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輪胎尺寸懶人包

輪胎尺寸序號的最後一組數字是速限指數,以英文字母表示:215/55R17 94W。 如同載重指數的數字會對應特定載重能力,您的速限指數字母也會依據標準化實驗室測試對應特定的車速能力。 稱其為載重「指數」是因為數字並無法直接告訴我們輪胎能支撐多少磅的重量。 但是該數字會對應到指數表中所列的一個特定載重能力。 從 0 開始一直到 279 結束,載重指數表中的數字分別代表 99 至 775 kg的載重能力。

  • 還好判斷您愛車的正確輪胎尺寸非常容易,所有需要的資訊都能在車主手冊或車上的某一處找到。
  •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報導,印尼東部摩鹿加群島(Maluku Islands)在今(18)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06分左右(台灣時間下午2點06分)發生規模7.2地震,引發海嘯警報。
  • Gogoro 的部分車款(如 VIVA、VIVA MIX、Delight)有個小特色,就是整體看起來偏短小、緊湊。
  • 如果這些輪胎選擇不符合您的氣候和駕駛風格,則可能需要更改輪胎尺寸。
  • 單次換電續航里程之測試情境:以時速 30公里連續行駛於坡度為零度之平面柏油道路至電力用罄。

以人體工學為車輛的設計基礎,將騎乘時的重量平均分配,增加行駛穩定性。 Gogoro 2 Plus 同樣採用高亮度全 LED 車燈系統,車陣中具有超高識別度,任何角度的來車,都不能忽略你的存在。 以你為中心,Gogoro 2 Plus 的人體工學設計帶給你更舒適的騎乘,同時利用高防水標準與 100% LED 車燈系統增加安全性。 尋找換電站、查詢車輛狀況、個人化騎乘設定、維修提醒,Gogoro App 就是你的個人行程秘書,無論打拼工作或奔馳兜風,重要騎乘資訊面面俱到。 無數個感應器偵測 Gogoro 2 Plus 的每個動作。

gogoro輪胎尺寸: 扁平比

例如載重指數、輪胎扁平比與速限指數也是尋找正確輪胎的環節之一。 鏈條長時間的運轉會產生疲乏、鏈條間的縫隙距離也會加大。 當鏈條長度超過規範時,會跟鏈輪盤干涉,造成動力流失、掉鏈、運轉異音外,也會加速鏈輪盤磨損。 而生鏽、死目會造成運轉不順暢,可能在行駛中發生斷裂、脫落的情況。 煞車來另片及碟盤透過摩擦力產生的制動效果,會產生高溫及零件的磨損,煞車來令片若磨損未更換新品,會導致煞車性能下降,甚至可能造成煞車失靈,影響行車安全等狀況。 從車頭的設計就可看出各自特色,Gogoro 3 採最新水滴型車頭設計,但可看得出是從 Gogoro 2 延伸而來,而身為當家第一款電動機車,Gogoro 1 也與後來的 Gogoro 2 截然不同。

而使用裸把設計的GOGORO S2上方為大面積橢圓形儀表板,後照鏡同樣為圓形設計,車尾的後扶手與S7兩款車型的整合隱藏式扶手不同,則是突出車尾的一體式握把,綜合全車外觀風格較為柔和圓滑。 較特別的一點,是S2在輪胎尺寸上為前14吋後13吋的配置,使得車輛外型在視覺上的感受,容易覺得車體較為大台,輪框造型也配合頭尾燈呈現扁平橢圓狀的五幅式設計。 車尾秉持同調的簡潔風格,兩側車殼不以浮誇的折線與稜角營造速度感,而是在往車尾延伸的同時,收束收窄並僅以一條拉線,藉由光影的對比使車身保留立體感與速度感。

