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fit2021必看介紹

雖然因為預售價格的的全面上揚,使得許多網友不斷批評、甚至還拿不同級距的對手直接對比,反而讓大幅進化的內外觀設計元素、引擎動力總成、底盤設定等完全被忽略。 動力方面,Yaris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107匹馬力以及14.3公斤米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能夠提供16.5km/L的平均油耗,以自然進氣引擎車款來說,這樣的數據已經算是相當亮眼」。 最後是台灣本田內部進行調查,以台灣 B-Segment 市場來說,這種類似 SUV 的跨界型小車的接受度不算高,消費者還是喜歡較為傳統類型的小型 SUV 設計,舉例來說如果 FIT CROSSTAR 與 HR-V 同樣擺在展示間,縱使車內空間差不多、動力差不多,但消費者還是會喜歡 HR-V。 因此在全球市場規劃上只有成熟的大市場,像中國大陸、或是完全進口的市場像香港澳門紐西蘭歐洲才有,因此在考量成本、市場接受度後,最後決定不導入台灣市場。 台灣的 FIT 完全比照日規的 HOME 規格而來,不過因為大樑處加長 5cm 的關係,前保桿鈑件與日規版略有不同,所以才會比較「突出」! 不過這也可能會產生「日規」改裝套件放到台灣規格上可能無法改的狀況,而台灣本田當然也會準備一系列的 Modulo 外觀套件提供給車主選配,據了解也是針對台灣規格所開發的部品。

您好, 我坐過幾次, 空間蠻寬敞的, 音響設備蠻突出的, 外型上面蠻有型流線, 引擎也不錯跑起來蠻有力的, 避震器的部分沒有問題, 適合小情侶或剛學開車的人使用, 總之,是一部幾乎沒缺點的車。 原漆有夠難顧….超級燒錢,Honda一日不修正漆料品質,永遠不再考慮,不過油電是未來趨勢,能跟上引進是好事,希望漆能加強處理,引擎98p 電驅馬達109p 力量稍嫌偏弱,油電改車調整目前也不多,適合順順開慢慢開。 還是回歸一件事,愛車的人是連外觀都在乎的,漆很重要,好顧難顧未來差很多錢。 另外今天也再度確認本次FIT有相當多的零組件都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以上次在展示間拍到的 FIT,我就有注意到採用褐色玻璃,這次也確認為達到抗紫外線、隔熱功能確實導入淡褐色日本AGC(Asahi Glass)車用玻璃,而非高雄生產的林氏玻璃。 據暸解目前屏東工廠先行生產的為汽油版本 1.5 DOHC i-VTEC 版本,而油電版本因為產能因素要等到今年 12 月底至明年 1 月才會正式交付給車主,也就是說正式上市的日期大約落在 9 月中旬,而先行給媒體試車的版本同樣是汽油版本。

hondafit2021: 行李廂遮板

但是從「未來汽車的設計觀點」出發:除了節能之外,車身小才容易適應高度都會環境,並且便利女性車主駕馭與停車,但是坐艙空間必須寬敞,此外加速性能一定要凌厲,才有電動車的味道。 車室空間表現則是 Honda 積極強調之處,包含調整車體結構 A 柱位置,並加上 A 柱前方兩塊小型三角窗,提供駕駛人更寬廣出色的視野,駕駛座艙則有著濃烈數位化氛圍,包含全車系標配的 TFT 彩色液晶儀表、8 吋觸控式音響主機等,Honda 也特別以「用的舒適」來作為設計美學溝通。 這算是第三次看到實車,在透過台灣本田更詳細的介紹下,可以完整理解到為什麼汽油版會比過去漲價 7 萬之多。

