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4近距離 上你10大分析

傅永傑真的記錄了哥哥生活瞬間,他對哥哥很瞭解。 葉幸司把日記還給傅永傑,他相信傅永傑是瞭解他的,葉幸司離家的難過,還有心中的痛苦傅永傑都能感受到。 傅永傑睜開眼睛看見葉幸司站在旁邊,問他哥怎麼在這裏。 蕭立呈拿着和藤沐仁一起拍的日常照片和劉美芳在聊天軟件互動。 葉幸司説為了幫蕭立呈追劉美芳,藤沐仁犧牲很大。 蕭立呈説為了感謝藤沐仁,他請客,葉幸司説讓在座的傅永傑請。

  • 爸爸出來了,面色凝重,葉幸司也看出來了,爸爸直接説,他知道了葉幸司和弟弟的事情。
  • 葉幸司説這是他的錯,是他喜歡男生的,不關其他的人的錯,但是此刻葉爸很生氣,説現在不想談這個。
  • 蕭立呈給美芳道歉,之前想追求美芳所以説假話喜歡藤沐仁,但是蕭立呈現在真的喜歡上藤藤了,美芳説她作為腐女,在這方面很有經驗,可以幫蕭立呈哦。
  • 涂善存有一雙濃眉電眼,這次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破呈」,表面陽光帥氣,個性豪放,面對情感喜歡「直球」對決。
  • 傅永傑告訴爸爸説哥哥願意和他在一起,與其讓本是同性戀的哥哥找個外人不如找他是最好選擇,聽起來好像有點道理但爸爸心情非常複雜。

林嘉威坦言排練時比現場拍攝更緊張、憋扭,當下也不知道該不該碰或接觸對方,「因為排練是帶著自己去排,所以會臉紅、流汗,但正式開拍時反而都不會,因為已經進入角色,當投入現場的狀態,就不會顧慮那麼多」。 永幸CP的話,覺得永傑搞偷襲有點太莽撞了,但我喜歡幸司要永傑親自去道歉的部分。 感覺幸司平常很寵愛這個弟弟,但得知弟弟犯錯後,他沒有選擇包庇、說情,而是要他親自去道歉。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HIStory4 近距离爱上你

而他們共同好友-葉幸司(安俊朋飾)醫學系高材生傅永傑(林嘉威飾)暗戀沒血緣關係的哥哥-多年,這段近距離的甜虐禁忌情感,將如何克服困難,走向永遠幸福......。 個性冷淡,有些腹黑,認定目標就義無反顧。 造就這樣個性的原因,跟年幼時父親驟逝有關,讓他看清了人情冷暖。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一直到十歲時媽媽再嫁,遇到繼兄葉幸司,他經年累月的愛上這個溫柔的男人,並設法一步步瓦解葉幸司的心防⋯紀欣伶劉美芳婚顧公司「MUSE Wedding」設計部職員,葉幸司的下屬。 活脫脫暖男一枚,有一顆體貼的心,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晚上蕭立呈、藤沐仁、葉幸司一起喝啤酒慶祝,蕭立呈説劉美芳很樂意和他分享。 葉幸司為蕭立呈高興,喝多了酒,藤沐仁扶着他。 葉幸司不小心眼睛進沙子,藤沐仁幫他吹眼睛,被之前餐廳裏的神秘少年看到,少年攥緊了拳頭。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台灣劇熱播

傅永杰回到家中,妈妈问他对生日的期待是否已经如愿。 看到傅永杰脸上被打过的痕迹,妈妈问是不是他被讨厌了,有没有觉得委屈。 因为争执,萧立呈想要对藤沐仁道歉,却又犹豫,在藤沐仁房间门口徘徊。 萧立呈同时担心若没有藤沐仁的配合,则无法继续在刘美芳面前表演。

