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沙發床 推薦必看攻略

而各位或許會覺得多功能的它會所費不貲,其實也有2、3千就能入手的高 CP值產品。 更何況,貴一點的高性能款能一次擁有沙發與床鋪兩項功能,說起來仍非常划算。 沙發床平常可以當作沙發,後躺傾斜或是延伸組合後也可以作為床鋪使用,是一項能有效利用空間,又能作為家中訪客床鋪的家具。

  • 除了坐墊內部使用柔軟、支撐度良好的高回彈泡棉外,還附有頭靠墊的設計,營造出舒適的角落空間,只要拿上毯子、幾顆抱枕,立即擁有可窩居一整天的放鬆感。
  • 近年來搭配遙控器的家電產品愈來愈多,家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遙控器,你是不是常常找不到想要的遙控器,而煩惱不已呢?
  • 儘管農曆已非當今社會慣用的計日曆法,不過對於華人而言,許多傳統的節慶仍相當重要,春節便是最盛大且不可或缺的日子,許多習俗與禁忌與日常息息相關,展現出積極的文化意…
  • 本品便採用 L型搭配方型腳凳雙組合,並推出了多款色系的外型,得以完美融入不同的居家風格之中。
  • 兩用沙發床為市面上最普遍的款式,它僅需將椅背及坐墊抽出攤平即可轉變成床鋪使用。
  • 值得一提的是,其乍看沒有收納空間,其實椅背後方具收納隔層,只可惜當需取用其中的物品時,得大費周章挪動椅子就是了。
  • 沙發床的材質也是必須列入考慮的一項重要元素,不同原料所能營造出的空間氛圍大相逕庭,而以下就為各位介紹兩款常見的材質做為參考。

再者,它的材質相當厚實,無須擔心躺下後會凹陷而腰痠背痛;且椅背也具有一定的高度,坐臥時肩頸也獲得了妥善的支撐,從各方面都為使用者設想周到。 此產品屬於長型三人款折疊沙發床,能帶給使用者更寬綽的躺臥空間。 ikea沙發床 推薦 而木頭床架的紋理也讓家庭多了分溫暖的氣息,作為床鋪想必更能讓人舒服地進入夢鄉。

ikea沙發床 推薦: 【新生活家具】《柏格》貴妃椅 沙發床 貓抓皮 灰色 北歐風

只是根據填充物的顆粒大小、椅子表面的材質等規格,每一款商品可提供的舒適度可是大相逕庭,想確實找到符合需求的一款實屬不易。 具備三種用途的沙發床擁有折疊式的坐墊,必要時可以將其展開讓雙腳平放;加上此類型中有不少產品的椅背角度可以調整,而能視狀況轉換成床或沙發使用。 如果喜歡悠閒地躺在長椅上看書、看電視的話,便可優先考慮購買三用的沙發床。 的延伸性也很強大,可以根據需求來搭配一字型的沙發、轉角組合、躺椅(下方還有實用的收納空間!)和沙發床,再加上單張的扶手椅和可拆換的椅套,變化彈性非常高。 的可拆式扶手方便在任一側加上延伸躺椅,隨時變換沙發組合,客廳也有了不同的感受。 也可以搭配同系列收納椅凳,椅面下有著寬敞的儲物空間,剛好可以用來放換季後的椅套或額外的寢具,是應用彈性很高的沙發系列。

ikea沙發床 推薦

有清楚標示保固長短的產品,不僅買起來安心,也可以以此做基準,粗估產品各自的耐用度喔,而IKEA沙發則根據不同的產品,提供了10到25年不等的品質保證服務。 最經典的模組沙發系列要屬「VALLENTUNA」和「GRÖNLID」,種類之豐富,不管是標準的沙發和躺椅,還是開放式的座椅通通都有。 ikea沙發床 推薦 當家庭成員增加時,只要再接上一組本體沙發即可,或者是想要拆開分散於各個房間使用時,都可輕鬆完成。 而「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將身體會接觸到的座椅表面以牛皮製作,其他部分則採用合成皮,得以壓低價格,親民的同時,卻又兼顧時髦的皮革所擁有的獨特韻味。 A:隨著乘坐次數的累積,內裏填充物也會在長期擠壓後逐漸失去彈性,不如新買時一般舒適、好坐。

