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六代傳動必看攻略

實測上拜全組傳動的更換讓變速搭配的比例頗為完美所致,讓這台六代勁戰在整體上的加速可以說十分線性, 起步出去的轉速從五千轉開始攀升到八千轉,可說是一氣呵成,而最終末端轉速也始終維持在八千出頭上下,可以說是用著六代勁戰的最大出力點在推著車跑。 勁戰六代傳動 大彈簧部分與原廠硬度相比增加了15%的幅度,使原廠動力的起步更扎實有勁,使用日本住友SUMITOMO矽鉻合金鋼製作,抗壓、耐久、不易變型、不熱衰竭的特性。 獨家的鋁合金鍛造開閉盤在溝槽設計上可依據車輛需求調整曲溝或是直溝的設定,行程方面也比原廠增加2mm之多。 這組看起來Bling Bling 閃閃動人的傳動組,正是我們期待已久的DSHY六代勁戰以及新BWS的前後傳動組,在許多賽事當中都有相當不錯成績的DSHY,所推出的傳動組,究竟效能如何? 內外車削採全CNC加工,並精密平衡配重,內側接觸面精度可控制在3條內,可媲美一體式全鍛造加工;後組的配件有碗公X1、離合器X1、大彈簧X1。

Speed EVO鋁合金鍛造開閉盤重量為996g,原廠為1351g,與原廠相比減少了355g約28%,大幅減輕了傳動系統的重量負擔。 勁戰六代傳動 鍛造高張力碗公咬合面加入劃線溝槽,強化與離合器的咬合之外也能更有效的將粉塵排出,使離合器與碗公之間保持最佳的咬合狀態。

勁戰六代傳動: 加速推進你的渴望 – Speed EVO x 勁戰六代傳動套件

DSHY傳動碗公離合器的配合上可以說十分有默契,每一下補出去都可以是完美的接合狀態。 勁戰六代傳動 還有印象的車友們,上一次的DSHY鴻運傳動組盤面採用13°的普利盤,與原廠差了1°的角度,產生出來的加速與尾速表現都還不錯;這次DSHY鴻運重新開模測試新的盤面,角度來到了13.8°,並且在側面新切一道排屑的空間。 小編測試下,起步接合大約在3500左右,直線加速從0開始全油門轉速瞬間來到7000轉左右,然後持續往上,末端轉速則來到了8200左右;整體來說,在市區騎乘肯定是非常舒適的,若是改上電腦與排氣管搭配,肯定有更佳的成績。

勁戰六代傳動

採用偷輕式樣的飛盤,輔以蒂芬妮綠的塗裝,讓整組傳動的辨識度提高了不少,當然還有更多不一樣的顏色可以選擇,若是有露出部分傳動的車主,剛好也可以跟車輛顏色做搭配。 由GPS圖表比對我們可以知道,原廠六代勁戰0-400m所需的時間為20.77秒,而安裝上KOSO傳動組的六代勁戰,則只花了19.45秒,末端速度也由時速96公里提升至時速100公里! 無論在加速、反應甚至到尾速的表現,都大幅超越了原廠傳動,絕對是一組讓你裝了有感,實際效能表現也能讓你滿意的傳動組。 六代勁戰本身有著一顆頗具有潛力的好引擎,只需要將傳動搭配得宜,便能夠有著更好更出色速度表現! Speed 勁戰六代傳動 EVO戰斧式離合器三角菱形設計,提升慣性接合力道,低轉速不易打滑、保持高轉速動力不流失。

勁戰六代傳動: 改款加速更扎實 反應更靈敏!- DSHY鴻運傳動組 x 六代勁戰

SpeedEVO針對勁戰六代動力設定,設計全新普力盤溝槽,相較原廠盤組而言,溝槽角度較為平順,透過壓板以及珠重的配置,調整傳動動態表現,讓原先中尾較有勁的動力特性向前推進。 嘎茲歷代以來競戰的配置就都是偏中尾,只有嫌他起步慢沒有嫌他起步快的人XD 建議可以先調整傳動換取一點加速力試試. 除了提供適當的散熱,Reveno前組調整也較容易,對應的動力層更廣;透過簡易的調整,來達到優化的變速曲線,大幅提升加速反應! 內容物有:風葉盤X1、普立盤X1、壓板X1、大彈簧X1、套筒X1、墊片X1、普立珠8gX3、普立珠9gX3、普立珠10gX3。 勁戰六代傳動 勁戰六代傳動 安裝上車,可以發現KOSO的傳動組在起步那一下的接合力道十分扎實,可以說油門補至3500轉左右,便有相當的推力將車往前推出。

勁戰六代傳動

來令採用 勁戰六代傳動 NAO複合材質並加入銅絲,不但能幫助散熱減少熱衰竭,還能保持良好的耐久性並提高使用里程,利用專利的接合角度,可以大幅抑制起步抖動,造成過多的動能流失。 在14度盤面的搭配之下,無論是加速反應或是回油再補之下的動力,可以說擁有隨傳隨到的騎乘感受,並且穩穩的將轉速控制在最高馬力帶的8100轉上下。 這組KOSO傳動可以說在一般道路上要做超車或是山路上的出彎補油,都讓六代勁戰在那一瞬間有著良好的加速反應。 我們可以與原廠的直線加速做比對,DSHY在0-400m的表現中,僅花19.44秒便達成,通過速度為時速101.87km,比原廠快了1.3秒,速度上更是大幅提升超過5km,尤其是在起步出去之後的加速度,表現最為傑出。

勁戰六代傳動: 散熱新型式!加速力道推進!- Reveno前組傳動 x 六代勁戰

  • 獨家的鋁合金鍛造開閉盤在溝槽設計上可依據車輛需求調整曲溝或是直溝的設定,行程方面也比原廠增加2mm之多。
  • 除了提供適當的散熱,Reveno前組調整也較容易,對應的動力層更廣;透過簡易的調整,來達到優化的變速曲線,大幅提升加速反應!
  • 實測上拜全組傳動的更換讓變速搭配的比例頗為完美所致,讓這台六代勁戰在整體上的加速可以說十分線性, 起步出去的轉速從五千轉開始攀升到八千轉,可說是一氣呵成,而最終末端轉速也始終維持在八千出頭上下,可以說是用著六代勁戰的最大出力點在推著車跑。
  • 嘎茲歷代以來競戰的配置就都是偏中尾,只有嫌他起步慢沒有嫌他起步快的人XD 建議可以先調整傳動換取一點加速力試試.
  • 安裝上車,可以發現KOSO的傳動組在起步那一下的接合力道十分扎實,可以說油門補至3500轉左右,便有相當的推力將車往前推出。
  • 來令採用 NAO複合材質並加入銅絲,不但能幫助散熱減少熱衰竭,還能保持良好的耐久性並提高使用里程,利用專利的接合角度,可以大幅抑制起步抖動,造成過多的動能流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