gogoro輪胎尺寸: 配件超擴充,生活超展開

相較於 gogoro輪胎尺寸 Gogoro 1 及 Gogoro 2 都有全彩的背光儀表板,Gogoro 3 由於是入門車型,因此改為單色液晶螢幕。 資訊顯示豐富度上,Gogoro 3 較不如 Gogoro 2 及 Gogoro 1。 一改GOGORO標誌性的圓潤車頭樣貌,S3 ABS的前斜板變為類水滴型的特別設計,且在靠近騎士的兩旁加入像是高科技戰艦操控模塊般突出的飾板,同時在下方加入了擾流飾蓋為運動外型加分。 頭燈組雖維持扁平的橢圓輪廓,但少了光環式日行燈,上方龍頭同樣為裸把造型,整體設計更為簡約。 系出同譜的S7R,在外觀設計上主要添加了代表運動性能的紅色R字樣,除了設置於車頭飾板使人能夠一眼認出外,也與較強調質感表現而使用棕色椅墊的S7不同,S7R以類麂皮材質包覆坐墊,輔以紅色縫線與尾部電繡的R字樣,形塑出低調沉穩,而內在蠢蠢欲動的跑格外觀。 最近研發的輪胎全都以公制表示各項標記,不過90年代前半期以前推出的輪胎則是以英吋標示。

gogoro輪胎尺寸

專業親切的 Gogoro 直營服務中心,為你提供定期保養與維修服務。 與市場通用的機車零件規格,前往一般機車行,也可以更換常見的耗損零件。 1系列的前後輪圈配置目前在業界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尺寸, gogoro輪胎尺寸 MAXXIS的這套胎說好不好, 說不好也沒到很不好, 但終究還是一個多年前的產品.

gogoro輪胎尺寸: 輪胎的全寬※

選擇通勤胎,耐磨、排水以及乾濕抓地力,是首要的考量。 除了經濟實惠,還得禁得住台灣多雨善變的天氣,才不易在雨天打滑。 從外觀來看,光是車頭的設計就可立刻看出差異,Gogoro 3 有著非常獨特的水滴式車頭設計,可看得出是從 Gogoro 2 延伸而來,而身為當家第一款電動機車,Gogoro 1 也與後來的 Gogoro 2 截然不同。

雖然在外觀可以看到些許的 Gogoro 影子,不過車殼與車體設計可說完全不同,初代 Gogoro 採用的是全鋁合金沖壓與航太級黏著劑接合的輕量化車身,Gogoro 2 則改成鋼管骨架與塑膠車殼,這點與一般市售速克達類似。 此外 Gogoro 2 在漆面的質感處理上採用了雙漆面處理,在車身上半(燈緣線以上)是亮光漆面,下半則為消光霧面處理。 Gogoro 的懸吊系統是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首先在外型上就與一般機車不盡相同,前叉部分相當大膽的採用了單叉結構, 後叉部分則為雙 A 臂結構。 馬達以及電池是電動車的靈魂,Gogoro 的馬達為全新開發的款式,採用星狀磁石轉子。 有玩過「四驅車」的朋友們,或多或少有纏過馬達,能纏繞越多銅線通常馬達的輸出越強。

gogoro輪胎尺寸: 安全至上

Gogoro SuperSport 主要適合追求速度感、運動性能、動力取向的車主,或重視安全配備的長途騎乘、高用量需求的騎士。 強大的性能與齊全的配備,可以滿足車主對於「性能車款」的所有需求。 在操控性表現來說,胎型較尖的輪胎設計,在傾倒的速度與過彎換位的靈活性表現來說皆相當優異,但畢竟車種款式並不是屬於運動型車款,更換加高的胎型還是依然會受到中柱限制,在騎乘上還是必須多注意傾角的掌握。 水冷系統不僅一般速克達很少採用,在電動車身上也是前所未見,不過這卻是 Gogoro 的標準配備。 馬達採用水冷冷卻,在前輪後方有直通式內導流氣道,藉以冷卻循環冷卻水網絡。