  • 蕭立呈曾聽劉美芳説公司裏的高副總會騷擾男同事,此時高副總過來湊到業務二組的聊天中,站在藤沐仁旁邊,説晚上慶功宴他請客,蕭立呈在旁邊看到。
  • 該劇於2021年3月14日在LINE TV播出 。
  • 蕭立呈説在學校時劉美芳扔掉了所有他送給她的禮物,但這次收下了花,他認為這是好兆頭。
  • 沐仁願意奉陪令我十分意外,本以為他會制止立呈,但他沒有。
  • 之後蕭立呈和藤沐仁在公司相互保持距離,藤沐仁不知道原因,要和蕭立呈問明白。
  • 葉幸司為蕭立呈高興,喝多了酒,藤沐仁扶著他。

藤沐仁所在的业务二组业绩达标,他和组员干杯庆祝。 萧立呈和组员打赌,赌业务二组本月能否赢他们业务一组。 萧立呈曾听刘美芳说公司里的高副总会骚扰男同事,此时高副总过来凑到业务二组的聊天中,站在藤沐仁旁边,说晚上庆功宴他请客,萧立呈在旁边看到。 萧立呈警觉,说业务一组也要一起去参加庆功宴。 之后萧立呈告诉藤沐仁要提防高副总对他有企图,藤沐仁没放在心上。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HIStory4‧典藏寫真書

但是她也觉得叶幸司应该把事情放开,所以妈妈同意了傅永杰那样做。 叶幸司问妈妈,最近给傅永杰打电话一直没接,想知道最近傅永杰住在哪? 叶幸司得爸爸接受了儿子,还想让叶幸司回家住,叶幸司要离开两个室友,搬回家住了。 而藤沐仁这边也有好事,他也和萧立呈在一起了。

藤沐仁说喜欢萧立呈太晚,他已经有了美芳,萧立呈不可以脚踏两条船,藤藤也不想做小三,萧立呈情不自禁直接吻了藤藤。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媽媽也看出來葉幸司哭過,媽媽説哭出來也是好事,把事情憋在心裏對身體也不好。 而媽媽也早就看出來他是同志,而媽媽也早就知道傅永傑的性向。 媽媽還説沒有給葉幸司道歉,因為傅永傑打算灌醉葉幸司的事情她早就知道。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HIStory4於暫時公布開拍《近距離愛上你》一個單元,於2020年11月開鏡。 HIStory4由涂善存和陳立安以及安俊朋和林嘉威飾演兩組同性情侶,作為單元的故事主線。 塗善存 2020年4月24日,主演的電影《這一刻,想見你》上映 。 2021年3月14日,主演的電視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播出,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蕭立呈 。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參演電影 參演MV (參演MV參考資料:)人物評價 塗善存因其外形…

藤沐仁説喜歡蕭立呈太晚,他已經有了美芳,蕭立呈不可以腳踏兩條船,藤藤也不想做小三,蕭立呈情不自禁直接吻了藤藤。 这一晚买了很多吃的,藤藤还拿出来珍藏的红酒,与大家分享,藤藤还说要和萧立呈有话聊聊,萧立呈说有话也可以现在说,但是藤藤还是想单独和萧立呈聊聊。 萧立呈说美芳那里有事情需要帮忙,要去去就回,藤沐仁和叶幸司本来想留一些酒给萧立呈,但是很晚了,萧立呈传来短讯说不用等他了,生气的藤沐仁直接打开红酒,还说一滴都不要留给萧立呈! 萧立呈足足一夜没有回来,藤藤闻到了萧立呈的味道,有酒店沐浴露的香味,他在外面洗过澡。 叶幸司和萧立呈一起逛超市,最近压力大,要吃保健食品,善存就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藤藤也跟来了,昨天萧立呈没回来住,藤藤似乎有些不开心。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主演作品

叶幸司说这是他的错,是他喜欢男生的,不关其他的人的错,但是此刻叶爸很生气,说现在不想谈这个。 藤沐仁喝了很多酒,因为他误会了萧立呈有了美芳。 但是藤沐仁说之前是骗了Gill,不喜欢她却又说追人家,之前拒绝了萧立呈是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萧立呈的告白。

