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勉強歌詞5大著數

大家最愛的新歌排行榜,本月由田馥甄獲得冠軍,她為電影《一周的朋友》獻聲同名主題曲,暖心作品帶來感動。 Eric 周興哲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發表新歌〈說太多〉同樣熱門,登榜獲得亞軍位置。 實力派歌手薛之謙和張靚穎,兩人首度合作推出男女對唱情歌〈可〉,揪心作品讓人心碎。 BTS精選專輯《Proof》,主打歌〈Yet To Come〉傳達出團員彼此間的好感情,在本月新歌衝進排行榜前五名,聲勢驚人。

因天氣寒冷,他們需在濕冷的情境中完成拍攝,最後收工已半夜。 別勉強歌詞 我也記得,某次爭執過後,當我賭氣掉頭就走,你不再像從前那樣追來;我還記得,某次我送自己做的點心到你公司時,你只說了句謝謝,就和同事轉身離開去吃午餐,沒問我吃過沒、餓不餓;我更記得,我們忘記何時開始,不等對方到家才睡,漸漸習慣各自入眠。 我記得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長長的林蔭大道,旁有學生騎著單車呼嘯而過,我感覺我們也那麼年輕;我記得你送我到家門樓下,你靦腆地凝望我,想吻不敢吻的模樣;我記得你有次急急忙忙來醫院看我,看你奔得汗流浹背、心急如焚的臉色,受傷時沒哭的我,當下卻好想流淚。 別勉強歌詞 你的身體是你最有趣的親密伴侶,通常我們都在意與伴侶在性事上的歡愉,卻忽略探索自己的真正渴望,選一段獨處的時光,與身體來一場親密的探索,發掘自己的高潮與愛慾。 別勉強歌詞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幾家歡樂幾家愁,每年都充滿討論度之外,未能成功突圍歌手,同樣是話題焦點,歌單將帶大家重新回顧第33屆「金曲遺珠」的精彩作品,撿拾大家心中散落的遺珠。

別勉強歌詞: G.E.M.鄧紫棋

即使我們決定開始彌補,打算力挽狂瀾,卻任誰也奈何不了時間長年累積的傷口之深。 我們像兩隻刺蝟,太過相似而彼此吸引,卻把對方刺得渾身是傷。 2020 年 6 月 29 別勉強歌詞 日,鄧紫棋與周興哲攜手推出《別勉強》,傾訴一對不適合彼此的戀人,如何學會放手。 《別勉強》的MV概念從如同“刺蝟的擁抱”的戀人關係出發,鄧紫棋的手上包裹着沾染血色的紗布,周興哲的手臂上黏着尖鋭的刺,雙方都詮釋出拔刺的錐心之痛。 兩人在拍攝現場互動融洽,即使拍到笑場,也都能立刻重新進入狀況。

2021年度所發行的新歌,抖音相關歌曲依舊受到大家喜愛、台灣樂團茄子蛋、動力火車等逆勢衝出好成績,其他熱門歌手Eric 周興哲、頑童MJ116、玖壹壹、G.E.M. 害羞的事需要講三遍「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台灣搖滾樂團八三夭近期以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再創樂團高峰,繼2018、2019攻蛋開唱後,2022第三度攻蛋,負負得正的正能量XD 正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一起來享受八三夭的魅力作品。 在創作歌曲《別勉強》時,鄧紫棋以“刺蝟的擁抱”的概念來比喻情感的某個狀態,最終寫完整曲。 因為她私下喜歡周興哲的聲音,所以邀請了周興哲來共同演唱該曲。 別勉強歌詞 別勉強歌詞 《別勉強》是鄧紫棋與周興哲共同演唱的歌曲,由鄧紫棋創作詞曲,收錄於鄧紫棋2019年發行的音樂專輯《摩天動物園》中。

別勉強歌詞: 華語 音樂人一起 feat. 起來~限時放送

好歌歷久彌新,在不同歌手們拿來重新詮釋之下,歌曲被注入不同的靈魂,有了全新面貌,快來感受一下這些翻唱曲目所帶來的驚喜吧。 這個世界近來不太平靜,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讓音樂為大家帶來力量,一起努力挺過難關,相信愛,相信自己。 人生起起伏伏,總是有家人、朋友陪伴在身邊,陪你一起笑,一起哭,在你最好和最壞的時刻,現在就把心中的感謝,挑首歌用LINE分享出去,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別勉強》這首歌中,鄧紫棋與周興哲的聲線搭配和諧,交織的絃樂則將情緒緩緩堆棧,乾淨簡單的編曲伴隨鋼琴琴音,一層層揭開男女主角的心境,詮釋出無奈與心碎。

  • 實力派歌手薛之謙和張靚穎,兩人首度合作推出男女對唱情歌〈可〉,揪心作品讓人心碎。
  • 大家最愛的新歌排行榜,本月由田馥甄獲得冠軍,她為電影《一周的朋友》獻聲同名主題曲,暖心作品帶來感動。
  • 我也記得,某次爭執過後,當我賭氣掉頭就走,你不再像從前那樣追來;我還記得,某次我送自己做的點心到你公司時,你只說了句謝謝,就和同事轉身離開去吃午餐,沒問我吃過沒、餓不餓;我更記得,我們忘記何時開始,不等對方到家才睡,漸漸習慣各自入眠。
  •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幾家歡樂幾家愁,每年都充滿討論度之外,未能成功突圍歌手,同樣是話題焦點,歌單將帶大家重新回顧第33屆「金曲遺珠」的精彩作品,撿拾大家心中散落的遺珠。
  • 《別勉強》的MV概念從如同“刺蝟的擁抱”的戀人關係出發,鄧紫棋的手上包裹着沾染血色的紗布,周興哲的手臂上黏着尖鋭的刺,雙方都詮釋出拔刺的錐心之痛。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