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課程10大優點

公差原則是正確處理尺寸公差與幾何公差之間關係的規定,在設計時根據功能要求,合理地選用公差原則可降低成本減化檢測程序,更是了解客戶圖面要求的重要課題。 by Science Monthly 若需轉載、使用科學月刊或科技報導的文字、圖像或影音等,請洽本公司。 作為一介科技教育工作者,人微言輕,本文不討論政策良窳,只針對已然存在的棘手困境,找尋可行的補救對策。 其實廢不廢取決於員工本身的心態,這邊也看到很多積極向上學習的員工或主管,可以學 到一些東西,工作環境是偏中性的。 建立碳足跡領域專長,能獨立完成企業個案產品碳足跡報告、制定產品類別規則、具備碳足跡深度/進階辯識計算。 由工研院碳足跡輔導專家團隊,擁有15年碳足跡輔導經驗,團隊累計輔導超過200家企業實務經驗,親自傳授碳足跡完整實務手法,理論與實務兼備。

工研院課程

本課程將介紹零件圖面標註、製造精度與技術量測的方法,尤其是針對幾何公差帶與量測範例、導入公差原則後之允收範圍作詳盡解說。 課程目標在於教導如何正確的配合零件進行檢測量具設計,以及如何運用常規以及現代檢測技術以確保機械零件加工質量。 工研院課程 本課程學習目的是掌握公差設計的一些規則與選配技巧,將介紹圖面上功能公差符號標示及意義,教導如何正確的解析工程圖上的公差原則標示與允收範圍。

工研院課程: CFP第六科總複習(第81期) – 線上課程(112/1月中開放)

本課程將完整提供空調之相關實務及應用技術內容,並傳授工程設計之技巧與要訣,課程師資具備多年現場實務及教學經驗,深受學生好評,將有效加強學員之專業能力,使貴 單位未來在「空調工程專業人員」協助下,有效提昇技術品質及強化企業競爭力。 獲得「電網學校實務菁英班成績優異獎學金」的鍾浩平,目前任職於昱山環境技術服務顧問有限公司,曾參與再生能源發展、臺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電力能源專案計畫,他表示,相信將來電網發展只透過單一領域的能力已經不足以推動,未來的職涯目標將會著重於整合電力系統與資訊傳輸,並且培養電力資訊的分析能力。 因應全球淨零排放趨勢,帶動能源產業蓬勃發展,根據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統計,2025 工研院課程 再生能源可望成為地球最大的發電來源,可預期將衍生龐大的商機,而相關人才需求同樣會水漲船高,預估2030年將有1400萬個綠領人才職缺。 工研院和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今(21日)舉辦「電網人才發展聯盟獎學金暨劉書勝紀念獎頒獎典禮」,針對潛力電力新秀頒發「電網人才發展聯盟獎學金」以及「劉書勝紀念獎」,得獎者來自各校菁英與企業職場潛力新秀。

其中,劉書勝紀念獎得主皆為近來默默幫助臺灣強化電網韌性、再生能源與儲能發展的新生代推手,他們也以初生之犢不怕虎之姿,成為臺灣邁向能源轉型、淨零排放的重要基石,讓電力產業永續發展,世代傳承。 活動現場也邀請歷屆得獎者分享交流職場經驗與特質,盼透過這些優秀得獎者的成功典範,鼓勵更多跨域人才一起投入電力領域,共同幫助臺灣供電穩定又淨零。 機械類工作的從業人員,包含設備的提供者(開發、設計、組裝),以及系統的需求者(操作、生產管理、維修),此為基本範疇。 近期伴隨著資通訊技術的普及,機械亦如同電器用品般逐步被要求智慧化。 因而,所有機械類從業人員,除了進一步深化自身核心技術外,亦應適當補充相關概念。

