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不可不看詳解

2.開啟STEAM的遊戲收藏庫加入D2R,打開STEAM,上方有個「遊戲」選項,點選後,有個「新增一個非STEAM遊戲到我的收藏庫…」,然後因為找不到D2R的選項,我們要從「瀏覽」這邊,找一下安裝D2R的檔案裏,有個「D2R」的應用程式,點選後,加入到收藏庫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 你說的方法:不要用steam開d2r,要用steam開battle.net,目前測試是可以連,也可以連手把,不過,還要等人多時,排隊看看會不會有斷線重排的問題。 「更改拿法/順序」的畫面最多只可以登錄4個控制器。 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 第5個以後的控制器,請至HOME選單的「控制器」畫面(「更改拿法/順序」的上一個畫面),按任何按鈕進行登錄。

(除了L+R鍵以外,按任何按鈕也可以進行登錄)。 補充說明一下,兩個程式都要啟動喔,先開暴雪程式Battle.net,不要從暴雪程式進D2R,要從steam的D2R點「開始遊戲」進入。

https://military.mediatagtw.com/: 控制器的準備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