hondafit2021

而過去在東京車展所看到的日規車型所採用的9吋多媒體資訊系統附 HONDA CONNECT 連線機能,選配價格為19萬日元(約新台幣4.83萬元),因此考量到市場接受度、成本的考量與功能實用性之下,台灣導入的FIT才會採用與日規版本不同的專屬配置,而且按鍵上也是考量安全性,刻意設計給右邊副駕駛座乘客使用。 這次台灣市場導入的比照「香港、澳門、新加坡、紐西蘭」市場的規格,為 EU6 規範的 1.5 DOHC i-VTEC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但因為排污法規的緣故,最大輸出與上一代的水準差不多,為 121ps/145Nm,變速箱則採用針對本次新動力所全新設計的 CVT 變速箱專屬規格,對應ECON節能模式、換檔撥片、Brake Hold靜止煞車功能等功能。 Fit延續採用Honda獨創的G-CON技術,及ACE鋼骨結構車體先進相容工程結構,以廣面吸收、高效率的吸收衝擊能量,造就難以匹敵的車體結構;在車體前端採用衝擊緩和的構造,善盡保護行人安全的責任。 至於在動力配置上,有別於日規版的油電動力編成,廣汽本田所導入的陸規版車型則是維持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29匹/15.8公斤米)編成,並搭配單一CVT無段變速箱;不過誠如先前所述,由於目前台灣Honda既定的新車導入計畫,將會把主力放在HR-V RS以及可望於年底現身的小改款CR-V,因此想要在國內看到全新第4代FIT的身影,恐怕得等到2021年了。 安全配備這次增設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系統,包含有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功能、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ESS警急煞車訊號警示、DSBS雙感知煞車輔助系統、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HBA遠光燈輔助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等輔助功能,被動安全則有6SRS輔助氣囊,算是很有誠意的配備呈現。 內裝配備方面,可以見到7吋中央螢幕包含有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智慧型手機支援功能,同時也具備恆溫空調系統。

hondafit2021: 全新Honda FIT預售開跑 86.9萬到底划不划算?

加上Ultra Seat多功能座椅,能夠將第二排座椅豎起,創造出從地板到天花板的開闊空間,要放置具有高度的物品時也將更加便利。 在內裝設計上,Fit力求超越小型車的車內設計框架,發展出具未來感且能夠適應駕控、乘坐需求的空間與機能。 Fit採用先進技術設計儀表板及操作介面,全車系搭載電容觸控式面版的恆溫空調系統,1.5S等級更領先同級車款搭載7吋全彩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能連接智慧型手機與音響連動,透過面版來操作App的功能,整體呈現高科技的先進氛圍。

hondafit2021

台灣販售的第四代 Fit,走日規設計,車頭靈感來自人類好朋友的柴犬造型,搭配類電動車的無水箱護罩設計,標配 LED 頭燈、LED 日行燈,捨棄過往的運動外型,這次則改為走可愛風。 空間機能表現方面,HONDA延續專利且變化多端的 ULTRA SEAT多功能變化座椅,包含彈性 U 模式(後座椅6 / 4 分離傾倒打平)、超長 L 模式(後座椅前倒 + 助手席前座後倒)、增高 T 模式(後座椅椅墊向上折疊),提供多樣的座椅模式變化。 而安全與配備方面,進口的Suzuki Swift以70萬元的售價,提供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配備,另外包含LED頭燈、16吋鋁圈、7吋液晶螢幕等配備的搭載,也令人感到誠意十足。

hondafit2021: 動力底盤

此外,搭載8吋觸控式音響主機,內建收音機/USB/藍牙音樂與免持聽筒,更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搭載「EPB電子式駐車煞車」及「BRAKE HOLD 智慧型煞車鎖定系統」等配備,創造出獨有的「用的舒適」。 Honda自1982年於美國俄亥俄州設廠,成為第一家於美國設立工廠的日本車廠以來,40年間累積生產量正式達到3,000萬輛! Honda於1959年在美國加州成立分公司,開始販售機車,正式進軍美國市場,1970年導入N600小型車,12年後,在俄亥俄州成立馬里斯維爾工廠,開始於美國投產Accord,是第一家於美國… hondafit2021 後輪碟煞的卡鉗設計相當有巧思,位於 11 點鐘方向的它在煞車的時候可以有效減緩點頭的狀況,當然換上四輪碟煞+EBD電子手煞車之後,其制動能力也比上一代來得優異許多。

但這次 Honda Taiwan 與日本母廠力爭成為繼中國以外的第二座生產基地,同時以五感體驗來說,台灣本田也的確按照日規標準所投產,全新車體結構工法、更高密度鈑件焊點、一體成型車門鈑件等都是一眼可以看見的,讓 FIT 成為少數能在台灣體驗的「純日規」小車。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台灣市場規格可是採用歐洲市場販售的設定導入中央扶手,一體式的設計比起日規的半開方式來的好多了。 機能性的升級部分,則包括上下二層置物箱、右側副駕駛席出風口前面杯架等,後者更是睽違已久的配備。

