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機車推薦6大好處

在油耗方面則有市區11.1km/L、定速36.3/L、測試值15.3km/L的成績。 2019米蘭車展發表的大改款BMW S1000RR,不僅捨棄了過去「大小眼」的招牌外型,馬力也從200ps提升至207ps,車重更是減少了11kg。 還搭載了BMW引以為傲的ShiftCam可變汽門正時與汽門衝程技術,有助於讓排氣系統達到輕量1.3kg,加速性能與再加速的延伸力道也因此而提升。

這輛忍者之王配備了雙BREMBO M50輻射卡鉗,配上SHOWA BPF 43mm倒立式前叉以及SHOWA BFRC多連桿中置單槍避震,讓它不論是在彎道或是制動力都能取得極佳的表現,SE版本更是運用上了KECS電子懸吊系統,讓車身更加穩定。 而ZX-10R更分為一般版本以及SE版本,原先存在於SE以及ZX-10RR的進退快排也被下放至新款的ZX-10R。 而SE版本則是使用上了前後電子懸吊系統與更加輕盈的Marchesini鍛造輪框,並且用運上了先前只使用在H2上的自體烤漆修復功能,應用於SE版本中時常刮花的烤漆部位。 2019年DUCATI發表了全新2020年式的Panigale V4/V4 S,其改款的最大重點就是採用來自與Panigale V4 R同級的空力套件,在高速行駛時,提供更好的穩定性和下壓力。

2021 機車推薦: 【SYM 三陽】VIVO活力 125 鼓煞 CBS 紅色限量版 七期車 機車(2022機車推薦)

Xsense搭載K.N.I滾針式搖臂設計的輕量化引擎,降低馬力的摩擦損失也提升引擎的運轉品質;而Xsense也是此次列出的七台車中唯一用上雙槍後避震器的車款,提升平時騎乘或雙載時的穩定性。 此外,不小的車廂容量空間除了能容納一頂3/4安全帽外,也能再放入一些其他個人物品。 置物箱容量每台機車所設計的大小相差很多,更是安全帽是否淋雨的關鍵,台灣多雨的氣候很容易使掛在車旁的安全帽濕透,選擇與自己安全帽大小相符的款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小編在這裡也推薦大家佩戴半罩以上的安全帽,安全性較高,若是發生意外也能夠有效保護頭部安全,若是真的找不到與帽子相符的置物箱容量,可以選購帽套來防水。 1964 年就已成立的 PGO 摩特動力機車,以提升騎乘樂趣和堅持透過美學和高效動力維持機車品質作為品牌理念,持續精進電動機車開發市場。 過去曾與義大利、德國公司合作開發,也獲得台灣精品獎 20 年的肯定,將繼續開發科技。 CBS連動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較為高檔的卡鉗配備帶來出色制動性能;油冷引擎提供優於氣冷引擎的散熱效率與低於水冷的養護成本;彎道動態靈活;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怠速熄火裝置提供環保與經濟效益。

與街車相近的騎乘三角,對於不習慣仿賽騎姿,或是單純喜愛整流罩外型的車友相當有吸引力,SEP科技也適合想要省油、低引擎震動的買家。 原廠仿賽手把、街車腳踏的騎姿稍嫌憋扭,瘦窄的油箱、33mm前叉和車架不適合體型較大的車主,以成本考量所選用的零件也讓GSX-R150在質感上在同級車中相形見絀。 318,000元起的售價,雖然規格高、配備豐富,但已經接近入門紅牌車款的門檻,僅有水貨車也讓後續保養待料更加需要車主勞心勞力。

2021 機車推薦: 機車產品總覽

可以多方參考其他品牌款式,絕對提供您最有人氣的商品,歡迎繼續延伸閱讀。 CROXERA車聯網系統具備導航、超速警示、來電/行事曆提示等豐富功能,且未來可透過官方線上更新進行改善/擴充;熄火開關確保車輛在緊急情況下可免於暴衝危險;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 CROXERA車聯網系統具備導航、超速警示、來電/行事曆提示等豐富功能,且未來可透過官方線上更新進行改善/擴充;熄火開關確保車輛在緊急情況下可免於暴衝危險;QC 3.0 USB充電座以高效率讓手機電力滿滿。

