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矮桌6大優勢

其中多款餐桌有外拉式、延伸式或折疊桌板,拉開就能讓桌面變大,以符合用餐的需求,且讓居家生活更有彈性。 ikea矮桌 ikea矮桌 ikea矮桌 選擇不同的餐椅也能改變整個空間感受,還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 FRIDNÄS兩張套桌和兩張圓櫈/兩張邊桌,小巧輕盈,適合較小的空間。 用它們來用餐、學習、工作或者做手工藝,既輕巧、堅固又容易組合和重新編排。 圍著餐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用餐、討論事情、做功課或談天說地,食物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ikea矮桌

外宿生活環境就像是一塊空白的畫布,讓你填上適合自己的家具、照明和裝飾,不論你是跟朋友一起合租或是學校宿舍,創造你的第一個家,是讓人興奮的里程碑。 無論你偏好的風格,IKEA都能為你提供適合的家具、配件和照明,為你創造出舒適的嶄新空間。 IKEA的延伸桌為眾多中小家庭的首選桌款,不論是平常二人使用,親朋好友到來便延伸至四人或六人桌面空間,搭配長凳能夠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ikea矮桌 ikea矮桌 ikea矮桌 ikea矮桌 延伸桌非常適合後疫情生活,更多時間在家,具有桌面擴充功能的延伸桌能滿足工作以及用餐生活。

ikea矮桌: 延伸桌, 餐桌, 樺木, 155 – 210 公分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