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aliving10大好處

優質天絲也比廉價劣質品耐用許多,並不如想像中的嬌貴脆弱。 這就是為什麼都是天絲棉,但HEIMA LIVING的品質比坊間一般天絲寢具品牌更為優質的關鍵! 其實只要含30%以上的天絲材質就可以掛TENCEL吊牌,坊間一般天絲寢具品牌常混紡非天絲的廉價原料,導致透氣或觸感欠佳。 最可怕的是消費者很難分辨是否為100%的優質天絲製品。 如果真的不知道純粹系列要選擇什麼顏色,那麼,就選古董白吧! 這是小娃媽一開始在純粹系列就相中的顏色,一直很嚮往白色的純粹感,除了可以帶來飯店的優閒度假感外,也可以簡單用床組就讓整個房間變得明亮並讓空間顯得單純。

  • 認證說:蘭精公司與 HEIMA LIVING 品牌雙向認證專屬吊牌。
  • 遠遠乍看之下是白色,近看卻是可愛且不失質感的小碎花,搭配微微莫蘭迪綠的床包,就像是小花散落在草原中,百看不厭。
  • 其實只要含30%以上的天絲材質就可以掛TENCEL吊牌,坊間一般天絲寢具品牌常混紡非天絲的廉價原料,導致透氣或觸感欠佳。
  • 排除花花草草的款式,小娃媽真的很喜歡這種流線感的設計。

推理遊戲印花款床組是雙面設計,素色床單、兩用被背面、枕套背面的色號是 PANTONE 2708U 藍。 近看碎花圖案特寫,是深淺不一、層次豐富的水墨印染感。 印花床組是雙面設計,素色床單、兩用被背面、枕套背面的色號是 PANTONE 5875U 黃綠。 印花床組是雙面設計,素色床單、兩用被背面、枕套背面的色號是 PANTONE 678U 粉,是低調不張狂的藕粉色。 「綻放」的兩用被和枕套正面是白底上點綴各色圓形煙火圖案,設計活潑有童趣感,卻不過度花俏。

heimaliving: 魔鬼藏在細節裡的HEIMA LIVING台灣製頂級天絲寢具 + 羽絨被、枕頭、毛巾

大白喜歡簡單清爽有高級飯店感的「豆豆」,我則偏好「格格」別緻的蜂巢格狀滾邊,每天洗澡洗臉擦手時使用都充滿幸福感。 問完價格我更驚艷,因為Mundotêxtil價位比今治毛巾親切許多,立刻拜託老闆務必把Mundotêxtil毛巾也加入團購。 整組的枕套、床包、兩用被都是同樣的深灰,上圖和下圖是HEIMA LIVING 拍情境照時另外搭配「奶油白」的枕套。

這幾年尋尋覓覓,當然也試過時下流行的天絲寢具,但百貨專櫃品牌動輒近萬,網路上亂買的便宜天絲床單則是洗沒兩次就破損起毛球,讓我對天絲這種材質又愛又怕。 60支精梳棉的觸感也是相當不錯的,柔軟,透氣,整體不到2KG也挺輕的。 但我家因為有暖氣,我自己是覺得[真的hen溫暖]這條就足以對應台灣大部分的冬天,若真的很冷,再開個暖氣就綽綽有餘了。 窗口是一位跟我差不多大的的女生,百貨一線品牌出身在寢具界打滾20年,從材質、車工、品質等她都不厭其煩地跟我一樣一樣講解。 單筆訂單滿$10,000,小娃媽「自掏腰包加碼」抽出2位幸運兒,每位幸運兒送「60支天絲大人枕套」一組 (原價$1,580) 。 這是第一次團購時就已經缺貨,失之交臂的一款,直到第二次團購終於盼到它的出現。

heimaliving: 頂級天絲兩用被床包組 – 印花系列

雖然因此產能降低、成本激增,售價也必須調漲,但更能就近管控品質與安全性。 讓我深深感覺到原來用了好品質的寢具,身體受到疼惜的感覺是這麼讓人留戀~。 如果你覺得前面的「交疊」太過於中性,喜歡幾何但又希望可以柔美一點,那麼「綻放」絕對對你的胃! 每次看到這款綻放,都會讓我想起在沖繩的某個夏天,在沙灘看到的夏日煙火,是那樣的燦爛浪漫。

