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花蜜不可不看詳解

這次推出的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密集煥顏精萃凝露」,一盒中有三罐精華,一周使用一罐,正好是21天。 仔細觀察這三罐精華的顏色不完全相同,雖然同樣都是以岡維拉玫瑰精油加上高濃度玫瑰花蜜精華,但因肌膚在修護微發炎過程中有不同需求,因此比例也不一樣。 為了讓「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密集煥顏精萃凝露」發揮最大功效,迪奧美妍中心特地研發全新膠狀面膜。 在每周密集療程的第一天早晨使用,膠狀面膜能與肌膚完美貼合,打造密閉環境,促進精華的吸收,立即讓臉部散發明亮光彩。 再生花蜜 品牌也建議,一年中建議使用兩次「密集煥顏精萃凝露」,延續青春美肌效果。 「岡維拉玫瑰」一直是Dior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關鍵成分,今年推出的「密集煥顏精萃凝露」更以連續使用21天的概念,迅速注入頂級玫瑰保養力量,肌膚重返如新生嬰兒般的柔嫩。

入選條件為:當月洗版話題新品、或是被掩蓋在眾多華麗新品中的低調好用品進… 愛自己要從愛身體開始,在潔淨肌膚的同時,呵護保養,還原純淨肌。 再生花蜜 再生花蜜 加以柔和的粉色與療癒的香氣,讓最基礎的潔顏保養化為ㄧ場奢華饗宴。 在持妝度的部分,編輯以熱水蒸氣的方式,測試氣墊抗蒸氣及手汗、微出油的情形,再以面紙輕壓,測試氣墊粉餅持妝度。 唯在遮瑕度小小扣了一點分,雖然整體膚質看起來超級好,但他對於臉上瑕疵的遮蓋力大概只有5、6成左右,如果女孩們喜歡比較無瑕疵的陶瓷肌,就不推薦使用。

再生花蜜: CHANEL 時尚玉手霜 50ml,NT1930

粉持久系列一向是人氣明星商品,這次推出水感版,質地更薄透,妝感是透光的半霧,遮瑕力仍舊優秀,同時加入保濕成分,完全不會乾,粉持久不再是油肌的專利,新版是偏乾人的一大福音啦。 Dior 迪奧 PRESTIGE LE MICRO-CAVIAR DE ROSE 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 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蘊含豐富微營養素,能針對疲勞壓力肌密集修復、刺激肌膚的賦活能量。 為肌膚注入豐富的營養素與源源不絕的賦活能量,肌膚宛如新生。 50ML一罐就要$10,500元的高價,卻能讓粉絲們甘願掏出私房錢,一瓶一瓶囤貨再囤貨的原因究竟是甚麼? 其實啊別看它光只有粉紅色的夢幻外型,仔細瞧粉色的凍凝狀精露中其實藏有10,000顆微導精華膠囊! 而顆膠囊中更富含超過20種微營養素,擠出它的瞬間,搭配手的推抹,那些膠囊就會立即破裂,將滿滿的滋養入肌膚,而邊塗抹邊透出的淡淡玫瑰花香,更是粉絲們對它死心踏地的原因!

質地豐潤,一打開滿滿溫柔的玫瑰香氣,為卸妝帶來十足的療癒感,令人驚豔的是它的乳化效果,輕鬆完整的卸除彩妝和殘留髒污。 《編輯實測真心話》在2018年初,首先為大家實測5款話題氣墊粉餅! 裡頭包含Dior在年初造成大轟動的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以及潮模Gigi Hadid代言的Maybel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還有3款經典話題氣墊。 毛孔也明顯小了很多,水嫩度、透亮度都提升,可能也因為如此,上妝的服貼程度也變得較高。 我後來也做過測試,單擦精華露後便不再塗抹任何保養品直接入睡,想試試看鎖水的功效如何,但隔天皮膚狀況仍是像照片中那樣,令我非常滿意。 大約壓了一個米粒大小的量,非常好推、好吸收,大概一、兩分鐘後便像照片中那樣。

再生花蜜: 推薦閱讀

這瓶精華露是質地輕透的液體狀,使用在臉上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再生花蜜 在一年僅有兩次的盛開期裡,為了確保岡維拉玫瑰不受損傷,必須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全程手工採摘,再以冷壓萃取技術,封存珍貴活性能量。 為了就是能好好修護肌膚「微發炎」現象,Dior觀察到微發炎其實是肌膚被破壞的過程,代表老化的警訊,因此運用密集療程的概念,以3周的時間幫助肌膚修護。 含珍稀玫瑰蜜糖微分子,以指腹輕輕按摩,玫瑰蜜糖轉化為一層薄膜,釋放岡維拉玫瑰的珍稀賦活能量,深層而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不刺激,同步緊緻毛孔,讓你擁有宛如新生兒般的柔滑細緻肌膚。

