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美甲圖不可不看詳解

而圓臉、方面髮型該剪什麼髮型,可以根據臉型找出顯小臉髮型。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46件2021新款美甲圖相關的商品在售,其中按品牌劃分,有迪優克1件。 有點夢幻的開心果綠色指甲跟巨蟹的內心夢想家性格很相似,巨蟹女生有時有點慵懶、有時又活潑,有點無聊又夢幻的美甲色調選擇,不太誇張又俏皮。

充滿神秘感的靛藍色,彷彿置身夏日夜空中,搭配幾指鏡面款式,猶如夜空中的極光,展現酷帥風格。 鏡面感的反光,不同角度、光線可以反射出不同變化,讓人百看不膩,透明底色的清澈感,看起來就像冰塊一樣,真的超級可愛,也讓指尖更亮眼。 外表冰冷內在熱情,有好奇心,有神秘感和感性是天蠍座的性格,事實上天蠍座本來的自尊就心很強,富有熱情的紅色指甲色調,有助天蠍座的女生更加有魅力,散發高冷氣質。 嘗次嘗試冰塊美甲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以透明貝殼色底色配上清透玻璃紙的款式,能趕上美甲熱潮同時又相對較容易駕馭。

2021 美甲圖: 誕美甲款式13.優雅夢幻藍

2021立體動物美甲以簡單的立體突起、線條呈現出超可愛的動物,讓各種立體動物在美甲上吸睛度一百分… 強調筆觸的美甲設計看上去簡單,實則格外耐人尋味! 象徵好天氣的白與藍色做隨性碰撞,讓指尖透出剛剛好的慵懶與清甜感。 暈染設計萬年不敗,不強勢不囂張,任誰一看傾心!

而細膩的珍珠白中,跳指的做上夢幻彩霞設計,給人名媛般的優雅知性感。 韓國美甲近來十分流行這種像油畫一樣的手繪風美甲。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Pantone2022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是一款全新色調,在藍色的基礎上混合了紫紅色調,沉穩同時帶有活力,看似活潑同時能療癒人心。 2021 美甲圖 這款美甲以深淺不一、啞色和金屬色調的紫色調疊層起來,層次感豐富,舉手投足間散發着高貴淡雅的氣息。

2021 美甲圖: 流行新娘美甲圖參考|#10 淡雅珍珠

山羊座是實際派的,看似沉穩其實是個很有想法、有個性的一族! 推薦純白指甲彩繪,這個美甲款式看起來平凡,但很容易就可以吸引別人的眼光,看似不搶眼但在卻靜靜地發光。 不要以為單色就很無聊沒新意,其實選對陪襯你膚色的顏色絕對能令你雙手更顯白,更年輕。

採以藍灰色的暈染指甲帶有濃濃的海洋風,而以淺藍配上白色的暈染美甲則代表藍天白雲,最適合一眾追求創新又害怕過於高調的上班族。 以粉藕色配上帶粉色調的閃片美甲,在低調的款式中帶有一點點亮眼元素,同時亦可選擇性地貼上心形閃片,令整款美甲可愛度立即提升! 編輯推介以下的閃粉指甲油,讓你輕鬆做出閃亮效果。 先塗上淡粉紅色的底色,然後以白色甲油畫出雲石圖案,之後貼上小紅心貼紙裝飾,低調優雅又帶點俏皮可愛感。 喜歡簡約、百搭款式的則可以試試這款,裸粉色跳上冰塊美甲,創造出指尖上的小亮點,另外帶橘的裸粉色,除了顯白,看起來也非常有質感。

2021 美甲圖: 美甲

編輯推介以下美甲貼,懶女生只需要輕鬆貼上便可擁有可愛美甲了。 2021 美甲圖 「暈染美甲」用上不同的顏色都可以帶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富有多種變化的特點讓它成為很多女生首選的指甲款式。 無論是以水彩暈染還是筆刷感暈營造的指甲彩繪,感覺都同樣唯美,可以襯托出你的優雅氣質。 不同顏色的指甲暈染款式都有著不同的感覺,而藍色系的暈染美甲就最適合表達春夏的陽光活力。

