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830介紹

MediaTek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記憶體 / 32GB 內儲存空間、5.5吋觸控螢幕、內建 Android 5.1 作業系統 和 HTC Sense 7.0 操作介面,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408萬畫素、microSD 卡最大可擴充到 2TB。 主鏡頭搭載 1,300 萬畫素,還有 OIS光 學防手震功能,艾倫覺得防守震的功能太重要了,很多時後只是想記錄突然的那一瞬間,若沒有防手震就很容易拍糊了,很多時後也都沒辦法再重拍,事後看著模糊的照片都會超噢的,有了防手震的功能就可以減少拍模糊的問題了。 ZETAIL 創辦人、總編輯 (Founder and Editor-in-Chief of ZETAIL)。 因看不慣充斥工商業配的網路世界而打造自己的科技媒體。

htc 830

Desire 825 一樣內建 5.5 吋螢幕,不過解析度僅為 HD;而它也內建立體聲雙喇叭,不過配置與 HTC 10 相似:一個位於正面與聽筒共用,另一個位於底部。 HTC於 MWC 2016 期間推出的中階旗艦新機HTC Desire 830與HTC Desire 825,稍早公布上市情報。 兩款手機最大差異在於 HTC Desire 830 是首度於中階旗艦配備OIS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的產品,兩者都是 5.5 吋大小,內建Dolby Audio音效的HTC BoomSound音響組,HTC Desire 830售價為新臺幣9,990元,5 月 6 日上市,共有香草橘與香草藍兩款;HTC Desire 825售價為新臺幣7,990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兩款,5 月 3 日上市。

htc 830: 手機殼 軟殼 日韓風 HTC 728 825 826 830 A9 EYE M7 M8 X9 M10 M9 U11保護殼

Desire 830 最有質感的地方大概就是機身背面了,白色塑膠背蓋觸感滑順,而且 HTC 在背面邊緣做了微微的弧形處理,所以握感並沒有加什麼分數,倒是美觀很多,值得鼓勵。 Desire 830 的強項主要在於「外觀設計」、「螢幕」。 外觀方面雖然沒有新設計,但將一些不錯的舊設計融合後,確實就是一個「新設計」。 螢幕的亮度表現和可視角度普普,但觀感很不錯,加上色溫可調整,用來看影片很適合。 5.5 吋的大螢幕中低價手機在台灣很吃香,HTC 也靠 820、816 系列換到很多銷量,這次 Desire 830 還可以續演前輩的中價位熱銷傳奇嗎? 有興趣的話,以下就有 Desire 830 與台灣某電信業者的資費方 …

htc 830

倘若你看了我的文章、影片而購買某款產品,覺得好用歡迎回來跟我分享喜悅;但不好用請別怪我,我只是忠實分析產品。 以 Desire 830 的規格來說,續航表現應該不會太糟,但 Desiee 830 卻完全打破了我的認知。 光從待機表現來看就很誇張了,大約只要一天就能耗費 40% 的電量,感覺很少,但以現在的手機來看,這個成績已經嚴重低於水準(尤其是 HTC 應有的水準)。 發熱是還好,在使用過程中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明顯的溫度上升,應該能滿足大部分人的使用狀況。 Desire 830 的外觀設計之所以不錯,是因為我們說不出它的缺點。 從創新來看,幅度實在不大,很多地方的設計我們都曾在 HTC 以前的手機上看到過,像是鏡頭設計很像 Desire 820 dual sim 啦、邊框設計很像 Desire EYE 啦…等等,至於這樣到底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htc 830: 三重現場維修 HTC Desire 830 D830 維修 全新電池 耗電快 充不飽 不蓄電 電池膨脹鼓包更換 換電池

而前鏡頭的部份,採用了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鏡頭。 內建 Android 5.1 作業系統 和 HTC Sense 7.0 操作介面,使用 MediaTek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3GB 記憶體 / 32GB 內儲存空間,搭載 5.5吋 1,920 x 1,080pixels 大螢幕,艾倫已經拿習慣 5.5吋的手機了,雖然手小,但手機拿在手裡還是可以很靈活的使用。 現在的手機壽命大致上撐個2年就開始走下坡狀態,一個原因是電池天天充電,續電時間大幅降低,再來就是舊款手機已不在原廠升級的名單中,艾倫有個朋友手機還是 Android 4.2 系統,最近想安裝很火的 egg APP 時卻無法安裝,因為該 APP 最低支援的系統是 Android 4.4,這下真是尷尬了,明明手機就還能用,但因為系統沒法再升級,就得為了好玩的軟體而換新手機。 Desire 830 的相機介面、相機模式都和 One M9 一模一樣,是 HTC 很經典的設計,我自己是挺喜歡的。 至於相機、照片開啟速度呢,還是很有 HTC 的風格(慢)。