hondafit2021: HONDA SENSING 系統與過去的差異?為什麼沒有低速 LSF

在內裝上,陸規版FIT則是取消電子手煞車、中央扶手等部件,但本次蔚為主打的數位化儀表板、恆溫空調、一鍵啟動引擎按鈕甚至是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科技仍如實保留下來,讓陸規版車型增添幾分可看性。 相較於日規車型多樣化的5種車型,本次廣汽本田所導入的陸規版FIT,目前僅規劃了潮跑Pro-Sport以及潮越Max-Crosstar兩款市售編成;但為迎合對岸消費者的口味,本次廣汽本田則是在日本母廠首肯下,稍稍修飾了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霧燈組的細部設計,讓陸規第4代FIT不至於如此「特立獨行」。 早先登場的Honda全新第4代FIT(日規名為Jazz),可說是原廠相當倚重的一大銷售戰力,更為Honda視為與TOYOTA Yaris一較長短的重要力作;日前大陸廣汽本田宣布,將在7月正式開放陸規版FIT的預購作業,並預計在8月正式上市;至於人在台灣的我們,想要一睹全新世代FIT的廬山真面目? 汽車銷售的工作價值並不是只在車輛銷售,也包含了所有的後續服務,提供給所有客戶完整的服務,以及最完善的日常用車體驗。 也因為如此,才能讓許多客戶信賴我,想要換車或添購新車時,第一時間都會來找我。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比較顯而易見的小缺點卻是體現在配備上,有些已經成為「必須」的配備如倒車顯影、BSM 盲點偵測,卻不是列為標準配備,這點或許上市後可以再進行配備調整。 基本上 Honda 近年來推出的內燃機早已經是EARTH DREAMS TECHNOLOGY 的一環,加上品牌本身未來將全面走向「電動化」,純內燃機部分將會逐漸被淘汰,導致在廣宣上已經不再刻意強調這個自 2011 年啟用至今的創新技術。 全新FIT預定於9月採線上正式媒體發表,全國據點自即日起正式展開預約訂購,即日起,全國HONDA Cars同步展開搶先預訂禮遇活動,上式前搶先入主All NEW FIT即可免費升級「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2萬公里免費定保」。

hondafit2021: 規格配備

實際上這套系統與過去的毫米波雷達相比,辨識角度更廣,在試駕的時候曾遇到幾台摩托車突然衝出來,CMBS 會立即跳出「BRAKE」的字樣來提醒;至於 ACC 的加速、減速等控制就與過去的 Honda Sensing 差不多;最後就是車道維持系統,72km/h以上會維持在車道內,如果低於72km/h以下 LDW 會以震動提醒並自動拉回車輛。 車身在維持 One-Box 架構下變得更圓潤,並將多餘的稜角、銳利線條取消,這也是因為上述設計特點在視覺上會帶給人過於銳利的感受,取而代之的是全平面的接縫處理;另外上揚的窗框線條也修改成平緩的樣貌,結合放大的C柱小窗,讓後座乘客不會再有較為壓迫的感覺。 另外1.5升汽油版也帶來120匹馬力以及14.8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和上一代車型有著相同的輸出水準。 如果是以「相近的價格選擇最大、最豪華的那一款車」來衡量,那還用考慮,當然是Altis Hybrid或Corolla Cross Hybrid,更何況Altis採用後多連桿懸吊,Fit還是後扭力樑設計,秤斤論兩看質量,Altis怎麼樣都不會輸。

  • 另外今天也再度確認本次FIT有相當多的零組件都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以上次在展示間拍到的 FIT,我就有注意到採用褐色玻璃,這次也確認為達到抗紫外線、隔熱功能確實導入淡褐色日本AGC(Asahi Glass)車用玻璃,而非高雄生產的林氏玻璃。
  • 當然 FIT 第四代整體造型與現行款 FIT 強調動感不同,回歸到第一代車型的初衷:成為新世代小車的標準、同時更為中性的設計,因此在「舒適性」上比起現行車款更為著重,延續過往車型中繼承的“寬廣的內部空間”和“易於使用”的兩大個性。
  •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過年連續假期,在屏東縣潮州大橋的東港溪河畔草叢發生火警,轄區警消獲報,和民間救難隊一起頂著寒風滅火,還好及時撲滅沒有延燒。
  • ▲Honda Fit日本、東南亞、歐洲稱為「Jazz」,許多好料在其中,包含最大1203公升的行李廂容積、特殊的第二排座椅機能、最高10氣囊、0~100km/h加速9.4秒、雙馬達Hybrid系統,具備「純電、油電、純油」三種模式。
  • 機能性的升級部分,則包括上下二層置物箱、右側副駕駛席出風口前面杯架等,後者更是睽違已久的配備。
  • 台灣的 FIT 完全比照日規的 HOME 規格而來,不過因為大樑處加長 5cm 的關係,前保桿鈑件與日規版略有不同,所以才會比較「突出」!

