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pu保固9大伏位

以處理器為例,會需要 FPO 號碼 (處理器的上蓋及盒裝處理器的包裝盒上都有,是一組由英文與數字組成,長度為 intel cpu保固 7 個字的號碼,在處理器盒子上稱為 Batch# 批號)。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架構支援極豐富和生動的娛樂體驗,例如 4K HDR,以及 1080p 遊戲所需的卓越效能。 搭載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和 Intel UHD graphics 的 Intel Core 處理器為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帶來身歷其境、令人驚豔的視覺體驗。 如要讓體驗更上一層樓,可將搭載整合式顯示卡的 Intel Core 處理器與全新 Intel Arc 獨立顯示晶片解決方案結合,以實現更高的效能和更多創作與遊戲的可能性。 此外,與 Intel Arc(用於消費級高效能顯示晶片)的全新產品系列結合,能將效能提升至全新境界。 注意更改時脈頻率或電壓可能會使任何產品保固無效,並降低處理器和其他元件的穩定性、安全性、效能以及壽命。

intel cpu保固: 處理器保固使用指南

「具備 Intel Tuning Protection Plan (特別保用計劃) 的處理器,請提供計劃的啟動代碼。」這一欄不必填。 「處理器實體損壞/或被改過」請填「否」,實體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如果有實體損壞的話也不必繼續往下填了。 以 SSD 為例則會需要 S/N 序號 (印在盒子上) 或是 ISN 號碼 (印在 SSD 本體上)。

若為澳洲,專屬訴訟第將是澳洲,適用法律將為澳洲法律。 從第 12 代 intel cpu保固 Intel 桌上型匣式處理器開始,Intel 對直接客戶的有限保固將延長至三年。 完整序號(亦稱為 ATPO)或部分序號(亦稱為部分 ATPO),位於處理器的外部邊緣,其中包含處理器完整序號中最後三至五位數字。 Intel NAND 固態硬碟的保固處理已變更。 客戶無法再將 NAND 固態硬碟連同任何其他 Intel 產品一起退還。

intel cpu保固: intel cpu 保固

係根據 Intel 的豐富工具與獨特架構調整功能所帶來的增強超頻功能。 如需詳細資料,請參閱 intel.com/overclocking。 2D 矩陣包含完整序號 (部分 ATPO)。 這個矩陣可用多數智慧手機上皆能安裝的 QR 碼讀取應用程式來讀取,或者也可使用第三方工具讀取。 FPO 與 ATPO 均列於 Intel 盒裝桌上型處理器的盒子上注意這個方法僅適用於通用的 Intel 盒裝處理器。

intel cpu保固

若為 Intel Core、Pentium 或 Celeron,請遵循下方步驟。 重要提示:只有真正的 Intel 產品才有資格獲得保固支援,且必須遵守 Intel 的有限保固條款。 請注意,Intel 為防止市場上的欺詐而持續努力,如果您提交的保固支援產品被發現重新標記或為仿冒產品,則 Intel 保有保留產品及/或酌情銷毀此類產品的權利。 中國地區全球盒裝處理保固服務在中國,只有中國盒裝處理器才有資格獲得保固。 通用盒裝處理器不符合保固資格,除非您提供購買和自訂通關單據的證明(提供 Intel 購買證明,就表示您同意 Intel 聯繫開具人進行驗證)。 運送處理器的最佳方式就是使用包裝盒所隨附的處理器外殼。

intel cpu保固: 如果您沒有盒子,如何查看 Intel 處理器的保固狀態

本公司商品隨附的保證,不得根據澳洲消費者法排除。 若發生重大故障,您有權要求換貨或退款,並且就任何其他合理可預見的損失或損害獲得賠償。 若商品無法達到可接受的品質,而其缺失並不構成重大故障,您也有權要求修復或更換商品。 除了根據澳洲消費者法和其他法律享有的其他權利和補救措施,您還享有本有限保固給予您的權益。 風扇散熱片保固索賠隨處理器出貨的風扇散熱片(散熱解決方案),不需要申請處理器的保固即可單獨申請保固。 防止運送處理器時造成撞傷的步驟將處理器送回 Intel 時,將其正確打包。