工研院課程: 醫療器材課程模組

事實上世界銀行使用的是舊的財務工具,但用來解決當前最迫切的氣候問題。 永續採購管理是一個使企業展現社會責任並達成永續發展目標強而有力的工具。 藉由將永續管理的概念導入採購政策與採購實務,企業才能在永續發展過程中有效管理及掌控環境、社會與經濟面向所產生的風險與機會。 本課程為2天建置課程,目的在建立國內企業永續採購的管理系統,保持供應鏈的永續成長,使企業儲備屹立… 本課程針對國內各企業推動碳足跡盤查工作之部門人員,講授國際間最新碳相關議題發展趨勢、ISO 14067標準、生命週期評估碳盤查之方法與介紹、以及國際相關標準及外部查證程序等。 課程針對國內各企業推動碳足跡盤查工作之部門人員,講授國際間最新碳相關議題發展趨勢、ISO 14067標準、生命週期評估碳盤查之方法與介紹、以及國際相關標準及外部查證程序等。

此番幣圈風暴即肇因於FTX輕忽公司治理所致,倘若FTX能及早建立起妥善的內控機制,整起事件就不至於演變成這般… 【智慧機器人】 智慧機器人是具有學習能力之機器人,除了具有傳統機器人主體、控制系統與教導系統之外,亦能夠在工業4.0虛實生產系統平台,展現認知智能、行為智能與環境智能等多項智能。 隨著雲端平台、伺服器資料庫、數據中心的發展,帶動人工智慧(AI)的導入,使得… 各類型產業(包含電子、土木、醫療、化工、生技、農業…等)之實驗室管理人員、主管及內部稽核單位人員,以及各產業與實驗室有接觸之單位人員。

工研院課程: 課程特色

陳堯福老師之前於工研院量測中心國家標準實驗室服務,後來在量測中心認證組,從事實驗室認證相關工作, 也擔任是 ISO/ IEC 專業講師,最後任職於工研院全院品質辦公室,相關的職涯發展,都未曾離不開實驗室認證及品質管理的相關領域。 、公差種類、意義及標示重點,以及幾何公差要求與公差原則應用等,同時說明實務案例應用與配合分組演練,協助貴公司的設計及檢測人才及主管培訓相關知識增進,歡迎貴公司報名參加。 「循環經濟」這項概念是要求 企業組織重新思考如何 管理 資源,以創造財務、環境和社會三贏的效益BS 8001 標準的制定為企業組織及個人提供了指導原則,思維及執行更能永續發展的做法,以達成循環經濟共 榮互惠的目標。 課程規劃從瞭解為何歐盟積極推動循環經濟透過永續生產及消費,來達到聯合國永續… 衛生福利部於2021年5月1日施行「醫療器材技術人員管理辦法」,規定輸入醫療器材技術人員應有近5年內接受至少20小時以上之教育訓練;無論是醫療器材製造業或販賣業的技術人員,於業者依法辦理登記之日起,每年應接受8小時繼續教育訓練,工研院產業學院為衛福部核可辦理醫材人員訓練及認證之合格單位,課程完訓後可… 如果從對下一代的教育,來探究科技人才的培養會發現:過去學生的確面臨不尋常升學競爭;而聯考制度、考試方式和考試領導教學等都是枝節問題;無法突破人均資源稀少的困境,不可能真正解除升學壓力。

  • 公差原則是正確處理尺寸公差與幾何公差之間關係的規定,在設計時根據功能要求,合理地選用公差原則可降低成本減化檢測程序,更是了解客戶圖面要求的重要課題。
  • 幾十年前政府和家長都注意到學生的壓力太大,為此聯考制度之存廢和試題之取捨均曾仔細討論過,但當時大都揚湯止沸,於事無補。
  • 本院一貫秉持創立精神「專業、學術、權威」從事國內外各種研究發展及技術交流,並致力協助企業人材培訓、鑑定研究、檢測驗證、價值理算、經營診斷、資格認證及文化出版,藉以輔導企業經營進而提升工商業之投資發展。
  • ,在課程中會為您完整介紹 ISO/IEC 17025:2017 之國際標準之要求及應用、實驗室主管應具備之管理知識,以及內部品質稽核訓練的相關知識;協助貴公司的實驗室人才及主管培訓相關知識增進,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 【控制器與伺服驅動器的重要性】 「工業4.0」是由德國在漢諾威工業展提出,特點是提高自動化程度並採用智慧型工廠,運用控制系統與資料技術進而提高的效率和生產力來製造商品。
  • 【時報-台北電】企業界對於ESG議題,需趕在政府開罰之前,由內部先做好。