以五感體驗來說,台灣本田也的確按照日規標準所投產,全新車體結構工法、更高密度鈑件焊點、一體成型車門鈑件等都是一眼可以看見的,內裝材質的運用上也針對台灣人喜好的皮質面積進行加大(日規車型大多採絨布材質鋪成),這些對於車廠來說都是增加的成本。 當然 FIT 第四代整體造型與現行款 FIT 強調動感不同,回歸到第一代車型的初衷:成為新世代小車的標準、同時更為中性的設計,因此在「舒適性」上比起現行車款更為著重,延續過往車型中繼承的“寬廣的內部空間”和“易於使用”的兩大個性。 另外在操控性部分,這次 FIT 的平台雖然與上一代相去不遠,因此同樣維持前麥花臣、後 H 型扭力樑附防傾桿,但結構還是有所升級,除了強化前後懸吊上的減震器固定點,同時前後減震器支架的形狀也進行優化,甚至緩衝橡皮也都進行更換等。 具體配置上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LKAS 車道維持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RDM 車道偏移抑制系統與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hondafit2021: 為嚴苛環保標準而生全新 1.5 i-VTEC DOHC 引擎

容積部分標準設定為 304 升、但全打平可以提升至 1,205 升,雖然看起來有點縮水,但實際乘載上得利於 ULTRA 佈局,因此還是有著相當實用的變化。 過去 FIT 為了締造最大的車內空間運用,座椅泡綿較為單薄,如果短程通勤影響並不大,但如果要長途旅行的話就會明顯感受到支撐力不足,因此會讓身體較為疲累。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 FIT 四代依舊維持日本小車最適尺碼:4045mm X 1695mm X1535mm,搭配軸距 2530mm,穿梭在維持日治時期都市規劃的台北市當中,完全不顯壓力,而這也是 FIT 能在如此大賣的原因。 所以這次全車設計就希望能夠賦予一種類似人類「好拍檔」的感覺,同時更可愛嬌小的氣質也能拉攏一些女性車主回檔,這點從車頭就能看出,三角形大燈組搭配細長型的進氣口,宛如笑臉一般的輪廓來迎接每一位車主。 記得那時候在車展上我也與總設計師白 鍾國先生所聊到,過去 FIT 都是以「可愛」為依歸,因此初代、二代的設計理念是相當接近的;不過第三代為了主張更強的個性感、存在感,因此打出了「Exciting H Design」的設計概念,讓全車變得更未來、更跑格,無形中嚇跑了不少女性消費者。 美國一隻百折不撓的貓咪,因飼主曾不小心把食物留在微波爐,從此迷戀上那神秘的空間,即使飼主加裝了兒童安全鎖,貓咪堅強的意志絲毫沒有縮減,近日和微波爐的角力,更在社群上吸引了超過百萬次觀看。

hondafit2021

4 代 Fit 外觀造型有許多辨識特徵所在,包含了類電動車無水箱護罩的樣式設計,頭尾燈組造型提供豐富表情變化概念等元素,都是 Fit 不容錯認的重要特點。 汽油版動力部分,採 1.5 升地球夢技術 DOHC 雙凸引擎,最大馬力 121 匹,最大扭力 14.8 公斤米。 車外到車內全都與前一代毫無關聯,車內標配 TFT 數位儀表板、Brake Hold、電子駐車鍵,方向盤則採雙幅設計,造型與 Honda e 電動車極為相似,座椅則是 G Frame 體感舒壓半織半布材質,強調是一組 45 分鐘開車都不會感到疲憊的舒適座椅。 關於這點,台灣本田原廠與在場媒體表示,這具 8 吋懸浮式多媒體資訊系統是「日本開發」零組件,而不是「委由台灣廠商製作」商品,由於當初在開發FIT之際,就有提供不同模版的 DISPLAY AUDIO 多媒體資訊系統供全球不同市場選擇,所以通常在日本市場販售的車款中間都是空空如也,是讓客戶自由選購的。