一小時手機快修 手機維修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松山 區 ,新北市中和區 ,永和區 ,三重區 提供專業手機維修服務,手機故障不必換新機,重要的是找對手機維修站。 我們的手機維修中心不僅維修費用便宜,也擁有眾多手機品牌的維修零件,小故障立即現場幫您的手機維修到好,快來 找我們 維修手機 吧。 使用某些需要連線到網際網路的功能,例如以定位資訊為基礎的服務和線上帳號的自動同步,可能需支付額外的數據傳輸費。

htc 830: 【福利品】HTC Butterfly 3 蝴蝶3 B830X 晶鑽系列 保護殼 保護套 軟殼 手機套 外殼 果凍套 手機殼 背蓋

先前 Google 工程師 Benson Leung 提到,包含 hTC 10、LG G5 等旗艦手機,都有出現手機採用…… 先前有消息傳出,宏達電(HTC)一舉打敗 LG、華為,搶下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未來 3 年的代工訂單…… 在外型部分,Desire 830 這次打造的相當有質感,正面以玻璃鏡面覆蓋整個機身,背面則是白色鏡面烤漆,雖然採用塑料材質,但質感並未跟旗艦機有太大的落差。 而這次 Desire 830 改回經典的撞色設計,在側邊搭配橘色或是藍色線條,即便採用 5.5 吋的大螢幕,視覺上也不會太過碩大。 另一方面,Desire 825 由於是今年 MWC 三款 Desire 機種中的其中一款,因此外型設計上也運用了潑彩設計(僅星彩白款式),並在手機底部設置了吊飾孔。

▲ 左側防塵蓋打開,可看見 nano SIM 卡槽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槽,雖然手機原本就設計了雙卡版本,但台灣只推出單卡版,因此其中一個 SIM 卡槽無法插入卡片。 HTC Desire 830 內建一個 5.5 吋的 FHD 解析度螢幕,厚度為 7.79mm,並且內建 2800mAh 電池與前置立體聲雙喇叭;而它也內建聯發科 MT6753T htc 830 八核心 1.5GHz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並可以支援最大 2TB 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

htc 830: htc 830 車 架

我們手上的 Desire htc 830 830 螢幕感覺有點偏黃,不過在調到一定的亮度之後,問題就不會這麼明顯。 HTC 最近的手機都有內建螢幕色溫調整的工具了,所以基本上你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設定要偏冷一點、還是偏暖一點。 可視角度方面在全黑畫面時,有些角度會呈現泛白、泛紅,但是考慮到售價,其實這樣也還算是可以,沒有什麼大問題。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6.手機維修拆裝時,外觀可能會有拆裝痕跡與密合度會比較差,但本店會盡量避免,敬請見諒。 手機維修就是會拆機,拆機後手機狀況當然不可能與原本依樣,如完美主義者,建議直接送原廠維修或是直接購買新機。 Desire 830 延續 HTC 的傳統,手機配置了雙喇叭, HTC BoomSound 音響結合 htc 830 Dolby Audio 音效,不論是看影片、聽音樂都是一種高音質的享受。

htc 830: 『氣墊防摔殼』HTC Desire 728 825 828 830 透明軟殼套 空壓殼 背殼套 背蓋 保護套 手機殼

11.地區較遠或因維修時間較長,也可利用寄送的方式至本店維修,請在包裹裡寫下手機故障原因,收到時會向您確認報價與機器狀況。 維修好或退件時,會使用7-11黑貓宅急便寄回,需自付運費100元,但不須檢測費。 以這兩款手機相比,Desire 830 是其中相對高階的一款,主打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1300 萬畫素鏡頭,並具備 5.5 吋 Full HD 大螢幕,內裝採用 MTK MT6753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與 htc 830 32GB ROM,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1,提供香草橘和香草藍兩種顏色,5/6 於 HTC 專賣店和各大電信開賣。

  • 我們的手機維修中心不僅維修費用便宜,也擁有眾多手機品牌的維修零件,小故障立即現場幫您的手機維修到好,快來 找我們 維修手機 吧。
  • 可視角度方面在全黑畫面時,有些角度會呈現泛白、泛紅,但是考慮到售價,其實這樣也還算是可以,沒有什麼大問題。
  • 兩款手機最大差異在於 HTC Desire 830 是首度於中階旗艦配備OIS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的產品,兩者都是 5.5 吋大小,內建Dolby Audio音效的HTC BoomSound音響組,HTC Desire 830售價為新臺幣9,990元,5 月 6 日上市,共有香草橘與香草藍兩款;HTC Desire 825售價為新臺幣7,990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兩款,5 月 3 日上市。
  • 另一方面,Desire 825 由於是今年 MWC 三款 Desire 機種中的其中一款,因此外型設計上也運用了潑彩設計(僅星彩白款式),並在手機底部設置了吊飾孔。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