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ssd不可不看詳解

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的意見反應,但無法回覆或給予產品支援。 此固態硬碟為原價屋購買,有留購買發票但是保固貼紙因為不黏而遺失,原本送至原價屋但他們因沒有保固貼紙不承認而不代為送修,只好自己送修。 所以在原價屋購買零件請務必同時留下購買發票以及保固貼紙,否則到時要送修又不認帳不幫您送修。 注意按一下此工具的下載中心連結後,請務必閱讀 詳細描述 區段。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 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 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重要提示:只有真正的 Intel intelssd 產品才有資格獲得保固支援,且必須遵守 Intel 的有限保固條款。

intelssd: Intel SSD 固態硬碟故障如何送修?

如需詳細資訊,請查閱我們的隱私權與使用條款。 請依照以下步驟,驗證和為您的產品要求保固支援。 Intel 產品當作電腦系統一部份銷售時,則納入系統製造商保固。

依我的例子輸入序號居然查不到產品保固,想說會不會去買到仿冒品? 看了看外箱代理商貼紙為「捷元」,於是按照底下客服中心聯絡電話聯繫,幫我查的結果還在保內,我進一步詢問為何 Intel 官網為何查不到,他們的回覆為有時會如此。 原本想說就此送修捷元,但他們也沒有庫存了,建議我也是直接跟 Intel 報修。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intelssd: 撥電話到 Intel 客服中心報修

請注意,Intel 為防止市場上的欺詐而持續努力,如果您提交的保固支援產品被發現重新標記或為仿冒產品,則 Intel 保有保留產品及/或酌情銷毀此類產品的權利。 Intel Optane DC SSD 系列 利用這款頂級系列消除資料中心儲存瓶頸、加速應用程式,並改善整體總擁有成本。 撥通後請告知要送修 Intel 產品維修件並且提供提單號碼 intelssd (TRK# 旁邊的 12 位數字),完成後會知道派送員大約會何時來取件。

如需保固選項相關資訊,請與您的系統製造商 或向購買地洽詢保固選項。 運用最優異的資料中心儲存解決方案,消除效能瓶頸。 適用於資料中心的 Intel 固態硬碟針對效能、可靠度與耐用度最佳化。

intelssd: Intel SSD 資料中心產品

好,一般來說,如果您的SSD很正常,您不用特地來更新韌體,但如果您覺得SSD好像怪怪的,那您可以先更新韌體後,然後可以跑「全面診斷掃描」。

intelssd

// 效能因使用情形、配置和其他因素而異。 // 請參閱我們完整的法律通知與免責聲明。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若您提供聯絡資訊,即代表確認您已年滿 18 歲,而且您同意 Intel 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聯絡您,提供適合技術與商務專業人士的 Intel 產品、活動及更新資訊。

intelssd: Intel 固態硬碟 / Intel SSD工具概覽

本節包含安裝前準則、系統需求和其他關鍵資訊。 intelssd 請在報修時告知客服你沒有印表機,會請聯邦快遞先列印好,聯邦快遞來取件時會拿「商業發票」給你簽名,請簽英文名(護照或信用卡上會有您的英文名)。 intelssd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章,我主要想講,Intel的ssd送修,除非是SSD直接消失,否則工程師一定會要求您下載intel SSD toolbox先檢測,檢測出問題再送修。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