hondafit2021: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

低速 LSF 跟車部分,台灣本田解釋由於 FIT 的用戶主要是都會通勤為主,因此使用高速公路的機率並沒有其他車型來的高,因此系統的重點都放在 AEB 的強化上面,當然去查詢一下海外市場也都沒有這種配置,因此另外一個理由恐怕就是日本原廠較為保守,沒有提供給海外市場的 FIT 車型使用。 由於消費者對於安全系統的高度重視,這次改款 FIT 當然不免俗的導入 Honda Sensing ,藉由與 Valeo 合作的全新 100 度超廣角攝影機與新世代處理晶片,視覺寬度可以達三個車道,同時左右交叉路口的移動物體也能被辨識到。 這次 FIT 取消了傳統車型中隆起的儀表罩,同時加入類似 C4 Picasso的 A 柱橫截面結構工法設計來提升車內視野,同時也能為前方碰撞的安全性再加分,對比 FIT 三代的內裝採駕駛者導向的未來感設計,雖然對著駕駛人要控制功能相當方便,但在視野被壓迫不少,加上 A 柱的位置過斜,因此造成有不少死角,這也導致你在開車的時候壓力倍增。 外觀方面,原廠表示全新第四代Honda Fit,在外型上更具有親和力,並且以舒適美學貫穿整體設計。 從 4 代 Honda Fit 國內展開預售之後,對於售價超過 70 萬的入門設定,就引來不少消費者的正反兩極評價,畢竟相比於 3 代 Fit 全數 70 萬以下的價格設定,新世代 Fit 入門的 Home 汽油版似乎不再親民,實際上,畢竟包含 ADAS 在內的諸多科技增列後,價格往上攀升並不讓人意外,但棄守國內 70 萬以下價格帶市場,似乎是有點可惜的事情。 4 代 Fit 前擋擁有寬闊駕駛視野,乃是一大設計重點所在,而空間運用的便利性,同樣也是維持其原有特質,包含持續導入 Ultra Seat 多功能變化座椅。

  • 原漆有夠難顧….超級燒錢,Honda一日不修正漆料品質,永遠不再考慮,不過油電是未來趨勢,能跟上引進是好事,希望漆能加強處理,引擎98p 電驅馬達109p 力量稍嫌偏弱,油電改車調整目前也不多,適合順順開慢慢開。
  • 而過去在東京車展所看到的日規車型所採用的9吋多媒體資訊系統附 HONDA CONNECT 連線機能,選配價格為19萬日元(約新台幣4.83萬元),因此考量到市場接受度、成本的考量與功能實用性之下,台灣導入的FIT才會採用與日規版本不同的專屬配置,而且按鍵上也是考量安全性,刻意設計給右邊副駕駛座乘客使用。
  • 新世代 Fit 外觀內裝設計相比前代可以說是煥然一新,全新設計元素包含有類電動車的水箱護罩樣式,Full LED 頭燈組以及 LED 晝行燈條,讓車頭擁有相當鮮明的表情變化,車尾燈組同樣也導入有 LED 導光條,一樣有著多種變化方式呈現;整體而言 4 代 Fit 造型兼顧時尚元素,也將都會車款本質開宗明義地詮釋。
  • 車室空間表現則是 Honda 積極強調之處,包含調整車體結構 A 柱位置,並加上 A 柱前方兩塊小型三角窗,提供駕駛人更寬廣出色的視野,駕駛座艙則有著濃烈數位化氛圍,包含全車系標配的 TFT 彩色液晶儀表、8 吋觸控式音響主機等,Honda 也特別以「用的舒適」來作為設計美學溝通。
  • 全新FIT預定於9月採線上正式媒體發表,全國據點自即日起正式展開預約訂購,即日起,全國HONDA Cars同步展開搶先預訂禮遇活動,上式前搶先入主All NEW FIT即可免費升級「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2萬公里免費定保」。

雖然早在 2019 年的東京車展上我就已經看到實車了,但即便已經過了二年多,FIT 四代的設計確實相當耐看。 不過傳統銷售競賽月又將來臨,迫使台本得展開預接單活動,而實際交車期程則落在九月。 如果從進口對手來看,在Prius C停產的情況下,小型掀背級距暫時也找不到提供油電動力選項的車款,也因此Honda FIT在偏高定價的背後,確實擁有一定獨特優勢。 Fit所搭載的1.5引擎,除了承襲Honda引以為傲的i-VTEC技術,更對引擎進行強化和輕量化,整體配置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以120hp大馬力的輸出、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在燃油經濟上,平均油耗高達17.7km/L (VTi-S)、17.4km/L ,展現領先同級車款的油耗表現。 在 FIT hondafit2021 第四代亮相的時候,很多人看到汽油引擎依舊為 1.5 自然進氣設定,就先入為主的認為這是一具舊引擎。