為提供更佳優質內容,本站採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閱讀體驗,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相關政策,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與 服務條款。 除了自己對Dior這回推出的新品感到好奇外,身邊的朋友們也強烈推薦,後來自己臨櫃試用後內心給了極高的分數,覺得務必要分享一下才行。 宛如諾曼地海岸朝陽般澄澈金緻的鏡面外盒,與盒內氣墊粉餅上精心鏤刻DIOR logo,宛如一只隨身珠寶盒。 這款符合人體工學的鵝卵石型護手霜,加上每次擠出都是最新鮮乳霜的”可伸縮的袋型設計”。 使用後不黏膩擦完就能立刻做事,加上超療癒香氣讓人忍不住一直補擦。

再生花蜜: 玫瑰保養極致力量!岡維拉花蜜21天讓肌膚綻放新生美肌

DIOR推出第一款富含微量營養素的前導精露,超過20種營養能量萃取,就像人體需要補充綜合維他命,肌膚也需要;每瓶有10000顆粉紅微導精華膠囊,把精油包在精華裡,完美結合精油滋潤度與精華滲透力。 第三周,高濃度的岡維拉玫瑰花蜜精華完美重建,使膚質更細緻柔軟,宛若新生,綻放如新生兒般的膚觸與光澤。 不過說了這麼多,你可能還是感受不到它的驚人魔力 ~ 富含100%新鮮玫瑰能量萃取的它,不只能保濕,其中的微導營養素,還能快狠準地對症下藥! 再生花蜜 除了這些保養基本功,它用在底妝上還會產生神奇的化學變化呢! 儂編實際測試,拿出櫃子裡那些又乾又容易卡粉,甚至一上妝就會出油結塊的NG粉底,只要擠出平常用量的一半加上一滴微導精露,不誇張!

再生花蜜

粉紅色的色澤不是化學加工,而是天然玫瑰萃取,讓它呵護你就像呵護鮮花一樣溫柔又有耐心。 只要是貴婦一定會入手的品牌RéVive,它的清潔系列一直是回購率很高的商品,而這款極致光采潔膚霜,成分溫和但清潔力十足,小小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有效清潔全臉,洗完臉後肌膚的保濕度也提高,讓肌膚水嫩白透。 KANEBO新推出的洗顏霜,搓揉時還有牽絲的美容液產出綿密的泡泡,免密的泡沫可以快速吸附髒汙,而高親膚性的保濕成分可以有效給予滋潤,讓你洗完臉肌膚水嫩透滑,還可以加速後續的保品吸收,讓你有效清潔,還可以做到簡單的保濕保養。 富含玫瑰凝膠,可以深入肌膚底層提供滋潤,而乳狀的質地抹上臉清潔後轉成細緻泡沫,可以有效洗去表面髒污,對肌底的清潔也毫不落下,清潔後肌膚會更加平滑水嫩,綻放出玫瑰花瓣般的粉色透亮光澤。 夏季想走輕盈保養路線,我非常推薦這一罐Dior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 上面照片大概是連續使用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一個禮拜後,剛洗好臉便直接擦上,但吸收速度太快,沒辦法拍出精華露停留的樣子。

再生花蜜: Dior 迪奧

我的保養都以固定品牌、系列為主,直到前陣子臉部季節性過敏後,才知道保養原理跟洗髮相同,偶爾要交替不同的保養品使用。 富含珍稀玫瑰蜜糖微分子,以指腹輕輕按摩,玫瑰蜜糖轉化為一層薄膜,深層而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綻放宛如新生兒般的柔滑細緻肌膚。 蘊含玫瑰凝蠟,一抹瞬間化為療癒的精油質地,與清水接觸後,驚喜體驗如絲緞般的乳化效果,輕鬆帶走髒汙,留下柔嫩絲滑膚觸。 之前對卸妝凝霜都會有很油、很難推開的印象,但這款會從凝膏質地很快就轉化成細緻的油感精華。 質地不會很硬,很好挖,觸感也不會黏膩,或是油到令人害怕。 清香味道淡淡的很好聞,沖洗完臉上滿清新,不會很明顯覆著一層油感。

再生花蜜

而在提亮度以及保濕度表現相當優秀的,是許多女孩一看到就會尖叫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再生花蜜 真的是一拍上去就有聚光燈的效果~但相對的在持妝度的部分,因為水潤度很夠,所以如果妝前的保養如果不足,比較容易因為出油或是流汗而溶妝。 每次洗完臉後雙頰跟T字部位都會大泛紅,而櫃姐在介紹時曾說過這瓶精華露能修護與鎮定肌膚,以為要使用一陣子才會出現效果,結果第一天使用便感覺泛紅情況減緩很多!

