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6大好處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為維護您的權益,建議您先使用「試讀」功能後再付款購買。 叶幸司说傅永杰对他只是雏鸟情节或者是一时的依赖。

穩重體貼的葉幸司、爽朗略痞的蕭立呈、帥氣高冷的藤沐仁,是MUSE WEDDINGS婚顧公司裡的鐵三角,好哥兒們。 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列印繳費單後,需在10分鐘內在該店櫃檯完成結帳,若無法在時間內完成結帳取票,訂單將會被取消,原本購買的座位將釋回到系統中重新銷售。 KKTIX系統沒有固定的清票時間,只要消費者沒有於期限內完成付款,未付款的座位就會陸陸續續釋放出來,消費者可隨時留意網頁或是機台是否有釋出可售票券張數。 此時段可購買哈TV+會員票區MVP區2,800元、哈TV+會員票區VIP區 2,200元及哈TV+會員票區HAPPY區 1,500元。 若您是以KKTIX會員於網路上訂購,您皆可在訂單內查詢退票、退款進度,建議您皆以KKTIX會員於網站內消費,若過了上述時間點尚未收到退款,歡迎您發信至KKTIX客服中心詢問進度。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我們的未來 (上)

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You) 涂善存有一雙濃眉電眼,這次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 安俊朋、林嘉威則挑戰「繼兄弟」的禁斷之戀,腹黑兄控與純情暖男「永幸CP(傅永傑、葉幸司)」令人期待。 有「小金城武」之稱的涂善存擁有一雙濃眉電眼,這次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 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 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注意,沒想到假戲真做,兩位直男互掰彎,大談辦公室戀情。

  • 爸爸回家后妈妈将傅永杰找过爸爸了的事情告诉叶幸司,说爸爸心情很不好。
  • 葉幸司也來找蕭立呈聊聊,蕭立呈最近見到藤沐仁私下都不叫藤藤,有些見外的叫沐仁,蕭立呈説他感覺這樣説有些情色。
  • 藤沐仁收到了短訊,對方説她沒有傳播蕭立呈的謠言,蕭立呈真的美芳在一起,還一起去開房。
  • 蕭立呈被激怒差點打了高副總,念及還在公司,沒有打成。

萧立呈提议,为了能进一步刺激藤沐仁,他是否可以和刘美芳假扮成情侣。 刘美芳说想问萧立呈是一号还是零号,之前没问是因为担心萧立呈被问不高兴。 弄明白后,萧立呈和藤沐仁抢当一号,葉幸司说没必要为了这个问题争论,二人不听。 但是葉幸司説還是要謹慎處理和藤沐仁的關係,有時候喜歡上朋友不一定結局是美好的,還可能是很痛苦的回憶。 蕭立呈説不想失去朋友的辦法,不是隱瞞也不是壓抑,而是,追到他。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HIStory4.小說

劉美芳考他,蕭立呈對劉美芳的問題一概不知。 劉美芳表示不知道蕭立呈為什麼接近她,她不希望像小時候那樣被蕭立呈害的不得安寧。 蕭立呈追劉美芳心切,於是説他希望能多瞭解BL。 劉美芳説蕭立呈喜歡藤沐仁,蕭立呈説沒有。 蕭立呈不明就裏,只因為劉美芳肯和他説話萬分開心。

蕭立呈和藤沐仁的爭論沒有結果,兩人在工作中開始較量,在會議中表明各自小組的實力。 傅永傑和哥哥一起去海邊玩,説不喜歡一個人去海邊。 葉幸司問傅永傑生日時想去哪玩,朋友來找葉幸司,兩人打招呼説好久不見,葉幸司為朋友和傅永傑介紹認識,傅永傑拒絕與哥哥的朋友握手。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會員服務|快速功能

藤沐仁也説理解葉幸司,不會批評他,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不過他也覺得傅永傑之前對葉幸司做得很過分。 蕭立呈給藤沐仁買了很難買的栗子蛋糕,藤沐仁還説定好了温泉酒店,打算坦誠相見,好好溝通。 劉美芳早晨到公司看到辦公桌上放着卡片和花,她打開卡片,上面寫着:願你有美好的一天,蕭立呈。 劉美芳隨手把卡片扔進垃圾桶,但把花留在桌上做裝飾。 蕭立呈在手機上看劉美芳扔卡片和擺放花的過程,直誇藤沐仁出的送花的注意好。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個性冷淡,有些腹黑,認定目標就義無反顧。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造就這樣個性的原因,跟年幼時父親驟逝有關,讓他看清了人情冷暖。 一直到十歲時媽媽再嫁,遇到繼兄葉幸司,他經年累月的愛上這個溫柔的男人,並設法一步步瓦解葉幸司的心防⋯紀欣伶劉美芳婚顧公司「MUSE Wedding」設計部職員,葉幸司的下屬。 同時該劇也有另一新突破,就是開發《HIStory》系列宇宙,讓第三季的演員在本季出現,加乘原本觀眾對該系列的情感延燒。 耽美類型劇發展至今,「男生談戀愛」老早已經不是個值得強調的話題,一個故事裡的人物、情感怎樣才能產生「說服力」、「代入感」,進而「過目難忘」,進而「深入人心」,都回到了「就戲論戲」的本質檢測。 BL的標籤不再是一個出圈的保證,也不再是一個創作路線的框架。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蕭立呈對劉美芳說話不經思考,他拜託藤沐仁幫他約劉美芳。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是由陳怡妤執導,塗善存、陳立安、安俊朋、林嘉威主演的BL浪漫喜劇。 在勇敢打破好兄弟關係卻換來拒絕的傷心時候,蕭立呈說出:「我不是喜歡男人,我只是喜歡他」,蕭立呈一直是劇中愛的無庸置疑的角色,在愛之前人人平等,在他心裡沒有「出櫃」二字,因為沒有任何人在櫃子裡,自然也不需要逃脫什麼框架。

