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香水專櫃詳細介紹

悠遠的傳承以大膽不羈、活潑生動、觸手可及的風格來延續,圍繞着美妙的香調,創新的使用手法,組造出如馬賽克般多采多姿的香氛脂膏。 淡香水的香水瓶披上珍貴的精緻皮套,以細緻柔軟的 Swift小牛皮或 Sikkim hermes 香水專櫃 小牛皮精製的瓶身及瓶蓋皮套,如此圓滑柔美的觸感正好和諧地匹配這些香水欲傳達的芳醇訊息。 正如代表和諧與均衡的數字”五”,用這五款香氛來追尋東方之夢那千年亙古的優雅迷人,來探尋愛馬仕及其調香師最為珍視的歷史痕跡與氛圍。 麝香、沒藥、沉香木及雪松,這些如此古老又珍稀罕見的香氛原料,一接觸到當代的香調便芬芳洋溢,彷彿旅行札記上那繽紛渲染的水彩筆觸。 對絲綢之路及那永恆、遙遠國度的回憶冉冉重現,如此歷歷在目,似乎前所未見,卻又如此熟悉。

愛馬仕在2021年推出Twilly系列的第三款香氛「Twilly Eau Ginger 淡香精。」身為絲意香氛三姐妹中的小妹妹,這支香味的設定除了和兩位姊姊一樣擁有率性與綺麗幻想;同時她更忠於自己的精神,走得更遠,毫無畏懼,勇於嘗試一切。 hermes 香水專櫃 2004年,Jean-Claude Ellena 加入愛馬仕,成為品牌的專屬調香師。 他自由的創作方式與品牌的一貫風格完美契合,每一款香氛創作均展示出他獨具一格的專業性:他將手工藝、獨特性及成熟的想像創造作為創作重心。 自2016年以來,由專屬調香師及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來體現這份愛馬仕最為珍視的創作自由。 HERMÈS首間香水與彩妝快閃店10/12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一樓開幕,齊全的香水與口紅系列都在這,不過目前是採取快閃店形式,預計會開到2021上半年。

hermes 香水專櫃: VALENTINO Valentino YELLOW DREAM 女性淡香精 1.2ml

這處非凡秘境隱藏於一座充滿對比魅力的迷人城市:威尼斯。 香調 瀉湖花園(Un Jardin sur la Lagune)淡香水以花香與木香為主調,結合了清麗的木蘭花、馥郁的海桐花和柔醇的聖母百合。 包裝設計香水瓶由Fred Rawyler設計,靈感源自舊時的車燈造型。 hermes 香水專櫃 玻璃香水瓶身呈現精妙的威尼斯赭色漸變效果,彷彿這片花園圍牆的顏色。 藝術家Safet Zec在包裝盒上以多彩筆觸重現了他泛舟瀉湖時觀賞到的自然秀色。

hermes 香水專櫃

它是橘彩星光系列的關鍵設計,是漫天繁星在白日光輝下璀璨現身的泉源。 HERMÈS 愛馬仕 Eau de Basilic Pourpre, Eau de Cologne 紫羅勒中性古龍水(Eau de Basilic Pourpre) 古龍水 hermes 香水專櫃 香水創作HERMES愛馬仕中性古龍水系列新增一款輕盈飄渺的植物香氣。 紫羅勒古龍水由愛馬仕香水創意總監Christine hermes 香水專櫃 Nagel創作,藉著這種飽含陽光的芳香植物,勾起與家人共度歡樂夏季的美好憧憬。 香調特徵紫羅勒古龍水散發紫羅勒的清新芳香,其深邃而慷慨的香氣在晶瑩、輕快的香檸檬襯托下更加活躍。 瓶身設計瓶身採用經典驛馬車燈籠造型,呈現富有動感的亮綠色。

hermes 香水專櫃: 愛馬仕Hermes台中大遠百專門店全新開幕 囊括16個部門最齊全商品系列 祭出柏金包Birkin Bag與凱利包Kelly Bag吸睛

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一場最令人難以想像的邂逅,紅色樹脂與嬌小野玫瑰的相遇迸發出一見鐘情的魅力。 昔日比黃金更珍貴的沒藥,如此強勁有力,遇到辛辣卻神秘的犬薔薇,它們天壤之別的對立特質反而形成了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 從「光韻女性」的名稱,就可以想像清新的香氣如音韻般繞樑不絕於耳的香氛感受。
  •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HERMÈS首間香水與彩妝快閃店10/12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一樓開幕,齊全的香水與口紅系列都在這,不過目前是採取快閃店形式,預計會開到2021上半年。
  • 粉嫩的氛圍讓絕對讓彩妝控愛不釋手,一展每個女孩的少女心。

