅莉達的弓掛在她的背上,高過她的肩膀,箭則收藏在她腰間的棕色皮製箭袋裡。 在電影最後一幕,梅莉達穿著看似有著淺綠色花紋的深藍色長袍。 僅管從小嬌生慣養,但梅莉達並沒有被寵壞,而且雖然她常常和她的母親起爭執,她也會像雙親表示關心。

鬼火再次出縣將他們引領到了一個古老城堡的廢墟,梅莉達在那裡發現她母親所講的故事中的那名王子剛好也從女巫那邊取得了相同的魔法。 這個邪惡的王子撕裂了他和兄弟們之間的關係,毀滅了自己的王國,並成了眾人畏懼的惡熊魔度。 魔度當時正好就在廢墟中,他向梅莉達攻擊,但艾琳諾協助梅莉達一起逃走了。 梅莉達告訴母親如果她們無法解除這個魔法,她將會向魔度一樣永遠成為一隻野生的熊。

勇敢傳說梅莉達: 冒牌生:寫作 • 旅行 • 生活

梅莉達是一個不拘小節,從來不循規蹈矩的人,而她的頭髮更說明了她的個性- 衝動又急躁。 不過梅莉達的母親艾莉諾皇后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與她一樣氣質端莊的女人,所以規定梅莉達必須學習傳統禮教,這樣才能讓梅莉達在日後成為一個好皇后。 而當時的蘇格蘭是個群雄割據的環境,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希望靠著聯姻來增加同盟。 在某一天的晚餐時間,艾琳諾告訴梅莉達,三個和王國聯盟的部落頭目將帶著他們的兒子前來提親。 雖然艾琳諾說了一個自私的王子毀了自己王國的故事想說服梅莉達,但梅莉達還是因為不想失去自由而強力拒絕。 梅莉達只希望母親能夠理解她想要能夠自己下決定和做喜歡的事情的自由。

  • 有一天,梅莉達在森林裡意外發現了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在祂的引領之下,梅莉達找到一個女巫。
  • 不過她的母親卻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氣質端莊的好女人,而父親佛格國王也打算以聯姻來增加同盟,可是這全都不是梅莉達想要的。
  • 艾琳諾從小想將梅莉達教育成一個傑出的公主,但這和梅莉達的個性相違背。
  • 艾琳諾王后希望見到女兒成為一個端莊的王室公主,但個性魯莽而天資聰穎的梅莉達想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 這部動畫片將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結果迪士尼只好屈服,在2013年10月推出更像皮克斯原著形象的插圖,但只適用於其個人系列,刪除了閃粉的舊版插圖仍然在公主群組中亮相。 勇敢傳說梅莉達 梅莉達有著又長又雜亂的火紅色捲髮、藍色的雙眼、淡白色的皮膚和苗條的身材。 主要穿著為深藍綠色的棉製長袍,為了便於射箭還加上了時髦的切口。

勇敢傳說梅莉達: 公主檔案

她的矛術與劍術也十分出色,且善於騎著她的克萊茲代爾馬安格斯穿過林野。 雖然梅莉達的個性外向又堅強,她的心中也有溫和的一面,尤其是當涉及她的三胞胎弟弟哈里斯、休伯特及哈密許的時候。 僅管從小嬌生慣養,但梅莉達並沒有被寵壞,而且雖然她常常和她的母親起爭執,她也會向雙親表示關心。

勇敢傳說梅莉達

這與她母親艾琳諾皇后希望女兒成為舉止端莊的公主並早日出嫁的願望相背,也使得梅莉達與母親經常因想法不同而吵架。 為了改變母親的想法,梅莉達無意間以一個古老、黑暗的魔咒將母親變成了一隻熊,造成了王國的混亂。 梅莉達和她的母親艾琳諾王后、父親弗格斯國王以及淘氣的三胞胎弟弟哈里斯、休伯特、哈密許一起住在位於蘇格蘭的一個名叫登布拉克(DunBroch)的神密王國。 哈里斯、休伯特、哈密許(三個弟弟)梅莉達公主(英語:Merida,蘇格蘭蓋爾語:Mèrida)是迪士尼皮克斯在2012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勇敢傳說的主角。 角色參考了羅馬神話女神黛安娜為原型,弓不離身,貞潔結局,最終未結婚。 他們立刻帶著掛毯去追趕補捉了艾琳諾的弗格斯和其他領主。

勇敢傳說梅莉達: 迪士尼改造《勇敢傳說》梅莉達公主 結果被罵慘了…

領主們帶著他們的兒子到來了,但梅莉達完全看不上眼,尤其是個性傲慢的麥金塔(Macintosh)。 梅莉達提議以射箭決定出贏家,並親自下場射箭贏得比賽,想藉此獲得自由,但也引發了她和艾琳諾的強烈衝突。 艾琳諾警告梅莉達此舉搞不好會挑起王國和世族間的世仇。

勇敢傳說梅莉達

在母親的指導之下,梅莉達發表了一場動人的演說,說服領主們她必需要恢復他們間的友好關係,並且讓他們的兒子自己選擇結婚物件。 梅莉達邊哭邊騎著安格斯衝出了城堡,艾琳諾明白了那把弓對女兒有多麼重要,非常後悔自己毀了那把弓。 鬼火帶領著梅莉達和安格斯進入了黑暗的森林中,遇見了一個女巫的小屋。 女巫給了梅莉達一個魔法蛋糕,梅莉達回城堡讓母親吃下了那個蛋糕,但是蛋糕非但沒有改變母親對訂婚的決意,反而將她變成了一隻巨熊。 因為惡熊魔度(Mor’du)在梅莉達小時候的一場戰鬥中咬斷了弗格斯國王的一條腿,弗格斯自那之後一直在獵殺熊。

勇敢傳說梅莉達: 角色信息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 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 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旅途中梅莉達母女必須要面對無法預料的大自然並尋找解開魔咒的方法,若是短時間內沒找出解除魔咒的方法皇后將永遠變成熊,再也無法回復成皇后…

勇敢傳說梅莉達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