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之上6大伏位

而9m88八月底即將於全台LiveHouse舉行發片演出,一開賣3000張票券便瞬間「秒殺」,9m88團隊也開心在兩天後宣布加場消息,加場票券同樣開賣後便一掃而空,不愧9m88「來勢洶洶最強新人」的稱號。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9m88,自3年前發行與金曲歌王Leo王合作的〈陪你過假日〉一曲開始,以充滿摩登氣息的舉手投足以及慵懶感性的嗓音逐漸受到樂迷喜愛,終於於今日(8/8)正式發行令歌迷期待已久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 而9m88八月底即將於全台Live 平庸之上 House舉行發片演出,一開賣3000張票券便瞬間「秒殺」,9m88團隊也開心在兩天後宣布加場消息,加場票券同樣開賣後便一掃而空,不愧9m88「來勢洶洶最強新人」的稱號。 平庸之上 我期待她能整個人都很特別,包括無可取代的音樂風格,期待更多像是〈九頭身日奈〉這類隨心所欲的歌曲。 新專輯首波釋出的〈愛情雨〉MV 讓人看得愉快,那個好似日本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明明用心非常、創意十足卻還是因經費不足顯得簡陋的場景,這樣的趣味像自嘲,反映獨立製作音樂人的處境。 但不若這支 MV 意圖傳達的,《平庸之上》的音樂品質完好,在錄音、後製層面無可挑剔,聽完我明白這是一張「好」的專輯,但心裡十分矛盾,因為聽感直覺和理性判斷在打架。

每回發表新歌,9m88 必定讓社群網站熱鬧一番,持續是年輕樂迷的目光焦點。 許多歌迷自 2016 年她在 Leo 王的歌曲中首度獻聲那刻開始等待,以為她至少去年底、最遲今年初會發片,因她不斷回應外界期待,在專訪和個人社群帳號不時釋出少少的、關於新專輯進行的消息。 從網路發跡的茵聲,是台灣第網路天團「這群人TGOP」團員,2018年她1個人獨闖歌壇發表了《稻草》、《愛情日期》2首抒情歌曲,讓網友感嘆是一個被演戲耽誤的歌手,首張專輯《預告幸福》為茵聲專屬訂做9首幸福好歌,專輯中以她獨特的茵式幽默語法創作了2首歌詞,展現豐沛的創作能量。 以《平庸之上》入圍的 9m88,對樂迷們應該並不陌生,強烈的個人形象與獨特唱腔,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更有許多音樂人讚賞,合作對象更都是樂壇厲害角色! 20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她也期待頒獎當天,能給一路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和前輩們帶來好消息。 2016年底,9m88找Leo王合作的歌曲〈陪你過假日〉在 YouTube 上造成熱議,而後的〈九頭身日奈〉以復古視覺和個人獨特風格,造成獨立樂迷驚喜連連。

平庸之上: 原裝正版 9m88專輯 平庸之上 CD唱片歌詞冊

《平庸之上 Beyond Mediocrity》是一张诚意之作,它的音乐素质在“平庸之上”,而“惊喜之下”的音乐细节还有很多值得让人反复玩味的部分。 《平庸之上 Beyond Mediocrity》以9m88在3岁时和父亲的录音对话《Intro-She Is》掀开序幕,这是一个温暖的开场白。 紧接着登场的主打歌《平庸之上》是爵士和新灵魂的混种曲风,也是9m88最迷人的音乐魅力。 精彩而不按牌理出牌的编曲是这首歌最吸引人之处,尤其9m88即兴创作的段落最令人惊艳,多位制作人一起即兴的表演完成了这首热情满分的欢乐曲。 所以,在種族滅絕這種匪夷所思的人類浩劫中,拿起屠刀追殺曾經的鄰居親朋,反而不需要——或乾脆最好不要有——什麼特別的品質,如智識或意志上的過人之處;任何一個普通人,只需要被拋到一片充滿仇恨與隔閡的沃土之上,就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劊子手。 當圖西族人不再是一起喝酒,一起聊天,遇到危險會彼此求助的鄰居,甚至不再是活生生的人,而是某種低等動物,是無生命之物,對他們實施的一切暴行也就都可以被消解。