2021 機車推薦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本列表整理每個產品重點資訊,讓您可以快速瀏覽這文章所提供的產品是否是您所需要的,點選您有興趣產品的「名稱」或「圖示」可以進一步跳到文章所屬的介紹區塊瞭解更多細節。 價格帶上有SYM的Maxsym TL以及YAMAHA的XMAX 300可選,26.8萬的售價雖在排氣量、配備提升後沒有上漲,但要與上述兩車款相比還是稍微相形見絀了一些。 想要買到豐富配備、追求漢堡人車系的舒適與空間、坐墊調整功能等需求,願意多花點錢享受車款豪華度的車主。 特色配備:DOHC 水冷引擎、三段可調後靠背、ABS前雙260 mm碟煞、41 2021 機車推薦 mm正立式前叉、水平中置七段預載可調多連桿後避震、手煞車、日本製造。 黃牌通勤大羊,因為路權開放、大車廂、省油、可以上快速道路等優點,受到往來各地區廣大通勤族的青睞,可是在茫茫車海之中,同級距車款多達15輛難以抉擇。

2021 機車推薦: 【KYMCO 光陽】NEW VJR125 ABS 雙碟 七期 機車(2022機車推薦)

想在買車前,一較市面上同級距的車款,規格與配備卻看得眼花撩亂,遲遲不知道哪輛車適合? 宛如仿賽車的整流罩外表,具備與街車相近的騎乘三角,可降低騎乘疲勞程度,SEP科技降低引擎震動等不適感,並提升燃油效率,對於油耗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空冷引擎在後續保養上不必額外支出水箱水等費用,經濟實惠。 喜歡純種跑車,追求充沛的大動力輸出,對於車輛操控性有強烈的要求,希望能夠成為待轉區霸主,且銀彈充足的車主。 動力為同級距中最小,且價格稍高,缺乏總代理也讓維修及保養需要額外找尋熟識車輛的店家,車輛受損時叫料待料比起總代理車款更需要金錢及耐心。 經典耐操的國民車,各項配備表現都中規中矩,且銷量龐大容易找到懂得維修的店家;One-Touch 飛炫踏板讓騎士不用彎下腰,只要輕輕一踢就可以彈出後腳踏,提升方便性。 車重輕同時車身比較小巧是優點也是缺點,缺點即是坐墊不大,設計上或許比較不適合雙載,車廂空間容量可能也不及其他本次列出的車款。

不滿足於原TMAX DX/SX 530排氣量動力、與牌色限制的車友。 售價不菲,一台TMAX 560 TechMAX幾乎等於兩台Maxsym TL的售價,價格並不親民,屬同級最高。 儀表設計與前幾代並無差異,所有資訊僅能透過切換在小小的液晶螢幕中顯示。 除了以身材、座高為考量外,希望以最低購車和保養維修預算入主紅牌級距運動大羊,或是希望體驗車聯網智慧儀表科技的車友。 外型設計、聲浪在各運動大羊中相對乖張,適合愛好較高調風格的車友。

2021 機車推薦: ④ 四勁架 四爪強力架 機車手機架/導航架 手機支架(1秒鎖緊 單手便利 Ubereat Foodpanda 外送指定款)

引擎和重車噴射京濱科技和高抓地力熱熔胎,透過一系列頂級配置打造一台屬於都會型男的完美車體,戰斧引擎透過獨特的引擎形狀能使引擎輸出馬力相較一般的更高,因此不管上山下海都是很好的選擇。 以「酷和好玩」為產品設計宗旨的 Super SOCO ,是 2015 年才於上海新創成立的公司。 經營超過50年的山葉機車,本是功學社代理,後來因進口受限制而自行開發,成為數一數二的機車工業品牌。 原先在汽車市場做開發的中華汽車,如今踏足電動機車產業,以綠色趨勢和最高標準投入電動機車的製造鏈中。 2021 機車推薦 過去打造號稱最輕,僅 68 kg 的 eMoving ,成功獲得好評。

  • CROXERA車聯網系統具備導航、超速警示、來電/行事曆提示等豐富功能,且未來可透過官方線上更新進行改善/擴充;熄火開關確保車輛在緊急情況下可免於暴衝危險;QC 3.0 USB充電座以高效率讓手機電力滿滿。
  • 售價不菲,一台TMAX 560 TechMAX幾乎等於兩台Maxsym TL的售價,價格並不親民,屬同級最高。
  • 入門速克達因為便宜價格與適合通勤代步的輕巧車身,受到廣大機車族的青睞,但在茫茫車海之中,同級距的車款多到難以抉擇,想在買車前一較市面上同級距的車款,但規格與配備看得眼花撩亂,荷包都準備好了,卻遲遲不知道哪輛車適合?
  • 偏小的動力輸出,高速巡航時僅屬堪用,且因為車型的緣故車廂容量空間表現在此次比較中也屬較不出色;而精緻的車輛品質與品牌加持伴隨的也是比較高的售價。
  • 經營超過50年的山葉機車,本是功學社代理,後來因進口受限制而自行開發,成為數一數二的機車工業品牌。
  • 目前台灣三大主力機車品牌為YAMAHA山葉機車、SYM三陽機車以及KYMCO 光陽機車,因應消費者各種客群的需求,開發出不同的排氣量、煞車系統以及避震系統作配搭。

