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眼影詳細資料

我感觉非常好上妆,显色度算得上中等水平,既不会过于显脏,也不会“淡若无妆”。 有点像是多肉葡萄的配色,新手特别适合这一盘,下手重了也不会显脏,非常的高级! 2021 眼影 粉质一如既往的细腻,不会浮粉,而且里面的偏光色也非常nice,自然提亮双眼。

Dasique牛奶盤連少女時代、高允貞的御用化妝師也愛用,不只是幫明星化妝時經常使用,她私底下也用這盤來打造偽素顏妝。 粉質細膩但稍微比較容易飛粉,沾粉後建議抖動刷具讓餘粉散開,發色度較低但很適合層層堆疊,能創造出非常輕透的眼妝或是現在流行的奶茶妝。 以眼影刷沾取適量,塗抹於眼窩處,增添耀眼迷人風采,可單獨或疊搭其它色系創造各式風格眼妝。

2021 眼影: BareMinerals Mineralist 眼影盤:環保簡約

眼影色調以金色及乾燥玫瑰色為主調,宛如狐狸毛色般由淺膚色到乾燥玫瑰色到金色的漸層,能打造溫柔卻又不失迷人的妝容。 2021 眼影 左下角的金色以高質感精緻折射亮粉,無形中增添了一點神祕感。 左上角「淺膚」備受小紅書網友讚嘆,不僅可用來打底又能畫出若有似無的天生臥蠶,右半邊的深淺兩色乾燥玫瑰色畫起來不怕眼拋,各種膚色都非常適合。

當然也聽不少朋友說過「因為化妝品也是消耗品,想盡可能省一點點錢」,但是又猶豫著開架眼影到底好不好……。 雖然《無法抗拒的他》目前的劇評兩極化,但是韓韶禧的帶貨能力是絲毫不打折扣的。 2021 眼影 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在第三、第四集裡,娜比化妝桌上的彩妝品皆來自品牌Charlotte Tilbury。 BareMinerals 全新 Mineralist 輕盈長效眼影盤共有 6 種主題顏色,採用可循環再用的包裝,締造美麗雙眸同時照顧地球。 眼影成分不含滑石粉,配方蘊含 95% 天然衍生成分,Clean Beauty 支持者不可錯過。 贵的眼影在质感上面是不晕妆的,而且质量也很好,涂上去的颜色很鲜艳,便宜的眼影可能会有过敏现象,会晕妆。

2021 眼影: Anna Sui 經典復古雙色心型眼影 SUI BLACK EYE COLOR (ASAGEE)

贵的原因跟便宜的原因肯定是有区别的,贵的原因肯定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其次就是也不会出现飞粉或者是卡粉的状态,便宜的眼影不仅会飞粉,还会脱妆,而且对我们的眼睛也不好。 这一盘比其他盘颜色要更加浓重,但是比sr01更偏中性色调。 整个盘每个颜色分开看都很美,但是放在一起打造一个眼妆的话,没有雾面色做晕染会显得眼妆很脏。 如果手里有一些欧美雾面色,又喜欢稍微重一些的眼妆的朋友,就超级推荐这一盘啦。 重庆不用说啦,红黄色调作底,金色高光可以说是闪得很大胆了。

2021 眼影

ELLE整理出最多人討論跟使用的單色、多色眼影。 從專櫃到開架依舊以可可棕、杏仁烤奶、楓葉紅…等紅棕調最受歡迎! 韓國Romand眼盤一直都深受當地韓妞喜愛,百搭的栗子烤奶色調堆疊上亮片質地眼影粉,讓眼妝深邃有層次感。 一般來說,常見的眼影至少會需要五種眼影顏色,並且選用對應眼皮範圍的色階為主。 建議在初接觸眼影盤時,將眼影盤內的顏色依照深淺和用途分類,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打亮色」四種類別。

2021 眼影: 眼影盤推薦1. Dior 三色眼影 – PURE GLOW珍藏版 3 Couleurs Tri(o)blique Pure Glow

結合親膚油質、球狀粉體,及反射珠光的成分設計,將不同光感色彩無縫銜接。 左下角的緋紅色高級不俗豔,搭配其他格能製造出很有層次感卻不顯浮腫的紅色調眼妝,一盤搞定所有風格妝容。 2021 眼影 單色眼影的時代已經過去,2018年的現在是色系混搭「眼影盤」的天下。

