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台灣分店8大優點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所有產品皆對健康和環境無害,保證安全。 IKEA以價值為本,對家居生活充滿熱情。 ikea台灣分店 IKEA在29個國家設有355間分店(截至2017年8月31日)。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除了販售家具家飾品,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IKEA更是理想的工作環境。
  • 我們精選重點的事件及數據,讓您了解IKEA於過去一年的工作。
  • 因此,無論你在何處工作,都能享有各種福利。
  • 看看我們的願景和經營理念,了解IKEA如何從75年前瑞典小鎮中的小企業,發展成去年訪客人數接近10億人的居家品牌。
  •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選擇物料時也會以《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 所有產品皆對健康和環境無害,保證安全。

因此,無論你在何處工作,都能享有各種福利。 看看我們的願景和經營理念,了解IKEA如何從75年前瑞典小鎮中的小企業,發展成去年訪客人數接近10億人的居家品牌。 ikea台灣分店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挑選材質也會以《IKEA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我們希望在2030年,所有IKEA產品使用的塑膠全部也可回收再造,而且以可再生或再造材質製造。 ikea台灣分店 ikea台灣分店 IKEA由無數企業、機構及人組成,每一個人、每個意念、每個方案也成就了IKEA。

ikea台灣分店: 分店門市

IKEA 是由許多人、組織、公司攜手塑造而成。 我們精選出一些 IKEA 的重要現況和數字,讓你快速了解 IKEA 過去一年所發生的事。 我們提供價格實惠的產品,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會犧牲產品的品質或安全。 IKEA的產品皆重視產品安全,並對健康與環境友善。

  • 好的家具是為每個人所設計,結合了形式、功能、品質、永續發展及人人負擔得起的價格。
  • IKEA在29個國家設有355間分店(截至2017年8月31日)。
  •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 在 IKEA,我們尊重彼此和彼此的差異,並以開放的心胸接納每個人的貢獻。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選擇物料時也會以《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我們希望在2030年,所有IKEA產品使用的塑膠全部也可回收再造,而且以可再生或再造物料製造。 除了販售家具家飾品,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IKEA更是理想的工作環境。 在 IKEA,我們尊重彼此和彼此的差異,並以開放的心胸接納每個人的貢獻。 無論在 IKEA 擔任什麼職務,每位同仁對於我們的持續成長都相當重要。

ikea台灣分店: 精選推介

我們精選重點的事件及數據,讓您了解IKEA於過去一年的工作。 細閱我們的獨特願景和營商理念,了解IKEA如何從75年前的瑞典鄉郊小企業,發展成去年訪客人數接近10億人的國際品牌。 好的家具是為每個人所設計,結合了形式、功能、品質、永續發展及人人負擔得起的價格。 ikea台灣分店 ikea台灣分店 ikea台灣分店 從小家庭到大企業,回收是每個人都能輕鬆參與的環保工作。 若每個人都能確實做好,就不需要開採更多的資源了,我們將能為下一代保存更多的自然資源。 想令日常生活更環保,最重要的是減少廢物和物盡其用,所以我們希望助你分門別類、善用資源及減少製造廢物。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