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與告別之間全攻略

克萊兒打算以正確的方式,結束與艾登之間的關係,她發短信給他見她。 之後,艾登承認他現在同意她的看法,即使這很痛苦。 初識與告別之間 初識與告別之間 當艾登穿著燕尾服再次出現時,他看到史黛拉加入了他們本應是完美約會的行列。

初識與告別之間

若果能夠與重視的人說「再見」以外的,或許日後再次相見,還會有一個名為「你好」的後續。 艾登一直用他自以為是的方式要求他人跟著他走,認為跟著他的話就萬無一失,只可惜人生不是只屬於自己一個,當有他人介入的時候,所有事情都會沒法順著自己的意思去走。 初識與告別之間 面對著克萊兒的時候,一直飾演著一名完美的男友,放屁這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敢肯去承認,甚至沒有被伯克利音樂學院取錄一事也向她隱瞞,最後令她極其失望。 將近三十仍然不喜歡向現實低頭,喜歡在角落用大腦思考事情。 可以的話,希望靈魂活在自己天馬行空的世界裡面,而軀體,就任由它在現實中受盡風吹雨打和煎熬吧。

初識與告別之間: 「再見」是為下次的「你好」作準備│影評:《初識與告別之間》

各種跡象下,克萊兒也意識到艾登對她的愛意有增無減而且不想就此結束,於是面對愛情與前路的抉擇上她出現了猶豫,並開始轉移視線,要求朋友史黛拉與史考蒂介入他們之間的約會。 這個過程裡面,他們還沒認清他們一直所忽視的事情,愛情本來應有的面貌。 描述克萊兒和艾登在一場萬聖節派對上相遇,兩人約定好開始交往到上大學前不留遺憾、不心碎、不難過的分手。 分手的前一晚艾登為克萊兒準備了一場具有紀念意義的約會。 兩人一起回首在一起的日子,第一次見面、親吻和吵架。 當艾登與克萊兒道別的時候,說出後會有期來代替了再見,為日後的他們即使再見面時而不尷尬。

初識與告別之間

此時防盜警報響起,艾登在逃跑時弄傷了手。 克萊兒發現他沒有被伯克利音樂學院錄取,非常憤怒。 初識與告別之間 面對他不告訴她,厭倦了他的不誠實,她甚至懷疑他是否打算說再見。 人生的路途上,有很多陪伴著自己走過不少經歷的人總會有一刻會離開,一旦說再見這個詞的時候就好像要跟他們決別一樣,永不再見,哪怕將來在街上遇見也好像陌路人一樣擦身而過。

初識與告別之間: 「再見」是為下次的「你好」作準備

他們從從當地商店偷糖果到在步行回來時享受遊樂場。 感覺到火花,艾登俯身親吻她,但克萊兒表示她現在不想要交男朋友(因為她的父母是高中戀人,結婚但很快就離婚了)。 初識與告別之間 於是艾登提出分手協議:如果他們在明年夏天結束前仍然在一起,他們會在史詩般的最後一次約會後分手。 這個計劃吸引了克萊兒,他們接吻並開始了一段高中戀情。 在艾登的計劃下,重遊他們每個約會的地點,回憶著之間的往事,並試圖為這段快將結束的關係作最後的挽留。

  • 現在變成了與史黛拉和史考蒂的友好晚餐,當史考蒂提到他沒有標記學校的牆壁時,克萊兒堅持他們為他闖入學校。
  • 所以面臨協議將近的時候,嘗試設法令這段關係能夠順利地一刀兩斷,讓彼此沒有任何牽掛去走屬於自己的將來,只是沒有想到感情並不是這麼輕易撇清關係,只會剪不斷,理還亂。
  • 儘管如此,艾登已經計劃好了他們的最後一次約會,這完全出乎意料。
  • 他們從從當地商店偷糖果到在步行回來時享受遊樂場。
  • 在愛情上,常常見到其中一方會因為將就對方,去飾演著一個完美的人設,或把自己的夢想都放棄掉來成就愛情,最終會因為失去自我而令這段關係破裂。

