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歌詞10大分析

莫非是前世相欠債,才會對你這痴迷,嘆一聲恨阮自己的命,叫一聲心愛你的名,明知無將來,為何擱再,流落辛酸的目屎。 滿腹的憂悶,是你留給阮,真心的對待,換來你欺騙的愛,莫非是前世相欠債,才會對你這痴迷,嘆一聲恨阮自己的命,叫一聲心愛你的名,明知無將來,為何擱再,流落辛酸的目屎。 一暝相思雨,無奈的思慕,誰知愛情會,由甜變作苦,啊~卡想也是伊,啊~袂凍放忘記,無聊落雨暝,雨水落未離,阮只有點著煙,一支又一支。

  • 女人的一生為愛為情,為你來犧牲,可愛的人啊~,在心中在夢中,攏嘛是,你的人,對你的愛放惦心底,不敢將伊吐露出來,心愛的心愛的心愛的人,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歡喜。
  • 人的舞會不管是什麼時間咱的愛情是無限那親像塊眠夢雙人心茫茫舞場內面黑暗暗舞曲甜蜜又輕鬆心曲的 …
  • 過了數年後一青窈拍攝的這支音樂影片描述著「人」與「歌」的日常幸福。
  • 希望你是我的只有一個心愛的人只有是你我二人惦在舞場的後窗月娘真知輕重避入去雲縫舞場時鐘聲叮咚窗外春風 …
  • 明知男性真厲害,偏偏乎伊騙不知,明知黑暗的世界,偏偏行對這路來。
  • 人情世事紛紛擾擾,心愛打開上界重要,不通時時咧悲傷,就愛每工有笑容,遠親近鄰厝邊相對面,有緣住置咧同街巷,遠親近鄰厝邊相對面,你我親像一家人。

曾經一起生活、一起歷經過許多事情,面對死亡勢必要分開。 這裡的渡河應該就是指死亡後要從此岸到彼岸,而沉船的意思指說如果不斷拘泥在不捨的情緒當中,生者與死者的生活都不會好過。 你真妖嬌你真西奶,可惜比仙擱卡會蓋,給你蓋東蓋西,才來對我講無愛,如今失戀實在悲哀,對你真情墜落大海,女人實在利害,我也不是沒人愛,提出男性勇氣來,認真打拼才應該,總有一天你會知,放捨我你真無彩。 人情世事紛紛擾擾,心愛打開上界重要,不通時時咧悲傷,就愛每工有笑容,遠親近鄰厝邊相對面,有緣住置咧同街巷,遠親近鄰厝邊相對面,你我親像一家人。 繁華的都市無暝無日,親晟甲朋友來來去去,有人閒閒無代誌,有人認真過日子,人情世事紛紛擾擾,心愛打開上界重要,不通時時咧悲傷,就愛每工有笑容,遠親近鄰厝邊相對面,有緣住置咧同街巷,遠親近鄰厝邊相對面,你我親像一家人。

心愛的歌詞: 心愛的甭哭 歌詞 陳雷 ※ Mojimcom

思念故鄉的情歌,唱出滿腹的心聲,目睭像英到風飛沙,目屎像雨水落抹煞,啊~,啊~,這種的艱苦無塊看,每日那是日頭漸漸要落山,心內愈孤單。 心愛的歌詞 女人的一生為愛為情,為你來犧牲,可愛的人啊~,在心中在夢中,攏嘛是,你的人,對你的愛放惦心底,不敢將伊吐露出來,心愛的心愛的心愛的人,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歡喜。 啊~心愛的,你到底知影嘸,阮已經付出阮的全部,一時的疏忽,一時的疏忽,甘講你袂當體諒,啊~心愛的,你到底知影嘸,天頂罩雲強要下雨,往事一幕幕,心陣陣酸苦,你到底知影嘸,你到底知影嘸。

彈吉他唸歌詩,已經過五年,做著一個流浪兒,也是不得已,心愛的我的媽咪,怎樣放阮做你去,小妹妹不倘傷悲, 阿兄在身邊。 孫淑媚於國中時期曾參加三立影視《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1995年3月兒童組過關,當時年僅14歲,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出身歌手裡最具代表性的歌手。 心愛的歌詞 孫淑媚以她純熟的唱腔連續衛冕20關的第一名,隨後與大旗唱片簽約正式踏入歌壇,至今成為家喻戶曉的台語小天后。 是南方之星第一首大熱的歌曲和代表作,日本流行音樂的經典情歌。