但是,我們這邊的聆聽經驗沒有那麼深刻,也不會自主去找喜歡的音樂,或是喜歡的歌手受到哪些音樂影響。 對我來說,這些復古元素是有趣,但不是最主要的,譬如〈愛情雨〉本身是說,我追一位男生失敗,然後自己走在台北街頭,雨下下來,那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愛情雨。 但是,如果今天它是某個年代,一定還是要做自己的 research。 我要知道那個年代的造型風格、聲響大概是怎麼樣,但我不會做完全一樣,我沒有要重製那些東西。

平庸之上: 華語音樂MANDARIN

同樣地,每個人都有克服障礙和困難的能力,和不給團隊“拖後腿”的覺悟:因此即便是作為劊子手,他們也不能總是偷懶去酒館喝個酩酊大醉,然後導致幾個漏網之魚逃走;不能總是心懷憐憫,否則就面臨被當成同謀的危險。 在1998年尼亞馬塔法庭受審時,他也同樣拒不承認自己的罪行。 他認為自己沒有責任,只是遵守集體的規定,做了“當時認為正確的事情”。 接受哈茨菲爾德的訪談時,他沒有絲毫悔意或羞愧,更加沒有對受害者的同情。

  • 然而,鄂蘭並沒有利用艾希曼這個案子提高世人對「根本之惡」的認知。
  • 若播放程式所顯示的專輯資訊內容與實際商品有出入,此非商品本身問題,請您可手動更新程式或向程式管理人員反應。
  • 除了服裝、舞蹈這兩項特殊技,9m88 的 MV 也是構成她的必要條件,無論是迷音(meme)風格的〈九頭身日奈〉、復刻力極強的〈Plastic Love〉,抑或新輯中的主打〈愛情雨〉和〈最高品質靜悄悄〉,都讓她的個人特質和擅長領域變得鮮明。
  • 還記得之前 9m88 開直播談自己新專輯時,講著講著突然停下說「那些負面的留給我自己就好。」然後繼續笑著跟大家聊別的事。

跟許多歌手合作過的 9m88,還沒發片就受到矚目,從 3 年前開始造成話題。 因此《平庸之上》讓人等待許久,不僅預購已達到近 6,000 張。 她於月底的發片演出,3,000 張門票開賣就瞬間秒殺,加場同樣開賣不久就一掃而空。 為了新作品力求突破輯創新,念交大聲音與音樂創意科技碩士的他發揮所長,以聲音實驗為主題把各種聲音取樣融入自己的創作中;化身為蹦桑「收音師」一步一腳印踏遍全台灣各個鄉鎮,只為了幾秒之間的聲響,新專輯還找來女神徐若瑄一起合作。

平庸之上: 「最高品質靜悄悄,蹲最低的跳最高!」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我就會對這個分類非常在意,怎麼樣用一個方式去推薦? 就算是唱中文,還是有熟悉的素材、你喜歡的東西在裡面。

在基加利,一位女議員曾為每顆圖西族的人頭出價50盧安達法郎(當時約合30美分),這個做法被人稱為“賣捲心菜”。 擁有爵士專長、適合弛放音樂(Chill-out)的嗓音,以及在〈愛情雨〉中仿效 City Pop 十分到位,這些都是讓 9m88 受關注的原因,也或許能解讀成時勢造英雄。 不過一旦聽過她唱〈九頭身日奈〉或與 Fishdoll 合作的吹泡(Trip Pop)單曲〈Air Doll〉就回不去了,也難免期待她有更多在音樂上獨特的表現,即便現在的確是視覺的時代。

平庸之上: 88 / 平庸之上 Beyond Mediocrity

專輯收錄了10首郭修彧的全新創作,在《盲點》專輯中,她的創作靈感來自各處,包含許多主題,有時她抒發情感、陳述觀點,有時她紀錄一些難忘的事件,更多的時候,她讓想像力馳騁,以雙魚座天生的同理心感受性,去揣摩我們都會經歷的生命中的愛和痛。 平庸之上 「平庸」是一道每個人慣性給予自我的內心設限,突破這條界線的方式,就是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不完美卻熱烈無畏的模樣。 我感覺現在的她是一個很知道自己定位的人,知道自己說的話跟音樂可以帶給歌迷的影響有多大,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的她,也還在努力扮演好她的角色,9m88 平庸之上 身上背負的壓力對我們來說或許難以想像,但就是這樣的她,讓人覺得沒有架子也沒有距離感,有自信卻也謙虛。