  • 若是你已對小清新或是少女心的美甲款式感覺厭倦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色彩鮮明的油畫風指甲彩繪,充滿藝術感的同時又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 如果你是居家美甲新手,編輯推薦你購買以下的套裝系列,一套已經可以輕鬆上手。
  • 鏡面感的反光,不同角度、光線可以反射出不同變化,讓人百看不膩,透明底色的清澈感,看起來就像冰塊一樣,真的超級可愛,也讓指尖更亮眼。
  • 向來穿搭與眾不同的你,不妨可以試試兩隻手分別以黑白為主題,必定可以讓你變得更為特別。

技巧在於設計中要將金與銀視為配角,創造畫龍點睛的效果。 Beauty 在尖沙咀及銅鑼灣均設有分店,十分方便港九各區人士! Beauty 擁有多位經驗美甲師駐場提供專業及優質美甲服務。 店鋪全新裝修,締造舒適環境,讓客人感受賓至如歸的美甲體驗。

2021 美甲圖: 誕美甲|15款氣質秋冬美甲推介 可愛麋鹿、夢幻藍紫色系甜美顯白!

白羊座是熱情、衝動奔放的,大膽的螢光色系美甲款式也不錯。 螢光色讓人感覺直接、鮮明又搶眼,這種色調的美甲款款式更能展現自由性格。 很有型又不會有過份女人味的看變奏版法式美甲最適合! 把原本白色的甲邊部分畫在靠近甲床,畫出有如倒轉的法式美甲,讓水瓶座的藝術感更突出。 紅色指甲油給予人誇張的感覺,若不想10隻手指也是紅色,可配襯法式指甲,令整體感覺更時尚。 前幾年日韓流行過可愛的「手繪動物美甲」,2021年這股可愛動物風潮又再度吹起,進化成更療癒的「立體動物美甲」啦!

想令膚色更加顯白,挑選色調時最好不要選太明亮的顏色,如白色、螢光色等,可以選米色或明亮度較低的粉色調。 提到秋冬穿搭的單品,相信皮褸外套絕對會是其中一項的人氣之選,那麼不如就在今個秋冬為你的指甲換上型格的黑白彩繪。 以黑白作為主要配色的花磚,在復古之餘又帶有一份神秘感。 向來穿搭與眾不同的你,不妨可以試試兩隻手分別以黑白為主題,必定可以讓你變得更為特別。 若是擔心只用黑白配色會過於單調,亦可以加上狄色作為點綴。

2021 美甲圖: 大熱貓眼石

同樣是棋盤格美甲款式,但換成啡色系令成套美甲更有秋冬氣色。 2021 美甲圖 建議最好只挑選一至兩隻手指畫上棋盤格即可,其餘可以以極簡裸色系配搭,看起來會更時尚。 長時間gel甲可能會為指甲造成傷害,以下為大家介紹8個護甲小貼士。 花系女生除了可選乾燥花,「波多米亞風」款式的美甲亦一定在你的收藏匧內。

要展現春夏的活力感覺,當然不少得在指甲上畫上色彩繽紛的絢麗花朵。 小清新的花朵圖案能夠迎合春季氣息之餘,又不會過於搶眼,非常適合走低調路線的女生們。 在貼近膚色的裸色調指甲底色上,以人手繪畫上簡約的花朵圖案,可絕對是少女心爆燈! 若是還是害怕花朵圖案會過於誇張的話,亦可以透明的指甲底油作為底色。

2021 美甲圖: 紅色系美甲推薦5:點線面

提到初夏,大家想必都會聯想到的藍天白雲以及陽光與海灘的場景,那麼夏日的指甲彩繪當然不少得藍色的清爽配色。 手繪摩洛哥花磚美甲款式原本已經充滿異國風情,再用上藍加白的顏色配搭,就更可以打造出夏日的悠閒渡假感。 若是不想指甲彩繪的用色過於單調,在藍加白的組合上加上啡色的效果同樣搭配。 霧面的美甲一直都大受歡迎,感覺很優雅,如果你喜歡低調路線,紫紅色也是新年必備美甲顏色,再加上近似色啡色作配搭,增添柔美感之外,也讓你的美甲造型不會沉悶。