信我,萧立呈的演员戏外真的可;呈仁cp戏外比剧里更好磕,反差萌果然赛高。 //追更8打卡:本来都打算弃了,没想到渐入佳境,居然真香了。 一对戳我护短梗,一对戳我偏执腹黑直球救赎梗;台剧这种蜜汁上头的技能也是一绝,另外,尺度赢了。 //history真的是越拍越回去了,拉长了的集数不说用在打磨剧本上,反倒水剧情——预告比正剧能有意思点;卡司从颜值到演技,制作从本子到拍摄,全都被隔壁硬生生吊打。 百度最佳答案:《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评价很好,演员阵容强大,并且演员的演技一直在线,全程无尿点。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會員評鑑

故事纵览古今、展望未来,从乡土眷恋到科技幻想、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展现着中式想象力、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2007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科学界人心惶惶。 故事跳转三段时空,在同一间妇产医院里,围绕三对夫妻展开的关于生育、婚姻、事业与家庭的故事。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藤沐仁要泼萧立呈冷水,让萧立呈认清事实,叶幸司阻拦他。 藤沐仁抢过萧立呈的手机,删掉了手机里刘美芳的视频。 萧立呈觉得可惜,说这是刘美芳第一次收下他的礼物。 萧立呈拜托叶幸司帮他多录一些刘美芳的日常。 萧立呈继续送花给刘美芳,刘美芳告诉萧立呈不要再送花给她。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HIStory4.影像日誌本 (電子書)

叶幸司到学校找傅永杰,听到同学议论他拒绝加入社团。 傅永杰在图书馆打盹,叶幸司随手拿起桌上的书翻看。 傅永杰睁开眼睛看见叶幸司站在旁边,问他哥怎么在这里。 叶幸司来告诉傅永杰当晚会和藤沐仁、萧立呈一起吃饭,让傅永杰向藤沐仁道歉。 叶幸司建议傅永杰多参加社团,不必只顾读书。

孙家夫妇孙玉章(樊光耀饰)与陈秀好(黄嘉千饰)育有两女一男。 长女孙一美(陈怡蓉饰)个性耿直单纯,从小单恋陶家长子陶复邦(杨一展饰),而陶复邦却心仪张家次女汪茜茜(赖雅妍饰)。 许家独子许毅源(黄腾浩饰)也喜欢汪茜茜,后来渐渐爱上美丽善良的孙一美。 几代人之间的亲情、友情与爱情,都在几十年的光景里慢慢沉淀成昨日的记忆,光阴的故事。 刑警周行即将和女朋友陈凯欣求婚的前夕,在警局接获了一起凶杀案的通报。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會員服務|快速功能

蕭立呈稱呼傅永傑是新朋友,藤沐仁已經識別出之前的陌生味道,問傅永傑為何不説話。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蕭立呈要打傅永傑,葉幸司急忙阻攔,説他弟是來道歉的。 葉幸司替傅永傑向藤沐仁道歉,蕭立呈堅持要打傅永傑,藤沐仁接受道歉,説能理解弟弟擔心哥哥被搶走的心情。

傅永傑讓爸爸接受了葉幸司,葉幸司也回了家,但是葉幸司能否接受傅永傑呢? 兩事難齊全,傅永傑説他不貪心,但是,葉幸司貪心呢。 葉幸司希望永傑是他的弟弟,也是他的情人!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葉幸司説他們一起回家,一起爭取爸的認同,一起回家! 蕭立呈告訴藤沐仁,葉幸司已經決定和傅永傑那個小鬼在一起了。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

藤沐仁發現傅永傑十分重視葉幸司,對蕭立呈説這是嚴重的戀兄情結。 林嘉威及紀欣伶缺席開鏡儀式,由巧克科技新媒體暨LI… 藤沐仁收到神秘包裹,紧张的样子引起了藤沐仁的警觉,藤沐仁偷偷到卫生间打开包裹检查。 萧立呈在公司碰见高副总,高副总特地打招呼挑衅他。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