9m88推出專輯《平庸之上》,她拒絕多家唱片公司的合約,選擇獨立做音樂,雖然過程艱辛讓她數度崩潰大哭,沒想到專輯發行10天就熱銷近8000張,連月底的4場新歌演唱會門票全秒殺,就連雜誌、時尚邀約都沒間斷,讓她受寵若驚。 即便在1971年,也就是艾希曼在以色列接受審判10年後,鄂蘭還寫道:我被這個劊子手顯露無疑的淺薄震驚到了。 這讓我無法為他的這些無可辯駁的罪行探尋更深層次的根源和動機。 這些惡行確實罪惡滔天,但它們的執行者,至少就現在正在接受審判的這個人來說——卻很正常,既不是個惡魔也不是頭怪物。 被稱為「爵士女神」、「國民靈魂歌姬」,爵士女伶9m88(湯毓綺)以新銳爵士樂和靈魂樂美聲為主,曾與新科歌王Leo王和新人獎得主ØZI合作,在音樂界已迅速累積不少歌迷。

平庸之上: 【全球購絕版】全新現貨9m88 平庸之上珍藏簽名版專輯CD

他甚至認為自己的受審只是倒黴地承擔了後果,因為他是個行動派,而其他逃脫審判的人都是光想不做的人。 在當時盛行“種族科學”的歐洲社會,胡圖族和圖西族人的外貌差異成了殖民者用以分化社會階層的有利工具——圖西族人細瘦、面板顏色沒那麼黑、尖下巴、鼻樑挺拔,胡圖族人則普遍較為矮小,身材結實、面板黝黑、塌鼻子。 這樣一對比,圖西族人在外表上更接近歐洲人,因此也被視為更高貴的族群。 事實上,經過長期的融合,兩個族群在遺傳學上已經無法按照外貌差異嚴格劃分,胡圖族的家人可以是圖西族,反之亦然。 對於不瞭解盧安達的人們來說,這場屠殺可以想當然地歸咎於一些因素:社會文明程度低,人與人之間彼此漠不關心,兩種族群之間部落式的區隔導致仇恨,等等。 平庸之上 1994年4月,非洲中部的小國盧安達正處於一年中最為涼爽溼潤的季節。

平庸之上

”參觀過大屠殺紀念館的古雷維奇曾冒出這麼個念頭。 種族滅絕自二戰以後就有無數學者與國際政界作為一種歷史事件投入研究,對於身處歷史之中的人而言,他們的聲音卻往往被掩埋在宏大敘事之下。 倖存者們不一定能用概括性的詞彙來回憶自己的經歷,而是記得那些具體的暴行:殺人、肢解、強姦、搶劫……在《與屠刀為鄰》中,哈茨菲爾德最大程度還原了盧安達大屠殺的“多聲部”敘事。

平庸之上: 歌手最新歌曲

這個過分寂靜的清晨,破曉的曙光還未穿過厚重烏雲,幾個小夥子便穿戴整齊,吃過早飯,從自己的住處分別動身,朝小鎮基本戈的方向走,去參與一場聲勢浩大的屠殺。 9m88笑說:「跟持修從金曲獎之後就沒有聊過天了,其實我們不認識,只有之前金曲入圍有用私訊聊過,他得金曲獎我也很開心。」語畢立刻「綜藝摔」,相當搞笑。 我們使用數據cookie來存儲你的在線偏好並收集資料。 你可以使用此界面來啟用或禁用具有各種功能的cookie組合。 如果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過程受到損壞,請於驗收期間與本公司聯絡,我們會儘快為您處理換貨或退貨。 2019年8月8日 10 首歌曲、32 分钟 ℗ 2019 爵士寶貝有限公司 Jazz Baby Co., Ltd.