再生花蜜: #推薦4|KANEBO 保濕緻潤洗顏皂霜

Dior 迪奧 PRESTIGE LE NECTAR 精萃再生花蜜精華 高濃度精華搭配極凍音波萃取工藝,能更深入肌底、賦活肌膚,使肌膚重拾完美均衡,看起來明顯更緊緻,膚質更細緻,膚色均勻膚質緊實,回復青春彈性。 雖然是潔顏油,但是質地卻偏凝膠,主打洗卸合一,所以不管是洗顏,還是卸妝的效果都非常好。 今年5月初Dior推出了一系列精萃再生花蜜新品,而過去從未使用過Dior的保養品的我,卻對這系列也產生興趣,評估了自己肌膚狀態後入手了他們的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 La Lotion Essence de Rose。

  • 四月一下就過去了,品牌紛紛推出許多的彩妝、保養新品。
  • 雖然是潔顏油,但是質地卻偏凝膠,主打洗卸合一,所以不管是洗顏,還是卸妝的效果都非常好。
  • 唯在遮瑕度小小扣了一點分,雖然整體膚質看起來超級好,但他對於臉上瑕疵的遮蓋力大概只有5、6成左右,如果女孩們喜歡比較無瑕疵的陶瓷肌,就不推薦使用。
  • 今年《Dior》更將前導精露注入底妝,滿滿的頂級滋養讓你花一半的錢就能獲得貴婦肌!
  • 富含玫瑰凝膠,可以深入肌膚底層提供滋潤,而乳狀的質地抹上臉清潔後轉成細緻泡沫,可以有效洗去表面髒污,對肌底的清潔也毫不落下,清潔後肌膚會更加平滑水嫩,綻放出玫瑰花瓣般的粉色透亮光澤。
  • 為肌膚注入豐富的營養素與源源不絕的賦活能量,肌膚宛如新生。

清透質地襯上20種玫瑰調和而出的清新花香,一抹上肌膚讓你找回18歲的紅潤透亮。 今年夏天,Dior首度推出以岡維拉玫瑰精華為基底的潔顏系列,以天然溫和的成分,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模擬玫瑰花瓣豐盈飽滿的色彩,以創新雙重妝效粒子,與高密度色彩粒子,成就最佳潤色修飾效果,完美隱形膚色不均和肌膚小瑕疵,打造勻嫩無瑕、自然動人的玫瑰底妝。

再生花蜜: 玫瑰控的最愛!Dior再生花蜜系列,夢幻泡泡精露+粉紅潔顏…滿滿香氣療癒心靈~

看看上在臉上的妝感就知道,清透、滑順不卡粉,就連眼下的乾紋都能一抹無形。 《Dior》的頂級小粉紅-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你一定不陌生,一上市就成為許多女孩此生必買清單之一,清透質地不僅吸收快,就連季節轉換下的敏感肌都能一併救回來,這次Selina的紐約時尚周行,也都是靠它拯救肌膚的好氣色呢! 今年《Dior》更將前導精露注入底妝,滿滿的頂級滋養讓你花一半的錢就能獲得貴婦肌!

再生花蜜

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 150ml NT$3,250 蘊含玫瑰凝蠟,溫和潔淨肌膚。 二段式質地轉化,一抹瞬間化為療癒的精油質地,分解油脂髒汙。 與清水接觸後,將會感受到如絲緞般的乳化效果,輕鬆帶走髒汙,即使持妝型彩妝也能徹底卸除,留下柔嫩絲滑膚觸,不緊繃。 精萃再生花蜜系列首度推出以岡維拉玫瑰精華為基底的潔顏系列,以天然溫和的成分,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再生花蜜: 玫瑰控的最愛!Dior再生花蜜系列,夢幻泡泡精露+粉紅潔顏…滿滿香氣療癒心靈~

有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精萃再生花蜜去角質霜及精萃再生花蜜潔顏乳。 精萃再生花蜜潔顏乳 12ml NT$2,900 運用新一代親膚配方,平衡肌膚酸鹼值,呵護嬌弱肌膚。 富含玫瑰凝膠,結合如慕絲般的輕盈絲滑質地轉化為細緻泡沫,溫和地深層清潔,肌膚綻放玫瑰花瓣般的純淨透亮光澤。 岡維拉玫瑰精油以及岡維拉玫瑰花蜜達成完美的加乘作用,加速肌膚微發炎現象的進程,同時舒緩疲憊肌膚,恢復柔軟彈性的光澤。

再生花蜜

擁有中高度以上的遮瑕力,你可以用手指沾取氣墊輕拍在你想遮瑕的位置後,在拍上氣墊粉餅,呈現出無暇水潤的肌膚質感。 「岡維拉玫瑰」獨有的8種珍稀活性成分具有一流抗老力,但以往多半是運用「玫瑰初蕾」,今年Dior又有了突破性的發現,原來岡維拉玫瑰「盛開」時具有的珍稀活性成分是平時的3倍以上。 四月一下就過去了,品牌紛紛推出許多的彩妝、保養新品。 編輯們出動神農試百草的精神,幫大家整理好了到底該買什麼,什麼好用?

再生花蜜: #推薦4|KANEBO 保濕緻潤洗顏皂霜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