  • 葉幸司問那一天在酒店發生了什麼,蕭立呈説就是看了藤沐仁打手槍一整晚,後來蕭立呈還做了春夢,葉幸司説蕭立呈是不是對藤沐仁有了感覺。
  • 叶幸司不小心眼睛进沙子,藤沐仁帮他吹眼睛,被之前餐厅里的神秘少年看到,少年攥紧了拳头。
  • 刘美芳表示不知道萧立呈为什么接近她,她不希望像小时候那样被萧立呈害的不得安宁。
  • 葉幸司认为傅永杰是被他影响了,因为没有血缘关系,葉幸司猜测傅永杰把葉幸司对他的关心视为爱情。
  • 蕭立呈又開始摸藤沐仁了,搞得藤沐仁莫名其妙,藤沐仁説真的有必要聊一聊了。

葉幸司也來找蕭立呈聊聊,蕭立呈最近見到藤沐仁私下都不叫藤藤,有些見外的叫沐仁,蕭立呈説他感覺這樣説有些情色。 葉幸司問那一天在酒店發生了什麼,蕭立呈説就是看了藤沐仁打手槍一整晚,後來蕭立呈還做了春夢,葉幸司説蕭立呈是不是對藤沐仁有了感覺。 美芳説蕭立呈是深櫃,葉幸司説蕭立呈可能只是最近有些受到蠱惑,喜歡男生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但是他和藤沐仁的關係要修補,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 自從上次在酒店之後,蕭立呈一直不理睬藤沐仁,這天藤沐仁還以為蕭立呈在房間裏不出來,所以敲了門,看沒人迴應進到房間看,原來蕭立呈不在房間。 原來前一晚蕭立呈沒有回來睡,藤沐仁心想,一定要主動想辦法打破現在的尷尬局面,不然就和蕭立呈連朋友都做不成。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劇情介紹

藤沐仁请盆友吃饭,萧立呈还请了他的大学同学Gill一起来,Gill和藤沐仁还挺聊的来的。 两人都有喜欢的电影,都有共同喜欢的口味。 几位很感谢今天藤沐仁请客,吃过饭,Gill提出请几位看电影,可是叶幸司说等下要回家,萧立呈也说没空,是为了给藤沐仁和Gill孤男寡女制造空间。 明明Gill是萧立呈找来介绍给藤沐仁的,可是现在他又不行了,很闷,很生气为什么要找Gill来。

花藝設計劉美芳初到公司,蕭立呈聽說是劉美芳,轉身一看果真是他的初戀。 蕭立呈驚喜萬分,對著鏡子扮帥,讓藤沐仁幫他看怎樣好看。 藤沐仁問劉美芳和他什麼關係,蕭立呈說劉美芳是他的初戀。 隔壁坐著一位神秘少年,他注意蕭立呈三個人的動向。 晚上神秘少年在家中回看手機中拍到的三個人吃飯的照片,他關注葉幸司,說要得到他。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第二天蕭立呈帶咖啡到公司,特意到設計部歡迎劉美芳,對劉美芳說他是業務部一組蕭立呈,劉美芳想起了他。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劇情簡介《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傅永傑握着葉幸司的手睡覺,媽媽過來讓葉幸司去吃飯。 第二天醒來,傅永傑看到葉幸司還在家裏十分驚喜,説會讓葉幸司回家。 藤沐仁被下藥,蕭立呈聽到藤沐仁已經和高副總一起離開後,追了過去。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三个人在一起合租,这星期轮到叶幸司做晚饭,萧立呈提议在外面吃,让藤沐仁请客。 萧立呈知道藤沐仁接到大案子,能有很多业绩。 花艺设计刘美芳初到公司,萧立呈听说是刘美芳,转身一看果真是他的初恋。 萧立呈惊喜万分,对着镜子扮帅,让藤沐仁帮他看怎样好看。 藤沐仁问刘美芳和他什么关系,萧立呈说刘美芳是他的初恋。 晚上吃饭时,萧立呈让叶幸司和藤沐仁帮他出主意,讨论怎样才能追到刘美芳。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HIStory4.影像日誌本 (電子書)