低扁平比輪胎(例如 60 系列)通常能提供比高扁平比輪胎(例如 75 系列)還要優異的車輛操控性能。 gogoro輪胎尺寸 還好判斷您愛車的正確輪胎尺寸非常容易,所有需要的資訊都能在車主手冊或車上的某一處找到。 若您已經知道您的輪胎尺寸,並且想要尋找正確的普利司通輪胎,請參閱我們的全系列輪胎。 冷卻水精是用來恆溫馬達系統溫度的,因車輛行駛時馬達產生的高溫,長期使用會使冷卻水精產生變質,可能導致馬達溫度過高或過低,無法維持最佳工作溫度,降低馬達效率,影響車輛性能。 儘管存在這些擔憂,但在某些情況下確實需要更換輪胎尺寸。

gogoro輪胎尺寸: gogoro 3 輪胎

一般來說,寬的輪框與輪胎配合能為車子帶來更好的操控性,但 … 正鴻機車行薩諾司輪胎全熱熔輪胎gogoro1 S1 Plus Lite 後輪輪胎後輪胎Thanos | 薩諾司輪胎全熱熔輪胎gogoro1. gogoro輪胎尺寸 下一組數字為輪胎可安裝之輪圈的直徑代碼,單位為英寸。 例如一條尺寸為 215/55R17 94W 可以裝在直徑 17 吋的輪框上。

gogoro輪胎尺寸

這類標示的輪胎雖然不標示扁平比,不過扁平比大約在90%~100%之間。 ※為了説明與方便辨識,每個數字記號之間會加入間隔以示區別,但實際上輪胎的標記沒有間隔。 不過,部分輪胎在標記載重指數和速度記號時會加入間隔。

gogoro輪胎尺寸: Gogoro MICHELIN CITY GRIP SAVER 特性

這是適合大眾需求的電動速克達,競爭對手很明顯就是 125cc 速克達。 前後 gogoro輪胎尺寸 12 吋輪胎是泛用尺寸,傳動方式採用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模組化靜音齒輪組,騎乘可以更安靜。 動力是 G2 水冷馬達,輸出功率 7.0kw,單次續航力約 170km,實用性十足。

而且,獨特胎紋有很好的排水效果,在積水地面能完美發揮。 特別留意:自2020年起Gogoro 3系列所有車款,新款車輪胎統一採用12吋輪胎,而車身高度也從原先的770mm,降至750mm。 Gogoro 2系列_規格比較表 — 續航力以時速30公里做計算。

gogoro輪胎尺寸: 速度記號(Speed Symbol: SS)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建議各位親自走訪一趟 Gogoro 門市,除了可以暸解更多車款與補助的相關資訊外,還能親自體驗試乘。 而且 Gogoro Delight 也是目前唯一可以選用 Gogoro 所有智慧、安全功能的車款,包括:TCS 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LTE 連網服務、倒車模式、牽車模式、安心護送燈、胎壓偵測系統等等,Gogoro Delight 都完整支援。 Gogoro VIVA 是 Gogoro 家族中羽量級的綠牌電動車,雖然犧牲動力與續航,但也因此換來極輕量的車重與不錯的操控性,非常適合在市區中短距離代步用,另外因為是綠牌級距,所以目前只要持有汽車駕照就能騎,不需特別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MAXXIS M-6162屬於胎質較軟的運動性能胎與大夥耳熟能詳MAXXIS MA-R1採用同樣的輪胎材質,而針對近期相當夯的電動車款GOGORO,MAXXIS也推出此款胎型 …

gogoro輪胎尺寸

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12年1月1日起至30日止,為期共30日。 煞車來另片及碟盤透過摩擦力產生的制動效果,會產生高溫及零件的磨損,煞車碟盤厚度不足易導致散熱效率降低,碟盤核心溫度提升,至使煞車過熱失靈及破裂的發生。 OStock懸架在較高的gogoro2 輪胎胎上可能會承受更大的壓力,從而導致更快的磨損和/或故障。 騰森輪胎TS-689製成使用低溫混煉,使橡膠原料與填充劑分子更加均勻分布,保持每一處的膠料都能達到最佳的水平和狀態。 Gogoro 由於輪胎尺寸的改變,最高時速由原先的90 km/h 降低為88 km/h,使原本傾角就不大的Gogoro 2 Series之左右皆42度降低為左38度,右40度,得益於中柱及車架的重新 … ,空車重量 104kg,加上兩顆電池則為 122kg,傾角微幅調低來到 42 度(不含中柱),續航力則提升 10km 來到 110km(以時速 40km/h 定速測試)。

