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togo介紹

IFCHIC所有的HERMÈS愛馬仕手袋均為嶄新正貨,並直接由歐洲與北美的HERMÈS愛馬仕精品店購買。 康康包目前可知的紀錄是推出共四種尺寸,分別為迷你尺寸 hermes togo 14 的Micor,以及 18 的 Mini,還有原始尺寸及 25 長款式的設計。 這款在愛馬仕家族中屬於小眾款,知道了人不多,但是卻也默默地累積不少人氣。

  • 包款圓角化讓整體更柔軟,而包蓋上頂部提供兩個大型的金屬釦,能夠讓肩帶伸展自如。
  • 藍色款式裡面意外地出現撞色零錢包,而經典的駝色則是搭配著同色系零錢包。
  • 除了包款外身不同材質的選用外,The Constance bag內裡的設計上也不馬虎,使用觸感舒適的小羊皮做內襯,奢華感更升級。
  • Hermès Constance Slim 系列,除了一個單夾層小包款,內還有一個小零錢包。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尤其是HERMÈS愛馬仕柏金(Birkin)與凱莉包(Kelly)是兩個最令人垂涎的手袋,是以大家所尊敬的名人如Jane Birkin以及Grace Kelly命名,這兩款包包需等上幾年才能買到。
  • Mysore 是一款訂製客戶非常喜歡的皮質,該材質運用山羊皮製成,明顯卻又超級細緻的紋路是它最大的特性,柔軟度適中特性,也讓它成為想要擁有硬挺包款,但卻想要有柔軟觸感人的首選,但因為製作處理不易,因此也是 Hermès 中少見的皮革。

熱騰騰的Hermès 24/24包款是來自2018年秀上的款式,其特色根據官方網站所描述,是重新詮釋了另外一款經典包款Toolbox牛奶包。 Hermès 24/24除了強調皮革的滑順輪廓和柔軟度,可旋轉的扣環可以說是愛馬仕另外一個經典樣式的詮釋。 hermes togo 結構強烈的翻蓋設計,配上大小適中的手提把,不管是大款或者小款,包身背後都附上可拆卸的背帶扣環,趕上可以隨意換上特色揹帶的精品包款風潮。

hermes togo: HERMES 愛馬仕鉑金包 togo皮(30cm/黑色/金釦/Z刻)@#@ HERMES 愛馬仕鉑金包 togo皮( 30 cm/黑色/金釦/Z刻)

Hermès Garden Party以園藝用品為靈感所設計,主打休閒風格,擁有軟皮革和帆布拼接皮革滾邊等材質選擇,優雅大方卻又不會過於莊重的特性,除了容量實用之外,因為價格相對親民,所以是許多人入手第一個Hermès包包的入門款。 雖然沒有Birkin柏金包和Kelly凱莉包那麼搶手,但是Hermès hermes togo Lindy也可說是家族中非常歡迎且獨特的包款。 Hermès Lindy最早出現在2007年,包款名字靈感來源自1920年代紐約黑人族群中起源的舞蹈Lindy Hop林迪舞。

hermes togo

除了這款由四個康康包組成的背心,還有kelly包組件,constance腰帶扣,Swift小牛皮Rivale雙圈手鐲所組成的工具腰帶;以及Oran鞋履結合epsom小牛皮卡套和人字紋織布小袋所創造的新款鞋履。 另外,這件作為無販售的單品物件,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奢華狂野的機能背心。 愛馬仕找來擅長透過舊物件創新的藝術家Nicole McLaughlin,從愛馬仕產品舊的原型到實際物件,種種精巧設計的啟發,對此加以利用,創造出全新作品。 於2015 年的某場拍賣會上,曾經有一款三色鱷魚皮組成的康康包以台幣 270 萬元的售價售出。 康康包簡約但是多樣組合的設計,讓H字標誌也因此發展出不同材質,除了銀白色的鈀金、鍍金之外,還有琺瑯甚至鱷魚和蜴蜥皮等等各種版本,不同材質也有不同的價格。

hermes togo: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30 I6 Rose Extreme 極致粉色牛皮柏金包 D刻金扣 Togo 【二手名牌BRAND OFF】

藍色款式裡面意外地出現撞色零錢包,而經典的駝色則是搭配著同色系零錢包。 此款包包據說可以有高達5種佩戴方式造型和用法,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時尚、功能,都達到一定的水準。 一直以來愛馬仕的設計很少會走多功能路線,但這款二合一的設計解決了馬迷的痛點。 這款Hermès包是當時還是設計總監的Jean Paul hermes togo Gaultier,為愛馬仕所留下的一款極具吉普賽風情的款式,Jean Paul Gaultier以自己名字首字母「J」和Gypsies結合,將吉普賽族群血液中流浪狂野的特質詮釋在這款設計中。 充滿中性氛圍的立體設計,有別於愛馬仕家族包款中慣有的高雅,反而營造出年輕有活力的氣息,最大特色是皮質與金屬結合而成的多層次設計。 Mysore 是一款訂製客戶非常喜歡的皮質,該材質運用山羊皮製成,明顯卻又超級細緻的紋路是它最大的特性,柔軟度適中特性,也讓它成為想要擁有硬挺包款,但卻想要有柔軟觸感人的首選,但因為製作處理不易,因此也是 Hermès 中少見的皮革。

