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變種世代詳細攻略

曾任金馬影展亞洲電影觀察團、台北電影獎媒體評審、北影部落客評審、痞客邦金點賞十大最佳娛樂部落客,專欄文章暨聲影散見於台灣各媒體平台。 來自漫畫作家彼得雷德和凱文伊斯特曼筆下的忍者龜一直以來都深受各年齡層的粉絲喜愛,經過數十年仍歷久不衰,並在21世紀繼續發光發熱。 在犯罪和恐懼不斷蔓延的城市裡,許瑞德和他所率領的邪惡腳足家族把警方和政客牢牢控制在魔掌中,未來的前景更是一片黑暗,直到離群索居的四位忍者龜兄弟挺身而出。 A:電影初期艾波是那種在紅毯為電視台報導八卦及瑣碎消息的記者,她渴望受到重視,報導更正經的新聞,真正的新聞。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因為詮釋一個角色而感到這麼開心;因為它所代表的意義,讓我想起童年。

忍者龜:變種世代

在其第一個週末,《變種世代》票房6500萬美元列於該週末的第一名。 這超出派拉蒙的票房分析師4500萬美元的預測,這成了八月份周末的第四高,比2007年的《忍者龜:炫風再起》的表現還要好。 忍者龜:變種世代 他們在一場變調的科學實驗中存活了下來,從下水道崛起並承擔使命,成為戴著面具的終極正義使者。 面對許瑞德想要支配整座城市的殘酷計畫,忍者龜將和勇敢無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以及愛耍嘴皮的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通力合作,拯救紐約市民。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的口頭禪「卡哇邦嘎」到底是什麼意思?

小時候對忍者最深刻的印象還是來自電玩,那時像是釣蝦場內都會擺放大型電玩(現在釣蝦場內比較少了),忍者龜就是其中的經典遊戲。 很多人在提到一些早期的卡通時都會講到無敵鐵金剛、小甜甜等等,說那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但那真的不是我印象中的卡通,我甚至連看都沒看過,不過這部忍者龜就真的是我印象中小時候的卡通了,對忍者龜最主要的印象還是來自於任天堂的卡帶,忍者龜1~3這幾款遊戲。 每個男生都是相信英雄的,不管你長多大,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子,我們都相信拯救世界的信念會持續下去,成為人生的一種養分…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向舊電影版致敬,劇中李奧幫大家切披薩時,失手把披薩拋到師父的頭頂上,舊作也有這段,超可愛的。

這個字原本應該是出自牙買加方言,但在電影裡代表了咆哮、喧嘩、障礙,或者其他干擾等。 在2012年,美國DJ史奇雷克斯也用了這個字眼當作單曲名稱,歌詞提到:「呼喚所有男孩一族╱我們粗暴╱大聲怒吼╱Bangarang」。 但多虧五零年代美國兒童電視節目「Howdy Doody」,這句話才正式流行了起來。

忍者龜:變種世代: 票房

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上週末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開片票房成績為 6 千 5 百萬美金,台灣則以以 3 千 9 百萬新台幣的成績奪下首週票房冠軍。 此外,派拉蒙電影公司也宣布忍者龜第二集將預計會在 2016 年 6 月 3 日推出。 和小時候喜歡的忍者龜比較起來,本片中形象確實較符合這個世代,也迎合大眾口味,可是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少了點記憶中的樂趣與原味,目前忍者龜票房不錯,電影公司也預計2016年推出續集,至少不會再讓這個系列沉寂下去總是好事,電影結束跑黑幕時可以留下來聽一聽片尾曲「Juicy J & Wiz Khalifa – Shell Shocked」,感覺就是米開朗基羅會喜愛的歌啊(笑)。 當然他們沒有漫畫那麼古怪,但電影還是非常忠於漫畫以及過往的電影。 觀眾想要看的是陪伴他們長大的忍者龜,而我們所拍攝的忍者龜一樣好笑、有趣、滑稽,我認為粉絲會很滿意我們所拍攝的電影。 大反派許瑞德(威廉費奇納 飾)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四位忍者龜兄弟從下水道崛起,他們從自己身上發現到忍者龜的使命。 忍者龜們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以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通力合作,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作為系列作的首集,《忍者龜:變種世代》清楚描述忍者龜誕生的前因後果,雖然不少細節都經過改編,和記憶當中的故事有所差異,可是主要人物的形象大多忠於原作,也滿足娛樂電影的熱鬧需求,尤其是那場雪地當中的飛車追逐戲,還有最後在高樓上面的決戰戲碼最為出色,打鬥畫面光彩奪目,四隻烏龜的趣味互動也製造出不少喜感,可以看作是超級英雄版的功夫喜劇,不少武打特技或幽默感甚至有點成龍的味道。 片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直譯是「少年變種忍者龜」(片中他們登場時也有這樣向艾波介紹),在台灣都簡稱忍者龜。 四位都以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的知名藝術家姓名來命名,原漫畫設定是受到核電廠輻射污染而變成人形,電影則是設定成為了研發對抗毒劑解藥,利用老鼠與烏龜作為實驗對象施打解藥突變而成,該研究計畫稱「文藝復興計畫」。