gogoro輪胎尺寸: Gogoro 鯊魚王4代 CS – W1 全天候胎

外觀也是 Gogoro SuperSport 的特色之一,採用「動態光變烤漆」,車色因為視角的轉變,烤漆由霧轉亮、由深轉淺,簡單來說就是有種變色龍的感覺。 Gogoro VIVA XL 一樣也有推出 SUPERFAST 性能款,偏好運動性能的用戶也可以參考看看。 這邊會幫大家整理這 6 大車款的基本資料與重點特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剛剛評估出來的需求搭配對照看看,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車款。

TS-689主要使用高抓樹脂製成,提高輪胎接觸地面後的抓地效能,另外混和膠料中含有釹系順丁橡膠的成份,能夠增加胎體的高回彈性,因此可以提供降低阻力8%以及耐磨性10%的提升。 由於胎質較軟的輪胎設定,在熱胎速率上相當迅速,經過幾個連續彎道的熱胎動作,便能立即感受到輪胎抓地力的提升,在騎乘上也能夠更加安心的騎乘。 皮帶版Viva XL 跟Gogoro 3 Premium,不僅價錢、馬達、車身尺寸、座墊長度、置物箱容量幾乎都一樣,連輪胎、傾角都相同,唯二差異是Viva XL 多了 … 消費者查詢,胎壁上也會印上款式或型號,而新輪胎在胎面上廠商也會貼上貼紙著名款式及尺寸標籤。 經詢問原廠是說目前官方還沒有這項配件,只是先讓消費者知道可以這樣改。 不過這戰術導軌一上去,就會讓人聯想到在車頭裝各種戰術手電筒或是雷射瞄準器…

gogoro輪胎尺寸: 扁平比與輪胎類型

降低門檻永遠是增加銷量的不二法則,電動速克達自不例外。 羽量級智慧電動機車 Gogoro VIVA 採用功率 3kW 的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10 吋輪胎,座椅高度只有 74cm,整車重量只有 80kg。 VIVA 車內只裝一顆電池,21.6 公升置物箱只容許一顆安全帽,這是陽春車型,續航里程 85km 適合單人騎乘、短距離使用還有共享系統。

gogoro輪胎尺寸: 獨家 MAXXIS ABS 性能胎*

Gogoro 的數位動力系統給你超越一般機車的可能性,不論你想騎得更快或更有效率,彈指之間,車輛設定為你改變。 個人行經山路彎道、鄉間等無路燈道路時,覺得大燈不夠寬廣,可能是環境比較特殊,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更寬廣的大燈!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報導,印尼東部摩鹿加群島(Maluku Islands)在今(18)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06分左右(台灣時間下午2點06分)發生規模7.2地震,引發海嘯警報。 該機構指出,這起地震的震央位於東部哈馬黑拉島(Halmahera)西北方150 公里處,深度為60公里。 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表示,震央方圓300公里處「有可能會發生危險的海嘯」。 對此,印尼氣象單位則警告當地居民有可能出現餘震,不過解釋暫無海嘯風險。

除了原廠標配與加購選配的差異外,需要特別注意的部分是四款車都並無前置物空間的設計,若有手機充電需求勢必得另外安裝手機架,或是於腳踏空間放置背包類相關收納部品,才能安穩的為設備充電。 如果真的不小心沒電,需要請gogoro的道路救援,價格落在1500~2500左右,包含小電池和技師出勤的費用。 除了上述的Gogoro輪胎、煞車皮、煞車碟盤、鏈條、傳動系統是平常比較經常更換的耗材之外,經過100多台Gogoro的保養經驗,以下有3個耗材也是我們曾經遇到過的部分,這裡也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Gogoro360只要分成5個方向,分別電池交換服務、保養維修服務、顧客支持服務、產品品質承諾、科技升級承諾,首先透過廣布Super GoStation超級電池交換站,加上換電APP的功能,宣導車主前往新站換電,達到分流的效果,提升Gogoro騎乘體驗品質。 Gogoro SuperSport 系列是目前 Gogoro 家族中最高階的旗艦性能車款,也是目前唯一擁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的在售車款,基本上動力規格、車輛配備部分都是最高階。 其實 Panasonic 對於是否在動力車輛上使用他們的電池,是有相當嚴格規範的,小編非相關產業人員,只能說這項標準非常嚴苛,當然也包括您所提到的爆炸問題。