依據行政院「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下之「國際創新研發基地」與「產業高值化」兩計畫,首重產業科技人才的效能。 如果情況真如當朝諸公所言,問題就不只是「人才斷層」的窘境,而是數十年來科技政策徒勞無功、血本無歸的災難。 稍有責任感的主管官員,面對這樣的危機,至少要分析一下過去整體科技及教育施政到底那個環節出了問題,一方面有所警惕與修正,一方面給納稅義務人一個起碼的交代。 忽然拋出令社會恐慌而事實上政府要負全責的議題;穿鑿附會新的措施(新措施對台灣技職體系瀕臨崩潰的科技教育視若無睹,也未留意年輕一代漸漸不願投入科技領域的轉變),只不過重演長久以來施政之叵測。

工研院課程: 永續課程

卸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交接典禮,交棒給新任市長蔣萬安,柯文哲受訪時說,剛剛有跟蔣萬安講到,如果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選的話,中央就會給大巨蛋過,「現在是你當選了,你覺得他們中央怎麼處理大巨蛋?」蔣萬安也在想這個問題。 工研院課程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但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有超過五成的民眾盼望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總辭並下台。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5)日就表示,「現在蔡英文是換不了蘇貞昌,因為英系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之後,蔡英文已經壓不住其他派系的人了」。 透過觀看課程影片來累積知識技能,可自行調整學習時間、觀看速度,並可重複觀看,不需特地到場上課,不用考慮交通手段、沒有環境壓力。

工商時報【黃台中】 物聯網、工業4.0、穿戴裝置與通訊產業的蓬勃發展,協助業界利用可分析的工具與手法,評估新產品的熱傳特性,透過數據的分析,產出相對應散熱手法,達到創新產品最適化散熱設計的目的,工研院產業學院開辦電子散熱最佳化設計方法培訓班,可上產業學習網(college.itri.org.tw)報名。 該班6月22日至23日,課程中列舉多項熱傳設計案例,帶領學員一次獲得全盤性的電子散熱設計知識的技術能力。 本系列課程共有三單元,分別為【實驗室品質管理基礎訓練】、【實驗室主管實務訓練】、【實驗室內部品質稽核訓練】,課程特別邀請具有實驗室運作及經驗的專家,為您完整介紹 ISO/IEC 17025:2017之要求及應用、實驗室主管應具備之管理知識,以及內部品質稽核訓練等,協助貴公司的實驗室人才及主管培訓… ,在課程中會為您完整介紹 ISO/IEC 17025:2017 之國際標準之要求及應用、實驗室主管應具備之管理知識,以及內部品質稽核訓練的相關知識;協助貴公司的實驗室人才及主管培訓相關知識增進,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工研院課程: 課程介紹

氣候風險是當前重要課題,為協助企業增加韌性、內化ESG為企業核心,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ESG永續學苑歷經半年籌備,網羅全國企業永續領域優秀師資團隊,與成功大學(產學創新總中心)合作,今(19日)假成功大學辦理「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課程」第一期開訓典禮及五日共計35小時課程,參加學員非常踴躍.. 【時報-台北電】企業界對於ESG議題,需趕在政府開罰之前,由內部先做好。 商業發展研究院開發的「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第一期19日開班,參加學員非常踴躍,來自相當多元的產業成員,如同近周開設的《服務業ESG企業主班》、《永續管理師實作班》、《國際認證班》、《永續報告書撰寫》等專業課程,吸引多家企業.. 工研院課程 本課程將完整提供電機工程之相關實務及應用技術內容,並傳授配電工程設計與實務、電信設備及監視系統設計與實務、照明計算等技巧與要訣,課程師資具備多年現場實務及教學經驗,深受學生好評,將有效加強學員之專業能力,使貴 單位未來在「電機工程專業人員」協助下,有效提昇技術品質及強化企業競爭力。 配合我國產業升級需大量專業人才,為促進大學生能學以致用,特邀集企業共同規劃各項專業人才能力鑑定,並鼓勵在校學生報考,以培養企業所需人才。