hondafit2021: 台灣和泰「今年新休旅車重頭戲」!TOYOTA、LEXUS都有重點車登台

此外,為了提高使用便利性,在S等級更標配Smart hondafit2021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而副駕駛座助手席採用高質感軟質皮墊,搭配高亮度鋼琴烤漆及金屬塗裝飾板,並且以耐用皮質包覆坐椅及內裝展開進化,讓每個設計環節都體現出車主的品味與質感。 整體而言,雖然油電或者輕油電系統,都能夠帶來更節能的使用體驗,但是Yaris的1.5升自然進氣引擎,其實油耗表現也不俗,加上優異的妥善率與後勤服務,可說是對價格敏感的首購族或年輕族群相當友善,也因此在市場上長年保持亮眼的銷售成績。 動力方面,Suzuki Swift採用1.2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12V輕油電系統,可以帶來83匹最大馬力,以及11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CVT變速系統。 輕油電系統可以在減速時回充電力,同時也能降低怠速啓閉系統的噪音,還能夠提供額外的動力輸出,讓平均油耗來到22.3km/L的水準,寫下漂亮的油耗成績。

hondafit2021: 台灣大改款Civic、CR-V準備登場2023-01-26

(攝影/ 林先本)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智慧型手機,全新第四代Honda Fit車上也配有中央8吋液晶螢幕,透過傳輸線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即可使用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功能,此時也可以使用Google地圖或者播放串流音樂,帶來良好的智慧型手機連結效果。 比較可惜的是,車上仍未標配倒車顯影功能,必須要透過事後加選的方式才能夠獲得。 Fit承襲Honda獨有的「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思想,維持方便駕馭的靈活尺寸,實現超越同級的寬敞舒適空間;獨有、變化多端的Ultra Seat多功能變化座椅,提供多樣的座椅模式變化,讓車室靈活度及便利性更為提昇。 在 2019 年於東京車展看到實車的時候,確實對其「愜意舒適」的整體思考相當有感,而沒想到過了將近二年再度實際體驗、甚至開上路的時候,反而對他的駕馭性升級更有深刻的感覺,開了一天下來反而臉上是帶著喜悅歸還的,這真的是一台開起來毫無壓力的車。

hondafit2021: Honda註冊「ZR-V」新車名對決TOYOTA 全新小休旅問世在即?

(攝影/ hondafit2021 林先本)另外在懸吊系統方面,由於為了顧及舒適性,因此在賽道中以較快車速入彎時,也會帶來一定程度的側傾反應,不過避震系統仍然保有支撐性,因此只要別過度粗魯地扯動方向盤,車輛都能帶來不錯的指向性,搭配靈活車尾反應,即便是一台講求節能的掀背小車,也能在賽道中提供充滿樂趣的操控感受。 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台灣市場的設計與新加坡、中國市場一樣,所以 hondafit2021 ACC 是沒有包含 LSF 低速跟車的功能,也就是沒有全速域。 這一代Yaris的身形並不算太小,車身尺碼為4,145 x 1,730 x 1,500mm,軸距也有2,550mm,行李廂空間為310公升。 也因為車身尺碼較大,因此更容易做出寬裕的乘坐與置物空間,但也被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大鴨」。 外觀方面,Yaris雖然沒有LED大燈,但是部分高階車型也配有LED尾燈。

hondafit2021: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Honda FIT 第四代車型大家應該是看到快爛掉了,而這次台灣本田則是「正式」的對媒體進行了詳細的解說,從設計元素到引擎動力總成、底盤設定都有全盤的解說,因此這篇除了讓大家看到最新的「紅色」車色以外,我也用 Q&A 的方式來跟大家解釋一下細節。 安全性則是標配27項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4輪碟煞、搭配進化之懸吊及轉向系統,要再度擦亮操控的本田招牌,這是「駕馭的舒適」。 依舊延續「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設計思維,致力完全消除前方視野的盲點和壓迫感,採用全新車體結構設計思維,並以毫米為單位調整A 柱的位置和傾斜度,更搭載全平整儀表控台及TFT彩色液晶儀表,創造出「視野的舒適」。 車上所配置的TFT彩色液晶資訊螢幕,原廠也宣稱即便面臨陽光照射,並且不容易產生反光。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