因此如果你想追求精緻質感的外觀,同時也想要更進階的配備與功能,那 Gogoro 2 Premium 是個不錯的選擇。 Gogoro VIVA XL 共有 4 種版本,主要差在:售價、顏色選項、鑰匙款式、傳動方式、車體配備、動力性能。 車身配色也是 Gogoro VIVA MIX 的特色之一,共有 7 種不同的配色可選,每一種配色也有不同的專屬音效,可以跟車主的個人風格互相搭配。 Gogoro VIVA MIX 共有 4 種版本,主要差在:售價、顏色選項、鑰匙款式、傳動方式、車體配備、動力性能。

配備鍍鉻後扶手、車廂香氛組、抗菌手把、抗菌車廂、可收合杯架、車廂 U 型照明燈。 可選配TCS、定速巡航、連網控制單元及遠端網服務。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是 Gogoro Delight 的廣宣主打,也就是針對女性而生的電動速克達。 座高特別降低至同級最矮 72.9cm,省力中柱能節省 25% 力氣,一鍵倒車、省力牽車模式能適合助女生一臂之力。

gogoro輪胎尺寸: Gogoro MAXXIS S98 EV 特性

Gogoro 在馬路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代表需求度還是有的,這次全新推出了 Gogoro S2,具備有 3.9 秒時速 0-50 公里的直線加速、7.6KW 高… 扁平比上的數字指的是比例,並以百分比為單位,如圖扁平比為70%,而大於80時為10之倍數,未滿80則為5之倍數來做標示。 胎面使用三層尼龍紡織層,讓胎面在行駛上能夠提高剛性。

gogoro輪胎尺寸: 胎壓介紹

我的第一臺摩托車,TS689,不論是一匹人力的腳踏車,是 … Gogoro 2 擁有非常大的改裝空間,車身周邊也暗藏相當多的鎖點讓你擴充個人化,現場就展出了各種 Gogoro 2 的改裝範例,以下也用圖說的方式幫大家理解 Gogoro 2 的改裝潛力。 後輪也採用近乎全包覆的雨水擋板,並在擋板內側設計倒水槽,這是吸收初代 Gogoro 騎士容易被噴濕背部的經驗所設計的。 輪圈也是 Gogoro 自行開發,雖然車身較小,但卻採用 12 吋六爪輪圈,製程上甚至採用高級汽車水準的「三塗三烤」工法,以求將輪圈表面質感做到最好,而輪圈的裡側同樣也有表面處理。 車款亮點:採用輸出功率 6.0 kW 的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FLO DRIVE 皮帶。

gogoro輪胎尺寸: 車身細節

於晴朗微風之情況下,騎士 63 kg,胎壓為出廠設定值,使用滿電狀態電池,於無車輛且目測坡度為零度之一般平面柏油道路上進行測試,並由 Gogoro 人員以市售 GPS 測速器測量時速及秒數。 單次換電續航里程之測試情境:以時速 30公里連續行駛於坡度為零度之平面柏油道路至電力用罄。 與 125cc 機車同等級的動力輸出,兼具電動機車的優越加速,及絕佳續航力。 另外 Gogoro VIVA 還有「懶人車」的稱號,好養、好操作、簡單不複雜都是它獨有的特色,基本上就是一台不需要額外花心思的電動機車。 依照使用情境選擇適合的車款,才不會發生「大材小用」的窘境。 另外,各地方政府目前針對購買電動機車都有補助,補助金額約 10000~27000 之間,讓購車預算可以更加彈性。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