平庸之上

回憶起大屠殺時,倖存者們的記憶依然保有殘酷的鮮活。 除了乾脆利落的屠殺之外,在他們的回憶中可以發現當時還存在很多折磨受害者的行為。 對於那些經受了無窮的恐怖與痛苦的人而言,死亡,已經成了“毫無意義的事情”。

平庸之上: 發行 2021.11

這反而強調了鄂蘭論文中「平庸之惡」概念的平庸性,或者說錯誤性。 另外,儘管鄂蘭從沒有說過艾希曼只是納粹官僚體系中的一名無辜骰子,也從沒有以「只是服從命令」為艾希曼開脫 ——這兩項是對鄂蘭觀點的普遍誤解 ——批評她的人,包括沃爾夫和利普施塔特在內,仍舊對她相當不滿。 近來別的一些批評者則證明了鄂蘭犯下的一些歷史錯誤,正是這些錯誤導致鄂蘭沒能發掘出艾希曼身上更深重的罪惡——就在艾希曼接受審判3年後,鄂蘭在寫給哲學家卡爾. 賈斯珀斯(Karl Jaspers)的信中提出了艾希曼的惡行源於其「缺乏思想 」這一論斷。 一位專門研究二戰軍事史的右翼英國作家,因在有關納粹德國的著作中表達了對第三帝國和反猶主義的同情而廣受爭議的作家大衛. 艾文(David Irving)曾控告歷史學家黛博拉.

在艾希曼接受審判之前的作品中,鄂蘭認為,納粹妄圖扭曲人性的荒謬計劃正是他們犯下毫無爭議的累累惡行的原動力。 藉此,她呼應了像謝林(FWJ Schelling)和柏拉圖(Plato)這樣的哲人身上的精神——他們都毫不羞於討論人性之惡中更深、更惡的那一面。 艾希曼身上官僚主義特有的空虛和無知讓他看上去和那些惡魔行徑沒什麼瓜葛,他似乎只關心自己的事業並且明顯「缺乏思想」。 平庸之上 於是,鄂蘭早年關於罪惡的深入思考沒能再繼續,「平庸之惡」的口號卻就此誕生。 無論如何,鄂蘭於1975年逝世了:也許,如果她能更長壽一些的話,就能為我們撥開縈繞在「平庸之惡」論文周圍的疑團——時至今日,這些疑問仍舊令批評家們大惑不解。

平庸之上: 【全新現貨】9m88 平庸之上正版CD

突破這條界線的方式,就是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不完美卻熱烈無畏的模樣。 喜愛音樂祭的 88 除欣賞 Red Hot Chili Peppers 演出,也在自己演出結束後也特別留下看了 Black Pink,並大讚她們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下依舊性感熱舞相當精彩過癮。 《平庸之上》是張順耳的專輯,一邊讀書做事一邊聽也不打擾。 這張專輯整體稍嫌平淡,特別吸引人之處發生在〈最高品質靜悄悄〉,頻出奇招的 Leo 王又用新的口氣饒舌了,他的律動和幽默為歌曲帶進風格,而製作兼編曲人蛋堡的 lo-fi 取樣和拼貼依然令人喜愛。 另一音樂上的亮點在〈如果可以〉,歌曲行至尾奏,低音提琴與鋼琴較勁的段落十分過癮,且少有華語原創歌曲的旋律走法和編曲的爵士成分如此濃醇(註1)。

平庸之上: 88 平庸之上

人們可以想象那些胡圖族人是一些日出而作的樸實農民,卻難以想象他們也是屠殺自己鄰居的兇手。 然而,鄂蘭並沒有利用艾希曼這個案子提高世人對「根本之惡」的認知。 相反,她決定將艾希曼的罪惡歸結為平庸,也就是「缺乏思想」。 鄂蘭對這個案子採取了一種符合法理卻流於形式的狹隘方法—— 她強調,無論艾希曼是否有罪,在法律事實之外,沒有任何相關的更深層內容了——她自己就承認自己沒能挖掘出艾希曼作惡的更深層動機。 於是,利普施塔特決定在訴訟過程中引用以色列政府公佈的文件內容。 這份文件佐證了利普施塔特在《艾希曼的審判》(The Eichmann Trial,2011)一書中的觀點——鄂蘭描述艾希曼的「平庸」一詞是站不住腳的:我在這個案子裡用到的、以色列政府公佈的艾希曼回憶錄,證明了鄂蘭對艾希曼的看法錯得有多麼離譜。

