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withme 歌詞必看攻略

哪裡飄來的灰塵不小心蒙上雙眼,模糊了一切——是自己投射的濾鏡太深,還是滿溢的情緒上演著記憶。 herewithme 歌詞 herewithme 歌詞 herewithme 歌詞 herewithme 歌詞 選擇了分靈體的佛地魔是為了永生還是不被殺死,或許他只有當別人為自己受傷,才會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歌词 herewithme 歌詞 “Here With Me”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想像有天,跨過虛無而重新回到現實,每一天都會回到這具軀殼,每一句話,每一絲情感,都會回到無價。 在這裡,僅是生而為之。 herewithme 歌詞 失去所愛一切不再相同,但日子仍要繼續過下去。 水杯太滿不小心潑了出來,像偶爾夢裡的回憶,像滯留而未刪去的記憶。

herewithme 歌詞: 歌曲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