  • 創辦人說她希望顧客在收到商品時能夠有貨真價實的安心感,在使用時能夠有舒適幸福感,而不是踩到雷的無力感。
  • 這是小娃媽一開始在純粹系列就相中的顏色,一直很嚮往白色的純粹感,除了可以帶來飯店的優閒度假感外,也可以簡單用床組就讓整個房間變得明亮並讓空間顯得單純。
  • 「綻放」是2021年下半年天絲60支印花新款中,讓我一見鍾情的款式!
  • 在使用HEIMA LIVING的羽絨被之前,我們是用百貨公司買的羽絨被,雖然保暖度沒話說,但實在非常重,加上我們是買加大尺寸的,每次拆換被單或是要用腳踢被子,都覺得好費力。
  • 許多寢具同業為了減少庫存備貨壓力,所有床組不分尺寸統一搭配6 x 7的雙人被套,若改成大被還要加價一千多。

所以在說明為什麼選擇HEIMA LIVING之前,我們先來聊聊”天絲”,還有大部分人對他的誤解。 ◎素色系列寢具可選擇「天絲兩用被床包組」,部分款式有「天絲枕套床包組(不含被)」。 ◎成人寢具可選擇「兩用被床包組」、「枕套床包組(不含被)」、「薄被套床包組」。 許多寢具同業為了減少庫存備貨壓力,所有床組不分尺寸統一搭配6 heimaliving x 7的雙人被套,若改成大被還要加價一千多。 加大床或特大床睡雙人被,常常導致睡加大床的夫妻一轉身背後就空了,或是單人小床上塞滿雙人被很侷促。 HEIMA LIVING一直致力於扶植台灣在地產業,過去受限於產能,有少數花色在中國製造,但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毅然決定將天絲寢具產線全面移轉回台灣,讓消費者安心。

heimaliving: 羽絨被系列

保潔墊也分為單人、怡倫單人加大(同時適用於「怡倫單人床墊」與「怡倫單人加大床墊」)、雙人、加大、特大五種尺寸,材質是80%綿+20%的聚酯纖維,防水薄膜為TPU透氣膜。 HEIMA LIVING的防水透氣保潔墊,以純棉毛圈面料複合TPU超薄科技薄膜,柔軟舒適,防水透氣,可物理性阻隔螨蟲等過敏原,是有小孩的家庭必備! 尤其適合過敏體質、有尿床困擾、生理期或出汗量大的人。

雖然服貼、卻又更加透氣排濕,同時具備甚至超越棉向來備受青睞的優點。 到了晚上,躺上床的瞬間,身體就被柔軟的觸感給收服,服貼卻又透氣不悶熱,連雙腳都不爭氣地不斷磨蹭床單,這一刻我才知道,小娃的反應,真的一點都不浮誇。 heimaliving heimaliving 可以分開單買喜歡的尺寸和花色,不一定要一次買一整組。

heimaliving: 頂級天絲涼被

還有讓主婦感動的貼心小設計:床包左下角有HEIMA LIVING品牌織標,換床包時能輕易分辨長短邊,不會搞錯邊白忙一場。 HEIMA LIVING的天絲床組,為100% 純天絲,無其他材質混紡,才能夠完全擁有天絲舒適、 柔軟、滑順及高度吸濕排汗的特性,也才能耐用不易破損。 市場上有些低價劣等品,用化學纖維混合來魚目珠,購買時要特別注意成分標示及布料手感,小心受騙上當。 市面上魚目混珠的天絲商品很多,HEIMA LIVING創辦人看遍寢具市場的種種亂象,看到自己拚盡老命的在維持百貨商品的質感,卻被廉價劣品追著模仿,以跳樓大拍賣的價格攻擊,心裡很受傷。 有些售價連HEIMA LIVING的成本都不到,品質和真實度堪憂。 採用獨特的針織厚紗編織技術,以圓形線圈相互連結線圈的織成布料,編織出較厚實且耐用的厚感針織布,更加柔軟扎實且彈性佳,與市面一般的廉價的針織床組不同。

