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 愛情7大著數

如果没有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还是不要轻易接近INFP的好,他们会很受伤。 infp 愛情 INFJ对“朋友”的标准就很高,对“爱人”就更高了,必须要有灵魂上的深度沟通,话不投机那种INFJ不愿意再花费心思去磨合。 对方要是一个温和、有趣的人,经历过痛苦,彷徨过,对人生有那么一点迷茫但决心要好好走下去,这样带有忧郁气质的异性最容易吸引INFJ的注意。 适度粘人,不要让他们过于独立,什么都自己干那还要你干嘛。

infp 愛情

当INFP男人坠入爱河时,他会关注伴侣的需求。 他想要和他完美的灵魂伴侣建立理想的关系,所以他尽其所能来实现他的理想关系。 infp 愛情 伴侣可以忽略INFP的感受,几乎不会有任何后果。 如果这种模式得以确立,INFP无疑会尽其所能维持其理想主义观点,并避免严峻的现实局势。

infp 愛情: 九型人格 / 心理測驗 / 性格分析

他們通常都很容易相處,因為他們的生活需求非常簡單並且在絕大多數情形下不會對他們的伴侶有過分的要求。 儘管INTP型的人的內心世界有極高的理論性和複雜性,相比較而言,他們的外部生活通常是非常簡單的。 他們喜歡保持外部生活複雜性的最小化,從而使他們能把腦力用於內在,去研究他們的理論。

infp 愛情

首先,我认为有必要说明很多INFP不处在恋爱关系中也过得很好。 只要他们为自己的Fi拥有一个有意义的表达途径或者事物,恋爱关系对于一些INFP来说重要性排第二。 其他INFP把恋爱关系放在首位,他们就是大家常说的浪漫主义者。 他们幻想着找到一段燃起自己热情并与自己理想中一致的真爱。 ENFP其实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可能就是一瞬间的感动,他们就深陷其中了。

infp 愛情: 個性超矛盾、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你可能有全世界不到 5% 的「哲學家人格」!

有時,他們難以將他們內心世界中令人振奮的觀念與外部環境的現實調和起來。 ENFP型人群對感情非常認真,在感情中有一種孩子般的精力和熱情。 他們熱情體貼,懂得認同、體貼對方,懂得為感情付出。 ENFP型人群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很強,有能力激勵他人讓他們達到自己的最佳狀態。

在性方面,INTP型的人通常對親密行為表現出極大地熱情和激情。 有些INTP型的人終其一生對性關係都看得輕描淡寫,但大多數都會將他們豐富的想像力和孩子般的熱情用於使這些時刻完美無缺。 INTP型的人會在經歷這樣的時刻是內心激盪,思緒萬千,這或許能,又或許不能,被他們的伴侶接收到。 幾乎沒有一件事不是我們自己有意的選擇,只是當我們越害怕失去既有的,越去考量成本與效益時,就越容易故步自封。 然沒有什麼事是百分之百,戀愛也需要承擔風險,要明白一切恐懼都是虛妄,即便最終受傷了,其實你也沒有失去什麼,反而是得到。 一直以來,我都難以定義或述說自己喜歡的對象或期望的愛情,我只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不喜歡怎樣的人,我總可以輕易say no。

infp 愛情: INFP「哲學家」人格特質3. 充滿好奇及探索的心

一但你決定投入一段關係,你就會盡力地讓它維持與長久。 MBTI 十六型人格測驗風潮未退,INFP 「治療師」便是其中一種人格,代表內傾(I)、直覺(N)、情感(F)及理解(P)。 INFP 的人可說是理想主義者,又被稱為幻想家和哲學家,個性充滿矛盾。 在INTP型的人在感情中最大的潛在爭吵因素是他們在理解和滿足他們伴侶的情感需要上的遲鈍。

  • 你保持各種開放的可能性,也很能展現自己的社交魅力,也總是讓人感覺到自在、毫無壓力。
  • 除非你的戀愛願望本來就自設時限,不然根本無需像完成清單項目似的,硬是要談場戀愛。
  • INFP始终以一种平静快乐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
  • 同時,我們又是如此喜歡獨處安靜的人,以至於我們根本不願意隨意脫離單身,讓自己失去平衡。
  • 另外一个Fi的特点就是相对来说更狭窄的关注。
  • 因此在戀愛關係裡,你經常只和那些也能回饋於你的對象繼續來往,也渴望有安全感、穩定和諧的關係。