忍者龜:變種世代: 【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變種世代》是今年繼《變形金剛》麥可貝在台灣上映的作品,雖然不做導演做製片,但當看到大魔王許瑞德一身武士戰甲胄活像是隻小狂派變形金剛登場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不止繪畫可以藏簽名、建築樣式可以當簽名、原來電影也是可以留下簽名痕跡的,麥可貝為武士安裝上那麼多的機關與刀,是日本人沒有想到也做不到的「創意」吧。 麥可貝的電影有很多的特色,這導演的作品風格很鮮明,從《變形金剛》中大概可以抓到一些固定的要素:電腦特效科技走在世界前端、沒有什麼劇情可言、角色與背景故事設定相當隨興、真人演員演技突兀、喜愛爆破、麥可貝電影的子彈永遠都是特效,打不中任何角色的。 在非洲某個古老的部落就流傳著這樣的一句話:唯有麥可貝可以超越麥可貝。 《忍者龜》的故事是敘述四隻寵物龜後被遺棄而被沖到下水道,並且遭受核電廠的輻射污染變種為人型的烏龜。

忍者龜:變種世代

官方於澳大利亞發布的一張四個忍者龜從爆破的大樓跳下的海報,這張海報已冒犯了許多人,因為加上9月11日的上映日期不禁會讓人聯想起2001年的九一一襲擊事件,現在這張海報已撤除。 派拉蒙表示歉意:「我們對此深感抱歉,採用的這藝術是為了促進澳大利亞於9月11日的上映日。圖像和日期的結合是錯誤的。我們不打算採用,並立即地採取行動,已停止使用」。 城市需要英雄來拯救,黑暗降臨紐約,大反派施萊德和他率領的異族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神龜們和無畏的女記者愛普莉爾以及聰明的攝像師菲諾通力合作,摧毀施萊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真人版忍者神龜/ 忍者龜:變種世代(台) / 忍者龜:變種新任務(港) / 忍者神龜2014.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Ninja …

忍者龜:變種世代: 電影神搜資料庫

米開朗基羅(暱稱:米奇,諾爾費雪 飾),以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布納洛提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節棍,面具顏色為橘色,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 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分別是達文西、拉斐爾、米開朗基羅和多納太羅以及他們的師父史林特,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相信很多人從小都接觸過忍者龜這齣改編自美漫的卡通,忍術高強又愛吃PIZZA的四隻烏龜,平時和老鼠師傅潛伏在曼哈頓地下道,當老百姓需要幫助時,總是會適時挺身而出,打擊犯罪、伸張正義,四隻烏龜分別叫達文西、拉斐爾、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另外版本譯名就挺促咪,叫藍天使、紅豆冰、紫葡萄、柳丁花,哈哈,當然也有出過電玩遊戲,不過難度還不低。

  • 這部電影還有些地方像變形金剛,像是會把人類設定成偉大的情操,主角在變形金剛4中保護柯博文;在忍者龜中艾波也保護了實驗室的烏龜與老鼠(才會有後來的忍者龜)。
  •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
  • 此外,派拉蒙電影公司也宣布忍者龜第二集將預計會在 2016 年 6 月 3 日推出。
  • 有堅決的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飾)與他們的智慧大師史林特相助,這些其貌不揚的英雄必須面對終極復仇者–邪惡的許瑞德。
  • 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上週末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開片票房成績為 6 千 5 百萬美金,台灣則以以 3 千 9 百萬新台幣的成績奪下首週票房冠軍。