目前仍是中華汽車下唯一一台白牌電動機車, iE125仍舊維持著不俗的水準。 此外,電動立中柱更是不少人的福音,不需花費大把力氣即可完成停車。 雖然2020年式Panigale V4S,依然維持著可以產生217ps的馬力,Desmosedici Stradale 90度V4引擎的1,103c.c.,雖然在動力上沒有顯著提升,但DUCATI將原先Panigale V4R等級的車身結構與空力套件越級下放,優化了騎乘體驗及安全性。 電控方面也獲得升級,在DTC循跡防滑系統上、採用新的EVO2模組,可更有效的控制後輪因出力過度造成打滑。 希望購置引擎保養成本較低的150c.c.級距運動車款、重視高科技感,但希望車款造型比起ES150R更加沈穩的騎士。 對於外觀、燈具、各項電控配備均有最高要求,並期望體驗新一代車聯網科技感的騎士。

2021 機車推薦: 【SYM 三陽】Fiddle LT 115 CBS 碟煞 七期 ZRSG 機車(2022機車推薦)

價格宜人之餘,配備並不落於陽春,三十萬內的價格,能買到前倒叉與後六連桿懸吊、全彩TFT儀表、Keyless系統等配備,性價比可說是相當不俗。 加上國產車廠在國內保養在據點數量和保修費用上的優勢,保養維修相對容易和價格低廉。 搭載Keyless感應式鑰匙、TCS循跡控制系統、LED彩色儀表板等豪華配備,前後制動系統均配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配備多功能胎可進行輕度冒險騎乘。

2021 機車推薦

SEP高效能引擎帶來51.1km/L出色油耗;雙油門線設計確保耐用度、安全性與油門靈敏度;大容量置物箱可塞進一頂全罩安全帽;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EASY START啟動系統讓車主可輕鬆發動引擎;承襲當家仿賽GSX-R1000跑格外觀。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100c.c.級距輕巧車身塞入125c.c.級距動力,帶來輕盈靈巧車身動態;20.5L車廂兼顧日常實用性;改裝品選擇豐富;小尺寸車身養護成本低;USB充電座讓手機電力滿滿。 BOSCH ABS 2021 機車推薦 10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出色制動效果;動力曲線重新調校帶來更優異的低轉加速性能;6.8L大容量油箱與45.8km/L油耗帶來出色續航能力;短軸距設定與輕量化車體帶來敏捷動態表現;QC 3.0 2021 機車推薦 USB充電座以高效率讓手機電力滿滿。

2021 機車推薦: ② 【goshop classic】四力架2 機車手機架/導航架 手機支架(Ubereat Foodpanda 外送指定款)

EReady也因電動機車市場上市,於 2019 年與 Gogoro Network 合作開發屬於自己的電動機車。 都會車型 i-one回歸菱格狀的設計,將續航以及最高速度做了升級,提供騎乘者更方便、更快速的騎乘體驗。 採用 LED 大畫面儀表板,並可隨著白天黑夜做自動調節,以利使用者更容易辨識。 以Gogoro 3 Delight 作為基礎,統合了 Gogoro 3世代的功能並升級成 Premium 呈現。 Premium 車型升級了許多部分,包含面板顯示、7000W 水冷馬達、轉向感應方向燈、皮帶傳動等系統,希望讓每一個購買的客人都能享受到加量加質不加價的性能提升。 面對激烈的輕、重型機車市場競爭,各家品牌均推出主力車型吸引消費者目光,本篇文章帶你一次看懂市場當前三大品牌,低排氣量(100c.c~124c.c)、中排氣量(125c.c ~ 149c.c)、大排氣量(150c.c以上)的車款,根據預算與規格,幫助大家更有效率找到符合需求的白牌機車。

2021 機車推薦

台鈴以超過 40 年打造重機及賽道的經驗,將技術融入並校正成電動機車款式。 EReady Run 提升靈活度及整體動力表現之外,還加入防竊措施,讓安全性更加提升。 電動機車大廠牌 Gogoro 從電動機車還未普及時就率先踏入電動機車市場,現在儼然成為電動機車市場的龍頭,許多電動機車的開發和充電都與 Gogoro 合作進行,它所推出的 goshare 共享機車服務,也讓電動機車的方便性深植人心。 一般來說白牌機車主要以都市代步為主要訴求,輔以假日小跑山的休閒需求,但隨著排氣量的增加,廠商越來越在意旗下車款在加速性能以及制動需求上的進化,甚至於在過彎的傾角、舒適度以及穩定度都一再考驗避震系統之工藝,由於台灣的地形風貌有平地也有山區,為了因應消費者多樣話的需求,車款之扭力與馬力的配搭比例變的非常重要。 目前台灣三大主力機車品牌為YAMAHA山葉機車、SYM三陽機車以及KYMCO 光陽機車,因應消費者各種客群的需求,開發出不同的排氣量、煞車系統以及避震系統作配搭。

