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ifyoudo懶人包

YouTube上的告白頌(Confession Song)《MAD》是韓國男子組合GOT7所推出的第四張韓語迷你專輯,於2015年9月29日發行,由JYP娛樂製作,唱片公司為KT got7 ifyoudo Music,主打歌曲為《If You Do》。 got7 ifyoudo 2015年9月30日在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的iTunes專輯排行榜上獲得第一, 隨後空降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一名。 11月6日發行台壓版專輯,特別加收中文版《Just got7 ifyoudo right》一曲,23日發行改版專輯《MAD冬季版》(MAD Winter Edition)。 11月12日,GOT7成員們透過V got7 ifyoudo App直播透露即將發行改版專輯的消息,18日、19日分別釋出主打歌曲《告白頌》的卡通版預告和真人版預告,23日正式發布《MAD冬季版》的完整音源和《告白頌》MV。 2015年9月15日(以下皆為韓國時間),GOT7官方網站、JYP娛樂官方臉書及推特發布《MAD》首波預告照片,宣告GOT7即將閃電回歸。 9月18日釋出兩張團體概念照,成員們目光空洞的靠在牆邊,臉上沒有絲毫笑容,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憂鬱成熟樣貌。

此張專輯不僅重新包裝,還特別加收3首新歌及1首《If You Do》的舞台混音版歌曲。 主打歌《告白頌》由朴軫永親自作詞作曲,描述一位缺乏勇氣的男人藉歌曲告白的心情,是一首旋律溫馨且聖誕節氛圍濃厚的甜蜜歌曲。 珍榮參與作詞的《這顆.星》巧妙地利用雙關語,以夜空中的星星來比喻離別後思念的心情。 got7 ifyoudo 主打歌曲《If You Do》不再由朴軫永操刀,而是交由曾寫過Sistar的《Touch My Body》、miss A《Only You》、Teen Top《從早晨到早晨》等歌曲的知名作曲團隊「黑眼必勝」(Rado&崔奎成)作曲及製作,這也是GOT7出道以來首支朴軫永完全不插手的主打歌曲。 中間間段出現的女性旁白,在2022年確認是 Lily 以 NMIXX 出道。 此張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Just got7 ifyoudo right》間隔僅僅兩個多月,一改GOT7以往清新可愛的「男友偶像」形象,轉而以全新的面貌—暗黑、強悍的魅力強勢回歸。

got7 ifyoudo: 發行歷史

  • 2015年9月30日在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的iTunes專輯排行榜上獲得第一, 隨後空降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一名。
  • 此張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Just right》間隔僅僅兩個多月,一改GOT7以往清新可愛的「男友偶像」形象,轉而以全新的面貌—暗黑、強悍的魅力強勢回歸。
  • 主打歌曲《If You Do》不再由朴軫永操刀,而是交由曾寫過Sistar的《Touch My Body》、miss A《Only You》、Teen Top《從早晨到早晨》等歌曲的知名作曲團隊「黑眼必勝」(Rado&崔奎成)作曲及製作,這也是GOT7出道以來首支朴軫永完全不插手的主打歌曲。
  • 2015年9月15日(以下皆為韓國時間),GOT7官方網站、JYP娛樂官方臉書及推特發布《MAD》首波預告照片,宣告GOT7即將閃電回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