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門片7大優點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ikea門片 柔和燈光照亮衣櫃,又不打擾另一半的睡眠;我們的LED燈條、射燈和櫃燈是為你的房間錦上添花的理想選擇。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您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簡約的設計能輕易配搭其他傢具,而整齊劃一的層架設計能營造家裡和諧統一的風格。 ikea門片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門鈕和把手就像蛋糕上的糖霜,可增添你喜歡的風格,使門板和抽屜更美觀,搭配家中其他家具,也能隨時更換;有黃銅色和黑色可以挑選。

ikea門片: 衣櫃, 淺米黃色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相架備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讓你打造最愛的家居風格。 層架和陳列架能讓你的心愛珍藏成為焦點,更可以隨時換上新的作品、書籍或紀念品,打造耳目一新的佈置。 ikea門片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ikea門片: 衣櫃, 白色/鏡面玻璃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