現在變成了與史黛拉和史考蒂的友好晚餐,當史考蒂提到他沒有標記學校的牆壁時,克萊兒堅持他們為他闖入學校。 儘管克萊兒希望沒有人意識到她的意圖,但艾登要求史黛拉放棄這一行為,因為他知道克萊兒試圖轉移他們的浪漫約會。 稍後克萊兒告訴史考蒂,她曾希望與艾登徹底決裂,但他認為這很困難。 她相信他去夢想的大學伯克利會讓他更輕鬆。

初識與告別之間: 初識與告別之間

克萊兒從木筏上跳下來,當她成功遊回木筏時,艾登承認了他對她的愛。 ” 他們的朋友史考蒂說克萊兒已經飛了起來,為了凍結那段記憶,他給了她一個火箭形狀的鑰匙圈,背面寫著字。 永無止境的愛意逐漸淹沒了克萊兒,她開始懷疑自己。 在他們慶祝情人節的地方,她努力度過這一天,她給史黛拉發短信加入他們。

初識與告別之間

在二人各奔前程的同時,克萊兒也留意著對方的動態更新,並相約暑假期間在公園見面,這個場面再次令人聯想起他們第一次向對方打招呼的時候。 故事講述一對的年輕男女,艾登(Jordan Fisher飾演)與克萊兒(Talia Ryder飾演)在萬聖節的派對上相識,並成為情侶。 只是二人交往的時間只能夠維持在上大學前的十個月,並協議不留遺憾、不心碎、不難過的和平分手。 同意協議之後,二人就開始為期十個月的史詩般的戀愛。 這十個月的約會、交往當中,二人也相當投入這段關係之中,直到克萊兒要離開上大學的前一天,艾登準備了一連串的計劃來為這段關係畫上句號。 可是,這一連串的約會下反映出艾登與克萊兒對於結束這段關係裡面有著不同的掙扎和矛盾。

初識與告別之間: 初識與告別之間線上看

在夏末,克萊兒前往達特茅斯公路旅行的前一天,在與兩個家庭的燒烤會上,他們被告知放棄愛情太天真了。 儘管如此,艾登已經計劃好了他們的最後一次約會,這完全出乎意料。 在他為她表演的第一次約會中,他們隨著歌曲跳舞,珍惜記憶。 接下來,艾登帶克萊兒去冰上曲棍球場糾正錯誤。 他們在那裡進行了第一次爭吵,因為他需要完美。

在愛情上,常常見到其中一方會因為將就對方,去飾演著一個完美的人設,或把自己的夢想都放棄掉來成就愛情,最終會因為失去自我而令這段關係破裂。 艾登與克萊兒身上也表達了這項重點,若果眼前的這個人沒法將你的缺點接納,或者令你失去自我的,或許是時候要重新審視這段關係了。 克萊兒自小見證著父母的離異,最後不再相見,令她面對愛情的時候只好小心翼翼地走。 所以面臨協議將近的時候,嘗試設法令這段關係能夠順利地一刀兩斷,讓彼此沒有任何牽掛去走屬於自己的將來,只是沒有想到感情並不是這麼輕易撇清關係,只會剪不斷,理還亂。 面對艾登在約會之夜向她表達愛意的時候,仍然無動於衷,認為信守大家的承諾才是正確的抉擇,此番舉動令艾登傷心欲絕離開了她。 雙方結束關係後,克萊兒在第二天早上離開去新罕布什爾州,專注於她的學習,但會定期查看艾登的社交媒體更新。

初識與告別之間: 「再見」是為下次的「你好」作準備

與此同時,艾登作為一名洛杉磯音樂家,他在網上發行了一首歌曲。 決定在克萊兒的暑假期間再次見面,他們在公園裡見面,就像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一樣。 當艾登表達對她的愛時,克萊兒不能說同樣的話。 艾登傷心欲絕,覺得他們的關係真的結束了。 初識與告別之間 克萊兒的母親幫助她意識到,如果在開始之前就決定了結局,那麼一段關係就無法奏效。

初識與告別之間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