然而,60年代的這些衝浪愛好者多半是看這個節目長大的年輕人,他們借用兒時的回憶,也就是他們所熟知的用語 kawabonga,改寫成流行衝浪者間的俚語 “cowabunga”,用以表達踏在浪頭上快感。 隱藏劇情也是另一處我覺得有變形金剛風格的地方,一樣都是在剛跑導演名稱後出現,一樣都是幾秒鐘的搞笑劇情。 那集剛好有提到許瑞德跟史林特以前喜歡同一個女生,史林特常當面給許瑞德難看,兩人以此而結下樑子。 然後拉斐爾在墜落地面前那段告白太長了,或許想呈現拉斐爾個性這段在漫畫中是適用的,但在電影中並不適合。 還有像是四分鐘後要爆炸這種設定卻讓我一點都不覺得緊張,會覺得電影的緊張是用「說」的,而不是「演」出來的。 個人會覺得電影的3D技術還不夠,但電影會一直推3D版,會覺得3D有很多優勢:盜錄者無法呈現這技術在網路下載者那端、票價較高在成本回收上較容易、票房也會比較好看等等。

忍者龜:變種世代: 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故事大綱

全新真人版《忍者龜:變種世代》是好萊塢億萬票房導演麥可貝最新監製的冒險動作喜劇,導演則是找來曾執導過《怒戰天神》與《世界異戰》的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 忍者龜:變種世代 劇情敘述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四位忍者龜兄弟達文西、拉斐爾、米開朗基羅和多納太羅從下水道崛起,他們從自己身上認識到「忍者龜」的使命。

本次《忍者龜:變種世代》將由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扮演這位正直且勇敢的女記者… 這部電影還有些地方像變形金剛,像是會把人類設定成偉大的情操,主角在變形金剛4中保護柯博文;在忍者龜中艾波也保護了實驗室的烏龜與老鼠(才會有後來的忍者龜)。 本片由麥可貝的電影公司Platinum Dunes製作,《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性感尤物梅根福克絲將扮演女記者April O’Neil、《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艾倫里奇森將扮演拉斐爾。

忍者龜:變種世代: 劇情

米奇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因為他為團隊帶來輕鬆愉快的氣氛,是大家的開心果。 他個性隨性,長大後我發現他跟我的父親個性相似,也許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探究其字源,最早是源自於美國1950年代的兒童節目《Howdy Doody》中的一個用語 kawabonga 。 原來在節目中的用語 kawagoopa 指的是”good”,而 kawabonga卻指的是”bad”。

忍者龜:變種世代

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四位兄弟認識到自己身為「忍者龜」的使命,決定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合作,一起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2014年8月8日週五,《變種世代》上映一天的電影票房達2560萬美元,加上部分在前一天8月7日週四晚上即搶先上映的戲院收入460萬美元,共計3020萬美元。 8月8日~8月10日的北美首周周末票房破6500萬美元,列於該週末的第一名,同時在其他國家大約為2870萬美元,合計該週末的全球票房共9370萬美元。 而北美票房也超出派拉蒙的票房分析師所預測的4500萬美元,締造了八月份周末的第四高票房紀錄,比上一部在2007年上映的忍者龜全CG動畫電影《忍者龜:炫風再起》的北美首周末票房多出4千多萬美元。 第二週末的票房為2852萬美元,依舊為該週末第一位,打敗該週上映但票房卻只有1587萬美元的《浴血任務3》。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神龜:變種時代 線上看

等到烏龜們真的出場,開始跟艾波搏感情,又是一段鋪陳…的確前半部電影是比較多文戲,東奔西跑的人只有誓追新聞入手的艾波。 不論是大魔王許瑞德或者是四隻讓大家日夜期盼的忍者龜,在前面都沒啥發威。 但是等到老鼠師傅史林特和許瑞德碰上了,劇情就開始大爆發了:不管是滑雪、下水道,黑道部隊的槍擊圍攻,動作場面都熱鬧好看,四隻忍者龜們各有所長,各司其職都有顯著表現。 A:我個人的觀點是每一隻忍者龜都有人性的某些特質,透過觀看忍者龜觀眾能夠在他們身上看見自己。 當然,米開朗基羅比較貼近我的個性,即使有時候我也會像李奧納多那樣多愁善感。 他代表的是我在個性上比較不想要探索的區塊,因此米奇是我的首選。