ikea沙發床 推薦: 三人座沙發床, 附獨立筒彈簧床墊/knisa 灰色/米色

再加上做工細膩,尤其外布套採用的是高級的特多龍布料,即使多次清洗也不易縮水及起毛球,長期使用下依舊能維持親膚觸感。 卡榫式設計,讓你輕鬆將沙發變成一張寬敞的床,甚至連布套都不用拆;座椅底下有儲物空間,還有多款床墊可供選擇。 此外,無扶手的設計則製造出大空間的視覺感受,仿拉扣的椅面亦展現沉穩的風格,招待多名親友至家中也顯得相當體面,十分推薦給小家庭與小資族當作首選。 這一款是利用翻轉的方式改變沙發的樣子,將原本的扶手朝向下方就能作為腳架,且把手處的面料可拆下清洗,解決了因地面沾汙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還有它的折疊、變換方式相當直覺,可謂懶人一族的好夥伴。

ikea沙發床 推薦

在世界上超過50個國家擁有420間以上的分店,廣受全球消費者所喜愛的品牌IKEA,其中的沙發相關產品更是以平實的價格、安心的保固擁有不小的人氣。 不過,只要好好利用IKEA提供給顧客的服務,這些小問題都將不是煩惱! 以下介紹兩個購買家具時經常會使用到的IKEA服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除了剛才提及的兩款沙發系列以外,IKEA也有販賣全合成皮製作的沙發,雖然樣式不多,但價格親民、保養簡單。 此外,IKEA身為注重自然永續發展與人體健康的品牌,自2015年底開始,產品中所有的皮革均不含鉻,使用上更加安心。

ikea沙發床 推薦: 人氣文章

不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在家中,對坐在桌子前工作的人來說,辦公椅是不可或缺的物品,從有名的高級品牌到價格親民的商品,依照價格、材質區分,種類繁多,該如何選擇才好,讓人… 精挑細選了一款沙發床,實際購入擺進房內後卻發現與空間格格不入,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呢? 此外,它的展開方式相當省力,因椅墊下方的床架安裝了滑輪,因此只需像拉開抽屜一般就能將其展開,若打算當成床鋪每天使用也不嫌麻煩。 然而,正因其優良的設計與品質,定價自然相對提高不少,對於預算吃緊的小資族而言也許有些高不可攀。 能夠有效運用空間的沙發床,不僅是房間坪數小的單身貴族之首選,對於一般家庭而言,以沙發床作為客廳的沙發,也能充當客人的臨時來訪過夜用的床鋪。

在各品牌、型號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型號。 不必因為追求不必要的功能額花更多錢,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到不合用的沙發床。 布面沙發套顏色選擇也很多,尤其帶點莫蘭迪調性的淺綠色,驚艷但不過度搶眼,是深受好評的經典色之一。 由於不少現代人選擇在家中鋪設木質地板,巧拼地墊也因此越來越受歡迎,「巧拼地墊」是30~60公分的四方形地墊,可以拼湊在一起,作為一大塊地墊使用,相當方便,最大的…

ikea沙發床 推薦: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玻璃保鮮盒

若家中有剛學會坐立的幼童,那麼具備紮實支撐性的懶人沙發,相信會是育兒時期的好幫手。 本款擁有16cm ikea沙發床 推薦 的高底座,蓬鬆厚挺的立體度無須倚靠牆面即可負擔身體重量、確保不扁塌,小朋友坐在裡頭除了穩定性十足外,也不易因碰撞而受傷。 考量到懶骨頭非常貼合身體,因此久坐難免會產生悶熱感,而本品便在外層布套上採用雙重布質拼接,達到彈性又透氣的效果;再加上隱藏式拉鏈不刮肌膚,讓舒適感加倍。 惟需注意一點在本品超過4kg 的重量,若需要時時移動可能是不小負擔。

