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sd送修5大優勢

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 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登入 Intel 網站,這時候登入中文網站即可 傳送門,網站右上角有個登入按鈕,點一下就會出現登入框框,登入即可。 上Intel 官網先註冊帳號,他的官方網站中文版找不到註冊的入口,因此要從英文網站註冊,請服用傳送門,怎麼填就照著我的提示填吧。 藤牌電腦常見問題-如何分辨電腦「電源線」的等級?

請按一下您的 Intel 固態硬碟或模組以查看保固頁面。 ◆系統出現「集線器連接埠發生電源暴衝,USB裝置已經超過它的集線器連接埠的電源限制。」的問題,多數是主機板南橋故障。 開箱-台中張先生專用電腦,INTEL i3-4130+4G+WD黑標1T+ BENQ GL2450-F 24吋雙螢幕(或四螢幕)股票機 ,教您怎麼做四螢幕設定。 追踪您的包裹,請訪問/tracking ,輸入FedEx快遞單左側中間位置的快遞單號(TRK#旁邊12位數字),或者您也可以直接聯絡保固支援中心為您査詢。 本信件夾檔包含三個內容:快遞單訊息說明(供參考)/商業發票 /快遞單。

intel ssd送修: 文章導覽

請校對商業發票和快遞單上您的收貨位置、聯絡方式及產品訊息,若有問題請儘快聯絡我們。 ※有些通路或店家買的Intel CPU或SSD如果標榜「平輸盒裝-國際保固」,那這個只能直接向Intel報修,台灣代理商無法處理,因為這算是水貨。 追蹤您的包裹,請造訪 /tracking,輸入 FedEx 快遞單左側中間位置的快遞單號 (TRK# 旁邊 12 位數字),或者您也可以直接聯絡保固支援中心為您査詢。 你的SSD目前如果使用正常,那就不一定要更新韌體,因為更新這個有風險,萬一更新失敗還是怎樣,你反而麻煩。 注意按一下此工具的下載中心連結後,請務必閱讀 詳細描述 區段。

進階保固申請(AWR):Intel 將在 9 月 28 日結束時停止新的 AWR 請求。 9 月 30 日之後任何未完成的 AWR 單子都將由 Intel 關閉並轉交給 Solidigm 支援處理。 Solidigm 可能會將轉交的 AWR 案例轉換為退款案例並進行退款流程。 Intel 客戶支援會將所有未結案的技術案例關閉,然後移轉給 Solidigm 支援重新開啟。 Solidigm 支援團隊將於 2022 年 10 月 3 日起直接聯繫客戶提供技術支援。

intel ssd送修: Intel 固態硬碟 / Intel SSD工具概覽

有很多千里馬(維修人員與使用者),但卻少有熱衷維修的專業伯樂! 藤自信,讓客戶預約維修方式,才能提供更優的維修素質&品質,反倒是一直收件也沒有專業檢測SOP的,只會讓消費者傷錢又傷心! intel ssd送修 若有鄉民&同業,無法認同藤的維修理念&經營Blog方式,請不要在此地潛水,怕您會溺水,同時也請尊重私人領域!

intel ssd送修

㊣藤小二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具備電腦基本DIY的能力,於2005年退伍後即正式踏入電腦業,並在正規電腦經銷商公司磨練四年資歷,也開始累積了大量的維修經驗。 於2009年在台中市一中街開設電腦修配坊工作室,提供桌上型電腦專業檢修服務,為合法立案登記營業及註冊商標,可提供免用統一發票收據,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讓本店做服務及面對面溝通。 客戶來電預約送修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五點前,請先當日預約後再送修,其餘時間一律不受理預約維修,超過九點就不要再LINE,會打擾到藤的休息時間,遇到白木或來亂的,即直接封鎖。

intel ssd送修: 【情報】intel cpu送修流程 2021線上報修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SSD故障,最常見就是SSD直接消失(非常明顯就是SSD故障),或是你開機直接卡住,無法正常開機,這種有可能是SSD故障。 注意所有採用 Intel Optane 技術的磁碟機與模組,其名稱中均具有「Optane」品牌標示。 如果您擁有的磁碟機無此標示,則有可能是採用 Intel NAND 技術的固態硬碟。 Intel 固態硬碟 intel ssd送修 (Intel SSD) 或模組的保固視購買的型號而定。 下表列出適用於所有 Intel 固態硬碟與模組的保固。

