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er 歌詞6大好處

在紀錄片《我眼中的迷濛世界》中,Billie 首次揭露了一段已逝的戀情:我們能在紀錄片中看到他的前任在與她面對面相處時看似表現地真誠,但每當兩人透過訊息或電話聯絡,他便總是漫不經心,對 Billie 忽冷忽熱,甚至在答應 happier 歌詞 Billie 不會在喝酒後開車之後,在他自己酒駕回家時打電話給 Billie,讓她為他感到十分地擔心。 happier 歌詞 happier 歌詞 於是你只能在網路社群裡追尋關於他的蛛絲馬跡,在腦海一片片拼湊出他現在的模樣,看著他跟你很陌生的人合照,寫著你已經無法參透的心情。 happier 歌詞 也許是哪個女孩,有種你情不自禁想親近的氛圍,她會不厭其煩地叫你騎車慢慢騎,天氣很冷,要穿多一點,不要感冒了,還有,她讓你明白有人值得你奮鬥。

〈Happier〉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十年榜(2010年-2019年)中排名第33位,这也是所有未登顶百强单曲榜周榜歌曲的最高排名。 故事发生于女孩的生日派对,她因为没有喜欢的礼物而不是很高兴,但当家人送给她一只小狗时,她非常开心,给狗狗戴上了蝴蝶结并拍照留念。 女孩很伤心并退出了队伍,待在家里和狗玩耍,不过她却意外发现狗生病了。 happier 歌詞 happier 歌詞 几个月后,狗的病情仍未好转,于是一家人带它去看兽医,兽医和女孩父亲私下进行了交谈并说明了情况,父亲向女孩解释,然后带着狗进入了手术室。 若干年后,女孩已经成家并有了一个女儿,当孩子的爷爷送给她一只小狗作为生日礼物时,她非常开心,给狗狗戴上了蝴蝶结并拍照留念,就像当年她的母亲一样。

happier 歌詞: 專輯曲目

happier 歌詞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