如果你跟我一樣好懷念小時候漫畫、卡通,甚至是模型那種有點樸拙粗糙感的忍者龜,那麼如今電腦動畫科技這麼先進,把忍者龜打造得栩栩如生,像《忍者龜:變種世代》裡面這麼精緻的忍者龜,可能得花你一些時間來適應它們。 A:比起《變形金剛》以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這兩部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比較少有爆破場面,也不太需要特技演出。 之後 cowabunga 一詞也相繼出現在漫畫或卡通人物的對白,例如70代的美國知名電視兒童節目《芝麻街》中餅乾怪獸 ,漫畫《史奴比》中的狗狗史奴比,80年代的《忍者龜》 ,以及90年的《辛普森家庭》的霸子辛普森。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一定是愛用爆破的麥可貝拍得,因為忍者龜的武器不會造成爆破效果,所以最後還要掰個很突兀的炸新車的橋段(該不會又是一堆置入性行銷了吧?)。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變種世代 – 電梯篇

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他們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四位兄弟認識到自己身為「忍者龜」的使命,決定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合作,一起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無論是取自文藝復興時期的名字,到女記者艾波知名的黃色夾克,這個系列其實帶給許多世代觀眾不同的回憶。 忍者龜:變種世代 不過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忍者龜的口頭禪「卡哇邦嘎」,問題是,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們徹底研究了這句話的原意,也順便分析了其他電影裡出現的知名口頭禪。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忍者龜:變種世代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台灣方面,首週三天票房為新台幣3900萬元;次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05億元;第三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28億元;第四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42億元。

忍者龜:變種世代: 影評|【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我們都有義務感到快樂

本次《忍者龜:變種世代》將由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扮演這位正直且勇敢的女記者。 距離福克斯上一部作品《40惑不惑?》已經過了兩年,《忍者龜:變種世代》是她兩年後的新作。 福克斯從小就是忍者龜的粉絲,本次回歸之作為《忍者龜:變種世代》使她備感榮幸,也非常開心。 題外話,之前轉台時有在卡通頻道看到一集2012年版本的電視動畫「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臉書專頁)。 會覺得忍者龜有別於其他卡通,它有個核心概念在講「忍道」,史林特師父總是在教導忍者龜們修心養性以及處理事情的方法,這是我在電影中比較沒有看到的。 就一部作品的轉移,不管是小說翻拍電影、漫畫翻拍電影,我是會期待至少核心概念要有成功轉移。

總之,能在現在看到兒時的英雄忍者龜又被拿出來拍,還是運用新技術拍攝的真人版,非常感動,希望就這樣讓忍者龜再次紅起來,一起卡旺邦嘎直到永遠。 原著作者J.K.羅琳是從Mug這個字得到的靈感,但決定多加個音節。 不過這個字眼還有別的意思,爵士傳奇巨星路易斯阿姆斯壯也曾錄製過同名歌曲,是二、三零年代爵士界中暗指抽大麻的代號。 其實「辛普森家庭」發明了許多字眼,上述兩個字眼首度出現在1996年的故事,劇中鎮上老師質疑春田鎮的格言「高貴的靈魂可以讓最小的人Embiggen」,她懷疑「Embiggen」這個字眼到底是從哪來的。 這番質疑隨後遭到反駁,「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春田鎮就是一個很很完美很Cromulent的世界。」其實,Cromulent從1884年就存在了,迄今仍用於科學論文。

我想應該會有許多人樂愛這部電影,覺得它超好看,完全找不出缺點來;但也會有許多人覺得這部電影瑕疵一堆,不好看。 針對青少年設計的劇本,擁有許多共鳴點,很精準的商業設計,整體感很好看,而過程有有許多共同語言,青少年忍者龜雖然外型不是俊男美女,不過青少年感覺得對白性格設計,反而降低了對於大隻的忍者龜抗拒感,最後的設計有驚喜,好看。 以第一部長片作品《跨界失控》來說,導演狄恩伊斯雷萊頗令人驚豔的,非但用了會局限發揮空間的第一人稱角度攝影(也就是有別於一般上帝視角的第三人稱綜觀全局),更挑戰了會讓一般編劇家腦死的時空穿越題材。 ◎ 你不可不知的忍者龜十大紀錄為了在2014年將混CG的忍者龜搬上大銀幕,出動了超過400名動畫師和龐大的真人版電影製作團隊。

忍者龜:變種世代: 個人工具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