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hdgraphics530介紹

理论上,主板和显卡只要插槽搭配,就能搭配上,但具体搭配受限于主板所搭配的CPU,以及主机采用的电源。 推荐你换成NVIDIA最新的10系列。 intel hdgraphics530 intel hdgraphics530 intel hdgraphics530 intel hdgraphics530 其中GTX G的性价比很高,售价只有1千多,性能和上代将近三千元的显卡几乎持平。 功能大概和上上代的入门级显卡差不多。 intel hdgraphics530 看个视频勉勉强强,不要指望它能支持任何一部2010年之后出品的游戏。

  • 看个视频勉勉强强,不要指望它能支持任何一部2010年之后出品的游戏。
  • 一个电脑平台的CPU性能要和GPU性能旗鼓相当,才能平衡,如果CPU弱,显卡强,CPU会成瓶颈,反之就是显卡成瓶颈。
  • 功能大概和上上代的入门级显卡差不多。
  • 其中GTX G的性价比很高,售价只有1千多,性能和上代将近三千元的显卡几乎持平。

一个电脑平台的CPU性能要和GPU性能旗鼓相当,才能平衡,如果CPU弱,显卡强,CPU会成瓶颈,反之就是显卡成瓶颈。

intel hdgraphics530: 显卡英特尔 HD Graphics 530是什么意思?这显卡怎么样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