2021 美甲圖

想自然一點,可以選擇變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來的白邊繪畫成半個心形圖案,看起來更加有個性,而法式美甲本來就很顯氣質,十分適合愛特別的OL們。 韓國最近很流行在素色美甲上加上金或銀色的立體金屬線條,這款美甲用上流行的灰白色調,加上線條較粗而且輕微凸起的銀白色線條,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 粉色系優雅知性、磚紅色不失女性高貴感、土色系都非常有新年的氛圍。 聖誕節前夕當然要將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例如將Gel指甲換上新款式,當中必試來年大熱「瑪奇朵」甲色。 即睇聖誕特色餐廳推介;之後少不免參與Party,而派對聚餐絕不能缺少可以用來打卡及增加節日感的聖誕蛋糕。 另外,也可到各大商場及各式各樣的聖誕市集與聖誕樹打卡,包括K11 MUSEA 2021 美甲圖 2021 美甲圖 、赤柱聖誕市集,市集現場設有多種不同類型攤檔,可順道入手聖誕禮物。

2021 美甲圖: 冰透色澤好消暑!Jennie同款「冰塊美甲」狂洗版IG,16款仙氣鏡面、極光樣式爆閃又好拍照~

快將踏入秋天,各大的時尚品牌都已經釋出了最新的秋冬系列。 大家在換上秋冬穿搭的同時,當然亦不可以忘記要為指甲換上新衣。 與春夏流行的美甲款式不同,秋冬美甲款式傾向採用大地色系或是深色系的顏色,顯白之餘又非常有氣質。 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45款的秋冬指甲彩繪款式,幫你整理好了秋冬必試的6大美甲風格。 以簡約圖案以及線條所構成的幾何圖形指甲彩繪,感覺清爽之餘又帶著滿滿的氣質感,與春夏季的主題亦杷當配合。

民族風的指甲妝容加上一條波多米亞風連衣裙,完美提升時尚打扮的完整度,自信滿滿,讓整天的心情都變得美起來。 小編將裸色Nude色系都歸在「奶茶控」款式之內,平日作風低調的女生,想在指甲加點小點綴卻又不想太浮誇,這個色系的甲妝就最適合你,時尚得來盡顯知性美。 超神奇的Caffe Latte暈染美甲,透過暈染方式打造超逼真的Caffe Latte花紋,非常適合走型格酷女孩路線或愛喝咖啡的女生嘗試。 橘色也算是秋冬熱門色,顯白氣質和搭配法式金邊在一起也好搭。 食指用米色作為底色,勾畫出豹紋型,做出秋冬感。 從指尖開始的血漿色漸變,讓雙手看上去高級、名媛氣息十足,而後側保留了肌膚素色,可以讓指尖視覺上產生自然延長效果,顯白力也不打折扣。

2021 美甲圖: 誕美甲款式10.氣質粉紫

好比說這款美甲設計,就是以琥珀色的撞色變化為主角,但透過跳指的紅與土色指甲畫龍點睛,讓整體的奢華程度不減,可同時高級耐看、不俗氣。 Angelababy這款暈染紅甲看上去高級又浪漫,一點不規則的金箔點綴其中,不說女生看了心動,覺得這雙手顯白又柔軟,男生看到也會稱讚,內心偷偷幫這女生加分。 薰衣草紫色調讓天秤座的誠實溫和,富有美感的理想主義者性格更突出。 深色的指甲彩繪讓她們保持自己的完美主義同時涎可以壓抑住膨湃的雙重性格。 金與銀的元素用得巧妙,不僅不俗氣,還顯得格外奢華,有時髦品味!

2021 美甲圖: 暈染美甲款式推薦30. 星空暈染美甲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