不能公开地表达这些事情,误解与怨恨会像滚雪球一样,甚至到了破坏关系的程度。 infp 愛情 infp 愛情 INFP也会倾向于消极攻击,间接通过展现阴郁,抵抗与攻击表达自己不安。 INFP理想伴侣的特质与他们想要恋爱关系的潜在动机密不可分。 就像其他类型一样,INFP找一个有相同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人。 比如说,一个INFP基督教徒会倾向于找其他基督教徒,自由主义者会找其他自由主义者等等。

infp 愛情: 哪些名人屬於 INFP 人格?

你是一個很懂得回饋的人,和你約會,你常常可以做出一些體貼的小舉動。 在感情中,你熱愛活在當下,而這也是你讓人感受到最有吸引力的地方。 另外,你有敏銳的觀察力,也擅於理解身邊人的情緒。 雖然你基本上是比較內向、安靜者,但你在行動上有時也會有自己的隨性與浪漫。 你不喜歡一開始就要求承諾的感情關係,但那不代表你不追求安穩。

infp 愛情

他們傾向於表現得難以捉摸,在他人證明了自己「值得」聆聽INTP的想法前,他們會有所保留。 INTP型的人將知識和腦力能力看得尤為重要,INTP型的人會選擇與他們認為有智慧的人交往。 一旦INTP型的人確立了情感關係,他們會非常忠誠,他們的柔情是非常純粹和坦率的。 INTP型的人對遊戲式的感情沒有興趣,也不能理解。 然而,如果發生了INTP認為不能調和得事情,他們會毅然離開並絕不回頭。 INFP始终以一种平静快乐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

infp 愛情: 適合送給INFP人格的禮物

這根本的人格是來自四種偏好的動態交互作用,同時也有外在環境的影響以及個人的傾向。 人們比較可能在他們的人格類型基礎上發展習慣、舉止和態度。 每種人格類型都有它自己的潛在優勢,和提供機遇能讓這優勢成長的領域。 总得来说,INFP们在爱情中时刻传达着温暖的关怀和爱意,他们将感情的健康性视为生活中的重心。

你嚮往井然有序的日常,內心裡也渴望有安全感、平靜的生活。 較安靜,有神秘感,非常具有感染力,永不嫌累的理想主義者,喜歡閱讀和寫作,會被心理學、哲學專業的人所吸引,適合和諮詢師、發明家、治療師、企業家交往。 虽然ISFP和INFP一样具有创造力,但他们的精力通常是直接向外的。 这意味着对于INFP和ISFP之间的关系,需要一些额外的相互理解。

infp 愛情: ESTP 推銷員: 想要浪漫想要冒險

ENFP型的人渴望愛人的認可,需要從愛人那裡獲取自信。 他們喜歡聽到所愛的人向自己示愛,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同時,他們也非常願意同樣地回應對方。 他們享受體貼照顧愛人,為其付出的過程,並且常常利用自己無窮的創造力和充沛的精力來取悅對方。

infp 愛情

他們的思想開明,對有興趣的事充滿好奇心和創造力,不喜歡按規矩辦事,做事靈活變通。 具有新的思維和創意,可挑選以創作為主的工作。 但是,與ENFP更合適的天生伴侶為INTJ或INFJ型性格。 ENFP的主導官能「外向直覺」與這兩種性格類型的主導官能「內向直覺」最為匹配。 infp 愛情 總的來說,ENFP型的人熱心且極富有認同感,他們十分願意並且有能力與自己的愛人共同經營認真、親密、富有意義的愛情。 看著豆瓣裡「伴侶教會你的事」一篇又一篇,我想到無數次他與我溝通時,帶給我的感情反思,顛覆我以前自以為的愛情認知,讓我越來越能享受戀愛的快樂與幸福。

infp 愛情: 我們的愛情模樣是種進行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