心愛的歌詞: 心愛的甭哭歌詞 心愛的甭哭 – Ceubnw

當時在認真研究歌詞時,我不禁落了幾滴淚。 心愛的歌詞 從中清楚感受到一青窈反反覆覆思考後,留下來最真誠的祝福與祈禱。 過了數年後一青窈拍攝的這支音樂影片描述著「人」與「歌」的日常幸福。 影片中描述大家幸福和樂的平淡生活,包含著老人與嬰兒、青春少男少女。 使用相同的歌曲,卻是與歌詞感受不同的場景,彷彿就像是在說雖然無法忘懷過去的傷痛,但是人們不會因此一蹶不振,緬懷過去的同時也祈求著社會和平並且努力活下去。 在這樣的轉變當中,這首歌描述「祈求世界和平」的意念彷彿隨著時間推演而更加茁壯。

心愛的歌詞

明知男性真厲害,偏偏乎伊騙不知,明知黑暗的世界,偏偏行對這路來。 看見蝴蝶結相隨,放阮孤單上克虧,親像花蕊離花枝,何時才會成雙對。 小妹妹愛忍耐,提出勇氣來,咱的運命天安排,何必流目屎,隨阿兄走著天涯,期待幸福的將來,有時拵親像風颱,也是著忍耐。 ),出生於臺灣高雄市梓官區,臺灣知名台語女歌手,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畢業。 發售後,連續7個星期在音樂節目《The Best Ten》成為一週冠軍歌曲。

心愛的歌詞: 音樂作品

或許也用此比喻來表達自己對母愛的致敬。

在Oricon單曲公信榜中一週最高排行第2,年度銷量為69.3萬張,是1979年單曲銷量第11位。 歌曲描寫了主人公對一位叫「艾莉」的女性的一絲絲細膩的愛戀,其中反复出現的一句「艾莉 my love, so sweet」被譽為這首歌最經典的歌詞。 心愛的歌詞 花苞象徵著起始、初始的模樣,意味著希望之後能綻放美麗的花朵。 心愛的歌詞 葉子行光合作用、養育整株植物,以此表達母親養育孩子的愛與偉大。 一青窈的父親在她小學二年級時過世,由母親養大的。

心愛的歌詞: 歌詞

「揚起白帆追逐著飄揚蝴蝶」想像這個場景時,總覺得很自由。 這段前兩句應該是在向往另一個世界前進的孩子說,希望偶時也能回想起父母。 但還是會怕孩子牽掛太多、影響到往後在另一個世界的生活,因此最後也補上了那兩句。 其中白色也象徵著和平,祝福死者同時,也祈求這個社會能夠和平,不要再發生這樣悲慘的事情了。

人的舞會不管是什麼時間咱的愛情是無限那親像塊眠夢雙人心茫茫舞場內面黑暗暗舞曲甜蜜又輕鬆心曲的 … 心愛的歌詞 希望你是我的只有一個心愛的人只有是你我二人惦在舞場的後窗月娘真知輕重避入去雲縫舞場時鐘聲叮咚窗外春風 … 活動我是你的只有一個心愛的人不管是什麼時間咱的懷抱是無放配合曲的緊慢腳步來搖動表示真心相疼痛嘴唇接吻熱紅紅感情的 … 經過這多年未凍了解,你對我的心,對我的情啊~,在心中在夢中,攏嘛是,你的人,思思念念你一個人,大聲叫出你的名字,心愛的心愛的心愛的人,希望你陪伴阮度過一生。

心愛的歌詞: 歌曲

  • 葉子行光合作用、養育整株植物,以此表達母親養育孩子的愛與偉大。
  • 這段前兩句應該是在向往另一個世界前進的孩子說,希望偶時也能回想起父母。
  • 但還是會怕孩子牽掛太多、影響到往後在另一個世界的生活,因此最後也補上了那兩句。
  • 發售後,連續7個星期在音樂節目《The Best Ten》成為一週冠軍歌曲。
  • 一暝相思雨,無奈的思慕,誰知愛情會,由甜變作苦,啊~卡想也是伊,啊~袂凍放忘記,無聊落雨暝,雨水落未離,阮只有點著煙,一支又一支。
  • 花苞象徵著起始、初始的模樣,意味著希望之後能綻放美麗的花朵。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