heimaliving

由藍、黑、灰、紫交錯構成的三角、四角圖案,相較於其他印花款,推理遊戲的顏色相對飽和、俐落且奔放。 垂墜的小圓葉就像是一串串的珠簾,看似規則卻又相互交錯著,搭配著黃黃綠綠的床包,有種在陽光下被草地包圍的幸福感。 如果想要嘗試白色調為主的床組,但又怕白色太單調或是太白,無法一下子進入純白的世界,那麼建議先從春日霓賞下手。 HEIMA LIVING 是由一群來自在專櫃品牌打滾近20年、熱愛居家幸福氛圍的寢具人於2017年9月成立。 希望能藉由多年業界累積的專業及努力,不用經過百貨專櫃或是品牌原廠的層層剝削,帶給每一個人「家」的幸褔感受。

heimaliving: 枕頭

之前使用過的其他寢具,常出現花色模糊不清,或印花部份摸起來手感略嫌粗糙,但HEIMA LIVING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第一次摸到他們家的印花款,我也覺得滑順的不可思議。 heimaliving 兩用被,因為有鋪綿設計,夏天可以當涼被,冬天可以直接由底部開口,裝入冬被當作被套。 兩用被,內部採用透氣度與柔軟度最好的A級鋪綿,希望保持外面天絲的柔軟度與涼爽度,夏天蓋也不悶熱。 HEIMA LIVING的天絲兩用床組,均採正反面不同花色設計,兩面皆可使用。 等於買一套,有兩套,看膩正面花色,想變換時,只要將被套、枕頭,翻過來,就是另一個風情,非常實用。 如果你喜歡北歐風、日系風,那絕對絕對要入手一套純粹系列!

之前小娃媽一直很納悶一件事,為什麼一堆品牌的床組都長得大同小異? 直到跟HEIMA LIVING創辦人聊天後才知道 … 原來布料市場中有所謂的公版花色胚布供各家廠商買回後製作床組,所以在市面上,很常會看到不同的品牌賣著相同花色的床組。 ■ 真的hen能撐 – 100% 天然按摩乳膠枕,枕心為100%天然乳膠,表布為聚酯纖維。

heimaliving: 羽絨被

保暖、輕盈、透氣、抗菌、低噪音,品質完全不輸百貨專櫃動輒上萬元的羽絨被。 所有表布套都經過最高係數防絨處裡,將羽絨被跑毛穿絨的機會降到最低。 「兩用被床包組」中的兩用被,是內有薄鋪棉的天絲被套,可單獨使用或加入被胎,在台灣四季幾乎都適用:春秋直接蓋,夏天吹冷氣蓋,冬天則在兩用被套裡加入被胎(例如羽絨被)保暖。 兩用被比一般的薄被套成本高,但使用時間也長很多,CP值較高。 就這樣,我邊懊惱之前白花的冤枉錢,邊趁著搬遷回台,陸續將全家寢具都換成HEIMA LIVING的。 認真睡過洗過半年以上,也找品牌創辦人深聊,非常認同他們的品質和理念,決定邀大家一起認識這個難得的台灣良心品牌。

heimaliving

遠遠乍看之下是白色,近看卻是可愛且不失質感的小碎花,搭配微微莫蘭迪綠的床包,就像是小花散落在草原中,百看不厭。 就連一向排斥我買花花衣服給她穿的小娃都對這款花色讚不絕口啊! 但,也因為這個規定,讓目前市面上天絲商品的價格混亂,甚至有些很低價的劣等品,用化學纖維混合來魚目混珠,卻也同樣掛上了Tencel的吊牌。 購買時要特別注意成分的標示及布料的手感,尤其是使用過後,更能明確感受到其差異,耐用度及舒適度都差別很大, 要小心受騙上當。 天絲呈現出來的光澤跟初次觸摸的手感,往往令人不自覺地跟”緞面”聯想在一起,所以自然產生了光滑、冰涼的印象。 當天絲的布料接觸肌膚時,感覺大概介於緞面與棉質中間,不似緞面那樣過於滑溜,讓人沒有安全感,但親膚程度卻又遠勝於棉所帶來的感受。

heimaliving: Just Kids 兒童睡袋-100%精梳純棉60支

這款在二次團購中一直穩坐前三名,同時也是我們第一個入手的花色。 heimaliving 過去,小娃媽一直在找白色的寢具,想要打造飯店風,可是又覺得純白,似乎有點太過平面、單調,放在飯店很有質感,但到了家中卻好像少了些生氣。 如果你喜歡床組的色調”稍微”偏重一些,讓人一到房間就有瞬間放鬆的感覺,那就選金屬灰吧! 其實他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灰,在陽光下,是淺淺的灰帶著微亮的光澤。

heimaliving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