藤哥2019年升級藤爸,有了小三小四,目前每天下午五點半就要忙著去學校接小朋友回家照顧了。 在台灣,消費者送修電腦及購買電腦,往往是肥羊冤大頭,唯有挑選老牌藤小二,讓你Easy用電腦,有問題即可用Line回報及討論,這就是電腦服務! 2022年開始,購買電腦一律先填電腦訂購表單,否則不予報價;提供「中租」零卡分期購買電腦;客戶可加入藤哥專屬Line社群。 CPU故障-台中吳先生電腦維修案例,電腦不定時藍底白字,無預警重開機,檢測結果是I7-6700K CPU intel ssd送修 GG了… 依我的例子輸入序號居然查不到產品保固,想說會不會去買到仿冒品? intel ssd送修 看了看外箱代理商貼紙為「捷元」,於是按照底下客服中心聯絡電話聯繫,幫我查的結果還在保內,我進一步詢問為何 Intel 官網為何查不到,他們的回覆為有時會如此。

intel ssd送修: 支援

客戶無法再將 NAND 固態硬碟連同任何其他 Intel 產品一起退還。 囧-台中陳先生桌電維修案例,品質囧的砲兒+瓦數不足的情況,容易讓電腦及硬碟見GOD! 是說…當初購買時 店家沒說不能(不建議)貼散熱片嗎…(原因就是會不出保 哪家產品都一樣)另外保固貼紙“一定”是做易碎貼紙。

  • 如需保固選項相關資訊,請與您的系統製造商 或向購買地洽詢保固選項。
  • 請按一下您的 Intel 固態硬碟或模組以查看保固頁面。
  • 若有鄉民&同業,無法認同藤的維修理念&經營Blog方式,請不要在此地潛水,怕您會溺水,同時也請尊重私人領域!
  •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SSD故障,最常見就是SSD直接消失(非常明顯就是SSD故障),或是你開機直接卡住,無法正常開機,這種有可能是SSD故障。

好的電源線,一條一百多,爛的電源線,一條十元… Intel官網查SSD保固期限,要選第二個”記憶體與儲存”,輸入ISN或Serial intel ssd送修 Number即可查驗。

intel ssd送修: Intel SSD 固態硬碟故障如何送修?

△華碩HD6670-2GD3顯示卡的DVI裝置,若用轉接頭去接D-SUB訊號線,是不會有畫面的,因為它是DVI-D介面。 撥通後請告知要送修 Intel 產品維修件並且提供提單號碼 (TRK# 旁邊的 12 位數字),完成後會知道派送員大約會何時來取件。 請在報修時告知客服你沒有印表機,會請聯邦快遞先列印好,聯邦快遞來取件時會拿「商業發票」給你簽名,請簽英文名(護照或信用卡上會有您的英文名)。 舉個例子,一兩年前自拆顯卡破壞易碎貼紙直接破保,但很顯然這種做法在歐美受到強烈反彈,現在已經不這麼做了,甚至是貼上易碎貼紙都會被嘴,去看看國外顯卡開箱影片就知道了。 但我這一顆545s 256G跑韌體更新功能,明明有顯示有正常跑完韌體更新,但其實根本沒有更新,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算了,可能是程式的Bug吧。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

  • 於2009年在台中市一中街開設電腦修配坊工作室,提供桌上型電腦專業檢修服務,為合法立案登記營業及註冊商標,可提供免用統一發票收據,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讓本店做服務及面對面溝通。
  • 藤小二也不會關切01,PTT,巴哈的網友文章,如果有鄉民酸言作亂或同行黑,讓他們隨意就好!
  • 2022年開始,購買電腦一律先填電腦訂購表單,否則不予報價;提供「中租」零卡分期購買電腦;客戶可加入藤哥專屬Line社群。
  • 請務必使用此附件中的商業發票和快遞單送修您的返還件。
  • 開箱-台中張先生專用電腦,INTEL i3-4130+4G+WD黑標1T+ BENQ GL2450-F 24吋雙螢幕(或四螢幕)股票機 ,教您怎麼做四螢幕設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