工研院課程

她也將與第一屆劉書勝紀念獎,同樣在台電任職的鄭宇軒結為連理,成為電力新秀夫妻檔,她表示,未來倆人會攜手努力,為電力系統貢獻一己之力,不負劉書勝先生對後輩的期待。 然而除了轉向更潔淨的能源外,在全球企業與投資人對於推行零碳的風潮越來越熱烈的情境下,還有何趨勢値得我們留意? 永續經營、循環經濟、勞雇關係、多元平等、健康安全..等以至於系統化風險都將成為企業治理及人才發展不能不知道的課題。

工研院課程: 財務報告

為了落實減塑環保,工研院和製造業者合作,將聚乳酸PLA這種從玉米提煉的原料,導入快結晶製程,推出耐磨、耐高溫的無毒環保餐具和杯子,更通過美國、歐洲國家的安全檢驗,讓產品外銷國際。 根據無人機產業市場情資公司Drone Industry Insights報告指出,全球無人機市場將從2018年140億美元躍升到2024年430億美元,商機相當龐大。 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宣誓就職之後,也前往議會對議員宣誓就職進行觀禮,蔣萬安在典禮開始前,與朝野議員紛紛握手、寒暄,而面對民進黨議員、要當「蔣師」的王世堅,蔣萬安除與王世堅握手寒暄好一陣子之外,而以「送禮」給市長聞名的王世堅也被藍營議員鼓譟禮物呢?

本次劉書勝紀念獎也特別頒發「年度特別獎」,嘉勉電力界少見的優秀電力青年,得獎者為32歲台灣特斯拉汽車公司資深專案工程師王玉珏,他由通訊專長跨域投入儲能系統的運轉解決方案,幫助國內有意投入電力交易市場的業者完成儲能建置案,並積極協助國內訂立適切的安全規範,是儲能產業蓬勃發展的重要生力軍。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表示,今年3月3日的全國性停電事故,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國內電網系統穩定。 行政院已核定台電公司所提「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將於十年內投入5645億元,以「力求分散、持續強固、加強防衛」三大主軸,全面提升全國電網面對突發事故的因應能力,以及為2050淨零轉型目標做好準備。 希望透過電網分散、提升設備穩定及阻止停電事故擴散等作為,將可降低全國性停電事故發生機率及縮小停電影響範圍,藉以杜絕大規模停電再發生。

工研院課程: 企業社會責任

近日在「科學技術發展諮議會」中有主管要員表示:台灣已進入「人才斷層」期,必須有所作為,否則無法與他國競爭而將「死狀甚慘」。 兼顧教學、研究與服務的一流大學,培育具有通識及專業的學生,促進教師同仁學術形象,連結國內外發展脈動,提升學校競爭力,以達永續發展。 經歷: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吉興、中鼎、中華顧問公司;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課長;台北捷運系統及高速鐵路機電顧問、台電火力建廠顧問、台北都會區捷運系統營運初勘委員、電機技師。 冷凍、空調、電機專業人才、已成為工業社會不可缺之一環,本院鑑於國內經濟環境嚴峻,商場競爭激烈,為提升該業「冷凍、空調、電機」人才之技能,以達技術水準,進而降低成本,以圖利潤之提升。 FTX風暴凸顯公司治理之必要 工商時報 / 文/王嘉緯 台灣金融研訓院首席研究員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不僅撼動全球幣圈,加密貨幣的監管加強與否更成為火線議題。 新創產業向來主張,政府過度監管恐增添遵法成本,扼殺創新思維;其實適度的監管,理應有助於提升公司治理水平,避免企業未盡該盡之責,而損及投資人權益。

電源供應器是電子設備的必須配備,尤其是近年來蓬勃發展的手持裝置,使得發展趨勢走向簡單化,小型化,效率提高。 雖然是小型,最簡單電源結構,但因技術的進步使這結構逐漸解決更高的功率容量再加上設備的省電化(負載需求逐漸變小),使它涵蓋了一大範圍的… 為確保化粧品之衛生、安全及品質,推行化粧品 GMP 已是全球的趨勢,「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自 108 年 7 月 1 日生效,依據該法第八條第二項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化粧品種類,其化粧品製造場所應符合化粧品優良製造準則,中央主管機關得執行現場檢查」,且依同法第九條第一項規定,製造化粧品…