2021 機車推薦: 【SYM 三陽】2022全新 DUKE迪爵 125 鼓煞 CBS 七期 機車(2022機車推薦)

2021年式的CBR150R有著與CB250RR神似的外觀,整體更具侵略性,且換上了倒立式前叉與滑離合,配備直接升級。 懸吊系統上面採用了零後仰懸吊,起步舒適不後仰;雖然排氣量達124.6c.c.,油耗配合七期法規有著55.6km/L的一級能耗表現;另外也有配備CBS 2.0連動煞車減少煞車距離,還有更高階的ABS防鎖死煞車版可以選購。 雖然這次列出的各車款座高都不算高,但JOG 125擁有735mm的超低座高,是此次列出的車款中座高最低的一台,對於身材嬌小者來說又更親切了一些,且91kg的空車重量讓騎士不論是在移車、駐車等方面都可以十分輕鬆完成。 搭載Blue Core七期環保引擎,57.6km/L油耗數據佳,加上智能啟動系統,發動時安靜震動小。

  • 注重油耗及車輛配備,想要選擇高C/P值車款同時有大車廂載物載人需求的,對於騎乘姿勢,想要調整至最適合自己身型的車主。
  • 7.6kW水冷馬達、輕量鋁框、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都將馬力及安全性以高規格呈現。
  • 值得一提的是,在山葉的兩個車款中,都搭載中置後避震器,中置避震器的特性在於能夠以更短的行程來創造出更多的輪胎上下位移,也就是說在同一種阻尼下能夠擁有更大的敏感度,其可貴之處就是重新的設計了車架與輪胎之間的關係,以做到更好的吸震效果。
  • 成立於 1998 年的摩托車廠牌宏佳騰,曾推出多款機車、沙灘車、越野車。
  • 結合電動車技術和 CROXERA 6 智慧儀表系統,打造出最新且功能齊全的電動機車車款。
  • 經典耐操的國民車,各項配備表現都中規中矩,且銷量龐大容易找到懂得維修的店家;One-Touch 飛炫踏板讓騎士不用彎下腰,只要輕輕一踢就可以彈出後腳踏,提升方便性。
  • 都會車型 i-one回歸菱格狀的設計,將續航以及最高速度做了升級,提供騎乘者更方便、更快速的騎乘體驗。
  • 風鏡也須使用工具才能調整,對於高速巡航與市區通勤間交錯使用的車友會稍嫌不便。

說到ZX-10R,一定會聯想到這輛綠色忍者主宰了WSBK賽事,身為常勝軍的它在2018年時推出了小改款,讓這輛忍者在原本的引擎上獲得了提升,從原來的202ps馬力上升至205ps,並且將最高轉速提升至13,500rpm,使這具引擎在改裝上更具有潛力。 而在今年的數據中,13.3km/L的市區油耗、23.1km/L的定速油耗、測試值來到16.0km/L的數據讓它搶進本次排行的第七名。 不過即使有著這麼強勁的動力,RSV4 1100依然登上我們省油排行榜中的第九名,全歸功於新型的1077c.c.的V4引擎,在本次的數據上有著12.1km/L的市區油耗、25.4km/L的定速油耗、測試值來到15.3km/L,對於一台賽道猛獸來說,這樣的成績絕對是能讓人接受的。 喜歡較為敏捷的車體動態,同時想入手設計較新穎、改裝潛力高、養護成本較低,日常使用亦具優異實用性的125c.c.級距車款騎士。 原廠傳動、動力曲線設定較為注重極速,因此犧牲起步加速性能;移除雙黃警示燈略減實用性;USB充電座並未搭載快充技術;方向燈為傳統鹵素燈泡。

2021 機車推薦: 商品類別

喜歡充滿戰鬥氣息的外觀,對於四缸引擎的動力與聲浪有所追求,同時預算充足且不在意路權問題,ZX-25R絕對是能讓你享受高階配備、帶來王者感受的車款。 適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保養及叫料,將機車當作純粹的交通工具、日常通勤代步,希望後續保養可以簡單方便的騎士。 用復古的外型獲得了「最美的電動二輪車」稱號,Super SOCO TC系列採用檔車的形式,讓 old school 風氣再次流行。 高續航的電池搭配相較之下輕許多的重量讓 TC 系列出世便有超高人氣。 成立於 1998 年的摩托車廠牌宏佳騰,曾推出多款機車、沙灘車、越野車。 近年為因應機車電動化的趨勢,宏佳騰與 Gogoro Network 洽談合作,也推出了自己的電動機車,至今已推出三代。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