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kelly6大分析

Hermès Verrou尺寸有中號、小號,還有手拿翻蓋款的設計,配上高質感的皮革,底部還有著四顆底座金屬,硬派輪廓剛好是這幾季流行的款式。 這款光滑細膩的小牛皮在2011年首次推出,具有啞光效果,質地柔軟,容易劃傷。 Sombrero是一種研究皮革,有時用於硬質手袋,如Kelly Sellier或 Constance 。 在2007年秋冬系列中首次亮相,蜥蜴皮迅速成為愛馬仕愛好者的最愛。

這款在愛馬仕家族中屬於小眾款,知道了人不多,但是卻也默默地累積不少人氣。 在法語中Verrou就是鎖的意思,呼應著Hermès Verrou包款唯一的裝飾。 雖然有著工業感十足的鎖頭設計,但是其實這款Hermès包早在1938年就由Robert Dumas Hermes hermeskelly 所打造問世,一開始所設計的款式為手拿包。 Hermès Verrou的螺栓鎖,其靈感來自於馬廄裡的門鎖,此款式於2010年重現江湖,2017年則成為秀場上的包款之一。

hermeskelly: (已售出)現貨**9.7新 Hermes 愛馬仕 Kelly depeches 25 黑銀 手拿包 孫芸芸

Hermès的Vache皮革尚未經過處理,並且處於自然狀態,因此您可以預期在多次使用後會形成一層銅綠。 hermeskelly 這種皮革細膩柔軟,就像一瓶好酒,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好。 Buffalo Sindhu於2007年首次推出,僅用於綠黨行。 這是一款不會顯示劃痕或瑕疵的厚重皮革,非常適合那些經常使用Hermès包包的人士。

前身為Guilliver的皮革於1999年停產,但於2005年以新名稱Swift重新推出。 Swift在光滑度上和Box類似,但沒那麼硬和亮,是半軟質、半啞光、細顆粒的牛皮。 除了不同指寸的凱莉包外,“凱莉”這個平名稱也因為獨特的包扣發產出去多配件,從鞋履、帽子、腕錶等單品,都能看見凱莉包經典的包扣元素。 凱莉包除了有背帶可揹外,細緻的不造成手外負擔提把其實暗藏許多 “功夫”!

hermeskelly: 春夏趨勢:只需一把直髮夾,Chanel 女孩同款氣質波浪捲 Get!

然而,小的標記可以被磨掉,但是更大的磨損需要被帶到專業人員進行翻新。 在南亞東南亞和澳洲北部,性格極為兇殘,多為野生,所以皮質極為稀少,價格是各種鱷魚皮中最高的。 灣鱷皮也時常會有細小的毛細孔點,鱗片排列從均勻的方形過渡為一系列的小圓形,排列最為規矩美觀。 至於是哪五種配帶方式,除了當一般斜挎包使用外,也可以縮短揹帶當成腋下包,或是掀起翻蓋來手挽,甚至卸下揹帶變成輕盈的托特包 ,喜愛 Hermès包但又怕駕馭不了經典款,Halzan Mini hermeskelly 可說是很值得投資的新生代款式。 雖然也是屬於小眾款,不過全智賢在所主演的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中曝光後,其火紅程度瞬間升溫。 包款構造有可調節肩帶,可用於肩揹或者斜揹,包身中間有一個分隔袋,背面也有一個平整的夾層,優雅的外觀配上實用程度,完全不遜人氣Constance康康包。

Buffalo表面具有顆粒感,但觸感相對平滑,便於輕鬆擦拭。 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展現獨特色彩,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具視覺衝擊力。 這款2017新款皮革以Hermès標誌性巴黎精品店Rue hermeskelly de Faubourg Saint-Honoré命名,與原來的Barenia不同,它具有小粒紋,使其更能抵禦劃痕和瑕疵。

hermeskelly: 縫線差很大

Hermès Lindy最早出現在2007年,包款名字靈感來源自1920年代紐約黑人族群中起源的舞蹈Lindy hermeskelly Hop林迪舞。 這款Hermès包款最大特色是肩背和手提兩用的構造,不但有著令人驚喜的大容量,包身重量也很輕巧。 2019 年秋冬更推出了迷你款式,讓喜歡小包的女孩為之瘋狂。 在Hermes手袋家族中,出世最久的其實是Kelly Bag﹐在1935年正式推出,是品牌推出的第二個手袋,原名為「Petit Sac Haute」。 在1956年,正在懷孕的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用手袋遮著肚子, 當時被《Life》拍下,至此這一幕不但成為經典,還帶紅了那個手袋,令當時的女士爭相購買。

它的形狀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保持良好的狀態,如果濕了,不會被玷污,並且在與人的皮膚和光線接觸時,會有一種美麗的變暗或發光的質感。 無論是磨砂還是磨砂飾面,這都是更高維護成本的皮革皮革之一。 袋子上的小蜥蜴鱗片呈現出閃亮的外觀,即使是啞光效果,也能有顆粒的觸感。 蜥蜴皮是一種好看但是絕對傲嬌的皮革,鱗片非常脆弱,需要防水和防褪色,精緻的材料還需要經常去療養,以避免鱗片的乾燥。 於1997年推出,成年公牛皮(頸部皮),看起來很像荔枝皮,顆粒大,略帶光澤。 這種類型的皮革非常適合放大袋,因為它可以承受更多的重量。

hermeskelly: 買Hermès Kelly 愛馬仕凱莉包要選內縫還是外縫?

雖然已停產,但Peau Porc仍可在二級市場找到,就像其他許多愛馬仕皮革一樣,必須遠離水,因為它可能會損壞。 它的大粒紋使得這款皮革能夠完全抵抗水分,使其成為經常使用的大袋子(如Garden hermeskelly Party)的絕佳選擇。 其大顆粒,堅固和耐用性使其成為Garden Party手袋的絕佳選擇。 生活在尼羅河流域,體型較大,表面時常有毛孔,鱗甲從方形過渡為不甚規則的圓形,和短吻鱷相比鱗片大而寬。 缺點雖然耐用,最怕沾水,水滴會滲入皮質內,留下水泡,雖然不容易看出來,但是難免心疼,所以下雨天要謹慎使用。 優點吸收染料真的非常好,所以超適合做成各種鮮艷的顏色,在陽光下自帶blingbling!

hermeskelly

這款耐用的皮革100%耐劃傷,經常用於經常戴的配件,如錢包。 這種特殊和醒目的材料是帆布和羊毛的組合,編織在一起創造出「H」型設計。 Toile So H只用於Garden Party手袋,非常輕便耐用。

hermeskelly: 愛瑪仕手袋Kelly Bag Vs Birkin Bag分別3. 尺寸

靈活且耐用,具有凸起的中等質感,並且可以在二級市場以幾種不同顏色使用。 hermeskelly Box Calf也被稱為Veau Leather,用出生3-6個月的小牛皮製成的,是第一代Kelly就開始使用的經典材質,是Hermès用於手袋的最古老的皮革。 這是一種細粒皮革,隨著時間的推移發展出一種美麗的綠色。 由於其堅固的性質,Box Calf最常用於保持其形狀的包裝袋,如Kelly Sellier包裝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