工研院課程: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

國內外各光電廠、半導體廠乃至於太陽能廠為了達到工廠生產的自動化,控制中心(Host)與設備(EQP)之間,一定要能夠互通訊息,因此必須要有一個標準的通訊介面。 有鑑於此,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制定了一套SECS通訊協定,來負責設備間與控制中心的溝通,使得半導體廠的自動化有標準可以依循。 工業生產線中靜電產生及靜電放電(ESD)破壞是影響產品良率與可靠性的重要因素,因此在製程產線上全方位的控管及防制措施是必要的。 本課程將從基本ESD控管,ESD簡介,工業界的靜電發生及ESD傷害介紹起,接著講授各ESD發生機制及相對應的物件靜電敏感性測試,這將對電子產品 ESD防制有著重要… 請收到上課及繳費通知後,於開課日二天前以銀行匯款、支票或線上報名時選擇信用卡線上繳費(發票開課當天即可拿到)。

充實彰化師大的內涵,建立本校的優秀品牌,期盼在2012年以前,至少有五分之ㄧ的系所,在國內能居於領先地位,其餘的系所,初期階段也能達中上水準;並全力提升研究中心至享有全國聲譽的水準。 這是一個為研究菁英打造的研發環境,我們的訴求是讓研究人員能在此構築人生理想及技術成就,讓工作與生活兼顧平衡與樂趣。 商業興觀點 官民攜手 淨零轉型經濟日報 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發展與策略研究所研究員 彭亞凡為減緩氣候變遷,並控制全球升溫在1.5℃之內,自2019年英國第一個立法承諾淨零排放目標後,便敲響淨零排放之倡議活動,目前約131個國家宣示或立法2050年淨零排放。 學員完成報名後,主辦單位將於07/15(五)寄發線上影片觀看之學習帳號、密碼,學員可於2個月內無限次觀看各單元影片。 【控制器與伺服驅動器的重要性】 「工業4.0」是由德國在漢諾威工業展提出,特點是提高自動化程度並採用智慧型工廠,運用控制系統與資料技術進而提高的效率和生產力來製造商品。 目前自動化設備中,包含數位控制加工與工業機器人,而控制器與伺服驅動器是這些自動化設備系…

Python網頁資料擷取與視覺化呈現系列課程共分3大單元,每單元均透過大量實作案例(例如:網頁爬取-PTT臺灣電子佈告欄BBS、網頁爬取-防疫口罩open data、靜態爬蟲-台銀匯率資訊案例、動態爬蟲-ibon網站查詢各門市資訊…等共13個實務案例),帶你迅速進入大數據世界,掌握… 【控制系統與工廠自動化的重要性】 工研院課程 「工業4.0」是由德國在漢諾威工業展提出,特點是提高自動化程度並採用智慧型工廠,運用控制系統與資料技術進而提高 的效率和生產力來製造商品。 其中,控制系統主要是由控制器與致動器組成,依照所工廠所需要的功能,達… 工研院課程 【致動系統與工廠自動化的重要性】 「工業4.0」是由德國在漢諾威工業展提出,特點是提高自動化程度並採用智慧型工廠,運用控制系統與資料技術進而提高的效率和生產力來製造商品。 未來工廠是建構高度智動化的工作場域,透過智動生產模式優化製造的速度與成本,2020 covid-19疫情更加速工業機器人落地,未來製造業產線導入機器人將成為常態。 然而,對於台灣在地製造業來說,產線導入機器人能否在有限成本下達到最高生產效率,成為關注的重點。

根據聯合國世界智慧財產組織的統計,有80%的技術僅僅記載於專利文獻中;相較頂尖學術文獻而言,記載於專利文件中知識內容的前瞻性與科學含量相對較低,但具有經濟上的實用性,且對於未來技術實施活動構成威脅。 本系列課程規劃完整,並邀請經驗豐富之產學研界專家顧問等共同講授,輔以實例演練,培育學員成為生醫領域之專業人士。 營造師生良好的教學與學習環境,不僅能面對國內與區域內大學的競爭,亦能逐步邁向國際化。