這場屠殺最終和一場普通的狩獵,一次收割莊稼的農活劃上了等號。 前殖民時期,盧安達人的生產方式分為畜牧業和農耕業兩種,從事畜牧業的圖西族貴族和精英更為富裕,他們統治著從事農耕的胡圖族人,但在當時,胡圖族人還擁有一定的權利。 19世紀末,歐洲殖民者來到盧安達,逐漸建立起了“雙重殖民”的統治形式,一方面,比利時人對於盧安達人而言是殖民者;另一方面,圖西族人又依賴歐洲殖民者的支援以加強對胡圖族的統治霸權。

已付款純取貨,未加購海報筒,海報將折疊方式,隨貨寄出加購海報者將在取貨完成後,另郵局掛號寄出,系統可加購海報筒。 商品贈送之海報為非賣品,為一比一贈送,派送過程如遇凹損,恕無法更換與退。 (加購海報筒為保障運送過程中.降低損壞海報毀損,商品贈送之海報為非賣品,為一比一贈送,派送過程如遇凹損,恕無法更換與退)。 *預購商品付款方式如郵政劃撥與ATM:下單後請3日內完成匯款與傳真,逾期將自動取消訂單。 訂單如ATM或劃撥如逾時,系統將自動取消,在您收到自動取消時請勿匯入,有需求請重新下單. 專輯特別收錄,網路爆紅點擊近兩百萬次的Chillwave混血傳唱歌曲〈九頭身日奈〉重新改編版本,由金曲獎單曲製作人黃宣Yellow操刀製作,驚喜可期,為專輯的壓箱寶之一。

快速功能

從這個細節來看,盧安達人的社群意識其實很強,因此,他們對鄰居的信任與依賴程度也更高,這就使得胡圖族對圖西族的屠殺顯得更撲朔迷離。 1994年4月,非洲中部國家盧安達爆發了一場種族滅絕,12個星期內,盧安達境內的“胡圖力量”拿起砍刀等武器,屠殺自己的鄰居圖西族人。 伴隨著強姦、搶劫、折磨受害者等諸多暴行,約80萬人在大屠殺中喪生,這場屠殺後續還引發了第一次剛果戰爭,造成約20萬傷亡。 平庸之上 鄂蘭完全忽視了艾希曼徹頭徹尾的惡魔那一面,這讓她在艾希曼接受審判10年後,寫下了那句「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他是個狂熱的納粹主義分子,或者擁有特別的作惡動機」。

平庸之上: “平庸之上”的论坛

9m88把創作之路的心境譜寫成詞曲,音樂總是能將內心的混亂、懷疑與掙扎,重新釋放反芻;直到眼神放鬆,才能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重新编曲的代表作《九头身日奈》比原版更加添了骚灵的动感度,以更丰沃的编曲内涵揭开了9个不同个性女子的迷人面纱,新版比旧版更为出色,成功以旧瓶注入高雅的新酒。 爵士小品《Inner》精致迷人,以极短篇的词意搭配轻爵士释放慵懒的抒情氛围,虽不抢镜但依然令人听过不忘,水过留痕。 压轴曲乃爵士四重奏形式的《如果可以》,全曲的起承转合仿佛是一尊艺术品,每个细节的处理既细腻又天马行空,在每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中完美呈现了一部野心勃勃的爵士音乐剧。

平庸之上: 【全新正版】9m88 平庸之上 (CD)有貨秒發

比起 9m88 之前以复古与 City-Pop 风格为主的网络热曲,这张专辑里《如果可以》则更接近她的爵士乐背景,《Aim High》等歌则添加了更“潮”的编曲元素。 诚实而不失骄傲地唱出内心辩证,复古与摩登相互辉映的迷人光彩,在平庸之上,9m88 真挚地表达出自我心声。 (Facebook@9m88baba)我們之後陸續聽到她與異鄉人合作〈SWAG 午覺〉;在青峰的個人單曲〈Everybody Woohoo〉中獻聲;擔任去年流行音樂榜上有名的單曲〈B.O.〉女主角;在今年西洋情人節與古怪幽默的馬念先演對手戲〈你朝我的方向走來〉。

平庸之上: 正版唱片預定 9m88 平庸之上 全新正品CD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