自1837年成立以來,HERMÈS愛馬仕以其高價值與獨特的手袋而聞名。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尤其是HERMÈS愛馬仕柏金(Birkin)與凱莉包(Kelly)是兩個最令人垂涎的手袋,是以大家所尊敬的名人如Jane Birkin以及Grace Kelly命名,這兩款包包需等上幾年才能買到。 hermes togo 為了避免費時等待,您可在IFCHIC購買我們獨特的HERMÈS愛馬仕系列商品。

hermes togo: HERMES 愛馬仕 Birkin 30 T5 Rose Jaipur 糖果紅牛皮柏金包 □P刻銀扣 Togo 【二手名牌BRAND OFF】

這款Hermès包款最大特色是肩背和手提兩用的構造,不但有著令人驚喜的大容量,包身重量也很輕巧。 不喜歡大尺寸銀包款式的朋友們,則可以考慮另一款式的Hermès In The Loop 系列。 In The Loop 系列有推出Phone To Go的小牛皮手機袋和Epsom的小牛皮clutch,兩款都來的更為迷你和輕巧。 2019年秋冬所推出的腰包款式,讓康康包的夢幻呈度再度升級到新境界,以黑色小牛皮縫製的迷你 Constance 腰包搭配上磷光漆的釦環,在黑夜中閃耀著光芒,驚豔無比。 由於Constance系列越來越難買,許多愛馬仕鐵粉轉而開始投資2002系列,而且2002系列的內部格局有2個大隔間和一個外層袋,容量要比同尺寸的其他包款更加實用,難怪也逐漸成為必須等待的包款名單之一。

hermes togo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這款小牛皮在 1999 年才正式更名為 Swift,在之前它的名稱都是為 Gulliver,超級柔軟的特性,遇到表層輕微刮痕時也較容易恢復,在染色時也較能呈現鮮豔的色彩,因此比較常被適用在 Lindy 這款外型極度柔軟的包型上。 光滑工整紋路是 Epsom 很大的特色,這種運用牛皮經過壓制過的皮質,具有耐磨硬挺的特性,皮質加工後較為堅韌的特質,也讓他在包款成型是較為容易,且不易變形,非常適合不拘小節的女孩使用,不用過於費心照顧的特質,在旅行出國時也非常方便。

hermes togo: Hermes 愛馬仕Birkin 25cm TOGO牛皮柏金包(18大象灰/U刻/銀釦)

Hermès 的設計中仔細看會發現,很少有著大大Logo的包款設計,也因此康康包可以說是是品牌中少見的有 H 字樣縮寫的包款,或許也是這款包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包款圓角化讓整體更柔軟,而包蓋上頂部提供兩個大型的金屬釦,能夠讓肩帶伸展自如。 除了包款外身不同材質的選用外,The Constance bag內裡的設計上也不馬虎,使用觸感舒適的小羊皮做內襯,奢華感更升級。 在法語中,Constance的意思是穩定,換句話說是,恆心,守信和對自己忠實,而這些品質都是愛馬仕一直以來的品牌特質。 本文章所有內容均由編輯嚴選撰寫,我們可以由閱覽者的點擊購買行為中獲得由第三方平台提供的導購分潤收入。 至於是哪五種配帶方式,除了當一般斜挎包使用外,也可以縮短揹帶當成腋下包,或是掀起翻蓋來手挽,甚至卸下揹帶變成輕盈的托特包 ,喜愛 Hermès包但又怕駕馭不了經典款,Halzan Mini 可說是很值得投資的新生代款式。

hermes togo

此款Hermès Constance Slim 系列的小包尺寸為12.4cm x 10.2cm x 3cm,可以說是非常迷你的款式。 背面的粗環帶是可以套在皮帶上成為腰包的設計,內附的極簡拉鍊零錢包,無論是搭在一起或分開都超實用。 FENDI 公開 Peekaboo Capsule 2022 秋冬限定系列,三大原因讓經典包款成為女孩夢想中一定要擁有的It Bag! |購包夢幻指標FENDI 在 2022 秋冬公開 Peekaboo Capsule 限定系列吸引不少包迷的目光。 說到 FENDI,相信所有愛包女孩一定都對他們經典的 Peekaboo 包款不陌生,這個紅了十幾年的 It Bag 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一直歷久不衰,常留女人們心目中熱門包款的排行榜上,請看 Vogue 的詳細深入報導。

hermes togo: 【Hermes 愛馬仕】24/24 Togo牛皮手提肩背包29CM(藍色)

Halzan 其實早於 2014 年已推出,相繼之後再推出的Halzan Mini則是其延伸設計,21.5 X 15 hermes togo cm 的尺寸顯得更輕巧,十分適合周末休閒造型,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Hermès包款。 這款Hermès包在鐵粉眼中也是買不到Constance康康包時的絕佳替代方案。 Hermès Roulis最早出現在2011春夏系列中秀場搭配服裝的包款之一,其前翻蓋的鏈扣細節,精緻迷人,最大的特色還有包邊翻蓋上細膩的車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