有些沙發床在坐墊底下會挖空做成收納空間,有抽屜式或是由上掀開等類型。 ikea沙發床 推薦 一張沙發床既可以當作床鋪和沙發也可以成為收納空間,讓你將房間現有的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類型產品通常都至少以三人座位作為設計,適合擺放於客廳,下方的收納空間可以將平常用不到的東西收起,讓客廳整體變得更加乾淨簡潔。 沙發床的表面質感或是坐墊硬度都會左右使用者的感受,購買前可以思考自己比較常用於沙發還是床鋪,之後再選擇是適合的硬度與材質。 雖說很多IKEA家具都需要自行組裝,但其實如果不方便自己組裝的話,IKEA也有提供產品售後的組裝服務。 只要購買IKEA的家具,就可以以發票金額6.5%的價格(若未滿400元則以400元計)預約專人到府上為你組裝家具,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在選購時詢問看看服務人員。

ikea沙發床 推薦: 雙人座沙發床, knisa 淺灰色

它那蓬鬆柔軟的構造讓人宛如乘坐於頭等艙座位一般,且不僅椅背可14段調節,頭部、膝蓋處也都能調整,得以完全配合使用者最放鬆的角度。 前往各大廠商官網,或閱讀本文,了解沙發床的重要規格有哪些,會影響哪個部分,有什麼特殊功能等各種差異。 儘管農曆已非當今社會慣用的計日曆法,不過對於華人而言,許多傳統的節慶仍相當重要,春節便是最盛大且不可或缺的日子,許多習俗與禁忌與日常息息相關,展現出積極的文化意… 只憑藉文字也許很難有所體會,不妨到實體店面參觀、試坐、試躺並且觸摸確認是否為自己所喜歡的材質,這是小編推薦最實際的方式。

ikea沙發床 推薦

而選用適當的清潔劑相當重要,以不傷表面材質的前提之下選用中性清潔劑。 此外,進行濕式清理前,建議以吸塵器將日常使用留下的食物碎屑,以及角落留下的灰塵、污垢大致清除。 建議讀者在選購時多注意主要骨架和填充材料的品質,良好的選材能在多次的使用後維持其功能和實用度。 除此之外,本品推出親膚的植絨及透氣的綿麻等外套材質,且方便拆下清洗,若家中有寵物或小朋友或習慣在沙發上飲食,都無需擔心清潔問題。 擁有室內裝修工程與設計兩張乙級證照,曾在建設公司的住宅室內設計部門服務,以及專櫃、咖啡廳等商業空間規劃經歷。 若想以單人沙發為主要用途,偶爾想攤平午睡一下的話,那可千萬別錯過此款。

ikea沙發床 推薦: 推薦40款沙發床人氣排行【2022年最新版】

這類商品大多具備床腳而較有質感,且只需將椅背或扶手放倒即可切換完成,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至於像抽屜一樣抽拉出下擺將椅墊攤平的款式,即能將椅面的深度直接轉成床的寬度(或長度),因而有更寬闊舒適的空間,只可惜此類型的商品選擇偏少,或許較難挑到符合偏好的設計。 VIMLE系列的沙發所擁有的高靈活度,讓你能夠根據居住的空間,自由地組合搭配。 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座沙發也是如此,可隨時變換躺椅擺放位置,且其本身也具備不小的儲物空間,對於收納相當方便。 除此之外,此系列的單品種類也非常之豐富,能隨心所欲靈活組合,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客廳,VIMLE都能讓你以親切的價格,打造專屬的居家風格。 此款沙發除了外型走向輕鬆簡約的設計,配色相當內斂,能夠輕鬆搭配各種室內空間之外,分類分區的收納設計也加了許多分,有了乾淨無雜物的床頭櫃,能讓人好好休息不受干擾。