10/12還開了首間Hermès美妝(包含香水與口紅)專賣店。 HERMÈS 愛馬仕 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鬱香根草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愛馬仕大地馥鬱香根草(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禮盒內含一瓶100毫升淡香精、一瓶80毫升洗髮沐浴露和一瓶40毫升愛馬仕大地鬍後水。

hermes 香水專櫃: 台北復興館

現在也是不分場合能夠長年使用的香氛,獲得許多人喜愛的經典香水。 法國的香水製造商通常將香氛種類分成七種類型,包含柑橘香調、蕨類植物香調、花香調、絲柏香調、森林香調、琥珀香調,還有皮革香調。 hermes 香水專櫃 這裡將七種香氣分類為花香調、東方香調、柑橘香調三種類型以為您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2021下半年櫃位移動,也正式變成台北第一個香水與彩妝專門店。 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 原本便想創造一款沒有動物和麝香、能和皮膚相容、反映人性與個性本質的香水。 JEAN像愛馬仕所有創造如凱莉包等經典包款、極度著重細節、被稱為擁有「愛馬仕手」的工匠們般,重視具創意但人文的細節,也希望用新法創造讓人們不重覆記憶的香水。

hermes 香水專櫃: 女士香水系列 – 愛馬仕絲意淡香精

顏色則從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的900種顏色當中挑選。 HERMÈS 愛馬仕 Terre d’Hermès Eau de Toilette Set 愛馬仕大地禮盒 年末佳節之際,愛馬仕禮盒裝點歡快的絲巾圖案。 愛馬仕大地(Terre d’Hermès)禮盒內含一瓶100毫升淡香水、一瓶12.5毫升迷你淡香水和一瓶40毫升鬍後水。

  • 緋紅火參中性古龍水(Eau de Rhubarbe Ecarlate): 白麝香柔和了火參(大黄)略帶微酸的清新氣息。
  • 愛馬仕在2021年推出Twilly系列的第三款香氛「Twilly Eau Ginger 淡香精。」身為絲意香氛三姐妹中的小妹妹,這支香味的設定除了和兩位姊姊一樣擁有率性與綺麗幻想;同時她更忠於自己的精神,走得更遠,毫無畏懼,勇於嘗試一切。
  • 如您不同意提供必需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服務,致影響您的權益。
  • 包裝設計由Serge Mansau設計的標誌性「放大鏡」星光香水瓶,閃耀深邃璀璨的藍色光芒。
  • 香奈兒、TOM FORD、蘭蔻、DIOR、YSL、M.A.C、植村秀必收色號實擦。
  •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當作香水使用的香氛種類可大致分為七種,這次分成三種類型向大家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琳瑯滿目的商品系列雖然令人眼花撩亂,衷心希望這次的內容可以幫助您找到最喜愛的香水。 法國的經典時尚品牌GIVENCHY,擁有奧黛麗赫本和甘迺迪家族等名流客戶,堅持傳統的品牌。 GIVENCHY由巴黎高級兒童服飾品牌Tartine et Chocolat委託推出的嬰兒用香氛PTISENBON,清新的柑橘香調像香皂散發些微香氣。

hermes 香水專櫃: HERMES 愛馬仕 屋頂花園(空中花園)中性淡香水 100ML

寶金曾在紐約說過:Birkin 包的知名度,已遠遠超過了她自己。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HERMES愛馬仕香水不論是在歐美國家或亞洲地區都有不錯的評價,近期日劇電車男的走紅,也連帶的帶動了一般民眾HERMES愛馬仕品牌的注意,也讓這個高級的精品品牌走進生活裡。 對這些香水有興趣的話建議直接到百貨公司靠櫃試聞,選出你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