工研院課程: 服務

而要執行如此大的計畫,不只需要台電公司努力,也需要產業與全民共同努力協助推動,同時更要有足夠的人才支撐產業的競爭力,很開心看見在工研院及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合作下,成功為國培養出無數優秀人才,為臺灣淨零減碳及電網韌性提升共同努力。 今年劉書勝紀念獎已邁入第三屆,很高興有許多傑出的電力界年輕人被「看見」、被鼓勵,很榮幸連續兩屆擔任頒獎人,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帶動臺灣電力人才的世代傳承。 本院課程特色與優勢 本院為落實提昇企業競爭力的理念,迎向知識經濟時代之挑戰,二十餘年來致力提昇企業專業人才之素質,至2019年已成功為各大企業培訓逾22萬人次,今後更希冀藉由教育訓練…閱讀更多…

工研院院長暨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理事長劉文雄表示,2050 淨零排放是一項跨世代、領域及產業之轉型工程,將為未來30年經濟發展產生重要的影響。 在淨零浪潮下,臺灣的電力產業也正處於轉型升級的過程,包括再生能源發展、電業邁向自由化、推動需求面管理等,在降低電力碳排放同時也衍生出多元新商機,企業為搶攻商機,所需人才除具備既有的領域知識(Domain Knowledge),也要跨領域型的T型人才,像是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預測再生能源發電、化合物半導體應用在電力電子設備等。 為了培育更多電力跨域人才,今年工研院媒合產業資源,與大學合作推動開設「跨領域學程」,期望學子畢業即擁有基本的跨領域學能。 目前已開設的有臺灣大學「智慧電網與綠能領域專長模組」及中山大學「永續能源學程」,未來也會陸續在成功大學、臺灣科技大學、中正大學推動開設。 工研院課程 本院一貫秉持創立精神「專業、學術、權威」從事國內外各種研究發展及技術交流,並致力協助企業人材培訓、鑑定研究、檢測驗證、價值理算、經營診斷、資格認證及文化出版,藉以輔導企業經營進而提升工商業之投資發展。 現今本院成果更擴大至二岸台灣產業發展與經濟發展、智慧財產權、無形資產、品牌及行銷、技術創新、在職訓練..等研究及規劃,持續積極進行二地產學界 之交流,期許成為工商企業之最佳研究機構,以及提供國內高度之技術研究能力,並擔負我經濟發展現代化之理想實現,以達本院創立精神使命。

工研院課程: 課程聯繫窗口

針對全球淨零排放趨勢與電力產業發展需求,工研院已擘劃的「2030技術策略與藍圖」,也將電力議題納入「永續環境」領域中,期待能攜手產官學研的力量,突破產業框架,發揮臺灣的淨零永續的價值,發展相對應的先進技術,搶先布局未來所需的競爭力。 「電網人才發展聯盟獎學金」旨在培育電網與電力領域人才,由13個頂尖產學研界共同支持下成立,吸引優秀人才投入此領域進行研究與就業,本次頒發「優秀專題提案獎」、「傑出專題成果獎」、「優秀學生獎學金」、「電網學校實務菁英班成績優異獎學金」、共4個獎項,總計25名學子獲獎。 ESG的偽君子與真小人現象 工商時報 / 文/陳鴻達 台灣金融研訓院永續金融召集人 隨著氣候變遷與社會矛盾的挑戰日益嚴峻,ESG也成為職場最熱門的話題,不僅每天充斥在各種媒體版面,也融入眾多企業的經營哲學。 然而目前有兩種不正常現象,且有越演越烈之趨勢,分別是「ESG反挫(backlash)」與「ESG漂綠」。 究其原因除了基本價值觀差異之外,對ESG細部內涵的要求恐怕也是主因,這也將不利於ESG的推廣與落實。 學員若先前已參加「碳足跡管理實踐研習班」並完成12hrs,則本系列單元四即視為完成該單元課程,課程費用將折抵8,000元,敬請於報名後電洽承辦窗口。

工研院課程: 量測教育訓練網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