這部戲所有的眼淚都貢獻給爸爸了,家庭戲真的好催淚。 劇中唯一鋼鐵父親角色,囊括了來自家庭面對同性議題的掙扎與為難。 這次第一次父子打開心房的對話,爸比說出:「人生是你自己的,過得明白、過得開心,比什麼都重要。」我覺得這段話比較像是他說出口給自己聽的,自己多年跨不過去心牆,也不比兒子開心還重要。 蕭立呈在大結局送給藤沐仁的禮物《這首歌屬於你》,也是涂善存首次發行個人創作單曲。 歌詞輕輕柔柔、不造作,「在七彩的面前一切變得更耀眼, Yes I do. I love you. Be with you.」除了有蕭立呈的告白和溫暖,還有訴說在不論性別,我們都依然耀眼。

劇情簡介 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日前開鏡,… 劇中林嘉威、安俊朋的關係,也在最後大結局上演了跟父母出櫃的戲碼。 演戲經驗不多的林嘉威,這回表現心思細膩的角色,也讓他思考如何才能把感情有更細緻的傳達,「拍戲時很多時候因為真的被感動,本來跟導演說不會哭的,但情緒跟氛圍太投入,很多時候不自覺就流淚」。 想要有更多層次和內心的虐感,這回的確做到了,觀眾也彷彿為劇的演出動了真心。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HIStory5: 遇见未来的你 (2022 台灣)

葉幸司問媽媽,最近給傅永傑打電話一直沒接,想知道最近傅永傑住在哪? 葉幸司得爸爸接受了兒子,還想讓葉幸司回家住,葉幸司要離開兩個室友,搬回家住了。 而藤沐仁這邊也有好事,他也和蕭立呈在一起了。 藤沐仁看到別人在議論他和蕭立呈在一起,有些尷尬,但是蕭立呈説,剛開始在一起是有些不習慣了,蕭立呈還説,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藤藤還和蕭立呈説,下次他們一起去約會吧。

傅永傑尾隨藤沐仁襲擊他,蕭立呈碰巧看到,上去把傅永傑一拳打倒,傅永傑急忙跑開。 蕭立呈問藤沐仁有沒有事,要送他去醫院,藤沐仁説沒事。 藤沐仁識別出攻擊他的人和之前家中出現的陌生味道相同。 傅永傑睜開眼睛看見葉幸司站在旁邊,問他哥怎么在這裡。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BL夯劇《HIStory4》直男掰彎、兄弟相戀 主演神似南柱赫?高顏值主演介紹+劇情搶先看

而媽媽也早就看出來他是同志,而媽媽也早就知道傅永傑的性向。 媽媽還説沒有給葉幸司道歉,因為傅永傑打算灌醉葉幸司的事情她早就知道。 但是她也覺得葉幸司應該把事情放開,所以媽媽同意了傅永傑那樣做。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愛情的角度 (上)

這回在回饋的口碑下,讓該劇也席捲至日本電視台上映,在台劇不斷走向國際市場同時,也顯示更多元劇種的可看度。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播出完結篇,該劇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攀升,把蠢蠢欲動的曖昧與甜而不膩的愛情互動發揮到極致,在喜劇基調下,不留遺憾的完美收官。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開播,戲中有男男吻等劇情,相當吸睛。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進擊「腐女」魂,看見「萬事皆可腐」的浪漫

這樣的暖心話語頓時化解了當時還小的傅永傑,對於這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就是依賴。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林嘉威則化身腹黑兄控,飾演醫學院學生,對無血緣的哥哥葉幸司異常執著。 安俊朋受訪爆料,林嘉威非常容易臉紅,有次排戲整個人臉漲紅,讓他險些笑場,「他原本好好的,結果下一秒臉漲紅,差一點笑出來。」《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將於明年上檔。 这一晚买了很多吃的,藤藤还拿出来珍藏的红酒,与大家分享,藤藤还说要和萧立呈有话聊聊,萧立呈说有话也可以现在说,但是藤藤还是想单独和萧立呈聊聊。 萧立呈说美芳那里有事情需要帮忙,要去去就回,藤沐仁和叶幸司本来想留一些酒给萧立呈,但是很晚了,萧立呈传来短讯说不用等他了,生气的藤沐仁直接打开红酒,还说一滴都不要留给萧立呈!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

晚上蕭立呈、藤沐仁、葉幸司一起喝啤酒慶祝,蕭立呈説劉美芳很樂意和他分享。 葉幸司為蕭立呈高興,喝多了酒,藤沐仁扶着他。 葉幸司不小心眼睛進沙子,藤沐仁幫他吹眼睛,被之前餐廳裏的神秘少年看到,少年攥緊了拳頭。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 蕭立呈和藤沐仁在公司互動默契,劉美芳十分肯定她的猜測。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