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sagirl介紹

但醫院卻在檢驗過血型之後,發現血型雖然沒有大規模的排異現象產生,不過還是為了保險起見,醫院沒有答應他的要求。 而且還有一點是實際上女孩子要的是兩個腎臟,而非一個。 最後,在這個男孩子的葬禮上,人們發現女孩子在醫院工作人員的攙扶下,身穿一身雪白的全新的婚紗出現在了她深愛的男孩葬禮現場。 MV中G.C成員DJ Novus和Verena飾演騙子,將一個白衣小女孩帶到表演台前。 入場時,後台監控人員通過面部辨認來搜尋資料,提前調查出一些觀眾的背景信息。 godisagirl 表演時,小女孩挑選那些被選中的人,讓他們站到舞台,說出一些關於他們的事,以此使人們相信小女孩是有神力的,舞台下的聽眾紛紛看到後紛紛激動地捐款獻錢。

2006年,该歌曲创造中国海外音乐最高下载量的记录。 后来Mell怀孕,其间乐队找到了当时18岁的Verena暂时代替主唱Mell,Verena的加入巩固了G.C的实力,也确定了乐队唱英文歌曲的路线。 一首好的歌需要經歷生與死的洗禮,雖然昔人不在,可是那熟悉的鏇律會以無始無終的藝術生命方式,永遠凝固在時空中。 而整首歌的副歌部分都是”God is a girl,Do you believe godisagirl it? Can you receive it?”,似乎是想傳遞給我們什么信息,有人說該MV是在諷刺宗教專政和種族主義。 一首好的歌需要經歷生與死的洗禮,雖然昔人不在,可是那熟悉的旋律會以無始無終的藝術生命方式,永遠凝固在時空中。

godisagirl: 歌曲MV

G.C憑藉這首暢銷單曲,開始在國際上走紅,成名於流行樂壇。 2006年,該歌曲創造中國海外音樂最高下載量的記錄。 2003年,God is A Girl 迅速登上德國DJ榜單的榜首,並問鼎2003年歐陸舞曲榜。G.C(Groove Coverage)憑藉這首暢銷單曲,開始在國際上走紅,成名於流行樂壇。 MV中G.C成员DJ godisagirl Novus和Verena饰演骗子,将一个白衣小女孩带到表演台前。

正因為如此,他也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代價,這個代價就我們一些人看來也許是近乎超現實的,因為,在那走廊里,《God is godisagirl a girl》的底稿也在這個時候創作完成,但就在他創作完成不久,自己卻先女友而去。 正因為如此,他也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代價,這個代價就我們一些人看來也許是近乎超現實的,因為,在那走廊里,God is a girl的底稿也在這個時候創作完成,但就在他創作完成不久,自己卻先女友而去。 歌曲中,女主唱Mell有些慵懒而清脆柔美的声音,加上猛烈撞击碎拍呈现出的强烈的节奏感,典型的Dance节奏混搭POP及Trance舞曲的元素,使得歌曲极富节奏感和弹性,这样的演唱和演奏方式深深震撼和吸引了广大的音乐爱好者。 2003年,God is A Girl 迅速登上德国DJ榜单的榜首,并问鼎2003年欧陆舞曲榜。G.C(Groove Coverage)凭借这首畅销单曲,开始在国际上走红,成名于流行乐坛。

godisagirl: 歌曲歌詞

也正是這個時間裡,這個人用心為我們這些身處異國他鄉的音樂迷們創作出了《Far away from home》、《She》等膾炙人口的音樂。 也正是這個時間裡,這個人用心為我們這些身處異國他鄉的音樂迷們創作出了Far away from home、She等膾炙人口的音樂。 godisagirl 雖然,他自己也向院房提出過,要求無償捐獻出自己的一個腎臟來維持這個女孩子的生命。

  • 而整首歌的副歌部分都是“God is a girl, Do you believe it?
  • MV中G.C成员DJ Novus和Verena饰演骗子,将一个白衣小女孩带到表演台前。
  • ”,似乎是想传递给我们什么信息,有人说该MV是在讽刺宗教专政和种族主义。
  • 而在得獎之後,大家一起將所獲的獎盃含淚放在了他們兩位合葬的墓前 。
  • 而且還有一點是實際上女孩子要的是兩個腎臟,而非一個。
  • 后来Mell怀孕,其间乐队找到了当时18岁的Verena暂时代替主唱Mell,Verena的加入巩固了G.C的实力,也确定了乐队唱英文歌曲的路线。