除了基本的抱枕以外,毯子也很不錯,既實用又能為沙發帶來一點裝飾效果。 擺設時同樣須留意顏色的搭配,與沙發同色系、抑或是與其他大型家具同色調皆能帶出一致感。 若要找一組物美價廉的沙發床,那可不能錯過在各大實體賣場、網路通路皆熱賣的這款。 其以透氣的亞麻布包覆,不僅有少見的粉紫色與蘋果綠可選,也有素雅耐看的其它多款色系,無論是哪款都能輕鬆融入房間裝潢而不顯違和。

ikea沙發床 推薦: 人氣排行

此外,其椅套能拆下清洗,如此一來打翻飲料也不擔心整張椅子會就此報銷。 若以床鋪為主要用途,考量到兼顧坐著與躺著時的舒適度,建議以具備一定硬度的材質為佳。 像是以彈簧製成的商品較能避免深陷其中而難以翻身的問題,無論坐臥都能安適平穩;又或者稍微提高預算,選擇高反彈泡棉製成的產品也不錯。

ikea沙發床 推薦

另外,若沙發床本身有扶手的話,即可作為現成的床頭片、避免躺臥時撞到其他物品。 但由於兩用沙發床的款式大多只可提供一至二人使用,因此較推薦給單人居住的客群作為朋友到訪時的臨時用床。 這些沙發床不僅有更多的高階功能,也可能有相對有更好的材質、做工或保固,但代價是較高的價格。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沙發床還附有USB孔,非常符合現代人大量使用3C產品、經常需要充電的需求。 加上這款沙發床除了一般沙發床都有的模式:沙發、貴妃椅/躺椅和床之外,把椅箱拉出來之後,還變成一張有自帶腳凳的沙發,且椅箱底部有滾輪設計,拖拉、收納的時候都能夠省力地處理好。 ikea沙發床 推薦 若想更有效地運用居家空間,不妨找找看椅墊下有收納空間的款式。

ikea沙發床 推薦: 雙人座沙發床, lillsele 白色/黑色

如果是喜歡在沙發窩上一整天的人,GRÖNLID的沙發系列或許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採用加深設計並搭配多個柔軟、可移動的靠墊,擁有各種形狀及尺寸可供選擇,不管是作為沙發還是睡床,所有的細節皆為你打造最舒適的居家感受。 ikea沙發床 推薦 推薦偏好布沙發的你,可以選擇IKEA的「KIVIK」系列沙發。

舉例來說,前文第一個提到的「KIVIK」系列布沙發,不僅有適合小公寓的小雙人沙發,也有3、4人座等較大的沙發尺寸。 除此之外,「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擁有含躺椅的設計,特別適合大個子的男孩女孩,或喜歡慵懶躺臥的人做選購。 IKEA沙發擁有眾多不同材質、款式、外觀,以及設計,到底該如何從中挑選出一款最合適的沙發呢? 另外,其中的腳凳也可獨立使用,能在友人來訪時充當額外座位使用,是一款實用性十分出眾的產品。

舒適度出眾的懶人沙發,可說是近年來許多人心目中想購入的家具首選,但也因為每一款的特色不太相同,想要找到能夠滿足身心且具一定支撐度的商品並不容易。 不過只要仔細閱讀本篇的說明,再比較各大人氣款的說明及優點,相信要購得符合需求的款式便不再是難事了。 加上好展開、折疊,能快速變身,若是有儲物需求,座椅下方更內含內箱,令居家小雜物能有最方便的安身之地。 A:由於沙發床可一次滿足座椅及睡床的需求,加上某些款式還帶有收納設計,因此能減少添購家具的總數,特別是坪數小的套房應可省下不少空間。 而選購無把手或是可折疊的款式,更能進一步縮減沙發床的尺寸,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