檢查您是否持有匣式或盒裝處理器/檢查盒裝處理器保固期您可以利用線上保固資訊頁面,確認您的處理器是盒裝還是匣式處理器。 享受不同以往的用法,並以全新方式與電腦互動。 享有更高的效能、更棒的使用者體驗,以及優異的娛樂效果。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利用高達 14 個核心玩遊戲、創作及多工作業,體驗家用與企業電腦的卓越效能。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此 CPU 包含最多 16 核心的效能,可支援高階遊戲、連線能力與安全性的加速運算。

intel cpu保固: 【教學】如何查詢INTEL CPU保固

如果您沒有外殼,請使用如泡泡包裝袋等保護性材料小心包覆處理器。 如果處理器在裝運過程中損壞,您的保固請求可能會受到影響。 Step 03:完成上面的填寫之後 (或是之前已經有使用過此 E-mail,系統會直接要你輸入密碼登入) 就會進入下面的畫面。 intel cpu保固 搭載整合式人工智慧的 Intel Core 處理器將智慧效能功能最佳化,讓您的電腦得以快速學習與適應您的作業。

Intel 盒裝處理器通常享有三年有限保固,且由 Intel 履行(部分僅享有一年有限保固)。 保固資格期自原始購買日期起開始,如果 Intel 提供產品更換也不會重新計算。 如果您與一名夥伴合作,請先與 Intel 夥伴聯盟聯絡以替換產品Intel 建議您,需要保固時,請與您的 Intel 夥伴聯盟技術供應商合作。 intel cpu保固 這些供應商是 Intel 的合作夥伴,可協助消費者縮短更換的時間。 如果此方法不可行,或您是自行組裝系統而沒有Intel 夥伴聯盟技術供應商,或他們將您轉介給 Intel,您可以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超頻與 Intel XMP 使用及保固資訊更改時脈頻率或電壓可能會使任何產品保固無效,並降低處理器和其他元件的穩定性、安全性、效能以及壽命。

intel cpu保固: Windows 11 在 Intel Core 處理器上執行良好

探索搭載整合式人工智慧的 Intel Core 處理器所能實現的功能。 從連接電腦電源、傳輸資料,到連接 4K UHD 雙顯示器,您不再需要多條傳輸線,光靠一個小巧連接埠即可搞定一切。 除了高效能的核心,最佳化的平台功能和技術可讓您更快速、更優異地完成更多日常工作。 使用支援的 AI 功能(包括降噪、照明修正和背景模糊),您即可獲得最佳的視覺與聲音表現。 Intel Core X 系列處理器 提供最高 18 核心的不鎖頻 CPU,適用於最極致的電競遊戲、創意製作與多工作業。

這兩個編號均列於 Intel 盒裝處理器出貨時的盒子上。 翻新、二手或工程樣品處理器無法享有保固Intel 不會販售二手、翻新或工程樣品處理器,亦不為其提供保固。 如需工程樣品的資訊,請參閱工程樣品處理器的相關資訊。 此處設定的密碼是之後要登入這個系統時會用到的密碼,由於之後待 Intel 官方回信還要提供額外的詳細資料,因此一定會需要再次進入此系統,請務必記住。 Intel Wi-Fi 6 (Gig+) 讓電腦與無線網路在 Wi-Fi 效能、流量管理、改善延遲、避免干擾,以及強化安全性等方面擁有前進一個世代的進階表現,提供同級最佳的2連線能力。 注意這個方法適用於通用和中國 Intel 盒裝處理器。

intel cpu保固: 產品規格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此 Intel 盒裝處理器三年有限保固適用於符合條件的 Intel 處理器和散熱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以正版 Intel 封裝包裝包裝,並作為獨立元件出售給最終客戶。 OEM 系統中包含的 Intel 處理器受 OEM 製造商保固的約束,英特爾通常不直接支援。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Intel intel cpu保固 處理器的保固指南」。 利用 Intel Adaptix 技術,讓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平台發揮更高效能。 這個軟體工具組可協助 OEM 微調系統以獲得最高效能,亦有助於使用者藉由超頻至進階顯示晶片設定1來自訂效能。

intel cpu保固: 保固支援連結

  • 完整序號(亦稱為 ATPO)或部分序號(亦稱為部分 ATPO),位於處理器的外部邊緣,其中包含處理器完整序號中最後三至五位數字。
  •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具備 Intel Tuning Protection Plan (特別保用計劃) 的處理器,請提供計劃的啟動代碼。」這一欄不必填。
  • 第二個 2D 矩陣將具有和處理器外部邊緣之第一個 2D 矩陣相同的完整序號 。
  • 若為 Intel Core、Pentium 或 Celeron,請遵循下方步驟。
  • 本公司商品隨附的保證,不得根據澳洲消費者法排除。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