一年之後,他們這個樂隊剩下的朋友,同樣傾心將這個故事完美地融合到了這個God is a girl當中,從而一舉獲得了2003年多項大獎而聞名。 這個樂隊最開始由四個人組成,其中兩個實際上是通過音樂這個無國界的靈物,在創作、製作上走到了一起,但誰也想像不到的是,其中一個女成員卻在一次海邊崖壁上創作錄音的時候,突然暈倒,在送到醫院之後,被查出是尿毒症晚期,留下的時間已經不多。 而且更可怕的是,女孩子小時候,在一次車禍當中全家最後留下的只有她一個人,同時,在那段時間裡,醫院院方正式地通知了他,不大可能有新鮮的腎臟可以移植,一切都要看女孩自己求生欲望強烈程度了,換句話說,已經是回天乏術。 她傾心深愛的這位男孩,卻毫不猶豫地懇求醫生無論無何也要救活他的女友,而且將這個訊息深深地埋藏了在心底,始終沒有告訴這個女孩,同時在那段時間裡他始終陪伴在她女友重症看護病房外,在這個時間裡,他的日常生活除了在醫院走廊里的創作,就是陪伴她女友。

godisagirl: GODISAGIRL

2002年底推出首張專輯CoverGirl,其中幫腔助陣的幕後演唱大功臣Verena以及Mell,都為歌曲增添更迷人聲線。 在專輯“Covergirl”中,單曲“God Is A Girl”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了德國DJ榜單的第一名,並且問鼎2003年歐陸舞曲榜,成為該年度最強勁的“黑馬”,這首歌使得樂隊獲得了極大的成功。 此外的一首Far Away From Home還被眾多知名DJ譽為當今舞曲最為精華的傳世之作。 當男孩在下葬為安的時候,這個女孩再一次暈倒,這次暈倒之後,她再也沒有甦醒過來。 2003年,《God is A Girl》迅速登上德國DJ榜單的榜首,並問鼎2003年歐陸舞曲榜。

而整首歌的副歌部分都是“God godisagirl is a girl, Do you believe it? ”,似乎是想傳遞給我們什麼信息,有人說該MV是在諷刺宗教專政和種族主義。 後來Mell懷孕,其間樂隊找到了當時18歲的Verena暫時代替主唱Mell,Verena的加入鞏固了G.C的實力,也確定了樂隊唱英文歌曲的路線。

godisagirl: 歌曲爭議

入场时,后台监控人员通过面部辨认来搜索资料,提前调查出一些观众的背景信息。 表演时,小女孩挑选那些被选中的人,让他们站到舞台,说出一些关于他们的事,以此使人们相信小女孩是有神力的,舞台下的听众纷纷看到后纷纷激动地捐款献钱。 2002年底推出首张专辑CoverGirl,其中帮腔助阵的幕后演唱大功臣Verena以及Mell,都为歌曲增添更迷人声线。 在专辑“Covergirl”中,单曲“God Is A Girl”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了德国DJ榜单的第一名,并且问鼎2003年欧陆舞曲榜,成为该年度最强劲的“黑马”,这首歌使得乐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此外的一首Far Away From Home还被众多知名DJ誉为当今舞曲最为精华的传世之作。 godisagirl 歌曲中,女主唱Mell有些慵懶而清脆柔美的聲音,加上猛烈撞擊碎拍呈現出的強烈的節奏感,典型的Dance節奏混搭POP及Trance舞曲的元素,使得歌曲極富節奏感和彈性,這樣的演唱和演奏方式深深震撼和吸引了廣大的音樂愛好者。

在他離開人世後,院方和他的朋友們在清理他遺物的時候,發現了三樣東西:一份醫囑、一份在女孩子進醫院後與德國紅十字會簽定的一份捐獻單、一份就是God is a girl還在修改中的底稿,上面寫著希望在自己走後,請院方在不告訴這個女孩子的情況下將遺體捐獻出來做醫學研究。 因此,院方按照遺囑,在第一時間裡,與紅十字會協商之後,然後在其和男孩子家屬和朋友的監督下取走了他的兩個腎臟做了保鮮處理,準備在合適的第一時間裡將腎臟移植給女孩子,女孩子也奇蹟般地在昏迷了15天后甦醒。 當她甦醒之後,雖然男孩子的家人和朋友並沒有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但她瞬間一切全都明白….. 一年之後,他們這個樂隊剩下的朋友,同樣傾心將這個故事完美地融合到了這個《God Is A Girl》當中,從而一舉獲得了2003年多項大獎而聞名。 而在得獎之後,大家一起將所獲的獎盃含淚放在了他們兩位合葬的墓前 。

godisagirl: 創作背景

”,似乎是想传递给我们什么信息,有人说该MV是在讽刺宗教专政和种族主义。 該單曲有多個Remix版本,較出名的版本有兩個:原版的是God is A Girl(Radio Edit),即有電音的版本。 而(Axel Konrad Remix)則是另一個混音版本,也不是艾薇兒所唱(酷狗上寫著是艾薇兒是錯誤的)。

godisagirl

Similar Posts