專門替亞洲女生打造的銀河系眼影盤,也是平價好用的MIT彩妝代表,時常推出限定款眼影很快就被搶光,特殊的款烘凝縮技術能使濃郁色料完整注入,輕刷就能高度顯色,長時間不脫妝。 不过从实用角度讲,最值得入手的还是弗洛伦萨这一盘。 说到底,大地色系还是最适合日常和新手的,还能帮肿眼泡的妹妹们消肿。 只要牢牢记住用左上角和右下角的色块打底、加深眼窝,中间的其他格子就任你发挥啦。

2021 眼影: 推薦色#29 DESERT FOX星沙玫瑰

日常使用基礎3色,出門約會或玩樂想畫點不一樣的眼妝的話,還能使用另外2種亮色質感的組合,只要擁有這一盒,就能依據不同場合搭配出不同效果。 6色組合的ZOEVA眼影盤,整盤色調組偏咖啡色調的組合,適合煙燻效果的妝感,推薦給想嘗試帥氣風格的人。 另外配上如同高級巧克力的外包裝,整體質感大升級。 2021 眼影 1028年今夏的四款眼影盤,以持久顯色雪絨霧面與蜜晶珠光做搭配,讓眼妝隨意暈染即完成,又精巧又實用,學生&小資族必收! 助攻戀愛氛圍的「許願盤」,顏色上冷與暖色的調配恰到好處,以精選粉黛蜜桃色系,佐以玫瑰煙晶亮片,讓妝容展現溫柔靦腆的小女人味。

2021 眼影

在日本大受歡迎的『人魚姬』眼影就是這款啦,其實近年來比較少看到開架眼影推出這類不以大地色眼影為主色,強調珠光亮面效果的眼影,反而因為獨特而吸引搶購。 另外還有03豹銅色,也就是帶有紅感的棕色,這兩款顏色使用起來比較不挑膚色,而且配色不容易顯髒,即使不太會暈染的眼妝新手,也能輕易畫出很美的妝效喔。 這盤絕對是溫柔系眼影的霸主,左下的亮片色粉質超細緻,水光感讓眼妝更加精緻。 質感粉色發色度高,建議畫之前先用乾淨的的底色暈染整個眼窩,可以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更乾淨。 2021 眼影 彩妝師、美容編輯最喜歡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陽香色」賣到來不及補貨! 今年升級改版後,粉質細膩度還有彩度都更上一層樓,連專業彩妝師都大誇「真心0廢色」!

2021 眼影: 季「眼影盤」推薦:YSL 限量 夏戀雪酪彩妝盤

利用深邃陰影色,打造出自然不矯作的大眼,另外眼影盒小巧方便攜帶,放入隨身化妝包,身處不同場合都能隨時變換。 #04 Pastel Dream屬於白皮限定的正宗嫩粉眼影,整體色調偏冷,但深邃色與打底暈染色都有做出差異,點綴上仙氣飄飄的珠光色, 看上去就只有溫柔可人可以形容。 Three 星晨幻采眼頰盒一盒包括霜狀眼影、粉狀眼影及霜狀胭脂,成分也含有茶籽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有效滋潤眼睛,同時能輕鬆化出自然又有神的日常妝容。 具有礦物質成分的 ETVOS 雅緻閃耀礦物眼影盤不挑膚色,適合廣泛年齡層使用。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Dior春夏彩妝系列的星級產品-三色眼影PURE GLOW珍藏版壓印花卉圖騰,形態如紙藝般逼真細緻,眼影組合備有3種色調及妝效,包括金屬、閃爍及絲絨啞緻妝效。 而另一款矚目產品是品牌的首支胭脂棒,共推出2款色調-粉紅色及橙色,外形時尚小巧,能呈現健康亮澤的自然妝效。 以融雪時跨越寂靜、循環再生色彩的美景「Colors of 2021 眼影 silence」為主題,帶著成熟深度與灑脫呈現絕美秋冬彩妝。

2021 眼影: 季「眼影盤」推薦:DIOR 經典五色眼影 #022度假限量版

結合絕妙清透感的珊瑚色、紅棕色、薄荷綠色,搭配如同絲綢般的雪粉色霜狀,以充滿大地生命力色彩打造出清透雙眸。 腳步總是很快的彩妝,已推出2021秋季新品,有鑒於大家還是持續戴口罩的生活型態,主打商品紛紛鎖定在眼妝,特別是眼影盤,取材自秋日溫暖色彩,帶點暖調更是美出新高度。 少數走微霧面質感的雙色眼影,強調粉質濕潤,以光滑質地的「絲綢色」及溫暖質地的「喀什米爾色」的兩色組合,利用異素材的搭配對比,創造出深邃感。

2021 眼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